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jes40604 (癡漢衝衝衝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發問] 關於火毒的內潛
時間Wed Mar 7 19:40:11 2018
如題
小弟今天用送的傳播者
洗到了20%機率無冷卻
但是看巴哈的文
大家都推薦加持去搭配魔無
可是又聽一個朋友說
火毒用無冷卻也不錯
打王多放幾次毒爆跟毒火很強
所以想請問各位
火毒內潛應該用什麼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5.141.15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20422814.A.E03.html
1F:推 airbear: 加持== 03/07 20:26
2F:→ airbear: 多20秒的魔力無限 為何不呢 03/07 20:28
3F:推 k87593703: 路過火毒 加持+萌獸雙加持 03/07 20:28
4F:→ k87593703: 而且現在不能突破200% 03/07 20:28
5F:→ k87593703: 實在很靠背QQ 03/07 20:28
6F:推 airbear: 無冷卻只有少數職業有用 03/07 20:32
7F:→ airbear: 再不然用B傷或攻速 怎麼都不會用到無冷卻吧 03/07 20:33
8F:推 meowmeowwoo: 不是要拔上限了嗎 雖然也改低疊的速度 03/07 22:20
9F:推 airbear: 拔了之後也疊不到200了阿== 03/07 22:24
10F:推 kmjx: 我的三排是 攻速 加持 掉寶 03/09 15:57
11F:→ kmjx: 火毒不用考慮冷卻 03/09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