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kkkim (heart broken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闲聊] 三月份置底闲聊与活动情报文
时间Mon Mar 5 04:06:48 2018
除了开机文外,
所有
断线,起飞,伺服器爆炸,三行内的闲聊文请集中於此
发问文章请鼓起勇气直接发文尽量避免於此发问,让大家以後可搜寻的到答案
推文依然照板规来,违者板规加倍处置,也就是记点水桶都double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隐藏版实用网址=>
https://goo.gl/11U5sZ 道具领取专区的 这东东为啥这麽难找= =+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月活动
补完计画送永恒的生命水 (APP活动任务)
活动时间:2018/03/01 15:00 ~ 2018/03/20 23:59
在APP接取任务後,在活动期限内取得初号机椅子,即可获得永恒生命水
NOVA改版相关:
Take N 第二季
活动时间:2018/01/17 10:00 ~ 2018/02/28 23:59
达成任务条件开启奖励箱,累积获取箱子数,拿17星罕见航海武器或支配者墬饰。
NOVA燃烧
活动时间:
第二波;2018/02/21 14:00 ~ 2018/03/14 07:59
活动时间内开新脚色,150等内练一等送二等,练完150等再加送10等可传仓密药活动。
NOVA硬币商店第二季
活动时间:2018/03/01 10:00 ~ 2018/04/10 23:59
--
抱歉前几天没空更新 慢了QQ
--
十矛 ++ ++ *
川冏 子 イ匕 イ匕 乐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▂ ╳ ╳ ╳ V▏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9.126.20.10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20194015.A.08C.html
1F:推 twnd1836432: YAAAAAAAAAAAA最後几分钟吃完50里程03/01 00:04
2F:→ Tony9903: 我还在买转蛋券就断了03/01 00:05
3F:推 sprite0527: 最後有人再拼 结果一堆肩膀03/01 00:08
4F:推 kmjx: 最後以捐献王勳章的蓝广坐收03/01 01:01
5F:→ jennyhae13: 开战斗分析自己测最实际 我220就都在鸡群203/01 02:54
6F:推 dangu4rmp: 230我觉得雷亚非3最好练(箭神) 不过大家都被下路宠坏了03/01 06:55
7F:→ dangu4rmp: XD03/01 06:55
8F:嘘 ruoooo: 伤害够不练下路 练啥梦都 傻眼 我225~230练下路一天达成 03/01 08:03
9F:推 piyo0604: 棒03/01 09:14
10F:推 sprint110234: 下路真的很爽 230图大多太大光跑图就很花心思03/01 09:22
11F:推 fanatic2000: 那210有推荐的图吗03/01 09:46
12F:推 matt40413: 不意外的延长 还是睡觉好惹 03/01 10:03
13F:推 loveangel718: 210 99深处吧03/01 10:31
14F:推 sprint110234: 210就深处 正圆这几张吧 看你怎麽跑图 03/01 10:39
15F:推 YoCheng: 请问坠饰栏位是要去哪个转蛋机转?03/01 11:34
16F:推 fanatic2000: 嗯嗯谢谢 03/01 11:45
18F:推 loveangel718: NOVA商店每个礼拜20密法 救到我这精灵救助新手03/01 12:01
19F:→ loveangel718: 昨天第一次跳 三场7个硬币...03/01 12:01
20F:推 airbear: 多练习就好==03/01 12:14
21F:→ airbear: 即使稳定分数1万+ 我还是觉得台版的延迟很烦躁 03/01 12:15
22F:推 loveangel718: 初号机椅子会不会坐一坐爆走动起来阿(X 03/01 12:24
23F:→ piyo0604: 可以的话我一定抽爆== 03/01 13:24
24F:推 frostdumplng: 爱天使在哪个伺服器啊 03/01 16:05
25F:推 loveangel718: 爱丽西亚 03/01 16:24
26F:推 airbear: ==我是不care人家一起打使徒 不过不打又在捡的人也太蟑螂 03/01 16:58
27F:→ airbear: 不打又贴着人捡 也太不要脸了 03/01 16:58
28F:嘘 airbear: 又来== 我打半天只捡到一个 干 03/01 17:56
29F:推 twnd1836432: 我觉得之前遗迹开剑气跟阴阳那招挂网的比较不要脸 03/01 18:21
30F:嘘 RaysMoon: 三场七个很好了好吗 我三场有没有三个都不知道 03/01 18:39
31F:→ RaysMoon: 现在也是可以稳定全拿 多玩几次就稳了 03/01 18:40
32F:嘘 GiantStone: 优伊娜炸了 03/01 19:05
33F:推 sayauser: 我用夜光玩了好一阵子还是没拿过一万分orz 03/01 19:16
34F:嘘 creamdancer: 杀人鲸也灭了 03/01 19:26
35F:推 gd815: 炸了 03/01 19:28
36F:嘘 airbear: 炸裂 03/01 19:28
37F:推 po5980: 杀人鲸GG 03/01 19:30
38F:推 kmjx: 优依娜好像复活了 03/01 19:31
39F:嘘 airbear: 好险没事 干你橘子 帮被回的QQ 03/01 19:49
40F:推 Avoidthesun: 普力特炸裂@@ 03/01 20:08
41F:→ s90f002ss: 轮流爆 在玩传气球吗-x- 03/01 20:15
42F:嘘 kmjx: 优依娜又爆炸罗 03/01 20:17
43F:推 bbaarean: 优伊娜又炸 03/01 20:17
44F:嘘 GiantStone: 还给不给玩= = 03/01 20:18
45F:嘘 kamikaze1012: 目前帐号使用中 03/01 20:27
46F:推 a021017: 帐号使用中 03/01 20:29
47F:推 a021017: 还好我以为被盗了原来大家都一样 03/01 20:30
48F:嘘 z842657913: 干 03/01 20:31
49F:推 frostdumplng: 全部临维 8888 03/01 20:31
50F:嘘 GiantStone: 笑了 03/01 20:32
51F:嘘 kk2025: 刚进培罗德头部动画就维修,傻眼 03/01 20:33
52F:→ kevin31a2: 断屁断阿 03/01 20:34
53F:嘘 jennyhae13: 一堆红包9点多到期... 只好继续卡等万岁 03/01 20:42
54F:嘘 airbear: 干 03/01 20:49
55F:嘘 twnd1836432: 连使徒也改一改好不 打个活动怪也可以在那吵 03/01 21:01
56F:→ s8782689: 想借问一下 一天250NOVA硬币是怎麽来的?? 03/01 21:26
57F:→ s8782689: 我以为只有冰和箱子 03/01 21:27
58F:→ twnd1836432: 箱子就可以250个了不是吗 03/01 21:27
59F:→ s8782689: 箱子不是一天只有60吗?? 03/01 21:29
60F:推 twnd1836432: 新箱子可以250 03/01 21:31
61F:推 GiantStone: 冰和旧箱子活动昨天结束 今天换新箱子 03/01 21:51
62F:→ twnd1836432: 可是今天冰还可以吃 03/01 21:54
63F:→ sydwuz: 过23:59就放水流了 03/01 22:01
64F:推 RASSIS: 剑豪拔刀死的BUG有够麻烦- - 03/01 23:17
65F:推 fanatic2000: 被怪物推到最边边独享ww 03/01 23:42
66F:→ moto5210256: 新箱子好像可以用买的 03/01 23:46
67F:→ moto5210256: 还有 菁英怪会掉50%金鎚子 以前就会掉? 03/01 23:47
68F:推 airbear: 以前就会 03/01 23:52
69F:→ airbear: 会掉可疑 银印章 纯白5% 金槌 以前就会但机率很低 03/01 23:52
70F:推 twnd1836432: 凯内还可以把使徒抓起来 03/02 00:14
71F:推 hyk32166: 闪耀红石锁爆伤洗出来变双爆+会心 赚 03/02 00:38
72F:嘘 z97139393: 抓起来被骂外挂烦 03/02 07:10
73F:推 trubasa: 手套闪耀红石锁第二排爆伤 累计15颗洗不出双爆orz 03/02 07:24
74F:推 twnd1836432: 凯内抓两次之後觉得不好意思 就放弃用抓打了 03/02 12:10
75F:推 howardpong: 打培罗德出现被邪恶的力量束缚住无法行动 03/02 13:20
76F:→ howardpong: 的讯息之後不能放技能 死了连确认都按不下去 有人知道 03/02 13:21
77F:→ howardpong: 怎麽解决吗 03/02 13:21
78F:→ s90f002ss: 使徒被一群冒险家追杀o.o 03/02 14:37
79F:推 airbear: 使徒的灵压消失了 03/02 15:29
80F:推 loveangel718: 蛮好奇现在枫之谷玩家有多少人知道EVA的XD 03/02 15:34
81F:推 garyisgod: 回h大 好像是宠补放万能疗伤药 我拉掉就都没事了 03/02 16:20
82F:推 howardpong: 我根本没宠物阿 03/02 16:30
83F:推 kevin71206: 有三月置底了吗 03/02 17:35
84F:推 ChaFu: 请问便签可以传非好友吗?找不到怎麽传 03/02 19:01
85F:→ CFfisher: 社群->密语 03/02 19:38
86F:→ kmjx: 我知道Eva 可是我看一半弃了XD 03/02 19:46
87F:推 ChaFu: 谢谢C大! 03/02 20:18
88F:推 lithin37: 有人知道多久没登入会送加倍吗? 24h? 48h? 还是看日期 03/02 20:28
89F:→ CFfisher: 24小时 同个脚色登入超过24小时也会送 03/02 20:41
90F:→ s90f002ss: 买了两个矿石包包才发现水晶可以叠过100了 03/02 20:59
91F:推 apple3509: 想问现在四戒指终身装是...? 03/02 23:25
92F:→ CFfisher: 还是天上顶培大小魔吧@@ 03/02 23:38
93F:→ CFfisher: 没有要上高星就用转蛋戒啊 03/02 23:39
94F:推 airbear: 终生就天上顶培大小魔没有其他的 03/02 23:43
95F:推 apple3509: 如果想研究终身装,有推荐的文章吗,都找到旧的 03/03 00:43
96F:推 cindypillar: 24小时角色没有登入纪录就会送 03/03 02:38
97F:→ cindypillar: 意思就是今天凌晨00:00到隔天凌晨00:00都没上/都挂在 03/03 02:39
98F:→ cindypillar: 线上的话就会有加倍卷 03/03 02:39
99F:推 airbear: 配装去巴哈看吧 03/03 04:12
100F:推 RaysMoon: 200set灭龙 bossSet顶培大小魔天上Mday vip 03/03 04:45
101F:推 lithin37: 连挂24h....最近都断光了 难怪领不到 = = 03/03 07:12
102F:推 fanatic2000: 请问地狱巴洛古要去哪里打@@ 03/03 12:35
103F:推 kmjx: 神秘冥界set 眼罩控制器梦幻腰带 顶培(双链) 大小魔 MD心脏 03/03 15:50
104F:→ kmjx: 查克罗斯 VIP胸章 三总萌兽 三宠十卷装 03/03 15:50
106F:→ fanatic2000: 但怪物包没了 听朋友说天城的船也没地狱巴洛 03/03 18:58
107F:推 RASSIS: 道馆? 不过应该也不会掉吧 03/03 19:19
108F:推 fanatic2000: 道馆打过 没掉QwQ 03/03 19:52
109F:→ CFfisher: 会掉啊我前阵子才解过@@ 是往天空之城的船 03/03 20:00
110F:→ CFfisher: 不是从天空之城回来 这样就没有 03/03 20:01
111F:推 fanatic2000: 嗯嗯谢啦=3 去搭船~ 03/03 20:18
112F:→ twnd1836432: 一直都是去的才有出不是吗? 03/03 20:29
113F:推 fanatic2000: 搭了两次还没遇到 非洲命... 03/03 20:56
114F:推 ixqvu: 请问航海系统显示「交易品的情报未出现」所以一直没办法出 03/03 21:03
115F:→ ixqvu: 航,是为什麽呢? 03/03 21:03
116F:→ jennyhae13: 两个人去搭搭看 一个人好像遇不到 我之前是这样 03/03 21:29
117F:推 Pridemol: 请问 大魔戒指 如果洗过枫方,用星力炸掉再继承可以变 03/04 02:07
118F:→ Pridemol: 回无限交易吗 03/04 02:08
119F:→ lkkkim: 不行 03/04 03:08
120F:推 kmjx: 炸掉再继承之前是用在波赛顿之类的装备不过也改掉了 03/04 03:08
121F:→ kmjx: 大魔就靠白金剪刀吧~ 03/04 03:08
122F:推 abx310492: 三月了不更新吗xd 03/04 06:02
123F:→ moto5210256: 130等恶魔盾也能星力炸掉继承吗? 03/04 10:11
124F:推 zaq41122: 请问一下,带别人打培罗德,是要让他尾刀後,我自己退 03/04 11:20
125F:→ zaq41122: 组,这样才不会算我的次数吗? 03/04 11:20
126F:推 sprint110234: 有哪些装才可以靠完美回真弄回装备後不可交易啊@@ 03/04 12:50
127F:→ sprint110234: 自己的新星戒完美回真完还是不能交易@@ 03/04 12:50
128F:推 RaysMoon: 新星可以 你应该洗过枫方 03/04 13:59
129F:→ RaysMoon: 这题讲到烂掉..波赛顿 恶魔盾 bossset风暴戒 03/04 14:00
130F:→ RaysMoon: 顶培是你要先退让他自己尾掉 03/04 14:01
131F:→ RaysMoon: 有人秒退是三阶打完在clear跑完前退出 03/04 14:02
132F:嘘 RaysMoon: 喔上面讲的装还有除了女武MD的心脏 这些装不能完美回真 03/04 14:11
133F:→ RaysMoon: 变回装备前 03/04 14:12
134F:嘘 RaysMoon: 就是穿上後不洗枫方不能剪的装 03/04 14:16
135F:推 zaq41122: 感谢 03/04 14:45
136F:推 sprint110234: 所以只要洗过枫方再怎样回真就是不能交易罗 感谢QQ 03/04 18:31
137F:嘘 RaysMoon: 洗过枫方一定要剪刀 03/04 19:20
139F:→ z842657913: 遇到这种99.99%是脚本挂上去的怎办 03/04 23:54
140F:→ z842657913: 冷门图100%燃烧都被这种的破坏 03/04 23:54
141F:→ z842657913: 真的觉得自己练像87一样 03/04 23:55
142F:推 airbear: 难道不4吗 03/05 00:06
143F:推 twnd1836432: 录起来送皇家,虽然之前检举了但没回应 03/05 01:14
※ 编辑: lkkkim (59.126.20.102), 03/05/2018 04:07:51
144F:推 airbear: == ^^^^^^^^ 03/05 04:10
145F:推 FuwafuwaCAT: 脚本狗怎麽不去死一死 03/05 04:19
146F:推 cindypillar: 脚色砍掉同样名字是多久之後可以再创啊 03/05 04:52
147F:推 RocktheBeat: 七天 03/05 05:17
148F:推 twnd1836432: 今天大家的宠物有罢工吗 03/05 09:58
149F:推 cindypillar: 谢R大 03/05 12:23
150F:推 abx310492: 最近我的也常罢工qq 03/05 16:33
151F:推 yusheng0423: 宠物捡的速度有点慢我就会主动喂饲料 然後就正常了.. 03/05 17:31
152F:→ yusheng0423: . 03/05 17:31
153F:推 loveangel718: 看巴哈 EVA成就好烂...换完椅子机器人不打了.. 03/05 18:33
154F:推 kk2025: 练战地每天打只炎魔多少拿个加倍其他略过 03/05 21:16
155F:推 twnd1836432: 我宠物是一阵子不捡 过几分钟正常 然後又不捡 03/05 22:42
156F:→ twnd1836432: EVA连NPC都很敷衍只出一只 03/05 22:43
157F:推 loveangel718: 不过这次也不是橘子的锅就是了XD 他只是代理进来 03/06 00:35
158F:推 fanatic2000: 脚本狗真的蛮可悲的 03/06 14:31
159F:推 loveangel718: 伺服器有30分流 OX 大家跑O 全部被送下去.... 03/07 15:20
160F:推 airbear: 20吧== 橘子的尿性 03/07 16:08
161F:嘘 RaysMoon: 哈哈 笑死 03/07 16:15
162F:推 twnd1836432: 官方自己都不承认後面的10个次等分流了 顿的要死 03/07 16:57
163F:→ twnd1836432: 还有现在才春节活动.... 03/07 16:57
164F:推 loveangel718: 我也在想XD 这是韩国春节? 还是单纯晚开的活动? 03/07 17:03
165F:推 kk2025: 炎魔也坏掉了 03/07 18:29
166F:→ twnd1836432: 刚打了一下炎魔 应该是跟魔王巴洛古一样刚出不会扣血 03/07 20:06
167F:嘘 RaysMoon: 炎魔不是有eva任务吗 03/07 20:19
168F:推 lirick42: 连一般炎魔都会扒扒扒了 03/08 00:41
169F:推 matt40413: 终於趁这次福袋把暴君点到7星惹QAQ 03/08 12:46
170F:推 lottopop2: 问个价QQ 稀有附加1%全属1%幸运 03/08 16:28
171F:→ lottopop2: str1%+1攻击 DEX1% +1攻击 这些大概多少QQ 03/08 16:28
172F:→ lottopop2: 另外如果洗不到魔攻1+INT1 会比INT1%好吗QQ 03/08 16:30
173F:嘘 RaysMoon: 3-10亿都有看部位跟陶到哪里 03/08 16:50
174F:→ RaysMoon: 单排趴的 趴属加攻10-30亿 第一排全加趴属其实跟单排差 03/08 16:51
175F:→ RaysMoon: 不多,只差一趴 所以顶多多个几亿吧 03/08 16:52
176F:推 apple3509: 请问两个25级相同核心会累积到50级吗,以此类推吗75... 03/08 16:52
177F:→ RaysMoon: 这种东西想买的会愿意高价收.平民靠赛做到会低价卖 03/08 16:52
178F:→ RaysMoon: 会.核心上限就50所以两格可以练满三招50 03/08 16:53
179F:→ apple3509: 感谢 03/08 16:53
180F:→ RaysMoon: 然後附加潜能其实可以用拍卖搜寻..可以比照拍卖价就好了 03/08 16:53
181F:→ RaysMoon: 买过稀有双趴属帽1亿..也看过卖满币 03/08 16:54
182F:→ RaysMoon: 然後你魔攻的问题我没看懂.. 03/08 16:54
183F:→ RaysMoon: 是指第一排魔第二排趴属会不会比第一排趴属好? 03/08 16:56
184F:嘘 RaysMoon: 其实趴属加攻的攻比较算锦上添花的 价格增幅很看缘分 03/08 16:58
185F:→ RaysMoon: 我後来几乎都当单排趴属卖 03/08 16:59
186F:推 lottopop2: 了解 感谢 03/08 17:25
187F:→ RaysMoon: 一般10等装稀有单排趴3-7亿 双排50亿感觉差不多 03/08 17:38
188F:推 lottopop2: 在请问一下 罕见附加潜能 第一排是攻击力 这样有价吗QQ 03/08 20:15
189F:→ lottopop2: 忘了陶德只能到稀有 没事了QQ 03/08 20:16
190F:→ Evan23155037: 双排价格没那麽乐观,收过3000万的 主要收到的都1 03/08 21:42
191F:→ Evan23155037: 0-20亿之间 03/08 21:42
192F:→ Evan23155037: 加攻我个人卖是完全对价格没帮助 23攻装摆跟5%同价 03/08 21:43
193F:→ Evan23155037: 卖不掉 03/08 21:44
194F:→ RaysMoon: 是看过有人满币收双排趴智帽啦..所以说这东西很看脸的 03/08 21:44
195F:→ RaysMoon: 他的装都是趴属再加攻 所以应该算锦上添花吧 03/08 21:45
196F:嘘 airbear: 陶德物价格落差很大 识货的会愿意出高价 03/08 22:16
197F:→ airbear: 有些人就会靠北为什麽这麽贵 只能请他自己去合 03/08 22:17
198F:嘘 twnd1836432: 小径3开到水货黑暗之轮 只出一只 03/08 22:34
199F:推 yusheng0423: 混炎有BUG? 03/08 22:43
200F:嘘 RaysMoon: 什麽混炎 是新枫之谷最强boss=.= 03/08 23:00
201F:→ twnd1836432: 刚打炎魔我是用召唤物打死的 03/08 23:01
202F:嘘 whiwhiwhi: 今天一直断.. 换频断3次 烈焰战狼也断 03/09 00:42
203F:推 sprite0527: 喜鹊次数被吃 有够哭的 03/09 03:15
204F:嘘 CFfisher: 垃圾橘子一直断线 连进小游戏也断 是要怎麽赚硬币ZZZ 03/09 03:17
205F:推 trubasa: 红包的掉宝是不是坏了= =?我前天开红包打nova箱,昨天没 03/09 07:15
206F:→ trubasa: 开直接打,结果喷的箱子一样多… 03/09 07:15
207F:推 trubasa: 但是至少维修之前吃红包打里程有感,东西喷超多,维修之 03/09 07:17
208F:→ trubasa: 後吃红包打完喷的东西真的跟没开红包一样靠北短= = 03/09 07:17
209F:推 Kikokushijo: 职业精灵游侠,目前精灵本体+幻影传授+极限属性点满+ 03/09 13:22
210F:→ Kikokushijo: 武器灵魂集满爆率刚好 100%。 03/09 13:22
211F:→ Kikokushijo: B伤目前是内潜16%,极限点满,双武120%,零零总总叠 03/09 13:22
212F:→ Kikokushijo: 起来有 241%。 03/09 13:22
213F:→ Kikokushijo: 原本内潜是第一排 16%B,刚刚传播者洗到第三排爆率 1 03/09 13:22
214F:→ Kikokushijo: 0%,要换吗?还是都没差? 03/09 13:22
215F:嘘 RaysMoon: 都没差 第一排请洗到顶趴为止 03/09 14:12
216F:嘘 RaysMoon: 神射标贼幻兽都还没练?假眼? 爆率应该还上的去 03/09 14:13
217F:推 RaysMoon: 内潜基本上都洗到一排顶素质之後名誉锁慢慢洗 03/09 14:15
218F:推 kmjx: 还有宠物可以加爆击 然後极限属性倒是洗掉比较好 03/09 16:12
219F:→ RaysMoon: 240之後也没什麽其他好点的吧..? 03/09 16:34
220F:推 trubasa: 极限属性想点爆率的话230之後就可以点了XDD 03/09 16:51
221F:推 airbear: 极限没差吧== 4个必点的满了剩下的随便 03/10 03:33
222F:推 airbear: 我个人是 200神射夜使+幻兽幻影传授+3宠爆+5极限属性满 03/10 03:36
223F:→ airbear: 假眼有但很懒的换装备 03/10 03:38
224F:推 airbear: 精灵最优秀的配法应该是极限LV5+假眼=百爆 宠物3B 03/10 03:47
225F:→ airbear: 当然只是我个人看法 03/10 03:47
226F:→ airbear: *精灵内潜第一排20B伤优先 03/10 03:48
227F:推 Kikokushijo: 感谢大家的回答 > < 03/10 04:31
228F:推 kmjx: 除了四个必满 我是点主属、属耐 然後副属HP跟抗性点到5 03/10 18:10
229F:→ kmjx: 极限属性投资在爆率效益很低 尤其是5以上 03/10 18:11
230F:→ kmjx: 不过我职业是火毒XD 03/10 18:12
231F:推 RaysMoon: 属耐打什麽王会用到啊..一直以为是垃圾属性 03/10 18:26
232F:推 kmjx: 这要问圣骑 他是专家XD 混四好像很多可以挡? 03/10 18:28
233F:→ kmjx: 蓝小丑火焰 贝伦嘴炮绿液等等 03/10 18:29
234F:推 RaysMoon: 原来是类似属性减伤的概念 03/10 18:48
235F:→ moto5210256: 比艾乐会掉椅子? 03/10 19:08
236F:嘘 RaysMoon: 会啊 气球椅子 四王椅子里面满有特色的 03/10 19:26
237F:嘘 moto5210256: 四王出到现在第一次看到 03/10 19:41
238F:推 RASSIS: 四张椅子捡到不想捡了... 03/10 20:01
239F:→ airbear: 四张椅子没打齐应该是打太少吧 03/10 23:26
240F:嘘 airbear: ==分解了一堆25等多余的强化核心 才看到会开放30等的情报 03/11 05:00
241F:推 loveangel718: QQ真假 哪边的消息阿 所以强化技能要到60等 增加120 03/11 06:15
242F:→ loveangel718: %? 03/11 06:15
243F:推 loveangel718: 找了一下文章 是之後放核心的格子也有等级? 不知道 03/11 06:25
244F:→ loveangel718: 要怎麽升级 不过看起来核心本身应该不用在练了 练格 03/11 06:25
245F:→ loveangel718: 子就好 03/11 06:25
246F:嘘 airbear: 痾 应该是格子升级没错 害我吓尿了 03/11 06:48
247F:推 WOODSTACK: 格子升级跟人物等级(n-200)有关 03/11 08:38
248F:推 kmjx: 练人物等级提升格子等级 然後你那个格子摆哪个核心就强化哪 03/11 18:38
249F:→ kmjx: 个 可以替换 03/11 18:38
250F:→ kmjx: 换句话说暑假准备开放等级上限XD 03/11 18:39
251F:推 twnd1836432: 等级上限 怕.jpg 03/12 00:22
252F:推 airbear: lv 300 怕 03/12 01:16
253F:推 zcyee: 有普力特大大能带尾顶培吗 03/12 11:05
255F:→ twnd1836432: 凯内、爆拳:过气 03/12 22:27
256F:推 loveangel718: 最近EZN好像也蛮多的 03/12 22:56
257F:推 twnd1836432: 对 卡蒂娜表示偏心 03/12 23:05
258F:推 isaswa: 终於出桶了 干 03/13 02:52
259F:→ isaswa: 最近的活动一大堆 多到我觉得该少开游戏了 = = 03/13 02:53
260F:嘘 airbear: 干金印章连爆五把 03/13 04:13
261F:→ gbls9527341: 活动太多真的会让人看到心累 03/13 09:25
262F:推 mimi0609: 稀有80%连爆4张 蒸蚌 03/13 09:27
263F:→ loveangel718: EVA农完椅子就不打了 250个硬币都当顺便练功 喜鹊活 03/13 09:32
264F:→ loveangel718: 动倒是蛮放松的XD 03/13 09:32
266F:嘘 isaswa: 烧死欧洲人 03/13 15:39
267F:推 s90f002ss: 今天打赢混斑了 下一个应该挑战谁owo 03/13 15:54
268F:推 zivboa77: 混四 03/13 16:34
269F:推 DavidWuuu: 困LCD 03/13 16:46
270F:推 isaswa: 威尔单人RUN GO 03/13 16:50
271F:→ s90f002ss: 哪有这样难度跳级的拉 03/13 17:06
272F:嘘 RaysMoon: 冰雷来说 斑斑皇后最简单吧 混四打完就米安吧 03/13 18:10
274F:→ kamikaze1012: 忍住 03/13 22:24
275F:推 airbear: 不赌是对的 上次我差一号宾两组都没 03/13 23:15
276F:推 isaswa: 差一号宾一组没中的机率是23% 自己参考 03/14 13:16
277F:嘘 whiwhiwhi: 也太多活动挤在一起了吧= =.............. 03/14 13:44
278F:→ whiwhiwhi: 今天又多水枪跟照片卡 03/14 13:45
279F:→ kevin31a2: 开机延後噜 03/14 13:55
280F:推 gbls9527341: 我打算直接跳过水枪跟照片 要专心喜鹊就好 03/14 15:36
281F:推 loveangel718: 水枪是水枪拼图吗? 看了一下好像不是? 03/14 15:52
282F:→ whiwhiwhi: 不是 03/14 15:56
283F:推 loveangel718: 看了一下 卡片打怪会掉 就跟NOVA箱一起吉可穆德打就 03/14 15:59
284F:→ loveangel718: 可以吧 想要奥兹 西格诺斯椅 03/14 15:59
285F:推 loveangel718: QQ 推文跑掉 想要上面那三张卡片的椅子 03/14 16:00
286F:推 loveangel718: 卡片活动感觉蛮好打的 蛮会掉的 03/14 16:09
287F:推 fghjk123519: 没有新星戒QQ 03/14 16:43
288F:推 trubasa: 不法之徒在自由看完任务之後不给传送 然後就过不去了= = 03/14 17:04
289F:推 Qpigdog: 这期转蛋超恐怖 感觉跟上次天比剩一半机率不到 03/14 17:35
290F:推 matt40413: 乾 遇到骗子 7PUPU 03/14 18:16
291F:推 g6318ian: 今天维修後昨天打了20分钟打不死的弱化炎魔直接秒杀,我 03/14 18:23
292F:→ g6318ian: 就觉得奇怪145等的打50等炎魔做测试为何轰不死 03/14 18:23
293F:→ whiwhiwhi: 我最近打普炎都还算正常就是XD 03/14 18:34
294F:推 loveangel718: 2860个卡包 全部SS了 累 03/14 19:56
295F:→ whiwhiwhi: 也太快XD 03/14 20:02
296F:推 loveangel718: ..听说有人两小时 我开机到现在没停 刚解完 还练了 03/14 20:06
297F:推 loveangel718: 一等 03/14 20:09
298F:嘘 twnd1836432: 放风筝小游戏 扣分那关接2倍吃到上一关的也扣600 03/14 21:59
299F:→ loveangel718: 笑死XD 结果现在点装交易剩MVP商店XDD 03/14 22:13
300F:推 loveangel718: 不知道是还没开还是怎样XD 现在只有钻石能稍微安全 03/14 22:18
301F:→ loveangel718: 的交易点装 03/14 22:19
302F:推 apple3509: 请问现在宠物要怎麽指定跟玩家交易?只能用拍卖吗 03/14 22:43
303F:推 loveangel718: 钻石MVP商店? 03/14 22:49
305F:推 asd525268: 请问对於冰雷来说 战女跟天上哪一个比较优先呢? 03/15 00:17
306F:嘘 RaysMoon: 我会觉得是战女.打王能保住魔力无限才是最重要的 03/15 00:40
307F:嘘 RaysMoon: 看你现在有没有戒指缺 如果目前的很弱当然天上也能补强 03/15 00:42
308F:→ RaysMoon: 其实认真讲的话天上配冰河也很有用就是了...还是都买吧Q 03/15 00:43
309F:嘘 airbear: 都买 迟早会用到的 03/15 01:08
310F:推 shiang00301: 自己第一件传说装就是靠自己点上去的感动楼下100p明 03/15 01:19
311F:→ shiang00301: 天发 03/15 01:19
312F:推 loveangel718: 恭喜 03/15 01:20
313F:推 piyo0604: 恭喜 03/15 06:31
314F:推 asd525268: 感谢上面两位大大的回答>_< 03/15 08:13
315F:推 shiang00301: 已发~ 03/15 11:38
316F:推 loveangel718: 为配合自由市场关闭,将开放部分现金道具一般交易功 03/15 17:40
317F:→ loveangel718: 能 部分...希望是指转蛋那些不算 所以是部份 03/15 17:41
318F:→ RaysMoon: 我是从来不担心时装交易问题啦..倒是这麽多人担心让我 03/15 19:24
319F:→ RaysMoon: 很惊讶 03/15 19:24
320F:推 loveangel718: 我不担心我只是超好奇橘子会怎麽处理XD 我前阵子刚 03/15 19:31
321F:→ loveangel718: 好把用不到的点装全部脱手而已 03/15 19:31
322F:推 kmjx: 这麽好脱手??!! 03/15 23:22
(lkkkim 删除 ze75431kimo 的推文: 注音文 置底加倍)
323F:→ deiji3345: 有人维修後会换角色就断线吗?登入也常常显示无法登入 03/16 12:40
324F:→ deiji3345: 伺服器 但我看ip是固定的 不像爬文的浮动ip 03/16 12:41
325F:推 loveangel718: 乾XD 笑死拍卖交易点装 被拉走出来广拉走的人垃圾 03/16 13:19
326F:→ loveangel718: 然後被呛爆XD 03/16 13:20
327F:推 DavidWuuu: 所以点装可以丢拍卖了吗?! 03/16 13:36
328F:推 loveangel718: 点装本来就可以丢拍卖吧 03/16 13:42
329F:推 twnd1836432: EZN继烈焰 凯内 爆拳後第四位超越者 03/16 13:57
330F:推 yusheng0423: 阴阳师常驻表130w大概实际只有一半吗? 03/16 13:59
331F:→ whiwhiwhi: 分身要10等就能穿戒指现在是只有欢乐是吗@@? 03/16 16:48
332F:嘘 RaysMoon: 好好哦 维修後才会换角色断线 开第五区就很严重了 03/16 16:52
333F:推 mimi0609: 请问道场有等级增伤吗 目前230卡49 …50差一点,战地6千 03/17 01:31
334F:→ mimi0609: 了不知道该如何短期冲上去(除了用小朋友外) 03/17 01:31
335F:推 airbear: 有吧== 不过道场王後面等级都很高 03/17 05:08
336F:推 airbear: 如果不花钱 纯练等你240应该就可以破50层了 03/17 05:18
337F:推 mimi0609: 好…继续肝 03/17 07:21
338F:嘘 RaysMoon: 怎麽看起来就像包装过的我要变强可是不想花钱跟时间 03/17 07:54
339F:推 RaysMoon: 差一点就塞冬日卡片,卡黑绳,吃药水(枫谷有各种花式增 03/17 08:03
340F:推 RaysMoon: 强药,不过也是要看职业跟你的差”一点”是多小点 03/17 08:05
341F:嘘 RaysMoon: 还有跟同职业高端请教开招手法(? 03/17 08:07
342F:→ airbear: 他的装备很好啊== 去年十月还有回过他的文 03/17 13:29
343F:→ airbear: 竟然可以打50层了 我连46层都打不到 03/17 13:29
344F:推 loveangel718: 内潜二三排能不能洗到攻击目标+1阿? 03/17 13:38
345F:推 mimi0609: 荷包乾了 但又想突破50 所以才来问问QQ 03/17 13:42
346F:推 airbear: +1是传说潜 除非你洗到双传说 03/17 13:45
347F:→ airbear: 双传说还不行喔== 要裸点的+1 03/17 13:46
348F:推 loveangel718: 所以不能锁第一排喔?想说剑豪好像普遍推荐目标+1 03/17 13:48
349F:→ loveangel718: 但是第一排B伤20%不舍得洗掉 03/17 13:48
350F:→ piyo0604: 双传说? 03/17 15:16
351F:推 airbear: 可以锁阿 但是二三排就运气 03/17 15:21
352F:→ airbear: 双传说机率大概=特殊花100名声点上传说 但是一次要1万名 03/17 15:23
353F:→ airbear: 誉 03/17 15:23
354F:→ airbear: 二三排的传说问题就是 没像第一排 你锁传说就保传说能力 03/17 15:25
355F:→ airbear: 你可能花了几百万名誉洗到双传说 但传说能力是+40主属这 03/17 15:26
356F:推 loveangel718: 所以二三排可以洗到? 那我就慢慢存等减半 03/17 15:28
357F:嘘 RaysMoon: 我也有回XD 话说也是提升很多了 我还在48摸鱼呢 03/17 18:00
358F:→ RaysMoon: 药水喝一喝吧 怪物公园的攻速魔力药水.炼金药水也有主 03/17 18:01
359F:→ RaysMoon: 属魔攻药水,甚至是闪亮红色星星药水(这不太便宜 03/17 18:02
360F:嘘 RaysMoon: 说不定勤劳一点换双加持跟开招时机就过了?还是发健检 03/17 18:24
361F:→ RaysMoon: 看一下差在哪 03/17 18:24
362F:嘘 airbear: 过了5个月我战地都还没6000呢 03/17 18:25
363F:推 kmjx: 内潜建议反过来 第一排洗+1 第二排洗15至20%boss 03/17 18:51
364F:推 airbear: 因为+1是传说潜 B伤罕见就有了 03/17 20:05
365F:→ airbear: 不过罕见B伤似乎数值不高 03/17 20:05
366F:推 kmjx: 楼上帮我补完原因了XD 锁第一排20% 第二排洗+1大概洗五百一 03/17 20:27
367F:→ kmjx: 千万都没有 03/17 20:27
368F:推 mimi0609: 第二排罕见的b伤机率好像也超低……… 03/17 20:31
369F:推 airbear: 裸洗机率本来就很低吧 至少存个500万等半减再洗 03/17 20:38
370F:推 loveangel718: 虽然其实我不太懂剑豪大家推+1的原因 是啸月光斩吗? 03/17 21:21
371F:推 loveangel718: 防具附加 要搞主属%还是那一点点攻击力(非%数)阿? 03/17 21:28
372F:推 mimi0609: 主属% 03/17 22:05
373F:→ mimi0609: 三武就攻% 其他主属% 03/17 22:05
374F:推 isaswa: 昨天一颗红石把三武12%变24%攻 然後接下来四颗就都垃圾 03/18 15:42
375F:推 isaswa: 我英雄现在第一排B20想拚第二排攻速+1是不是很尴尬.. 03/18 15:45
376F:→ isaswa: 话说为什麽置底常常一堆嘘嘘推推的 03/18 15:45
377F:嘘 RaysMoon: 因为不想爆 想要攻速就放掉boss吧 03/18 15:51
378F:推 isaswa: 爆了会怎样吗 03/18 15:55
379F:嘘 RaysMoon: 就..要点进来才知道有没有新的推(? 03/18 15:56
380F:推 gbls9527341: 看心情吧 总不能昨天投骰遇到一个 站在箭头往左下 03/18 16:04
381F:→ gbls9527341: 还把决胜点放左边的人嘘他吧 03/18 16:05
382F:推 isaswa: 说到投骰 那个到底要开始多久之後跳game才会判对手胜? 03/18 16:17
383F:嘘 airbear: 红的喜气阿 03/18 18:25
384F:推 gbls9527341: 昨天有场剩3.4分对方跳的 忘了看 应该都是不算吧 03/18 18:27
385F:嘘 airbear: ==靠照片打到46层结果登记44层 03/18 19:59
386F:推 mimi0609: bug吗 03/18 21:46
387F:推 isaswa: 我记得活动刚开始一个礼拜如果对手跳GAME会判胜耶 03/18 22:34
388F:→ whiwhiwhi: 又断 = = 03/18 22:47
389F:推 gbls9527341: 刚有一场我快赢的时候剩6分对方跳 有给硬币 03/19 00:27
390F:推 lottopop2: 丢水球进到一个六人房,从此之後人数只有减少没有增加 03/19 00:55
391F:→ lottopop2: ,现在剩两个…刷到天荒地老 03/19 00:55
392F:嘘 DavidWuuu: 所以水球到底能不能杀人啊 都自己订规则欸zzz 03/19 02:51
393F:推 lottopop2: 我的话遇到和平的地方就刷到底,但有人乱杀我野会跟他 03/19 03:09
394F:→ lottopop2: 杀到底 03/19 03:09
395F:推 trubasa: 我是找人互刷击杀次数啦,要杀别人是合法但会被广,至於 03/19 07:13
396F:→ trubasa: 挂树合不合理看个人… 03/19 07:14
397F:→ trubasa: 上班族为了500次击杀成就…第一次生活这麽规律= = 03/19 07:15
398F:→ trubasa: 还要挑平常日早睡早起没人会乱打的时段互刷 03/19 07:16
399F:推 apple3509: 所以现在点装可以交易了没 03/19 11:09
400F:嘘 RaysMoon: 从来没有不能过啊 03/19 15:33
401F:推 loveangel718: 现在就是mvp商店或是之前有屯 03/19 15:38
402F:推 LawDJ: 问一下 一天打得出永久生命水吗? 03/19 15:41
403F:推 RaysMoon: 可以啊 ”进入拍卖场 搜寻初号机椅子“ 03/19 15:48
404F:推 LawDJ: 可以交易?! 03/19 15:50
405F:嘘 RaysMoon: 可以啊.. 03/19 15:54
406F:推 LawDJ: 哇塞 拍卖整合市场喔 没讲不知道 感谢大大 真方便阿 03/19 15:54
407F:嘘 RaysMoon: 别客气 拍卖已经取代自由罗--真的挺方便 只是容易断线 03/19 15:56
408F:推 yusheng0423: 回L大 可以 一个4号机使徒5个硬币 只要早上30频都没 03/19 17:00
409F:→ yusheng0423: 有人刷 就有了 03/19 17:00
410F:推 LawDJ: 感谢Y大 可是时间不是写中午以後才有...? 03/19 17:56
411F:推 apple3509: 之前不是有改版消息,部分现金道具要开放交易,不然有 03/19 18:01
412F:→ apple3509: 些点装实在是超过拍卖价格 03/19 18:01
413F:嘘 RaysMoon: 原来是指改版消息.3/15到现在好像还没有维修过吧 03/19 18:10
414F:推 loveangel718: 看隔壁好像是猜4/11吧 03/19 18:25
415F:→ whiwhiwhi: 都说4/11关闭自由了 基本上就是4/11开放交易吧 03/19 18:36
416F:推 LawDJ: 请问一下 四转NPC是在神木村的哪 囧 任务不指路也没说在哪 03/19 18:38
417F:→ whiwhiwhi: 山羊峡谷1 03/19 18:39
418F:→ whiwhiwhi: 如果是说冒险家四转的话啦 03/19 18:41
419F:推 LawDJ: 感谢 完成 03/19 18:57
420F:嘘 airbear: ZZ 1.5E的序号也要骗 03/19 22:27
421F:推 isaswa: 录影啊 03/19 23:03
422F:推 yusheng0423: 没有喔 早上10点开始 03/19 23:35
423F:推 loveangel718: 跟到团 第一次吃掉普LCD了 感动OAQ 03/20 00:54
424F:推 LawDJ: 使徒是每小时出没吗? 03/20 00:59
425F:推 isaswa: 12~24点每两小时 03/20 03:40
427F:→ twnd1836432: 这手法也太.... 03/20 11:06
428F:→ twnd1836432: 还是一句大家不要被骗了 03/20 11:10
429F:推 BUSNA: 这骗术至少7年有喔 03/20 12:01
430F:→ twnd1836432: 7年前就有了喔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哈哈 03/20 12:46
431F:嘘 kk2025: 卡片B->A连四爆 A->S连二爆有够衰 03/20 22:48
432F:嘘 airbear: 有水滴跌价的八卦吗 03/20 23:26
433F:→ airbear: 收完一周1.3~1.4的跌到0.9 血亏 03/20 23:27
434F:嘘 gbls9527341: 战狼打出来太晚进 又出赏金 好痛苦的二择一 03/21 00:45
435F:→ whiwhiwhi: 当然战狼啦 赏金还有最後手段nova币 03/21 01:36
436F:嘘 RaysMoon: 收完三亿的隔天潘朵拉 给你止血 03/21 02:42
437F:嘘 airbear: 觉得舒服多了 03/21 03:16
438F:推 ridecule: 每天赏金跟战狼多到不想进 03/21 10:23
439F:推 yusheng0423: 战狼跟赏金同时出我一定选战狼 03/21 10:59
440F:推 gbls9527341: 我也是选战狼 不过赏金假如是小游戏的话 03/21 12:53
441F:→ gbls9527341: 除了跳舞鸡以外还是有点机会 03/21 12:54
442F:→ gbls9527341: 但是战狼如果刚好遇到快打完的也是可以通吃 03/21 12:55
443F:推 apple3509: 目前凯萨没变身76%爆率,该把b伤三宠换成爆率吗,撑百 03/21 13:35
444F:→ apple3509: 爆 03/21 13:36
445F:嘘 RaysMoon: 战地极限假眼都满了还差这麽多就换吧 百爆是基本 03/21 13:49
446F:→ isaswa: 三宠爆率30B伤20 战地B伤跟爆率都能塞40 03/21 15:33
447F:→ isaswa: 效益来说我会选三宠爆率 03/21 15:33
448F:嘘 RaysMoon: 这是指爆率小於80的情况吧 03/21 16:14
449F:推 kmjx: 没欸 补爆率本来最优先就是从宠物着手 哪怕三只是2爆1B 也可 03/21 17:14
450F:→ kmjx: 自身、传授後 以宠物或是内潜23排优先 03/21 17:15
451F:推 apple3509: 了解 03/21 18:03
452F:嘘 RaysMoon: 冰雷有尴尬的闪连追加爆率25趴..让我很懒得弄到百爆 03/21 18:23
453F:推 a021017: 妈的现在冰雷开五转招就给我卡到断线 03/21 19:53
454F:推 piyo0604: 感觉玩冰雷的人很多 03/21 20:41
455F:推 kamikaze1012: 现在福音战士和喜鹊的称号能力是永久的吗 上面没写 03/21 21:51
456F:→ kamikaze1012: 期限 03/21 21:51
457F:嘘 whiwhiwhi: TakeN 火狼任务卡在1/1.. 03/21 23:01
458F:→ whiwhiwhi: EVA商店就看得到了 有两种 03/21 23:02
459F:推 WOODSTACK: 战狼卡任务 重登应该就好了 03/21 23:42
461F:→ twnd1836432: 可以再长一点 03/22 01:15
462F:推 DavidWuuu: 今天才发现使徒的核心是一次十个... 03/22 01:22
463F:→ DavidWuuu: 该拼了QQ 03/22 01:22
464F:推 yusheng0423: 楼上太晚发现了吧XD 03/22 10:32
465F:推 DavidWuuu: 我只有看椅子是150 农完就没什麽在碰了XD 03/22 10:46
466F:推 momo93: 优依娜有人想一起玩吗?本尊178阴阳师XD 03/22 11:47
467F:→ s90f002ss: 核心还能放仓库 分身通通开出来玩跳舞机阿 03/22 13:22
468F:→ whiwhiwhi: 问个问题 战地分身10等装 大家会冲极电还是100%还是70% 03/22 13:28
469F:嘘 RaysMoon: 欢乐戒 狗鼻之类的高级装就极电啊 都特别弄了就弄好点 03/22 13:53
470F:嘘 airbear: ==欢乐一颗那麽贵不冲好一点的吗 03/22 14:16
471F:嘘 RaysMoon: 要冲100趴跟你穿路上打到的一路陶上去好像没啥不同 03/22 14:23
472F:嘘 airbear: 火毒二技被砍了== 03/22 19:44
473F:嘘 mimi0609: 边缘火毒还nerf 良心在哪QQ 03/22 20:36
474F:→ ridecule: 爆拳也被砍 原本就已经没什麽人玩了 还砍 虽然还是很op 03/22 20:39
475F:→ ridecule: 就是了 03/22 20:39
476F:→ whiwhiwhi: 爆拳不就会接的人会超强XD 各种无延迟 但手很累.. 03/22 20:46
477F:推 twnd1836432: 爆拳基本上就是在滚键盘吧 03/22 20:53
478F:推 loveangel718: 有网址吗~?Y 03/22 20:58
479F:→ CFfisher: 巴哈标题 【情报】KMST1.2.066 大量技改 03/22 21:01
480F:→ kk2025: 那个愚人节怪物是跟POP TEAM EPIC合作吗... 03/22 21:01
481F:推 loveangel718: 困LCD血量少10% 台服单吃日子来了 03/22 21:12
482F:推 kamikaze1012: 为什麽天气和菇菇神社乌鸦不能一起用 03/22 22:25
483F:推 Rubya: 为啥要一直嘘? 03/23 02:24
484F:嘘 RaysMoon: 为啥要一直推 03/23 02:48
485F:嘘 airbear: ==推嘘不是很重要吧 03/23 03:48
486F:嘘 z97139393: 爆了的话就看不出有新推文了 03/23 06:55
487F:→ fghjk123519: 重炮手砍好重... 03/23 08:43
488F:嘘 piyo0604: 我觉得看新推文这个满说服我的 帮嘘(? 03/23 08:54
489F:→ loveangel718: 其实爆了有推还是会显示 电脑版文章前面会显示~ 手 03/23 09:19
490F:→ loveangel718: 机看app jppt文章前面会变蓝色 03/23 09:19
491F:推 mimi0609: 我手机的没蓝色 03/23 09:21
492F:嘘 BUSNA: 其实爆了还是看得出来啊 03/23 09:30
493F:嘘 z97139393: 我的也没蓝色 03/23 09:50
494F:→ gbls9527341: 那箭头哩 嘻嘻 03/23 12:22
495F:推 CFfisher: 爆了明明还是看得出来有新推文== 03/23 13:38
496F:嘘 apple3509: 请问凯萨只加个回程技能是什麽概念 03/24 09:56
497F:嘘 RaysMoon: 想要被nerf哪招的话写信给nexon啊 03/24 15:22
498F:推 gbls9527341: 大家可以回家啦 03/24 16:47
499F:推 blahblah753: 问下单吃顶培至少需要多少的b伤跟无视? 03/24 22:11
500F:嘘 RaysMoon: 220/90很够了 等级核心符文弄一下 03/24 23:02
501F:推 blahblah753: 谢R大 来趁活动多农几颗核心 03/24 23:17
502F:推 s90f002ss: 在隐月 伊利恩面前放招 笑他们无家可归 根本挑衅用 03/25 13:01
503F:推 wl01568106: 想问一下,之前看到有人不知道是坐椅子还是装备特效 03/25 14:36
504F:→ wl01568106: 的缘故在原地顺时针旋转,连ID还有对话框也会一起转, 03/25 14:36
505F:→ wl01568106: 不过忘了截图而没有办法贴图问人,有人知道那是什麽 03/25 14:36
506F:→ wl01568106: 吗QQ感谢大家 03/25 14:36
507F:→ CFfisher: 戒指吧? 要两个一起才能 重力戒指 03/25 14:45
508F:推 ridecule: 重力戒指 03/25 14:46
509F:→ wl01568106: \谢谢/ 03/25 14:53
510F:推 kmjx: 火毒那个改动实在是很微妙 二技打王的招式一般打小怪用不到 03/25 23:16
511F:→ kmjx: 顶多道场有几层会有三只的情况…结果第四个才减伤 03/25 23:16
512F:→ kmjx: 还是其实有什麽不为人知的用法??!! 03/25 23:17
513F:→ kmjx: 倒是元素跟燎原的改动根本神来一笔!!! 03/25 23:17
514F:推 isaswa: 其实我看不太懂燎原改了什麽 03/26 00:52
515F:→ airbear: ==不是吧 剧毒新星的改动很惨 03/26 02:11
516F:→ airbear: 我一开始以为的跟你一样 但是实际上不是这样改的 03/26 02:12
517F:→ airbear: 实际上是 即使只有单一目标 只要爆3个以上毒雾就会减伤 03/26 02:12
518F:→ airbear: 对打大型BOSS是一个大刀 03/26 02:13
519F:推 isaswa: 内潜洗到攻速之後觉得进入一个新世界 03/26 21:46
520F:→ isaswa: 上周打混贝死四次 这周死一次而且那次是因为我LAG 03/26 21:46
521F:推 apple3509: 凯萨现在内潜 加持50 爆击10 一条烂潜 请问该洗掉拼攻 03/27 01:39
522F:→ apple3509: 速吗 03/27 01:40
523F:推 matt40413: 进OX断 进商城拍卖断 换频断 进出战狼断 玩毛 03/27 09:47
524F:→ isaswa: 凯撒加持>攻速吧 我记得变身前差1速 变身差2速 03/27 10:34
525F:→ isaswa: 但是攻速第一排以外很难出 也可以考虑第一排攻速第二排加 03/27 10:36
526F:→ isaswa: 持38%之类的 看个人吧 03/27 10:36
527F:→ gbls9527341: EVA之前没接任务,现在要去换硬币没办法进去QQ 03/27 13:12
528F:→ gbls9527341: 找到原因了 原来是之前传进去没解任务 03/27 13:24
529F:推 chenfrog: 凯撒技能20%重置>加持>BOSS 攻速吃药水就好了 03/27 18:34
530F:推 BUSNA: 现在在世界广之乱 03/27 21:45
531F:推 twnd1836432: 请问v206 是跟关闭自由一样4/11一起的吗 03/27 22:46
532F:推 apple3509: 在拍卖的消费道具那栏,搜寻「标」就直接崩溃,你们会 03/27 23:15
533F:→ apple3509: 吗 03/27 23:15
534F:→ twnd1836432: 我是点选单的道具才崩溃 03/27 23:29
535F:→ DavidWuuu: 拍卖用一用都会断线 03/28 00:06
536F:推 kmjx: 空气熊大大…原来是这样吗QQQQQ 可是我不太懂剧毒的爆炸 它 03/28 02:36
537F:→ kmjx: 不是常常一只王身上只炸一两颗吗? 03/28 02:36
538F:推 airbear: 只有史乌戴米这种体积小的才会炸1.2颗 03/28 03:11
539F:→ airbear: 大部份的王应该都可以炸到6颗以上 03/28 03:12
540F:→ airbear: 不过剧毒新星的占伤比很低 被砍我觉得还好 03/28 03:14
541F:→ airbear: 毒炸+梅杜莎应该还是占大部份总输出 第三输出5转1技没砍 03/28 03:15
542F:推 kevin31a2: 冰棒挂了? 03/28 13:45
543F:推 matt40413: 没差 反正延长了OuO 03/28 13:49
544F:推 airbear: 没差==习惯了 03/28 13:58
545F:推 breadking: 习惯了- - 03/28 14:31
546F:推 gbls9527341: 正常 03/28 15:01
547F:推 CFfisher: 开了 03/28 15:33
548F:嘘 michael81420: 为什麽枫谷很多人喜欢把自己的家务事拿出来公审啊 03/28 18:46
549F:嘘 DavidWuuu: 一堆屁孩8+9啊 03/28 18:49
550F:推 gbls9527341: 缺乏关注 03/28 21:02
551F:嘘 whiwhiwhi: 38只脚色没半个宾果有战女或战男的.. 又要创新角 03/28 21:37
552F:嘘 airbear: 巴哈玩具文就在公审阿 03/28 23:12
553F:推 isaswa: 不要理他们就好啦 冷处理才是王道 03/28 23:21
554F:推 whiwhiwhi: 1组内宾到战女! 来发钱 下面5楼税前100P 03/29 00:27
555F:推 loveangel718: 好 03/29 00:30
556F:推 kk2025: 恭喜恭喜希望我也能顺利收到战女 03/29 00:34
557F:推 matt40413: 恭喜 03/29 00:47
558F:推 z97139393: 恭喜 03/29 00:52
559F:推 fanatic2000: 恭喜 03/29 00:54
560F:推 airbear: ==还原笔电後跑起枫谷超lag 玩3d游戏都没事了 03/29 02:12
561F:推 breadking: 活动484有bug啊 打完点不了东西也出不去 03/29 12:42
562F:嘘 DavidWuuu: 出不去要重登 是说还没修好吗@@ 03/29 13:33
563F:→ whiwhiwhi: 紧急任务居然可以拿到栏位扩充!? 03/29 15:01
564F:推 WOODSTACK: 楼上,可以拿扩充已经蛮久了 03/29 15:04
565F:→ whiwhiwhi: 因为从来没拿过XD 刚才是第一次 03/29 15:07
566F:推 RaysMoon: 只是机率不高玩一年了只拿过两次 小确幸 03/29 15:07
567F:推 backcross: 请问HD最後一格奖励是什麽? 03/29 20:29
568F:→ whiwhiwhi: 椅子 03/29 20:31
569F:推 airbear: 核心椅子吧 03/29 20:31
570F:推 backcross: 感谢 03/29 22:18
571F:推 a225588779: 刚5转抽了50颗核心主动攻击技能就只有抽到1技怎麽办== 03/29 22:56
572F:→ whiwhiwhi: 是我就制作 03/29 23:09
573F:嘘 RaysMoon: 别急 封顶前可能可以开到五千个 03/29 23:09
574F:推 a225588779: 抽50个有45个强化核心+_+ 03/29 23:12
575F:→ whiwhiwhi: 很正常 然後50个很少啊XD 03/29 23:18
576F:→ whiwhiwhi: 反正就把不需要的强化拆拆掉直接做就好了 03/29 23:19
577F:→ a225588779: 好 感谢大大 03/29 23:24
578F:嘘 airbear: 5000个是良性预估 03/29 23:52
579F:推 trubasa: 原本会开到的其他职业核心大概都变成2、3转的废技了 03/30 07:28
580F:嘘 RaysMoon: 我是想应该还没封顶就开放300等了 03/30 07:35
581F:嘘 mimi0609: 怒买七张20星卷 上21星 勉强过50层 这游戏好难 03/30 11:24
582F:推 RocktheBeat: 七张…如果这样才摸过50我觉得应该有更好的运用方式 03/30 13:47
583F:→ RocktheBeat: 就是 03/30 13:47
584F:嘘 yusheng0423: 听别人说韩服有风声说要再砍阴阳师 是真的吗? 03/30 13:56
585F:→ michael81420: 韩服根本没有阴阳啊……你认真 03/30 14:30
586F:嘘 yusheng0423: 是哦XDDD 那我直接忽视他好了 03/30 14:36
587F:→ airbear: 50层有这麽难喔== 我是打不到啦 但应该不用7件20星吧 03/30 15:15
588F:嘘 mimi0609: 还想单吃lcd啦QQ 03/30 15:24
589F:嘘 airbear: 干是拔拔 03/30 15:33
590F:推 RocktheBeat: 我目前也是刚好50层 主属3万给a大参考一下 不过我的 03/30 15:56
591F:→ RocktheBeat: 职业比较吃香 03/30 15:57
592F:推 mimi0609: 是职业还是我放招时机不好 我35k.. 03/30 16:01
593F:推 airbear: 现在靠照片能打46层主属21K 3W主属大概要全身换成27~30% 03/30 16:28
594F:→ airbear: 可能你有些属性不够吧 B无加持爆伤之类的? 03/30 16:30
595F:→ airbear: 话说火毒单吃LCD我在水管只看到水横塘一个而已 03/30 16:30
596F:推 airbear: ==不过看你装备去年10月就比我好了 +U 03/30 16:33
597F:→ whiwhiwhi: 白金槌感觉投资报酬率有点低.. 03/30 18:50
598F:→ ridecule: 看是第几锤啊 03/30 19:34
599F:推 mimi0609: 我有换双加持放魔无耶 目前照片 b伤447 爆伤102 百爆 无 03/30 21:48
600F:→ mimi0609: 视95 传授塞满 03/30 21:48
601F:→ mimi0609: 核心 爆发 梅度 毒火 一技都满了 还是因为我都没在用毒 03/30 21:49
602F:→ mimi0609: 雾? 03/30 21:50
603F:推 mimi0609: 该不会真的是等级吧?目前231…练战地练到怀疑人生了… 03/30 21:52
604F:→ airbear: 武陵46~50王230等 你练到235会+20% 03/30 23:36
605F:→ airbear: 不过跟231也才差8%== 这我就不懂了 果然应该是星力吗 03/30 23:36
606F:推 airbear: 如果真的没办法 考虑搞一下附加? 03/30 23:39
607F:→ airbear: 真的卡关的话 考虑弄一下塔戒? 03/30 23:40
608F:推 loveangel718: 我自己有照片卡是打到51 不过我是打武陵本来就吃香 03/31 01:36
609F:→ loveangel718: 的剑豪 03/31 01:36
610F:推 lithin37: 我看路边很多人秀SS照片 那要怎弄阿? 03/31 01:45
611F:推 lottopop2: 成就 03/31 01:56
612F:推 airbear: 成就下面领小礼物 03/31 02:19
613F:→ airbear: 可以问一下51层的主属吗 03/31 02:20
614F:推 loveangel718: 我31K 剑豪算好打我觉得 03/31 02:30
615F:推 airbear: 谢 03/31 05:25
616F:推 kyle87222: 超久没玩回锅 研究所203每频都全图打是正常的吗... 03/31 14:34
617F:推 Anemoneheart: 正常 03/31 14:46
618F:推 leo811006: 刚回锅 请问一下为啥10星卷变那麽贵? 上次留一堆不知 03/31 14:59
619F:→ leo811006: 要不要全卖 03/31 14:59
620F:→ leo811006: 记得上次退股时才1千万 现在都5、6千万 03/31 15:01
621F:推 Anemoneheart: 枫币贬值+里程转蛋限制提高 03/31 15:13
622F:推 backcross: 请问HD硬币是今天到期吗? 03/31 15:28
623F:推 kyle87222: 如果只打算低课去RB比较好吗 03/31 15:52
624F:推 Anemoneheart: 没待过RB 直觉一般服应该会比较好 03/31 17:04
625F:→ whiwhiwhi: 一般服 RB各种转蛋物只能自己转 03/31 17:43
626F:→ whiwhiwhi: 一般服微课一样能用各种物品交换高价物 03/31 17:44
627F:推 CFfisher: HD商店照以往惯例是维修完才会换 03/31 18:16
628F:→ ba7271326: 低课别RB RB适合无课或课很多 03/31 18:31
629F:推 airbear: RB只有两种人 无课跟拔拔 无课=微课=中课 03/31 22:34
630F:推 lottopop2: 有人知道打培罗德不用看入场动画的触发条件吗? 04/01 01:58
631F:→ ridecule: 把任务解一解就好了 04/01 02:03
632F:推 mimi0609: 有人测过boss伤5%跟高级服务勋章哪个效益比较好吗 04/01 13:22
633F:推 lottopop2: 我已经解到拿到那个勳章了 还是要看动画QQ 04/01 13:34
634F:→ lkkkim: RB偶尔转个一组玩玩不错阿 得失心不要太重的人玩RB蛮合适 04/01 16:11
635F:→ lkkkim: 的 04/01 16:11
636F:→ lkkkim: 培罗德教学任务打到要你打肩膀完就没影片了 跟勳章的任务 04/01 16:13
637F:→ lkkkim: 应该完全无关 04/01 16:13
638F:推 ridecule: 解到勳章代表你还没解完啊... 04/01 16:13
639F:推 candy310142: 刚回锅没好友QQ有人要一起玩吗?我在杀人鲸 等级差太 04/01 17:00
640F:→ candy310142: 多的话还是可以加好友偶尔聊个天>< 04/01 17:00
641F:推 lithin37: 楼上可以发板胞文自介阿~ 04/01 17:28
642F:推 hyk32166: 有没有社团说人脚本被秒踢的八卦 昨天只看到一堆广洗频 04/01 17:40
643F:推 kevin262: 楼上是说抬狼鲸吗 04/01 17:41
644F:→ hyk32166: yes orca server 04/01 17:55
645F:推 loveangel718: hd最後一天核心10颗可以帐号内交换 好像该解分身了 04/01 18:24
646F:嘘 gbls9527341: 刚打完黄洞出来 马上出现黄洞突发任务 棒 04/01 21:50
647F:→ lkkkim: 最後一天的十颗只能拿一次阿 解分身也没办法多拿 04/02 00:09
648F:推 airbear: 可是没有+号 04/02 00:19
649F:→ lkkkim: ! 好像是这样齁 那这样每只都要解到最後一格会有点累XD 04/02 00:46
650F:推 airbear: 肝起来 通通给我肝起来 04/02 01:30
651F:推 lithin37: 看起来真累....开掉宝徵轮回农他个1小时比这多多勒... 04/02 01:43
652F:推 kevin262: 解hd蛮轻松的吧 不解六日额外的也可以达成阿 04/02 02:31
653F:推 kk2025: 次元没有礼物盒之後就有一点麻烦啦我觉得 04/02 08:25
654F:推 mimi0609: 版标是什麽意思 04/02 08:37
655F:推 Qpigdog: 战斗机器人性别八 04/02 09:31
656F:推 BUSNA: 这游戏很霸凌男角色啊 不如创女角 04/02 10:29
657F:推 gbls9527341: 反正战斗机器人也都打王之类的才会有用 既然这样买 04/02 10:39
658F:→ gbls9527341: 战男就好 其他时间放女机器人 我是这样想的XD 04/02 10:40
659F:推 ridecule: 直接帮战男抽逆转发型 再穿通用的女性点装不就好了 04/02 10:42
660F:推 mimi0609: 哦哦XDD 04/02 10:58
661F:推 yusheng0423: 你会想要一个伪娘机器人在你旁边吗? 我是不喜欢啦 04/02 13:23
662F:推 ridecule: 你不喜欢伪娘干我屁事 有人喜欢就好了 04/02 13:44
663F:推 piyo0604: 派捏 04/02 14:06
664F:推 yusheng0423: 怕 04/02 14:38
665F:推 jellyfishuan: 凶QQ 04/02 16:34
666F:推 twnd1836432: 派QQ 04/02 17:38
667F:推 kevin262: 反正你身边也一堆男生玩女角 有差吗 04/02 17:49
668F:推 LawDJ: 尊重 友善 包容 请支持多元-益喜饼 04/02 19:06
669F:推 gbls9527341: 不要扶他 04/02 19:24
670F:推 anchi0221: 派捏 04/02 19:42
671F:→ isaswa: 阿斯托尔福机器人 04/02 21:25
672F:推 loveangel718: 快把灵魂卖给路西法 04/02 21:26
673F:→ s90f002ss: 本尊自己就是伪娘了 机器人当然也要 owo 04/02 22:19
674F:推 gbls9527341: YOOOOOOOOOOOOOO 04/02 22:23
675F:推 lithin37: =0= 机器人性别也可以战 真是太有创意惹 04/02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