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leStory 板


LINE

除了開機文外, 所有斷線,起飛,伺服器爆炸,三行內的閒聊文請集中於此 發問文章請鼓起勇氣直接發文盡量避免於此發問,讓大家以後可搜尋的到答案 推文依然照板規來,違者板規加倍處置,也就是記點水桶都double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隱藏版實用網址=> https://goo.gl/11U5sZ 道具領取專區的 這東東為啥這麼難找= =+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本月活動 補完計畫送永恆的生命水 (APP活動任務) 活動時間:2018/03/01 15:00 ~ 2018/03/20 23:59 在APP接取任務後,在活動期限內取得初號機椅子,即可獲得永恆生命水 NOVA改版相關: Take N 第二季 活動時間:2018/01/17 10:00 ~ 2018/02/28 23:59 達成任務條件開啟獎勵箱,累積獲取箱子數,拿17星罕見航海武器或支配者墬飾。 NOVA燃燒 活動時間: 第二波;2018/02/21 14:00 ~ 2018/03/14 07:59 活動時間內開新腳色,150等內練一等送二等,練完150等再加送10等可傳倉密藥活動。 NOVA硬幣商店第二季 活動時間:2018/03/01 10:00 ~ 2018/04/10 23:59 -- 抱歉前幾天沒空更新 慢了QQ -- 十矛 ++ ++ 川冏 子 イ匕 イ匕 樂  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V▏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6.20.1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20194015.A.08C.html
1F:推 twnd1836432: YAAAAAAAAAAAA最後幾分鐘吃完50里程03/01 00:04
2F:→ Tony9903: 我還在買轉蛋券就斷了03/01 00:05
3F:推 sprite0527: 最後有人再拼 結果一堆肩膀03/01 00:08
4F:推 kmjx: 最後以捐獻王勳章的藍廣坐收03/01 01:01
5F:→ jennyhae13: 開戰鬥分析自己測最實際 我220就都在雞群203/01 02:54
6F:推 dangu4rmp: 230我覺得雷亞非3最好練(箭神) 不過大家都被下路寵壞了03/01 06:55
7F:→ dangu4rmp: XD03/01 06:55
8F:噓 ruoooo: 傷害夠不練下路 練啥夢都 傻眼 我225~230練下路一天達成 03/01 08:03
9F:推 piyo0604: 棒03/01 09:14
10F:推 sprint110234: 下路真的很爽 230圖大多太大光跑圖就很花心思03/01 09:22
11F:推 fanatic2000: 那210有推薦的圖嗎03/01 09:46
12F:推 matt40413: 不意外的延長 還是睡覺好惹 03/01 10:03
13F:推 loveangel718: 210 99深處吧03/01 10:31
14F:推 sprint110234: 210就深處 正圓這幾張吧 看你怎麼跑圖 03/01 10:39
15F:推 YoCheng: 請問墜飾欄位是要去哪個轉蛋機轉?03/01 11:34
16F:推 fanatic2000: 嗯嗯謝謝 03/01 11:45
17F:推 Jyery: https://goo.gl/L4wMYC 送五組經加序號 期限到3/403/01 11:55
18F:推 loveangel718: NOVA商店每個禮拜20密法 救到我這精靈救助新手03/01 12:01
19F:→ loveangel718: 昨天第一次跳 三場7個硬幣...03/01 12:01
20F:推 airbear: 多練習就好==03/01 12:14
21F:→ airbear: 即使穩定分數1萬+ 我還是覺得台版的延遲很煩躁 03/01 12:15
22F:推 loveangel718: 初號機椅子會不會坐一坐爆走動起來阿(X 03/01 12:24
23F:→ piyo0604: 可以的話我一定抽爆== 03/01 13:24
24F:推 frostdumplng: 愛天使在哪個伺服器啊 03/01 16:05
25F:推 loveangel718: 愛麗西亞 03/01 16:24
26F:推 airbear: ==我是不care人家一起打使徒 不過不打又在撿的人也太蟑螂 03/01 16:58
27F:→ airbear: 不打又貼著人撿 也太不要臉了 03/01 16:58
28F:噓 airbear: 又來== 我打半天只撿到一個 幹 03/01 17:56
29F:推 twnd1836432: 我覺得之前遺跡開劍氣跟陰陽那招掛網的比較不要臉 03/01 18:21
30F:噓 RaysMoon: 三場七個很好了好嗎 我三場有沒有三個都不知道 03/01 18:39
31F:→ RaysMoon: 現在也是可以穩定全拿 多玩幾次就穩了 03/01 18:40
32F:噓 GiantStone: 優伊娜炸了 03/01 19:05
33F:推 sayauser: 我用夜光玩了好一陣子還是沒拿過一萬分orz 03/01 19:16
34F:噓 creamdancer: 殺人鯨也滅了 03/01 19:26
35F:推 gd815: 炸了 03/01 19:28
36F:噓 airbear: 炸裂 03/01 19:28
37F:推 po5980: 殺人鯨GG 03/01 19:30
38F:推 kmjx: 優依娜好像復活了 03/01 19:31
39F:噓 airbear: 好險沒事 幹你橘子 幫被回的QQ 03/01 19:49
40F:推 Avoidthesun: 普力特炸裂@@ 03/01 20:08
41F:→ s90f002ss: 輪流爆 在玩傳氣球嗎-x- 03/01 20:15
42F:噓 kmjx: 優依娜又爆炸囉 03/01 20:17
43F:推 bbaarean: 優伊娜又炸 03/01 20:17
44F:噓 GiantStone: 還給不給玩= = 03/01 20:18
45F:噓 kamikaze1012: 目前帳號使用中 03/01 20:27
46F:推 a021017: 帳號使用中 03/01 20:29
47F:推 a021017: 還好我以為被盜了原來大家都一樣 03/01 20:30
48F:噓 z842657913: 幹 03/01 20:31
49F:推 frostdumplng: 全部臨維 8888 03/01 20:31
50F:噓 GiantStone: 笑了 03/01 20:32
51F:噓 kk2025: 剛進培羅德頭部動畫就維修,傻眼 03/01 20:33
52F:→ kevin31a2: 斷屁斷阿 03/01 20:34
53F:噓 jennyhae13: 一堆紅包9點多到期... 只好繼續卡等萬歲 03/01 20:42
54F:噓 airbear: 幹 03/01 20:49
55F:噓 twnd1836432: 連使徒也改一改好不 打個活動怪也可以在那吵 03/01 21:01
56F:→ s8782689: 想借問一下 一天250NOVA硬幣是怎麼來的?? 03/01 21:26
57F:→ s8782689: 我以為只有冰和箱子 03/01 21:27
58F:→ twnd1836432: 箱子就可以250個了不是嗎 03/01 21:27
59F:→ s8782689: 箱子不是一天只有60嗎?? 03/01 21:29
60F:推 twnd1836432: 新箱子可以250 03/01 21:31
61F:推 GiantStone: 冰和舊箱子活動昨天結束 今天換新箱子 03/01 21:51
62F:→ twnd1836432: 可是今天冰還可以吃 03/01 21:54
63F:→ sydwuz: 過23:59就放水流了 03/01 22:01
64F:推 RASSIS: 劍豪拔刀死的BUG有夠麻煩- - 03/01 23:17
65F:推 fanatic2000: 被怪物推到最邊邊獨享ww 03/01 23:42
66F:→ moto5210256: 新箱子好像可以用買的 03/01 23:46
67F:→ moto5210256: 還有 菁英怪會掉50%金鎚子 以前就會掉? 03/01 23:47
68F:推 airbear: 以前就會 03/01 23:52
69F:→ airbear: 會掉可疑 銀印章 純白5% 金槌 以前就會但機率很低 03/01 23:52
70F:推 twnd1836432: 凱內還可以把使徒抓起來 03/02 00:14
71F:推 hyk32166: 閃耀紅石鎖爆傷洗出來變雙爆+會心 賺 03/02 00:38
72F:噓 z97139393: 抓起來被罵外掛煩 03/02 07:10
73F:推 trubasa: 手套閃耀紅石鎖第二排爆傷 累計15顆洗不出雙爆orz 03/02 07:24
74F:推 twnd1836432: 凱內抓兩次之後覺得不好意思 就放棄用抓打了 03/02 12:10
75F:推 howardpong: 打培羅德出現被邪惡的力量束縛住無法行動 03/02 13:20
76F:→ howardpong: 的訊息之後不能放技能 死了連確認都按不下去 有人知道 03/02 13:21
77F:→ howardpong: 怎麼解決嗎 03/02 13:21
78F:→ s90f002ss: 使徒被一群冒險家追殺o.o 03/02 14:37
79F:推 airbear: 使徒的靈壓消失了 03/02 15:29
80F:推 loveangel718: 蠻好奇現在楓之谷玩家有多少人知道EVA的XD 03/02 15:34
81F:推 garyisgod: 回h大 好像是寵補放萬能療傷藥 我拉掉就都沒事了 03/02 16:20
82F:推 howardpong: 我根本沒寵物阿 03/02 16:30
83F:推 kevin71206: 有三月置底了嗎 03/02 17:35
84F:推 ChaFu: 請問便籤可以傳非好友嗎?找不到怎麼傳 03/02 19:01
85F:→ CFfisher: 社群->密語 03/02 19:38
86F:→ kmjx: 我知道Eva 可是我看一半棄了XD 03/02 19:46
87F:推 ChaFu: 謝謝C大! 03/02 20:18
88F:推 lithin37: 有人知道多久沒登入會送加倍嗎? 24h? 48h? 還是看日期 03/02 20:28
89F:→ CFfisher: 24小時 同個腳色登入超過24小時也會送 03/02 20:41
90F:→ s90f002ss: 買了兩個礦石包包才發現水晶可以疊過100了 03/02 20:59
91F:推 apple3509: 想問現在四戒指終身裝是...? 03/02 23:25
92F:→ CFfisher: 還是天上頂培大小魔吧@@ 03/02 23:38
93F:→ CFfisher: 沒有要上高星就用轉蛋戒啊 03/02 23:39
94F:推 airbear: 終生就天上頂培大小魔沒有其他的 03/02 23:43
95F:推 apple3509: 如果想研究終身裝,有推薦的文章嗎,都找到舊的 03/03 00:43
96F:推 cindypillar: 24小時角色沒有登入紀錄就會送 03/03 02:38
97F:→ cindypillar: 意思就是今天凌晨00:00到隔天凌晨00:00都沒上/都掛在 03/03 02:39
98F:→ cindypillar: 線上的話就會有加倍卷 03/03 02:39
99F:推 airbear: 配裝去巴哈看吧 03/03 04:12
100F:推 RaysMoon: 200set滅龍 bossSet頂培大小魔天上Mday vip 03/03 04:45
101F:推 lithin37: 連掛24h....最近都斷光了 難怪領不到 = = 03/03 07:12
102F:推 fanatic2000: 請問地獄巴洛古要去哪裡打@@ 03/03 12:35
103F:推 kmjx: 神秘冥界set 眼罩控制器夢幻腰帶 頂培(雙鍊) 大小魔 MD心臟 03/03 15:50
104F:→ kmjx: 查克羅斯 VIP胸章 三總萌獸 三寵十卷裝 03/03 15:50
105F:推 fanatic2000: https://i.imgur.com/c40Fmj6.jpg 想解這個任務 03/03 18:57
106F:→ fanatic2000: 但怪物包沒了 聽朋友說天城的船也沒地獄巴洛 03/03 18:58
107F:推 RASSIS: 道館? 不過應該也不會掉吧 03/03 19:19
108F:推 fanatic2000: 道館打過 沒掉QwQ 03/03 19:52
109F:→ CFfisher: 會掉啊我前陣子才解過@@ 是往天空之城的船 03/03 20:00
110F:→ CFfisher: 不是從天空之城回來 這樣就沒有 03/03 20:01
111F:推 fanatic2000: 嗯嗯謝啦=3 去搭船~ 03/03 20:18
112F:→ twnd1836432: 一直都是去的才有出不是嗎? 03/03 20:29
113F:推 fanatic2000: 搭了兩次還沒遇到 非洲命... 03/03 20:56
114F:推 ixqvu: 請問航海系統顯示「交易品的情報未出現」所以一直沒辦法出 03/03 21:03
115F:→ ixqvu: 航,是為什麼呢? 03/03 21:03
116F:→ jennyhae13: 兩個人去搭搭看 一個人好像遇不到 我之前是這樣 03/03 21:29
117F:推 Pridemol: 請問 大魔戒指 如果洗過楓方,用星力炸掉再繼承可以變 03/04 02:07
118F:→ Pridemol: 回無限交易嗎 03/04 02:08
119F:→ lkkkim: 不行 03/04 03:08
120F:推 kmjx: 炸掉再繼承之前是用在波賽頓之類的裝備不過也改掉了 03/04 03:08
121F:→ kmjx: 大魔就靠白金剪刀吧~ 03/04 03:08
122F:推 abx310492: 三月了不更新嗎xd 03/04 06:02
123F:→ moto5210256: 130等惡魔盾也能星力炸掉繼承嗎? 03/04 10:11
124F:推 zaq41122: 請問一下,帶別人打培羅德,是要讓他尾刀後,我自己退 03/04 11:20
125F:→ zaq41122: 組,這樣才不會算我的次數嗎? 03/04 11:20
126F:推 sprint110234: 有哪些裝才可以靠完美回真弄回裝備後不可交易啊@@ 03/04 12:50
127F:→ sprint110234: 自己的新星戒完美回真完還是不能交易@@ 03/04 12:50
128F:推 RaysMoon: 新星可以 你應該洗過楓方 03/04 13:59
129F:→ RaysMoon: 這題講到爛掉..波賽頓 惡魔盾 bossset風暴戒 03/04 14:00
130F:→ RaysMoon: 頂培是你要先退讓他自己尾掉 03/04 14:01
131F:→ RaysMoon: 有人秒退是三階打完在clear跑完前退出 03/04 14:02
132F:噓 RaysMoon: 喔上面講的裝還有除了女武MD的心臟 這些裝不能完美回真 03/04 14:11
133F:→ RaysMoon: 變回裝備前 03/04 14:12
134F:噓 RaysMoon: 就是穿上後不洗楓方不能剪的裝 03/04 14:16
135F:推 zaq41122: 感謝 03/04 14:45
136F:推 sprint110234: 所以只要洗過楓方再怎樣回真就是不能交易囉 感謝QQ 03/04 18:31
137F:噓 RaysMoon: 洗過楓方一定要剪刀 03/04 19:20
138F:噓 z842657913: https://i.imgur.com/FGhVsQV.jpg 03/04 23:52
139F:→ z842657913: 遇到這種99.99%是腳本掛上去的怎辦 03/04 23:54
140F:→ z842657913: 冷門圖100%燃燒都被這種的破壞 03/04 23:54
141F:→ z842657913: 真的覺得自己練像87一樣 03/04 23:55
142F:推 airbear: 難道不4嗎 03/05 00:06
143F:推 twnd1836432: 錄起來送皇家,雖然之前檢舉了但沒回應 03/05 01:14
※ 編輯: lkkkim (59.126.20.102), 03/05/2018 04:07:51
144F:推 airbear: == ^^^^^^^^ 03/05 04:10
145F:推 FuwafuwaCAT: 腳本狗怎麼不去死一死 03/05 04:19
146F:推 cindypillar: 腳色砍掉同樣名字是多久之後可以再創啊 03/05 04:52
147F:推 RocktheBeat: 七天 03/05 05:17
148F:推 twnd1836432: 今天大家的寵物有罷工嗎 03/05 09:58
149F:推 cindypillar: 謝R大 03/05 12:23
150F:推 abx310492: 最近我的也常罷工qq 03/05 16:33
151F:推 yusheng0423: 寵物撿的速度有點慢我就會主動餵飼料 然後就正常了.. 03/05 17:31
152F:→ yusheng0423: . 03/05 17:31
153F:推 loveangel718: 看巴哈 EVA成就好爛...換完椅子機器人不打了.. 03/05 18:33
154F:推 kk2025: 練戰地每天打隻炎魔多少拿個加倍其他略過 03/05 21:16
155F:推 twnd1836432: 我寵物是一陣子不撿 過幾分鐘正常 然後又不撿 03/05 22:42
156F:→ twnd1836432: EVA連NPC都很敷衍只出一隻 03/05 22:43
157F:推 loveangel718: 不過這次也不是橘子的鍋就是了XD 他只是代理進來 03/06 00:35
158F:推 fanatic2000: 腳本狗真的蠻可悲的 03/06 14:31
159F:推 loveangel718: 伺服器有30分流 OX 大家跑O 全部被送下去.... 03/07 15:20
160F:推 airbear: 20吧== 橘子的尿性 03/07 16:08
161F:噓 RaysMoon: 哈哈 笑死 03/07 16:15
162F:推 twnd1836432: 官方自己都不承認後面的10個次等分流了 頓的要死 03/07 16:57
163F:→ twnd1836432: 還有現在才春節活動.... 03/07 16:57
164F:推 loveangel718: 我也在想XD 這是韓國春節? 還是單純晚開的活動? 03/07 17:03
165F:推 kk2025: 炎魔也壞掉了 03/07 18:29
166F:→ twnd1836432: 剛打了一下炎魔 應該是跟魔王巴洛古一樣剛出不會扣血 03/07 20:06
167F:噓 RaysMoon: 炎魔不是有eva任務嗎 03/07 20:19
168F:推 lirick42: 連一般炎魔都會扒扒扒了 03/08 00:41
169F:推 matt40413: 終於趁這次福袋把暴君點到7星惹QAQ 03/08 12:46
170F:推 lottopop2: 問個價QQ 稀有附加1%全屬1%幸運 03/08 16:28
171F:→ lottopop2: str1%+1攻擊 DEX1% +1攻擊 這些大概多少QQ 03/08 16:28
172F:→ lottopop2: 另外如果洗不到魔攻1+INT1 會比INT1%好嗎QQ 03/08 16:30
173F:噓 RaysMoon: 3-10億都有看部位跟陶到哪裡 03/08 16:50
174F:→ RaysMoon: 單排趴的 趴屬加攻10-30億 第一排全加趴屬其實跟單排差 03/08 16:51
175F:→ RaysMoon: 不多,只差一趴 所以頂多多個幾億吧 03/08 16:52
176F:推 apple3509: 請問兩個25級相同核心會累積到50級嗎,以此類推嗎75... 03/08 16:52
177F:→ RaysMoon: 這種東西想買的會願意高價收.平民靠賽做到會低價賣 03/08 16:52
178F:→ RaysMoon: 會.核心上限就50所以兩格可以練滿三招50 03/08 16:53
179F:→ apple3509: 感謝 03/08 16:53
180F:→ RaysMoon: 然後附加潛能其實可以用拍賣搜尋..可以比照拍賣價就好了 03/08 16:53
181F:→ RaysMoon: 買過稀有雙趴屬帽1億..也看過賣滿幣 03/08 16:54
182F:→ RaysMoon: 然後你魔攻的問題我沒看懂.. 03/08 16:54
183F:→ RaysMoon: 是指第一排魔第二排趴屬會不會比第一排趴屬好? 03/08 16:56
184F:噓 RaysMoon: 其實趴屬加攻的攻比較算錦上添花的 價格增幅很看緣分 03/08 16:58
185F:→ RaysMoon: 我後來幾乎都當單排趴屬賣 03/08 16:59
186F:推 lottopop2: 了解 感謝 03/08 17:25
187F:→ RaysMoon: 一般10等裝稀有單排趴3-7億 雙排50億感覺差不多 03/08 17:38
188F:推 lottopop2: 在請問一下 罕見附加潛能 第一排是攻擊力 這樣有價嗎QQ 03/08 20:15
189F:→ lottopop2: 忘了陶德只能到稀有 沒事了QQ 03/08 20:16
190F:→ Evan23155037: 雙排價格沒那麼樂觀,收過3000萬的 主要收到的都1 03/08 21:42
191F:→ Evan23155037: 0-20億之間 03/08 21:42
192F:→ Evan23155037: 加攻我個人賣是完全對價格沒幫助 23攻裝擺跟5%同價 03/08 21:43
193F:→ Evan23155037: 賣不掉 03/08 21:44
194F:→ RaysMoon: 是看過有人滿幣收雙排趴智帽啦..所以說這東西很看臉的 03/08 21:44
195F:→ RaysMoon: 他的裝都是趴屬再加攻 所以應該算錦上添花吧 03/08 21:45
196F:噓 airbear: 陶德物價格落差很大 識貨的會願意出高價 03/08 22:16
197F:→ airbear: 有些人就會靠北為什麼這麼貴 只能請他自己去合 03/08 22:17
198F:噓 twnd1836432: 小徑3開到水貨黑暗之輪 只出一隻 03/08 22:34
199F:推 yusheng0423: 混炎有BUG? 03/08 22:43
200F:噓 RaysMoon: 什麼混炎 是新楓之谷最強boss=.= 03/08 23:00
201F:→ twnd1836432: 剛打炎魔我是用召喚物打死的 03/08 23:01
202F:噓 whiwhiwhi: 今天一直斷.. 換頻斷3次 烈焰戰狼也斷 03/09 00:42
203F:推 sprite0527: 喜鵲次數被吃 有夠哭的 03/09 03:15
204F:噓 CFfisher: 垃圾橘子一直斷線 連進小遊戲也斷 是要怎麼賺硬幣ZZZ 03/09 03:17
205F:推 trubasa: 紅包的掉寶是不是壞了= =?我前天開紅包打nova箱,昨天沒 03/09 07:15
206F:→ trubasa: 開直接打,結果噴的箱子一樣多… 03/09 07:15
207F:推 trubasa: 但是至少維修之前吃紅包打里程有感,東西噴超多,維修之 03/09 07:17
208F:→ trubasa: 後吃紅包打完噴的東西真的跟沒開紅包一樣靠北短= = 03/09 07:17
209F:推 Kikokushijo: 職業精靈遊俠,目前精靈本體+幻影傳授+極限屬性點滿+ 03/09 13:22
210F:→ Kikokushijo: 武器靈魂集滿爆率剛好 100%。 03/09 13:22
211F:→ Kikokushijo: B傷目前是內潛16%,極限點滿,雙武120%,零零總總疊 03/09 13:22
212F:→ Kikokushijo: 起來有 241%。 03/09 13:22
213F:→ Kikokushijo: 原本內潛是第一排 16%B,剛剛傳播者洗到第三排爆率 1 03/09 13:22
214F:→ Kikokushijo: 0%,要換嗎?還是都沒差? 03/09 13:22
215F:噓 RaysMoon: 都沒差 第一排請洗到頂趴為止 03/09 14:12
216F:噓 RaysMoon: 神射標賊幻獸都還沒練?假眼? 爆率應該還上的去 03/09 14:13
217F:推 RaysMoon: 內潛基本上都洗到一排頂素質之後名譽鎖慢慢洗 03/09 14:15
218F:推 kmjx: 還有寵物可以加爆擊 然後極限屬性倒是洗掉比較好 03/09 16:12
219F:→ RaysMoon: 240之後也沒什麼其他好點的吧..? 03/09 16:34
220F:推 trubasa: 極限屬性想點爆率的話230之後就可以點了XDD 03/09 16:51
221F:推 airbear: 極限沒差吧== 4個必點的滿了剩下的隨便 03/10 03:33
222F:推 airbear: 我個人是 200神射夜使+幻獸幻影傳授+3寵爆+5極限屬性滿 03/10 03:36
223F:→ airbear: 假眼有但很懶的換裝備 03/10 03:38
224F:推 airbear: 精靈最優秀的配法應該是極限LV5+假眼=百爆 寵物3B 03/10 03:47
225F:→ airbear: 當然只是我個人看法 03/10 03:47
226F:→ airbear: *精靈內潛第一排20B傷優先 03/10 03:48
227F:推 Kikokushijo: 感謝大家的回答 > < 03/10 04:31
228F:推 kmjx: 除了四個必滿 我是點主屬、屬耐 然後副屬HP跟抗性點到5 03/10 18:10
229F:→ kmjx: 極限屬性投資在爆率效益很低 尤其是5以上 03/10 18:11
230F:→ kmjx: 不過我職業是火毒XD 03/10 18:12
231F:推 RaysMoon: 屬耐打什麼王會用到啊..一直以為是垃圾屬性 03/10 18:26
232F:推 kmjx: 這要問聖騎 他是專家XD 混四好像很多可以擋? 03/10 18:28
233F:→ kmjx: 藍小丑火焰 貝倫嘴砲綠液等等 03/10 18:29
234F:推 RaysMoon: 原來是類似屬性減傷的概念 03/10 18:48
235F:→ moto5210256: 比艾樂會掉椅子? 03/10 19:08
236F:噓 RaysMoon: 會啊 氣球椅子 四王椅子裡面滿有特色的 03/10 19:26
237F:噓 moto5210256: 四王出到現在第一次看到 03/10 19:41
238F:推 RASSIS: 四張椅子撿到不想撿了... 03/10 20:01
239F:→ airbear: 四張椅子沒打齊應該是打太少吧 03/10 23:26
240F:噓 airbear: ==分解了一堆25等多餘的強化核心 才看到會開放30等的情報 03/11 05:00
241F:推 loveangel718: QQ真假 哪邊的消息阿 所以強化技能要到60等 增加120 03/11 06:15
242F:→ loveangel718: %? 03/11 06:15
243F:推 loveangel718: 找了一下文章 是之後放核心的格子也有等級? 不知道 03/11 06:25
244F:→ loveangel718: 要怎麼升級 不過看起來核心本身應該不用在練了 練格 03/11 06:25
245F:→ loveangel718: 子就好 03/11 06:25
246F:噓 airbear: 痾 應該是格子升級沒錯 害我嚇尿了 03/11 06:48
247F:推 WOODSTACK: 格子升級跟人物等級(n-200)有關 03/11 08:38
248F:推 kmjx: 練人物等級提升格子等級 然後你那個格子擺哪個核心就強化哪 03/11 18:38
249F:→ kmjx: 個 可以替換 03/11 18:38
250F:→ kmjx: 換句話說暑假準備開放等級上限XD 03/11 18:39
251F:推 twnd1836432: 等級上限 怕.jpg 03/12 00:22
252F:推 airbear: lv 300 怕 03/12 01:16
253F:推 zcyee: 有普力特大大能帶尾頂培嗎 03/12 11:05
254F:推 twnd1836432: https://i.imgur.com/UzYI3Es.jpg 03/12 22:26
255F:→ twnd1836432: 凱內、爆拳:過氣 03/12 22:27
256F:推 loveangel718: 最近EZN好像也蠻多的 03/12 22:56
257F:推 twnd1836432: 對 卡蒂娜表示偏心 03/12 23:05
258F:推 isaswa: 終於出桶了 幹 03/13 02:52
259F:→ isaswa: 最近的活動一大堆 多到我覺得該少開遊戲了 = = 03/13 02:53
260F:噓 airbear: 幹金印章連爆五把 03/13 04:13
261F:→ gbls9527341: 活動太多真的會讓人看到心累 03/13 09:25
262F:推 mimi0609: 稀有80%連爆4張 蒸蚌 03/13 09:27
263F:→ loveangel718: EVA農完椅子就不打了 250個硬幣都當順便練功 喜鵲活 03/13 09:32
264F:→ loveangel718: 動倒是蠻放鬆的XD 03/13 09:32
265F:推 Qpigdog: https://i.imgur.com/3YGFShb.jpg 佛心N箱 03/13 09:35
266F:噓 isaswa: 燒死歐洲人 03/13 15:39
267F:推 s90f002ss: 今天打贏混斑了 下一個應該挑戰誰owo 03/13 15:54
268F:推 zivboa77: 混四 03/13 16:34
269F:推 DavidWuuu: 困LCD 03/13 16:46
270F:推 isaswa: 威爾單人RUN GO 03/13 16:50
271F:→ s90f002ss: 哪有這樣難度跳級的拉 03/13 17:06
272F:噓 RaysMoon: 冰雷來說 斑斑皇后最簡單吧 混四打完就米安吧 03/13 18:10
273F:推 kamikaze1012: http://i.imgur.com/7xyiJRC.jpg 想跟他賭 最後還是 03/13 22:24
274F:→ kamikaze1012: 忍住 03/13 22:24
275F:推 airbear: 不賭是對的 上次我差一號賓兩組都沒 03/13 23:15
276F:推 isaswa: 差一號賓一組沒中的機率是23% 自己參考 03/14 13:16
277F:噓 whiwhiwhi: 也太多活動擠在一起了吧= =.............. 03/14 13:44
278F:→ whiwhiwhi: 今天又多水槍跟照片卡 03/14 13:45
279F:→ kevin31a2: 開機延後嚕 03/14 13:55
280F:推 gbls9527341: 我打算直接跳過水槍跟照片 要專心喜鵲就好 03/14 15:36
281F:推 loveangel718: 水槍是水槍拼圖嗎? 看了一下好像不是? 03/14 15:52
282F:→ whiwhiwhi: 不是 03/14 15:56
283F:推 loveangel718: 看了一下 卡片打怪會掉 就跟NOVA箱一起吉可穆德打就 03/14 15:59
284F:→ loveangel718: 可以吧 想要奧茲 西格諾斯椅 03/14 15:59
285F:推 loveangel718: QQ 推文跑掉 想要上面那三張卡片的椅子 03/14 16:00
286F:推 loveangel718: 卡片活動感覺蠻好打的 蠻會掉的 03/14 16:09
287F:推 fghjk123519: 沒有新星戒QQ 03/14 16:43
288F:推 trubasa: 不法之徒在自由看完任務之後不給傳送 然後就過不去了= = 03/14 17:04
289F:推 Qpigdog: 這期轉蛋超恐怖 感覺跟上次天比剩一半機率不到 03/14 17:35
290F:推 matt40413: 乾 遇到騙子 7PUPU 03/14 18:16
291F:推 g6318ian: 今天維修後昨天打了20分鐘打不死的弱化炎魔直接秒殺,我 03/14 18:23
292F:→ g6318ian: 就覺得奇怪145等的打50等炎魔做測試為何轟不死 03/14 18:23
293F:→ whiwhiwhi: 我最近打普炎都還算正常就是XD 03/14 18:34
294F:推 loveangel718: 2860個卡包 全部SS了 累 03/14 19:56
295F:→ whiwhiwhi: 也太快XD 03/14 20:02
296F:推 loveangel718: ..聽說有人兩小時 我開機到現在沒停 剛解完 還練了 03/14 20:06
297F:推 loveangel718: 一等 03/14 20:09
298F:噓 twnd1836432: 放風箏小遊戲 扣分那關接2倍吃到上一關的也扣600 03/14 21:59
299F:→ loveangel718: 笑死XD 結果現在點裝交易剩MVP商店XDD 03/14 22:13
300F:推 loveangel718: 不知道是還沒開還是怎樣XD 現在只有鑽石能稍微安全 03/14 22:18
301F:→ loveangel718: 的交易點裝 03/14 22:19
302F:推 apple3509: 請問現在寵物要怎麼指定跟玩家交易?只能用拍賣嗎 03/14 22:43
303F:推 loveangel718: 鑽石MVP商店? 03/14 22:49
304F:噓 moto5210256: https://imgur.com/rSepJ6o 1組+5收工 03/14 23:36
305F:推 asd525268: 請問對於冰雷來說 戰女跟天上哪一個比較優先呢? 03/15 00:17
306F:噓 RaysMoon: 我會覺得是戰女.打王能保住魔力無限才是最重要的 03/15 00:40
307F:噓 RaysMoon: 看你現在有沒有戒指缺 如果目前的很弱當然天上也能補強 03/15 00:42
308F:→ RaysMoon: 其實認真講的話天上配冰河也很有用就是了...還是都買吧Q 03/15 00:43
309F:噓 airbear: 都買 遲早會用到的 03/15 01:08
310F:推 shiang00301: 自己第一件傳說裝就是靠自己點上去的感動樓下100p明 03/15 01:19
311F:→ shiang00301: 天發 03/15 01:19
312F:推 loveangel718: 恭喜 03/15 01:20
313F:推 piyo0604: 恭喜 03/15 06:31
314F:推 asd525268: 感謝上面兩位大大的回答>_< 03/15 08:13
315F:推 shiang00301: 已發~ 03/15 11:38
316F:推 loveangel718: 為配合自由市場關閉,將開放部分現金道具一般交易功 03/15 17:40
317F:→ loveangel718: 能 部分...希望是指轉蛋那些不算 所以是部份 03/15 17:41
318F:→ RaysMoon: 我是從來不擔心時裝交易問題啦..倒是這麼多人擔心讓我 03/15 19:24
319F:→ RaysMoon: 很驚訝 03/15 19:24
320F:推 loveangel718: 我不擔心我只是超好奇橘子會怎麼處理XD 我前陣子剛 03/15 19:31
321F:→ loveangel718: 好把用不到的點裝全部脫手而已 03/15 19:31
322F:推 kmjx: 這麼好脫手??!! 03/15 23:22
(lkkkim 刪除 ze75431kimo 的推文: 注音文 置底加倍)
323F:→ deiji3345: 有人維修後會換角色就斷線嗎?登入也常常顯示無法登入 03/16 12:40
324F:→ deiji3345: 伺服器 但我看ip是固定的 不像爬文的浮動ip 03/16 12:41
325F:推 loveangel718: 乾XD 笑死拍賣交易點裝 被拉走出來廣拉走的人垃圾 03/16 13:19
326F:→ loveangel718: 然後被嗆爆XD 03/16 13:20
327F:推 DavidWuuu: 所以點裝可以丟拍賣了嗎?! 03/16 13:36
328F:推 loveangel718: 點裝本來就可以丟拍賣吧 03/16 13:42
329F:推 twnd1836432: EZN繼烈焰 凱內 爆拳後第四位超越者 03/16 13:57
330F:推 yusheng0423: 陰陽師常駐表130w大概實際只有一半嗎? 03/16 13:59
331F:→ whiwhiwhi: 分身要10等就能穿戒指現在是只有歡樂是嗎@@? 03/16 16:48
332F:噓 RaysMoon: 好好哦 維修後才會換角色斷線 開第五區就很嚴重了 03/16 16:52
333F:推 mimi0609: 請問道場有等級增傷嗎 目前230卡49 …50差一點,戰地6千 03/17 01:31
334F:→ mimi0609: 了不知道該如何短期衝上去(除了用小朋友外) 03/17 01:31
335F:推 airbear: 有吧== 不過道場王後面等級都很高 03/17 05:08
336F:推 airbear: 如果不花錢 純練等你240應該就可以破50層了 03/17 05:18
337F:推 mimi0609: 好…繼續肝 03/17 07:21
338F:噓 RaysMoon: 怎麼看起來就像包裝過的我要變強可是不想花錢跟時間 03/17 07:54
339F:推 RaysMoon: 差一點就塞冬日卡片,卡黑繩,吃藥水(楓谷有各種花式增 03/17 08:03
340F:推 RaysMoon: 強藥,不過也是要看職業跟你的差”一點”是多小點 03/17 08:05
341F:噓 RaysMoon: 還有跟同職業高端請教開招手法(? 03/17 08:07
342F:→ airbear: 他的裝備很好啊== 去年十月還有回過他的文 03/17 13:29
343F:→ airbear: 竟然可以打50層了 我連46層都打不到 03/17 13:29
344F:推 loveangel718: 內潛二三排能不能洗到攻擊目標+1阿? 03/17 13:38
345F:推 mimi0609: 荷包乾了 但又想突破50 所以才來問問QQ 03/17 13:42
346F:推 airbear: +1是傳說潛 除非你洗到雙傳說 03/17 13:45
347F:→ airbear: 雙傳說還不行喔== 要裸點的+1 03/17 13:46
348F:推 loveangel718: 所以不能鎖第一排喔?想說劍豪好像普遍推薦目標+1 03/17 13:48
349F:→ loveangel718: 但是第一排B傷20%不捨得洗掉 03/17 13:48
350F:→ piyo0604: 雙傳說? 03/17 15:16
351F:推 airbear: 可以鎖阿 但是二三排就運氣 03/17 15:21
352F:→ airbear: 雙傳說機率大概=特殊花100名聲點上傳說 但是一次要1萬名 03/17 15:23
353F:→ airbear: 譽 03/17 15:23
354F:→ airbear: 二三排的傳說問題就是 沒像第一排 你鎖傳說就保傳說能力 03/17 15:25
355F:→ airbear: 你可能花了幾百萬名譽洗到雙傳說 但傳說能力是+40主屬這 03/17 15:26
356F:推 loveangel718: 所以二三排可以洗到? 那我就慢慢存等減半 03/17 15:28
357F:噓 RaysMoon: 我也有回XD 話說也是提升很多了 我還在48摸魚呢 03/17 18:00
358F:→ RaysMoon: 藥水喝一喝吧 怪物公園的攻速魔力藥水.煉金藥水也有主 03/17 18:01
359F:→ RaysMoon: 屬魔攻藥水,甚至是閃亮紅色星星藥水(這不太便宜 03/17 18:02
360F:噓 RaysMoon: 說不定勤勞一點換雙加持跟開招時機就過了?還是發健檢 03/17 18:24
361F:→ RaysMoon: 看一下差在哪 03/17 18:24
362F:噓 airbear: 過了5個月我戰地都還沒6000呢 03/17 18:25
363F:推 kmjx: 內潛建議反過來 第一排洗+1 第二排洗15至20%boss 03/17 18:51
364F:推 airbear: 因為+1是傳說潛 B傷罕見就有了 03/17 20:05
365F:→ airbear: 不過罕見B傷似乎數值不高 03/17 20:05
366F:推 kmjx: 樓上幫我補完原因了XD 鎖第一排20% 第二排洗+1大概洗五百一 03/17 20:27
367F:→ kmjx: 千萬都沒有 03/17 20:27
368F:推 mimi0609: 第二排罕見的b傷機率好像也超低……… 03/17 20:31
369F:推 airbear: 裸洗機率本來就很低吧 至少存個500萬等半減再洗 03/17 20:38
370F:推 loveangel718: 雖然其實我不太懂劍豪大家推+1的原因 是嘯月光斬嗎? 03/17 21:21
371F:推 loveangel718: 防具附加 要搞主屬%還是那一點點攻擊力(非%數)阿? 03/17 21:28
372F:推 mimi0609: 主屬% 03/17 22:05
373F:→ mimi0609: 三武就攻% 其他主屬% 03/17 22:05
374F:推 isaswa: 昨天一顆紅石把三武12%變24%攻 然後接下來四顆就都垃圾 03/18 15:42
375F:推 isaswa: 我英雄現在第一排B20想拚第二排攻速+1是不是很尷尬.. 03/18 15:45
376F:→ isaswa: 話說為什麼置底常常一堆噓噓推推的 03/18 15:45
377F:噓 RaysMoon: 因為不想爆 想要攻速就放掉boss吧 03/18 15:51
378F:推 isaswa: 爆了會怎樣嗎 03/18 15:55
379F:噓 RaysMoon: 就..要點進來才知道有沒有新的推(? 03/18 15:56
380F:推 gbls9527341: 看心情吧 總不能昨天投骰遇到一個 站在箭頭往左下 03/18 16:04
381F:→ gbls9527341: 還把決勝點放左邊的人噓他吧 03/18 16:05
382F:推 isaswa: 說到投骰 那個到底要開始多久之後跳game才會判對手勝? 03/18 16:17
383F:噓 airbear: 紅的喜氣阿 03/18 18:25
384F:推 gbls9527341: 昨天有場剩3.4分對方跳的 忘了看 應該都是不算吧 03/18 18:27
385F:噓 airbear: ==靠照片打到46層結果登記44層 03/18 19:59
386F:推 mimi0609: bug嗎 03/18 21:46
387F:推 isaswa: 我記得活動剛開始一個禮拜如果對手跳GAME會判勝耶 03/18 22:34
388F:→ whiwhiwhi: 又斷 = = 03/18 22:47
389F:推 gbls9527341: 剛有一場我快贏的時候剩6分對方跳 有給硬幣 03/19 00:27
390F:推 lottopop2: 丟水球進到一個六人房,從此之後人數只有減少沒有增加 03/19 00:55
391F:→ lottopop2: ,現在剩兩個…刷到天荒地老 03/19 00:55
392F:噓 DavidWuuu: 所以水球到底能不能殺人啊 都自己訂規則欸zzz 03/19 02:51
393F:推 lottopop2: 我的話遇到和平的地方就刷到底,但有人亂殺我野會跟他 03/19 03:09
394F:→ lottopop2: 殺到底 03/19 03:09
395F:推 trubasa: 我是找人互刷擊殺次數啦,要殺別人是合法但會被廣,至於 03/19 07:13
396F:→ trubasa: 掛樹合不合理看個人… 03/19 07:14
397F:→ trubasa: 上班族為了500次擊殺成就…第一次生活這麼規律= = 03/19 07:15
398F:→ trubasa: 還要挑平常日早睡早起沒人會亂打的時段互刷 03/19 07:16
399F:推 apple3509: 所以現在點裝可以交易了沒 03/19 11:09
400F:噓 RaysMoon: 從來沒有不能過啊 03/19 15:33
401F:推 loveangel718: 現在就是mvp商店或是之前有屯 03/19 15:38
402F:推 LawDJ: 問一下 一天打得出永久生命水嗎? 03/19 15:41
403F:推 RaysMoon: 可以啊 ”進入拍賣場 搜尋初號機椅子“ 03/19 15:48
404F:推 LawDJ: 可以交易?! 03/19 15:50
405F:噓 RaysMoon: 可以啊.. 03/19 15:54
406F:推 LawDJ: 哇塞 拍賣整合市場喔 沒講不知道 感謝大大 真方便阿 03/19 15:54
407F:噓 RaysMoon: 別客氣 拍賣已經取代自由囉--真的挺方便 只是容易斷線 03/19 15:56
408F:推 yusheng0423: 回L大 可以 一個4號機使徒5個硬幣 只要早上30頻都沒 03/19 17:00
409F:→ yusheng0423: 有人刷 就有了 03/19 17:00
410F:推 LawDJ: 感謝Y大 可是時間不是寫中午以後才有...? 03/19 17:56
411F:推 apple3509: 之前不是有改版消息,部分現金道具要開放交易,不然有 03/19 18:01
412F:→ apple3509: 些點裝實在是超過拍賣價格 03/19 18:01
413F:噓 RaysMoon: 原來是指改版消息.3/15到現在好像還沒有維修過吧 03/19 18:10
414F:推 loveangel718: 看隔壁好像是猜4/11吧 03/19 18:25
415F:→ whiwhiwhi: 都說4/11關閉自由了 基本上就是4/11開放交易吧 03/19 18:36
416F:推 LawDJ: 請問一下 四轉NPC是在神木村的哪 囧 任務不指路也沒說在哪 03/19 18:38
417F:→ whiwhiwhi: 山羊峽谷1 03/19 18:39
418F:→ whiwhiwhi: 如果是說冒險家四轉的話啦 03/19 18:41
419F:推 LawDJ: 感謝 完成 03/19 18:57
420F:噓 airbear: ZZ 1.5E的序號也要騙 03/19 22:27
421F:推 isaswa: 錄影啊 03/19 23:03
422F:推 yusheng0423: 沒有喔 早上10點開始 03/19 23:35
423F:推 loveangel718: 跟到團 第一次吃掉普LCD了 感動OAQ 03/20 00:54
424F:推 LawDJ: 使徒是每小時出沒嗎? 03/20 00:59
425F:推 isaswa: 12~24點每兩小時 03/20 03:40
426F:噓 twnd1836432: https://i.imgur.com/6xEviPN.jpg 03/20 11:05
427F:→ twnd1836432: 這手法也太.... 03/20 11:06
428F:→ twnd1836432: 還是一句大家不要被騙了 03/20 11:10
429F:推 BUSNA: 這騙術至少7年有喔 03/20 12:01
430F:→ twnd1836432: 7年前就有了喔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哈哈 03/20 12:46
431F:噓 kk2025: 卡片B->A連四爆 A->S連二爆有夠衰 03/20 22:48
432F:噓 airbear: 有水滴跌價的八卦嗎 03/20 23:26
433F:→ airbear: 收完一周1.3~1.4的跌到0.9 血虧 03/20 23:27
434F:噓 gbls9527341: 戰狼打出來太晚進 又出賞金 好痛苦的二擇一 03/21 00:45
435F:→ whiwhiwhi: 當然戰狼啦 賞金還有最後手段nova幣 03/21 01:36
436F:噓 RaysMoon: 收完三億的隔天潘朵拉 給你止血 03/21 02:42
437F:噓 airbear: 覺得舒服多了 03/21 03:16
438F:推 ridecule: 每天賞金跟戰狼多到不想進 03/21 10:23
439F:推 yusheng0423: 戰狼跟賞金同時出我一定選戰狼 03/21 10:59
440F:推 gbls9527341: 我也是選戰狼 不過賞金假如是小遊戲的話 03/21 12:53
441F:→ gbls9527341: 除了跳舞雞以外還是有點機會 03/21 12:54
442F:→ gbls9527341: 但是戰狼如果剛好遇到快打完的也是可以通吃 03/21 12:55
443F:推 apple3509: 目前凱薩沒變身76%爆率,該把b傷三寵換成爆率嗎,撐百 03/21 13:35
444F:→ apple3509: 爆 03/21 13:36
445F:噓 RaysMoon: 戰地極限假眼都滿了還差這麼多就換吧 百爆是基本 03/21 13:49
446F:→ isaswa: 三寵爆率30B傷20 戰地B傷跟爆率都能塞40 03/21 15:33
447F:→ isaswa: 效益來說我會選三寵爆率 03/21 15:33
448F:噓 RaysMoon: 這是指爆率小於80的情況吧 03/21 16:14
449F:推 kmjx: 沒欸 補爆率本來最優先就是從寵物著手 哪怕三隻是2爆1B 也可 03/21 17:14
450F:→ kmjx: 自身、傳授後 以寵物或是內潛23排優先 03/21 17:15
451F:推 apple3509: 了解 03/21 18:03
452F:噓 RaysMoon: 冰雷有尷尬的閃連追加爆率25趴..讓我很懶得弄到百爆 03/21 18:23
453F:推 a021017: 媽的現在冰雷開五轉招就給我卡到斷線 03/21 19:53
454F:推 piyo0604: 感覺玩冰雷的人很多 03/21 20:41
455F:推 kamikaze1012: 現在福音戰士和喜鵲的稱號能力是永久的嗎 上面沒寫 03/21 21:51
456F:→ kamikaze1012: 期限 03/21 21:51
457F:噓 whiwhiwhi: TakeN 火狼任務卡在1/1.. 03/21 23:01
458F:→ whiwhiwhi: EVA商店就看得到了 有兩種 03/21 23:02
459F:推 WOODSTACK: 戰狼卡任務 重登應該就好了 03/21 23:42
460F:推 twnd1836432: https://i.imgur.com/h66rq2n.jpg 03/22 01:14
461F:→ twnd1836432: 可以再長一點 03/22 01:15
462F:推 DavidWuuu: 今天才發現使徒的核心是一次十個... 03/22 01:22
463F:→ DavidWuuu: 該拼了QQ 03/22 01:22
464F:推 yusheng0423: 樓上太晚發現了吧XD 03/22 10:32
465F:推 DavidWuuu: 我只有看椅子是150 農完就沒什麼在碰了XD 03/22 10:46
466F:推 momo93: 優依娜有人想一起玩嗎?本尊178陰陽師XD 03/22 11:47
467F:→ s90f002ss: 核心還能放倉庫 分身通通開出來玩跳舞機阿 03/22 13:22
468F:→ whiwhiwhi: 問個問題 戰地分身10等裝 大家會衝極電還是100%還是70% 03/22 13:28
469F:噓 RaysMoon: 歡樂戒 狗鼻之類的高級裝就極電啊 都特別弄了就弄好點 03/22 13:53
470F:噓 airbear: ==歡樂一顆那麼貴不衝好一點的嗎 03/22 14:16
471F:噓 RaysMoon: 要衝100趴跟你穿路上打到的一路陶上去好像沒啥不同 03/22 14:23
472F:噓 airbear: 火毒二技被砍了== 03/22 19:44
473F:噓 mimi0609: 邊緣火毒還nerf 良心在哪QQ 03/22 20:36
474F:→ ridecule: 爆拳也被砍 原本就已經沒什麼人玩了 還砍 雖然還是很op 03/22 20:39
475F:→ ridecule: 就是了 03/22 20:39
476F:→ whiwhiwhi: 爆拳不就會接的人會超強XD 各種無延遲 但手很累.. 03/22 20:46
477F:推 twnd1836432: 爆拳基本上就是在滾鍵盤吧 03/22 20:53
478F:推 loveangel718: 有網址嗎~?Y 03/22 20:58
479F:→ CFfisher: 巴哈標題 【情報】KMST1.2.066 大量技改 03/22 21:01
480F:→ kk2025: 那個愚人節怪物是跟POP TEAM EPIC合作嗎... 03/22 21:01
481F:推 loveangel718: 困LCD血量少10% 台服單吃日子來了 03/22 21:12
482F:推 kamikaze1012: 為什麼天氣和菇菇神社烏鴉不能一起用 03/22 22:25
483F:推 Rubya: 為啥要一直噓? 03/23 02:24
484F:噓 RaysMoon: 為啥要一直推 03/23 02:48
485F:噓 airbear: ==推噓不是很重要吧 03/23 03:48
486F:噓 z97139393: 爆了的話就看不出有新推文了 03/23 06:55
487F:→ fghjk123519: 重砲手砍好重... 03/23 08:43
488F:噓 piyo0604: 我覺得看新推文這個滿說服我的 幫噓(? 03/23 08:54
489F:→ loveangel718: 其實爆了有推還是會顯示 電腦版文章前面會顯示~ 手 03/23 09:19
490F:→ loveangel718: 機看app jppt文章前面會變藍色 03/23 09:19
491F:推 mimi0609: 我手機的沒藍色 03/23 09:21
492F:噓 BUSNA: 其實爆了還是看得出來啊 03/23 09:30
493F:噓 z97139393: 我的也沒藍色 03/23 09:50
494F:→ gbls9527341: 那箭頭哩 嘻嘻 03/23 12:22
495F:推 CFfisher: 爆了明明還是看得出來有新推文== 03/23 13:38
496F:噓 apple3509: 請問凱薩只加個回程技能是什麼概念 03/24 09:56
497F:噓 RaysMoon: 想要被nerf哪招的話寫信給nexon啊 03/24 15:22
498F:推 gbls9527341: 大家可以回家啦 03/24 16:47
499F:推 blahblah753: 問下單吃頂培至少需要多少的b傷跟無視? 03/24 22:11
500F:噓 RaysMoon: 220/90很夠了 等級核心符文弄一下 03/24 23:02
501F:推 blahblah753: 謝R大 來趁活動多農幾顆核心 03/24 23:17
502F:推 s90f002ss: 在隱月 伊利恩面前放招 笑他們無家可歸 根本挑釁用 03/25 13:01
503F:推 wl01568106: 想問一下,之前看到有人不知道是坐椅子還是裝備特效 03/25 14:36
504F:→ wl01568106: 的緣故在原地順時針旋轉,連ID還有對話框也會一起轉, 03/25 14:36
505F:→ wl01568106: 不過忘了截圖而沒有辦法貼圖問人,有人知道那是什麼 03/25 14:36
506F:→ wl01568106: 嗎QQ感謝大家 03/25 14:36
507F:→ CFfisher: 戒指吧? 要兩個一起才能 重力戒指 03/25 14:45
508F:推 ridecule: 重力戒指 03/25 14:46
509F:→ wl01568106: \謝謝/ 03/25 14:53
510F:推 kmjx: 火毒那個改動實在是很微妙 二技打王的招式一般打小怪用不到 03/25 23:16
511F:→ kmjx: 頂多道場有幾層會有三隻的情況…結果第四個才減傷 03/25 23:16
512F:→ kmjx: 還是其實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用法??!! 03/25 23:17
513F:→ kmjx: 倒是元素跟燎原的改動根本神來一筆!!! 03/25 23:17
514F:推 isaswa: 其實我看不太懂燎原改了什麼 03/26 00:52
515F:→ airbear: ==不是吧 劇毒新星的改動很慘 03/26 02:11
516F:→ airbear: 我一開始以為的跟你一樣 但是實際上不是這樣改的 03/26 02:12
517F:→ airbear: 實際上是 即使只有單一目標 只要爆3個以上毒霧就會減傷 03/26 02:12
518F:→ airbear: 對打大型BOSS是一個大刀 03/26 02:13
519F:推 isaswa: 內潛洗到攻速之後覺得進入一個新世界 03/26 21:46
520F:→ isaswa: 上週打混貝死四次 這周死一次而且那次是因為我LAG 03/26 21:46
521F:推 apple3509: 凱薩現在內潛 加持50 爆擊10 一條爛潛 請問該洗掉拼攻 03/27 01:39
522F:→ apple3509: 速嗎 03/27 01:40
523F:推 matt40413: 進OX斷 進商城拍賣斷 換頻斷 進出戰狼斷 玩毛 03/27 09:47
524F:→ isaswa: 凱撒加持>攻速吧 我記得變身前差1速 變身差2速 03/27 10:34
525F:→ isaswa: 但是攻速第一排以外很難出 也可以考慮第一排攻速第二排加 03/27 10:36
526F:→ isaswa: 持38%之類的 看個人吧 03/27 10:36
527F:→ gbls9527341: EVA之前沒接任務,現在要去換硬幣沒辦法進去QQ 03/27 13:12
528F:→ gbls9527341: 找到原因了 原來是之前傳進去沒解任務 03/27 13:24
529F:推 chenfrog: 凱撒技能20%重置>加持>BOSS 攻速吃藥水就好了 03/27 18:34
530F:推 BUSNA: 現在在世界廣之亂 03/27 21:45
531F:推 twnd1836432: 請問v206 是跟關閉自由一樣4/11一起的嗎 03/27 22:46
532F:推 apple3509: 在拍賣的消費道具那欄,搜尋「標」就直接崩潰,你們會 03/27 23:15
533F:→ apple3509: 嗎 03/27 23:15
534F:→ twnd1836432: 我是點選單的道具才崩潰 03/27 23:29
535F:→ DavidWuuu: 拍賣用一用都會斷線 03/28 00:06
536F:推 kmjx: 空氣熊大大…原來是這樣嗎QQQQQ 可是我不太懂劇毒的爆炸 它 03/28 02:36
537F:→ kmjx: 不是常常一隻王身上只炸一兩顆嗎? 03/28 02:36
538F:推 airbear: 只有史烏戴米這種體積小的才會炸1.2顆 03/28 03:11
539F:→ airbear: 大部份的王應該都可以炸到6顆以上 03/28 03:12
540F:→ airbear: 不過劇毒新星的占傷比很低 被砍我覺得還好 03/28 03:14
541F:→ airbear: 毒炸+梅杜莎應該還是占大部份總輸出 第三輸出5轉1技沒砍 03/28 03:15
542F:推 kevin31a2: 冰棒掛了? 03/28 13:45
543F:推 matt40413: 沒差 反正延長了OuO 03/28 13:49
544F:推 airbear: 沒差==習慣了 03/28 13:58
545F:推 breadking: 習慣了- - 03/28 14:31
546F:推 gbls9527341: 正常 03/28 15:01
547F:推 CFfisher: 開了 03/28 15:33
548F:噓 michael81420: 為什麼楓谷很多人喜歡把自己的家務事拿出來公審啊 03/28 18:46
549F:噓 DavidWuuu: 一堆屁孩8+9啊 03/28 18:49
550F:推 gbls9527341: 缺乏關注 03/28 21:02
551F:噓 whiwhiwhi: 38隻腳色沒半個賓果有戰女或戰男的.. 又要創新角 03/28 21:37
552F:噓 airbear: 巴哈玩具文就在公審阿 03/28 23:12
553F:推 isaswa: 不要理他們就好啦 冷處理才是王道 03/28 23:21
554F:推 whiwhiwhi: 1組內賓到戰女! 來發錢 下面5樓稅前100P 03/29 00:27
555F:推 loveangel718: 好 03/29 00:30
556F:推 kk2025: 恭喜恭喜希望我也能順利收到戰女 03/29 00:34
557F:推 matt40413: 恭喜 03/29 00:47
558F:推 z97139393: 恭喜 03/29 00:52
559F:推 fanatic2000: 恭喜 03/29 00:54
560F:推 airbear: ==還原筆電後跑起楓谷超lag 玩3d遊戲都沒事了 03/29 02:12
561F:推 breadking: 活動484有bug啊 打完點不了東西也出不去 03/29 12:42
562F:噓 DavidWuuu: 出不去要重登 是說還沒修好嗎@@ 03/29 13:33
563F:→ whiwhiwhi: 緊急任務居然可以拿到欄位擴充!? 03/29 15:01
564F:推 WOODSTACK: 樓上,可以拿擴充已經蠻久了 03/29 15:04
565F:→ whiwhiwhi: 因為從來沒拿過XD 剛才是第一次 03/29 15:07
566F:推 RaysMoon: 只是機率不高玩一年了只拿過兩次 小確幸 03/29 15:07
567F:推 backcross: 請問HD最後一格獎勵是什麼? 03/29 20:29
568F:→ whiwhiwhi: 椅子 03/29 20:31
569F:推 airbear: 核心椅子吧 03/29 20:31
570F:推 backcross: 感謝 03/29 22:18
571F:推 a225588779: 剛5轉抽了50顆核心主動攻擊技能就只有抽到1技怎麼辦== 03/29 22:56
572F:→ whiwhiwhi: 是我就製作 03/29 23:09
573F:噓 RaysMoon: 別急 封頂前可能可以開到五千個 03/29 23:09
574F:推 a225588779: 抽50個有45個強化核心+_+ 03/29 23:12
575F:→ whiwhiwhi: 很正常 然後50個很少啊XD 03/29 23:18
576F:→ whiwhiwhi: 反正就把不需要的強化拆拆掉直接做就好了 03/29 23:19
577F:→ a225588779: 好 感謝大大 03/29 23:24
578F:噓 airbear: 5000個是良性預估 03/29 23:52
579F:推 trubasa: 原本會開到的其他職業核心大概都變成2、3轉的廢技了 03/30 07:28
580F:噓 RaysMoon: 我是想應該還沒封頂就開放300等了 03/30 07:35
581F:噓 mimi0609: 怒買七張20星卷 上21星 勉強過50層 這遊戲好難 03/30 11:24
582F:推 RocktheBeat: 七張…如果這樣才摸過50我覺得應該有更好的運用方式 03/30 13:47
583F:→ RocktheBeat: 就是 03/30 13:47
584F:噓 yusheng0423: 聽別人說韓服有風聲說要再砍陰陽師 是真的嗎? 03/30 13:56
585F:→ michael81420: 韓服根本沒有陰陽啊……你認真 03/30 14:30
586F:噓 yusheng0423: 是哦XDDD 那我直接忽視他好了 03/30 14:36
587F:→ airbear: 50層有這麼難喔== 我是打不到啦 但應該不用7件20星吧 03/30 15:15
588F:噓 mimi0609: 還想單吃lcd啦QQ 03/30 15:24
589F:噓 airbear: 幹是拔拔 03/30 15:33
590F:推 RocktheBeat: 我目前也是剛好50層 主屬3萬給a大參考一下 不過我的 03/30 15:56
591F:→ RocktheBeat: 職業比較吃香 03/30 15:57
592F:推 mimi0609: 是職業還是我放招時機不好 我35k.. 03/30 16:01
593F:推 airbear: 現在靠照片能打46層主屬21K 3W主屬大概要全身換成27~30% 03/30 16:28
594F:→ airbear: 可能你有些屬性不夠吧 B無加持爆傷之類的? 03/30 16:30
595F:→ airbear: 話說火毒單吃LCD我在水管只看到水橫塘一個而已 03/30 16:30
596F:推 airbear: ==不過看你裝備去年10月就比我好了 +U 03/30 16:33
597F:→ whiwhiwhi: 白金槌感覺投資報酬率有點低.. 03/30 18:50
598F:→ ridecule: 看是第幾錘啊 03/30 19:34
599F:推 mimi0609: 我有換雙加持放魔無耶 目前照片 b傷447 爆傷102 百爆 無 03/30 21:48
600F:→ mimi0609: 視95 傳授塞滿 03/30 21:48
601F:→ mimi0609: 核心 爆發 梅度 毒火 一技都滿了 還是因為我都沒在用毒 03/30 21:49
602F:→ mimi0609: 霧? 03/30 21:50
603F:推 mimi0609: 該不會真的是等級吧?目前231…練戰地練到懷疑人生了… 03/30 21:52
604F:→ airbear: 武陵46~50王230等 你練到235會+20% 03/30 23:36
605F:→ airbear: 不過跟231也才差8%== 這我就不懂了 果然應該是星力嗎 03/30 23:36
606F:推 airbear: 如果真的沒辦法 考慮搞一下附加? 03/30 23:39
607F:→ airbear: 真的卡關的話 考慮弄一下塔戒? 03/30 23:40
608F:推 loveangel718: 我自己有照片卡是打到51 不過我是打武陵本來就吃香 03/31 01:36
609F:→ loveangel718: 的劍豪 03/31 01:36
610F:推 lithin37: 我看路邊很多人秀SS照片 那要怎弄阿? 03/31 01:45
611F:推 lottopop2: 成就 03/31 01:56
612F:推 airbear: 成就下面領小禮物 03/31 02:19
613F:→ airbear: 可以問一下51層的主屬嗎 03/31 02:20
614F:推 loveangel718: 我31K 劍豪算好打我覺得 03/31 02:30
615F:推 airbear: 謝 03/31 05:25
616F:推 kyle87222: 超久沒玩回鍋 研究所203每頻都全圖打是正常的嗎... 03/31 14:34
617F:推 Anemoneheart: 正常 03/31 14:46
618F:推 leo811006: 剛回鍋 請問一下為啥10星捲變那麼貴? 上次留一堆不知 03/31 14:59
619F:→ leo811006: 要不要全賣 03/31 14:59
620F:→ leo811006: 記得上次退股時才1千萬 現在都5、6千萬 03/31 15:01
621F:推 Anemoneheart: 楓幣貶值+里程轉蛋限制提高 03/31 15:13
622F:推 backcross: 請問HD硬幣是今天到期嗎? 03/31 15:28
623F:推 kyle87222: 如果只打算低課去RB比較好嗎 03/31 15:52
624F:推 Anemoneheart: 沒待過RB 直覺一般服應該會比較好 03/31 17:04
625F:→ whiwhiwhi: 一般服 RB各種轉蛋物只能自己轉 03/31 17:43
626F:→ whiwhiwhi: 一般服微課一樣能用各種物品交換高價物 03/31 17:44
627F:推 CFfisher: HD商店照以往慣例是維修完才會換 03/31 18:16
628F:→ ba7271326: 低課別RB RB適合無課或課很多 03/31 18:31
629F:推 airbear: RB只有兩種人 無課跟拔拔 無課=微課=中課 03/31 22:34
630F:推 lottopop2: 有人知道打培羅德不用看入場動畫的觸發條件嗎? 04/01 01:58
631F:→ ridecule: 把任務解一解就好了 04/01 02:03
632F:推 mimi0609: 有人測過boss傷5%跟高級服務勛章哪個效益比較好嗎 04/01 13:22
633F:推 lottopop2: 我已經解到拿到那個勳章了 還是要看動畫QQ 04/01 13:34
634F:→ lkkkim: RB偶爾轉個一組玩玩不錯阿 得失心不要太重的人玩RB蠻合適 04/01 16:11
635F:→ lkkkim: 的 04/01 16:11
636F:→ lkkkim: 培羅德教學任務打到要你打肩膀完就沒影片了 跟勳章的任務 04/01 16:13
637F:→ lkkkim: 應該完全無關 04/01 16:13
638F:推 ridecule: 解到勳章代表你還沒解完啊... 04/01 16:13
639F:推 candy310142: 剛回鍋沒好友QQ有人要一起玩嗎?我在殺人鯨 等級差太 04/01 17:00
640F:→ candy310142: 多的話還是可以加好友偶爾聊個天>< 04/01 17:00
641F:推 lithin37: 樓上可以發板胞文自介阿~ 04/01 17:28
642F:推 hyk32166: 有沒有社團說人腳本被秒踢的八卦 昨天只看到一堆廣洗頻 04/01 17:40
643F:推 kevin262: 樓上是說抬狼鯨嗎 04/01 17:41
644F:→ hyk32166: yes orca server 04/01 17:55
645F:推 loveangel718: hd最後一天核心10顆可以帳號內交換 好像該解分身了 04/01 18:24
646F:噓 gbls9527341: 剛打完黃洞出來 馬上出現黃洞突發任務 棒 04/01 21:50
647F:→ lkkkim: 最後一天的十顆只能拿一次阿 解分身也沒辦法多拿 04/02 00:09
648F:推 airbear: 可是沒有+號 04/02 00:19
649F:→ lkkkim: ! 好像是這樣齁 那這樣每隻都要解到最後一格會有點累XD 04/02 00:46
650F:推 airbear: 肝起來 通通給我肝起來 04/02 01:30
651F:推 lithin37: 看起來真累....開掉寶徵輪迴農他個1小時比這多多勒... 04/02 01:43
652F:推 kevin262: 解hd蠻輕鬆的吧 不解六日額外的也可以達成阿 04/02 02:31
653F:推 kk2025: 次元沒有禮物盒之後就有一點麻煩啦我覺得 04/02 08:25
654F:推 mimi0609: 版標是什麼意思 04/02 08:37
655F:推 Qpigdog: 戰鬥機器人性別八 04/02 09:31
656F:推 BUSNA: 這遊戲很霸凌男角色啊 不如創女角 04/02 10:29
657F:推 gbls9527341: 反正戰鬥機器人也都打王之類的才會有用 既然這樣買 04/02 10:39
658F:→ gbls9527341: 戰男就好 其他時間放女機器人 我是這樣想的XD 04/02 10:40
659F:推 ridecule: 直接幫戰男抽逆轉髮型 再穿通用的女性點裝不就好了 04/02 10:42
660F:推 mimi0609: 哦哦XDD 04/02 10:58
661F:推 yusheng0423: 你會想要一個偽娘機器人在你旁邊嗎? 我是不喜歡啦 04/02 13:23
662F:推 ridecule: 你不喜歡偽娘干我屁事 有人喜歡就好了 04/02 13:44
663F:推 piyo0604: 派捏 04/02 14:06
664F:推 yusheng0423: 怕 04/02 14:38
665F:推 jellyfishuan: 兇QQ 04/02 16:34
666F:推 twnd1836432: 派QQ 04/02 17:38
667F:推 kevin262: 反正你身邊也一堆男生玩女角 有差嗎 04/02 17:49
668F:推 LawDJ: 尊重 友善 包容 請支持多元-益喜餅 04/02 19:06
669F:推 gbls9527341: 不要扶他 04/02 19:24
670F:推 anchi0221: 派捏 04/02 19:42
671F:→ isaswa: 阿斯托爾福機器人 04/02 21:25
672F:推 loveangel718: 快把靈魂賣給路西法 04/02 21:26
673F:→ s90f002ss: 本尊自己就是偽娘了 機器人當然也要 owo 04/02 22:19
674F:推 gbls9527341: YOOOOOOOOOOOOOO 04/02 22:23
675F:推 lithin37: =0= 機器人性別也可以戰 真是太有創意惹 04/02 22:4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