MapleStory 板


LINE

哈罗大家好 我是上次听到YOUTUBE音乐回锅的玩家 在板上有发过一篇文 今天早上终於考完区段考了 (应该是会过吧 在准备考试期间明明说好不玩 却也不争气的练凯撒练到151等 就在今天要大玩特玩的时候 发现有了新的燃烧活动 想说再练一只 爬了文发现大家蛮推荐无课的恶复以及冒险三法 但因为是一群朋友玩 所以已经有朋友选走了这些职业 於是我就想到了恶魔杀手 这次燃烧想要练这只 欸抖 好了终於要说到问题了 小弟的凯撒穿了BOSS set 5个套装 身上是100等黑色套装 随随便便上了星星到65及洗潜能 潜能都3% 但表功却只有5万 打怪都只有十几万 让我觉得有点不舒服 所以想用这次燃烧练的恶杀当本尊 请问板上大大们有什麽建议吗 我可以微课 主要追求的是打王很爽的职业 (我这次真的有爬文了嘘小力一点) (上一篇文的每楼回应我也很认真以及虚心的看完了谢谢大家)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0.28.2.2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21007413.A.882.html
1F:→ CFfisher: 上一篇你就一直问凯萨 现在又问一篇有意义吗 03/14 14:06
2F:→ CFfisher: 玩喜欢的就好了啊 = = 03/14 14:06
3F:→ ridecule: 星星10 潜能6%是基本 本尊选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 03/14 14:09
4F:→ ridecule: 如果都喜欢的话 双本尊也是可以的 03/14 14:13
5F:嘘 bbscatking: 战地 传授都练了? 03/14 14:13
6F:嘘 ccps9550217: 当然是恶杀阿 03/14 14:15
7F:→ breadking: = =最後还是玩凯撒 问心酸的逆 03/14 14:16
8F:→ breadking: 你自己决定就好 03/14 14:16
9F:→ wl01568106: 说不定只是想让大家知道他读的系是要考区段考的系 03/14 14:55
10F:→ iixiii3000: 大家就不推凯撒了是要问几次 03/14 15:01
11F:嘘 airbear: 问了也白问 你又没在参考别人的答案 03/14 15:15
12F:→ YJcwe: 玩哪个职业爽还是要看自己,像我觉得玩炼狱很爽,但可能有 03/14 15:20
13F:→ YJcwe: 人觉得炼狱真是个毁灭手手的烂职业 03/14 15:20
14F:推 breadking: 推炼狱 打王不无聊 03/14 15:21
15F:嘘 acd88001: 玩自己爽的这也要问 还问2次== 03/14 15:38
16F:推 RASSIS: 我只推幻兽 03/14 15:40
17F:嘘 yis000000: 上一篇问问一堆还是凯撒 问了根本没用 你只是想有人跟 03/14 15:50
18F:→ yis000000: 你说凯撒这角色好而已 03/14 15:51
19F:→ yis000000: 顺便再说一下看表攻一点番薯用都没有 03/14 15:52
20F:→ yzkeroro: 烧完自己感受一下啊=..= 03/14 16:22
21F:推 oiukjyhntgb: 钱很多就很强啊 03/14 16:36
22F:嘘 airbear: 穿一身烂装打不出伤害在不舒服啥 03/14 16:38
23F:嘘 kp5566123: 又是你XDD 03/14 16:41
24F:→ kp5566123: 学生没钱就乖乖读书啦 03/14 16:41
25F:嘘 onlyleblanc: 不花钱又不花时间想要一步登天? 03/14 17:26
26F:嘘 RaysMoon: 只要当课长99趴职业都能打王很爽 03/14 17:45
27F:→ twnd1836432: 自己决定就好 这样才不会怪东怪西 03/14 18:19
28F:推 johnny22589: 剑豪吧 虽然被削弱不少了 03/14 18:28
29F:→ D122: 我推荐你幻兽师 多种玩法爽爽的 打王也是最具挑战性的 03/14 19:15
30F:嘘 Yoru3: 每个职业砸钱到每段100E 打王都很爽 03/14 19:51
31F:推 david0204: 打王要爽建议多课点= =没课啥职业都不爽 03/14 19:53
32F:嘘 bbscatking: 都别玩最好 03/14 22:19
33F:推 isaswa: 我推杀手 03/15 00:51
34F:推 iamnotfatest: 10星6%而且现在深渊又不贵 03/15 02:12
35F:推 b993040020: 本尊恶杀的人都无言 03/15 08:14
36F:推 GOAT8787: 我之前凯内燃烧角150表攻20W上下(黑色套装) 03/15 09:55
37F:→ GOAT8787: 野太惨 你这样推得动怪? 03/15 09:55
38F:→ GOAT8787: 可是我战地跟传授也还没练…… 03/15 09:55
39F:→ ba7271326: ..凯萨打王很爽阿(装备够好 你换恶杀同潜能不会比较好 03/15 10:59
40F:嘘 d01382002: 有这种想法还是别玩,每燃烧就问一次,有课什麽都强啦 03/15 12:41
41F:→ d01382002: ,废话一堆 03/15 12:41
42F:嘘 godbye45: 凯萨阿== 问这什麽问题 03/15 13:13
43F:推 hung92122: 怎麽都没人推阴阳 03/15 13:54
44F:推 gyinfgnnnn: 嗨 小弟目前是琉德前三的恶魔 但私心跟你说真的凯萨比 03/15 21:52
45F:→ gyinfgnnnn: 较强 除非有爱 不然目前凯萨是大於恶魔杀手的 03/15 21:53
46F:推 Luzumi2225: 练爆拳 韩版输出王 03/16 00:01
47F:→ yall96311: 全职都练一次就知道差在哪了 03/16 00:23
48F:嘘 just3389754: 连点主见都没难到别人叫你去跳楼你就真的跳吗? 03/16 14:33
49F:嘘 oeoliu: 看你这逻辑 区段考要过很难 03/16 18:09
50F:嘘 t2e0r4y6: 没冲装备就都不适合 03/16 21:11
51F:嘘 lingzen: 等级要上去才能打王啊....200都练不到要打什麽... 03/20 13:30
52F:嘘 bbscatking: 打红宝王 树妖王吧 03/21 00:5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