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DXQQ (杰洛尼莫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发问] 关於宠物自动喝水
时间Sun Mar 4 15:00:50 2018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保证在发文之前我已经爬过 或是用"/"爬过文,并按tab详阅过"/"使用说明书
本板禁止现金装备讨论,要问配装问题请再次确定文内使用之金额单位有无违规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大家好
我是最近刚回锅的新手
想请问为什麽宠物有时候不会自动喝水
我已经把自动喝水的血量条的很高了
请问是设定问题还是BUG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1.66.17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20146853.A.B6D.html
1F:推 Silvestris: 喝水有CD 03/04 15:22
2F:→ XDXQQ: 请问CD大概是多久呢?因为我觉得他好像直接发呆不喝@@ 03/04 15:58
3F:推 RaysMoon: 你有把水放到宠物栏位吗..还有建议不要调太高 一半左右 03/04 16:06
4F:→ RaysMoon: 血量低於设定时候没有受到伤害好像不会喝 03/04 16:07
5F:→ RaysMoon: 水有分hpmp..也可以确认一下 再来是高等图有锁水怪物 03/04 16:08
6F:→ XDXQQ: 这样理论调高一点不是更会喝吗 03/04 17:28
7F:推 z97139393: 调一半看看 我喝特水调40%不会没喝 03/04 17:29
8F:→ XDXQQ: 我是喝驯鹿奶条80% 血量到50%以下都不喝 03/04 18:14
9F:推 twnd1836432: 我的是有时候发呆不捡东西 03/04 23:28
10F:推 GTR12534: 不捡东西真的够机车 03/05 03:33
11F:→ trubasa: 不捡东西我是知道有两种情况 一种是走地图的互传点之後 03/05 17:30
12F:→ trubasa: 一种是离开地图之後再重新进去 然後出现原本没有的东西 03/05 17:30
13F:→ trubasa: 例如假日HD打了300怪之後要捡礼物盒 出地图重进之後 03/05 17:31
14F:→ trubasa: 至於宠物不自动喝水 大多情况都是刚好补状态或是有其他 03/05 17:32
15F:→ trubasa: 动作同时再进行所以没补 囧 03/05 17:33
16F:→ XDXQQ: 原来如此QQ 03/05 18:26
17F:→ RaysMoon: 其实不捡东西是宠物距离太远 宠物在赶路状态不会捡东西 03/05 18:30
18F:→ RaysMoon: 还有一种是退队之後所以掉落物重置要等时间过 03/05 1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