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leStory 板


LINE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我保证在发文之前我已经爬过 或是用"/"爬过文,并按tab详阅过"/"使用说明书 本板禁止现金装备讨论,要问配装问题请再次确定文内使用之金额单位有无违规!!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爱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有大概爬了一下文 现在职业也太多种了吧 想当年玩过2只法师(火导点错技能.主教) 弓箭手 盗贼(小分身都练不上去啊XD) 当时根本没其他职业啊~ 好怀念这个游戏 可惜後来被盗哭哭 以前小女生时期为了装可爱还会买点数 现在深感钱难赚只想不课金回锅怀念一下 本来想继续玩主教(被需要的感觉真好) 但好像现在根本不需要主教补补了(泪奔) 因为还是保有小女生幻想 想练一只可爱 好练不易死有范围技(大爱)的脚色 请问 隐月 夜光 阴阳师 不课金的情况比较推荐哪种职业呢? 谢谢各位大大 觉得感激(跪) ps1:拜托不要幻兽 好像很难养 ps2:有公会可以收留我吗Q^Q? (趁现在燃烧在爱丽西亚玩阴阳师了~)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2.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4.158.6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20145901.A.845.html ※ 编辑: misslove35 (114.44.158.66), 03/04/2018 14:50:12
1F:推 acd88001: 战地练到5800了 要好练的话推冰雷跟新职业伊利恩03/04 14:50
从以前就好多人玩冰雷 但我就是技术差又反骨啊(被殴
2F:推 acd88001: 然後你选的职业应该推夜光 刚刚文没看完XD03/04 14:51
3F:→ misslove35: 刚继续爬文怎麽貌似我选的都很哭哭 囧03/04 14:54
4F:推 sola78965321: 夜光吧 魔攻职 好练 缺点是顺移很卡 跑图慢03/04 14:55
5F:→ acd88001: 隐月不知道bug修好没 好像没办法回村导致不能5转 请03/04 14:57
6F:→ acd88001: 版友补充03/04 14:57
有爬到这个问题 以为找客服可以解决(?)
7F:→ sola78965321: 还有你没给伺服器 公会怎麽收03/04 14:57
sorry><
8F:推 sayauser: 夜光 极速反射范围很大 印象中除了打王没死过03/04 14:58
※ 编辑: misslove35 (114.44.158.66), 03/04/2018 15:10:07
9F:→ sayauser: 伊利恩超级容易死XD03/04 15:14
这我不行XD 我技术超差XDD ※ 编辑: misslove35 (114.44.158.66), 03/04/2018 15:17:57
10F:推 joy3252355: 那三个里面应该是阴阳最可爱03/04 15:19
11F:→ joy3252355: 而且现在阴阳的鬼神召唤会生怪 应该可以被需要 (ry03/04 15:19
这是真心的吗XD? 好怕变成边缘人又无法不课金自练
12F:推 Avoidthesun: 不课金的话想玩的职业都练到140再来决定哪只当本尊吧03/04 15:24
依照过去经验 我练不了那麽多只orz (玩4只结果只练成主教 当初还是有骑士让我爽吸%)
13F:→ Avoidthesun: ,之後真的有认真想培养以後想打王建议冰雷,是说现03/04 15:24
14F:→ Avoidthesun: 在不课金真的有点难200後奥术的怪装备太烂根本练不动 03/04 15:24
认真的!但也认真不想课金(汗) 慢慢练也无法吗?
15F:→ Avoidthesun: ,不过你也可以把这游戏当成10G聊天室就是了03/04 15:24
16F:推 acd88001: 原po挑的角色都是传授必备可以都玩玩看再决定03/04 15:25
没想到传授是要多练一只! 以为跟以前一样转职就好... 为了传授预计先练个精灵游侠! ※ 编辑: misslove35 (114.44.158.66), 03/04/2018 15:31:52 ※ 编辑: misslove35 (114.44.158.66), 03/04/2018 15:36:31
17F:推 Avoidthesun: 还有现在里程可以换宠物都有自动补水的技能除非打王03/04 15:32
18F:→ Avoidthesun: 不然很难死03/04 15:32
19F:推 ya87941: 阴阳装不够的话不太好练哦 毕竟被砍了一大刀QQ 无课的话03/04 16:02
20F:→ ya87941: 会蛮辛苦的03/04 16:02
只好果断放弃
21F:→ airbear: 可以玩恶魔复仇者== 毕竟机体OP03/04 16:06
22F:推 airbear: 慢慢练绝对打了动啦 但是真的很慢就是了03/04 16:09
23F:→ airbear: 练到200>弄装(主属5000等级)>农ARC>跟活动拿核心03/04 16:10
24F:→ airbear: 无课刚去本来就做不到秒奥术的怪了03/04 16:11
有考虑恶复 但这只只有男角? 找不到女角的图
25F:推 frostdumplng: 隐月前面不好练 照你说的大概是要选夜光(?03/04 16:14
26F:→ frostdumplng: 还有现在没有星光精灵了XD03/04 16:15
真的假的(大惊)
27F:推 RaysMoon: 其实就玩主教就好了..懒人职业03/04 16:15
28F:→ RaysMoon: 加上又是女生.吸趴长大没啥问题 会聊天就够了03/04 16:15
主教自己不好练啊QQ 本身不是懒人只是技术差 近身攻击不适合我 所以才想说练个大范围伤害的职业
29F:推 frostdumplng: 不过隐月真的是很难死03/04 16:20
30F:推 yusheng0423: 阴阳 个人觉得还是有爱能嗑ㄅ03/04 16:23
有爱能课金还是能克服XD?
31F:推 airbear: 阴阳其实很适合啊 现在自干打王不强 但是辅助技还是很强03/04 16:38
32F:推 irocks00483: 阴阳优点 双手魔便宜03/04 16:46
但阴阳没课金只能哭哭? ※ 编辑: misslove35 (114.44.158.66), 03/04/2018 16:57:11
33F:嘘 nobody741: 红明显 先绑定 QR 在设定最高等级 限定QR登入03/04 16:51
谢谢大大! 被盗真的很难过呜呜
34F:推 airbear: 恶复有女角色阿03/04 17:04
35F:推 jennyhae13: 恶复有女角啊而且女角发型我觉得好看 可以不用花皇家03/04 17:12
36F:推 jennyhae13: 现在星光改名琉德了03/04 17:13
37F:推 jennyhae13: 阴阳也不错 而且现在鬼神琉德有人徵很贵…03/04 17:18
竟然有女角! 原来星光改成琉德了 比较希望同个公会一起玩 怕生>\\\\<(也要你练起来好吗!)
38F:推 FuwafuwaCAT: 幻影啊 好玩03/04 17:32
39F:推 gd815: 推凯内 攻击数字OP03/04 18:29
这只我也找不到女角耶
40F:→ stillmark: 竟然没有人推幻兽03/04 18:35
因为我有ps XD
41F:嘘 CFfisher: 这种职业选择文到底要来几篇阿...选自己喜欢的很难吗03/04 18:43
因为比以前多太多选择 改版後跟以前差好多 回锅老咩想好好练不要重蹈覆辙(被揍 加上喜欢的不只一个想专情练一只嘛~ ※ 编辑: misslove35 (114.44.158.66), 03/04/2018 19:10:27
42F:→ whiwhiwhi: 凯内有女角 话说有没有女角 自己游戏内创不就知道了03/04 20:30
试过发现看不出来 不敢乱创啊>< 有爬各职业图片但有些没看到女角 後来发现下一步就可以选男/女角了 对不起各位大大啊~~~orz
43F:→ whiwhiwhi: 而且凯内选女角超棒的 主线就变百合惹!03/04 20:35
44F:→ zaq41122: 冲着楼上这句我决定下次燃烧练凯内03/04 20:46
咦 这是什麽 新手文没爬到!
45F:推 BUSNA: 因为现在玩法跟以前差颇多 回锅得先做足功课03/04 21:09
真的 爬了一些文 觉得难懂(游戏笨蛋) 决定边玩边学 请大家多多指教!
46F:推 zxasqw0246: 现在要死很难了03/04 21:19
saxm: 夜光 阴阳昨天练到200 伤害GG [m03/04 糟糕 我要gg了
47F:→ BGWalker: 隐月打王好像挺棒的03/04 22:03
48F:推 z842657913: 主教好啊,不用喝水的职业欸03/05 00:00
49F:推 painechaos: 现在伺服器重整,星光精灵是现在的琉德,欢迎一起玩xD03/05 01:33
有在琉德创了恶复!
50F:推 BBOYstyle10: 技术差,又不想玩很多人玩的03/05 02:25
51F:→ BBOYstyle10: 可以选苍龙,虽然四转任务自己解颇难…03/05 02:26
52F:→ BBOYstyle10: 但四转後,把苍龙燎原点满,地图技还零CD 伤害也高03/05 02:27
53F:→ BBOYstyle10: 不过缺点就是蛮耗水的,但搭配加倍跟轮回…屌炸天03/05 02:29
54F:→ BBOYstyle10: 125等去童话村可能还觉得接任务太麻烦03/05 02:30
55F:→ BBOYstyle10: 直接扫怪一小时升3.4等都是基本…03/05 02:31
发现从以前不会喝水 到现在也是 琉璃的恶复玩到剩5hp 爱丽西亚的阴阳剩22hp...(默)
56F:推 GTR12534: 现在要卡等也很难03/05 03:36
57F:推 fgyhk951: 推夜光 03/05 10:08
58F:推 m66857016: 燃烧就1~150等内一次生等会生三等,养分身很好用03/05 13:42
59F:推 kevin262: 现在有燃烧到下礼拜 赶快练哦03/05 15:29
努力中!
60F:推 brian9b3b: 隐月有精灵小兰 不练吗03/06 10:52
※ 编辑: misslove35 (1.163.83.32), 03/07/2018 01:27:19
61F:推 syow: 其实3只都可以,如果想要被需要的感觉可以选阴阳 目前唯一可 03/15 12:18
62F:→ syow: 以不管伤害先榜20秒还有+25b伤的结界 缺点是伤害被大砍一刀 03/15 12:18
63F:→ syow: 双手魔也便宜到无课买的起 by原本阴阳被砍後转隐月 03/15 12:18
64F:推 sadm130230: 苍龙怎没人推 03/19 14:48
65F:嘘 MOMONGANAITO: 怪了 这篇怎没几个嘘? 枫板都猪哥? 03/20 16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