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leStory 板


LINE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我保證在發文之前我已經爬過 或是用"/"爬過文,並按tab詳閱過"/"使用說明書 本板禁止現金裝備討論,要問配裝問題請再次確定文內使用之金額單位有無違規!!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愛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有大概爬了一下文 現在職業也太多種了吧 想當年玩過2隻法師(火導點錯技能.主教) 弓箭手 盜賊(小分身都練不上去啊XD) 當時根本沒其他職業啊~ 好懷念這個遊戲 可惜後來被盜哭哭 以前小女生時期為了裝可愛還會買點數 現在深感錢難賺只想不課金回鍋懷念一下 本來想繼續玩主教(被需要的感覺真好) 但好像現在根本不需要主教補補了(淚奔) 因為還是保有小女生幻想 想練一隻可愛 好練不易死有範圍技(大愛)的腳色 請問 隱月 夜光 陰陽師 不課金的情況比較推薦哪種職業呢? 謝謝各位大大 覺得感激(跪) ps1:拜託不要幻獸 好像很難養 ps2:有公會可以收留我嗎Q^Q? (趁現在燃燒在愛麗西亞玩陰陽師了~)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2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158.6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20145901.A.845.html ※ 編輯: misslove35 (114.44.158.66), 03/04/2018 14:50:12
1F:推 acd88001: 戰地練到5800了 要好練的話推冰雷跟新職業伊利恩03/04 14:50
從以前就好多人玩冰雷 但我就是技術差又反骨啊(被毆
2F:推 acd88001: 然後妳選的職業應該推夜光 剛剛文沒看完XD03/04 14:51
3F:→ misslove35: 剛繼續爬文怎麼貌似我選的都很哭哭 囧03/04 14:54
4F:推 sola78965321: 夜光吧 魔攻職 好練 缺點是順移很卡 跑圖慢03/04 14:55
5F:→ acd88001: 隱月不知道bug修好沒 好像沒辦法回村導致不能5轉 請03/04 14:57
6F:→ acd88001: 版友補充03/04 14:57
有爬到這個問題 以為找客服可以解決(?)
7F:→ sola78965321: 還有你沒給伺服器 公會怎麼收03/04 14:57
sorry><
8F:推 sayauser: 夜光 極速反射範圍很大 印象中除了打王沒死過03/04 14:58
※ 編輯: misslove35 (114.44.158.66), 03/04/2018 15:10:07
9F:→ sayauser: 伊利恩超級容易死XD03/04 15:14
這我不行XD 我技術超差XDD ※ 編輯: misslove35 (114.44.158.66), 03/04/2018 15:17:57
10F:推 joy3252355: 那三個裏面應該是陰陽最可愛03/04 15:19
11F:→ joy3252355: 而且現在陰陽的鬼神召喚會生怪 應該可以被需要 (ry03/04 15:19
這是真心的嗎XD? 好怕變成邊緣人又無法不課金自練
12F:推 Avoidthesun: 不課金的話想玩的職業都練到140再來決定哪隻當本尊吧03/04 15:24
依照過去經驗 我練不了那麼多隻orz (玩4隻結果只練成主教 當初還是有騎士讓我爽吸%)
13F:→ Avoidthesun: ,之後真的有認真想培養以後想打王建議冰雷,是說現03/04 15:24
14F:→ Avoidthesun: 在不課金真的有點難200後奧術的怪裝備太爛根本練不動 03/04 15:24
認真的!但也認真不想課金(汗) 慢慢練也無法嗎?
15F:→ Avoidthesun: ,不過你也可以把這遊戲當成10G聊天室就是了03/04 15:24
16F:推 acd88001: 原po挑的角色都是傳授必備可以都玩玩看再決定03/04 15:25
沒想到傳授是要多練一隻! 以為跟以前一樣轉職就好... 為了傳授預計先練個精靈游俠! ※ 編輯: misslove35 (114.44.158.66), 03/04/2018 15:31:52 ※ 編輯: misslove35 (114.44.158.66), 03/04/2018 15:36:31
17F:推 Avoidthesun: 還有現在里程可以換寵物都有自動補水的技能除非打王03/04 15:32
18F:→ Avoidthesun: 不然很難死03/04 15:32
19F:推 ya87941: 陰陽裝不夠的話不太好練哦 畢竟被砍了一大刀QQ 無課的話03/04 16:02
20F:→ ya87941: 會蠻辛苦的03/04 16:02
只好果斷放棄
21F:→ airbear: 可以玩惡魔復仇者== 畢竟機體OP03/04 16:06
22F:推 airbear: 慢慢練絕對打了動啦 但是真的很慢就是了03/04 16:09
23F:→ airbear: 練到200>弄裝(主屬5000等級)>農ARC>跟活動拿核心03/04 16:10
24F:→ airbear: 無課剛去本來就做不到秒奧術的怪了03/04 16:11
有考慮惡復 但這隻只有男角? 找不到女角的圖
25F:推 frostdumplng: 隱月前面不好練 照你說的大概是要選夜光(?03/04 16:14
26F:→ frostdumplng: 還有現在沒有星光精靈了XD03/04 16:15
真的假的(大驚)
27F:推 RaysMoon: 其實就玩主教就好了..懶人職業03/04 16:15
28F:→ RaysMoon: 加上又是女生.吸趴長大沒啥問題 會聊天就夠了03/04 16:15
主教自己不好練啊QQ 本身不是懶人只是技術差 近身攻擊不適合我 所以才想說練個大範圍傷害的職業
29F:推 frostdumplng: 不過隱月真的是很難死03/04 16:20
30F:推 yusheng0423: 陰陽 個人覺得還是有愛能嗑ㄅ03/04 16:23
有愛能課金還是能克服XD?
31F:推 airbear: 陰陽其實很適合啊 現在自幹打王不強 但是輔助技還是很強03/04 16:38
32F:推 irocks00483: 陰陽優點 雙手魔便宜03/04 16:46
但陰陽沒課金只能哭哭? ※ 編輯: misslove35 (114.44.158.66), 03/04/2018 16:57:11
33F:噓 nobody741: 紅明顯 先綁定 QR 在設定最高等級 限定QR登入03/04 16:51
謝謝大大! 被盜真的很難過嗚嗚
34F:推 airbear: 惡復有女角色阿03/04 17:04
35F:推 jennyhae13: 惡復有女角啊而且女角髮型我覺得好看 可以不用花皇家03/04 17:12
36F:推 jennyhae13: 現在星光改名琉德了03/04 17:13
37F:推 jennyhae13: 陰陽也不錯 而且現在鬼神琉德有人徵很貴…03/04 17:18
竟然有女角! 原來星光改成琉德了 比較希望同個公會一起玩 怕生>\\\\<(也要妳練起來好嗎!)
38F:推 FuwafuwaCAT: 幻影啊 好玩03/04 17:32
39F:推 gd815: 推凱內 攻擊數字OP03/04 18:29
這隻我也找不到女角耶
40F:→ stillmark: 竟然沒有人推幻獸03/04 18:35
因為我有ps XD
41F:噓 CFfisher: 這種職業選擇文到底要來幾篇阿...選自己喜歡的很難嗎03/04 18:43
因為比以前多太多選擇 改版後跟以前差好多 回鍋老咩想好好練不要重蹈覆轍(被揍 加上喜歡的不只一個想專情練一隻嘛~ ※ 編輯: misslove35 (114.44.158.66), 03/04/2018 19:10:27
42F:→ whiwhiwhi: 凱內有女角 話說有沒有女角 自己遊戲內創不就知道了03/04 20:30
試過發現看不出來 不敢亂創啊>< 有爬各職業圖片但有些沒看到女角 後來發現下一步就可以選男/女角了 對不起各位大大啊~~~orz
43F:→ whiwhiwhi: 而且凱內選女角超棒的 主線就變百合惹!03/04 20:35
44F:→ zaq41122: 衝著樓上這句我決定下次燃燒練凱內03/04 20:46
咦 這是什麼 新手文沒爬到!
45F:推 BUSNA: 因為現在玩法跟以前差頗多 回鍋得先做足功課03/04 21:09
真的 爬了一些文 覺得難懂(遊戲笨蛋) 決定邊玩邊學 請大家多多指教!
46F:推 zxasqw0246: 現在要死很難了03/04 21:19
saxm: 夜光 陰陽昨天練到200 傷害GG [m03/04 糟糕 我要gg了
47F:→ BGWalker: 隱月打王好像挺棒的03/04 22:03
48F:推 z842657913: 主教好啊,不用喝水的職業欸03/05 00:00
49F:推 painechaos: 現在伺服器重整,星光精靈是現在的琉德,歡迎一起玩xD03/05 01:33
有在琉德創了惡復!
50F:推 BBOYstyle10: 技術差,又不想玩很多人玩的03/05 02:25
51F:→ BBOYstyle10: 可以選蒼龍,雖然四轉任務自己解頗難…03/05 02:26
52F:→ BBOYstyle10: 但四轉後,把蒼龍燎原點滿,地圖技還零CD 傷害也高03/05 02:27
53F:→ BBOYstyle10: 不過缺點就是蠻耗水的,但搭配加倍跟輪迴…屌炸天03/05 02:29
54F:→ BBOYstyle10: 125等去童話村可能還覺得接任務太麻煩03/05 02:30
55F:→ BBOYstyle10: 直接掃怪一小時升3.4等都是基本…03/05 02:31
發現從以前不會喝水 到現在也是 琉璃的惡復玩到剩5hp 愛麗西亞的陰陽剩22hp...(默)
56F:推 GTR12534: 現在要卡等也很難03/05 03:36
57F:推 fgyhk951: 推夜光 03/05 10:08
58F:推 m66857016: 燃燒就1~150等內一次生等會生三等,養分身很好用03/05 13:42
59F:推 kevin262: 現在有燃燒到下禮拜 趕快練哦03/05 15:29
努力中!
60F:推 brian9b3b: 隱月有精靈小蘭 不練嗎03/06 10:52
※ 編輯: misslove35 (1.163.83.32), 03/07/2018 01:27:19
61F:推 syow: 其實3隻都可以,如果想要被需要的感覺可以選陰陽 目前唯一可 03/15 12:18
62F:→ syow: 以不管傷害先榜20秒還有+25b傷的結界 缺點是傷害被大砍一刀 03/15 12:18
63F:→ syow: 雙手魔也便宜到無課買的起 by原本陰陽被砍後轉隱月 03/15 12:18
64F:推 sadm130230: 蒼龍怎沒人推 03/19 14:48
65F:噓 MOMONGANAITO: 怪了 這篇怎沒幾個噓? 楓板都豬哥? 03/20 16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