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jes40604 (痴汉冲冲冲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发问] 关於火毒的内潜
时间Wed Mar 7 19:40:11 2018
如题
小弟今天用送的传播者
洗到了20%机率无冷却
但是看巴哈的文
大家都推荐加持去搭配魔无
可是又听一个朋友说
火毒用无冷却也不错
打王多放几次毒爆跟毒火很强
所以想请问各位
火毒内潜应该用什麽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5.141.15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20422814.A.E03.html
1F:推 airbear: 加持== 03/07 20:26
2F:→ airbear: 多20秒的魔力无限 为何不呢 03/07 20:28
3F:推 k87593703: 路过火毒 加持+萌兽双加持 03/07 20:28
4F:→ k87593703: 而且现在不能突破200% 03/07 20:28
5F:→ k87593703: 实在很靠背QQ 03/07 20:28
6F:推 airbear: 无冷却只有少数职业有用 03/07 20:32
7F:→ airbear: 再不然用B伤或攻速 怎麽都不会用到无冷却吧 03/07 20:33
8F:推 meowmeowwoo: 不是要拔上限了吗 虽然也改低叠的速度 03/07 22:20
9F:推 airbear: 拔了之後也叠不到200了阿== 03/07 22:24
10F:推 kmjx: 我的三排是 攻速 加持 掉宝 03/09 15:57
11F:→ kmjx: 火毒不用考虑冷却 03/09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