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DXQQ (傑洛尼莫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發問] 關於寵物自動喝水
時間Sun Mar 4 15:00:50 2018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保證在發文之前我已經爬過 或是用"/"爬過文,並按tab詳閱過"/"使用說明書
本板禁止現金裝備討論,要問配裝問題請再次確定文內使用之金額單位有無違規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大家好
我是最近剛回鍋的新手
想請問為什麼寵物有時候不會自動喝水
我已經把自動喝水的血量條的很高了
請問是設定問題還是BUG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66.17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20146853.A.B6D.html
1F:推 Silvestris: 喝水有CD 03/04 15:22
2F:→ XDXQQ: 請問CD大概是多久呢?因為我覺得他好像直接發呆不喝@@ 03/04 15:58
3F:推 RaysMoon: 你有把水放到寵物欄位嗎..還有建議不要調太高 一半左右 03/04 16:06
4F:→ RaysMoon: 血量低於設定時候沒有受到傷害好像不會喝 03/04 16:07
5F:→ RaysMoon: 水有分hpmp..也可以確認一下 再來是高等圖有鎖水怪物 03/04 16:08
6F:→ XDXQQ: 這樣理論調高一點不是更會喝嗎 03/04 17:28
7F:推 z97139393: 調一半看看 我喝特水調40%不會沒喝 03/04 17:29
8F:→ XDXQQ: 我是喝馴鹿奶條80% 血量到50%以下都不喝 03/04 18:14
9F:推 twnd1836432: 我的是有時候發呆不撿東西 03/04 23:28
10F:推 GTR12534: 不撿東西真的夠機車 03/05 03:33
11F:→ trubasa: 不撿東西我是知道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走地圖的互傳點之後 03/05 17:30
12F:→ trubasa: 一種是離開地圖之後再重新進去 然後出現原本沒有的東西 03/05 17:30
13F:→ trubasa: 例如假日HD打了300怪之後要撿禮物盒 出地圖重進之後 03/05 17:31
14F:→ trubasa: 至於寵物不自動喝水 大多情況都是剛好補狀態或是有其他 03/05 17:32
15F:→ trubasa: 動作同時再進行所以沒補 囧 03/05 17:33
16F:→ XDXQQ: 原來如此QQ 03/05 18:26
17F:→ RaysMoon: 其實不撿東西是寵物距離太遠 寵物在趕路狀態不會撿東西 03/05 18:30
18F:→ RaysMoon: 還有一種是退隊之後所以掉落物重置要等時間過 03/05 1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