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eadking (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發問]普力特 205煉獄健檢
時間Wed Feb 28 12:51:05 2018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保證在發文之前我已經爬過 或是用"/"爬過文,並按tab詳閱過"/"使用說明書
本板禁止現金裝備討論,要問配裝問題請再次確定文內使用之金額單位有無違規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板上各位250大大好
小弟今年寒假回谷,發現多了蠻多東西的,畢竟兩年沒玩,楓谷對我來說可以算是新遊戲
了
還好配著燃燒和大富翁還有板上、巴哈的一些資訊,總算練出我第一隻200等角色
200等之後玩起來真的跟BB前差不多,超難升等
現在的目標在升等和打boss,希望能單吃頂培、混四、森蘭丸、困難暴君
史烏跟戴米安是不敢想,就請各位多多指教
裝備+能力值+傳授+萌獸
https://i.imgur.com/3SUX7Lf.jpg
V矩陣
https://i.imgur.com/7Hv7W37.jpg
武器
https://i.imgur.com/yDRI8uB.jpg
需要的資訊會再補上
1.潛能方面 目前先用楓方塊洗上稀有+主屬%
2.配裝方面
最近發了點小財有70e預算,希望能配到航五(武手頭肩鞋)
暴君腰、披的價格實在太高應該是沒辦法
神裝方面當然只能看著流口水
3.希望各位大大能給點建議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謝謝各位的建議 小弟受惠良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58.12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9793467.A.7CF.html
1F:推 yis000000: 預算只有這樣的話我覺得不要換航海 星力不足的話深淵02/28 12:58
2F:→ yis000000: +暴君會優於航海吧 至於頂培set也算是個基本要求套裝02/28 12:58
3F:→ yis000000: 預算不夠的話只能用時間去換聯盟戰地的等級來強化角色02/28 12:59
謝謝大大 但暴君價格更高吧 希望能單吃頂培也是為了頂培set 聯盟戰地正在努力研究
4F:→ yis000000: 要用混貝帽的話我就不太確定會不會比較好了02/28 13:01
5F:推 loveangel718: 森蘭丸試練之塔的跟本尊的血量好像一樣 試練能打贏02/28 13:04
6F:→ loveangel718: 可以試試看 經驗也很補 不過真的森蘭丸好像只能死一02/28 13:04
7F:→ loveangel718: 次02/28 13:04
我試煉也是抱腿的XDD 我之後再組團去試試好了 謝謝大大
8F:推 jacky507143: 怎麼核心不分一分?02/28 13:09
想說之後可能會用到就不去管了 原來沒用嗎...
9F:推 loveangel718: 不過森蘭丸好像是是看防禦力 不是打%數的 之前打也02/28 13:09
10F:→ loveangel718: 是被撞一下就死了...02/28 13:09
我防禦好像有點低... 都靠吸血技
11F:推 jacky507143: 分一分連技能吧02/28 13:39
12F:→ jacky507143: #練02/28 13:39
好 謝謝大大
13F:推 b20124: 森蘭丸可以打看看吧 難度跟其他有很大落差02/28 13:40
好的 今天就試試
14F:推 RaysMoon: 今年寒假的大富翁是什麼活動啊02/28 14:03
15F:→ RaysMoon: 大灑幣嗎02/28 14:03
大灑幣也有去撿XDD 還不錯
16F:推 loveangel718: NOVA加速升等?02/28 14:05
好像是吧... 就是每幾等就會送一次東西的那個活動
17F:推 RaysMoon: 70億真的不用想航海.等mday買別人不要的暴君 02/28 14:07
QQ好 謝謝大大 mday活動是三月都會有嗎
18F:推 final9711: 想要省錢換航海就自己打a幣找代換 02/28 14:10
烙印靈魂石可以嗎?
推 RaysMoon: 楓方把比較不會換的裝洗高:深淵上下衣服 02/28 14:12
19F:→ RaysMoon: 如果真的想換航海現在就著手弄合成附加順便賺點錢 02/28 14:13
20F:→ RaysMoon: 其實我的史戴團有空位不過我都打半夜的02/28 14:14
恩 深淵頭上下都洗過 合成附加是專業技術?
謝謝大大好意 但學生不方便太晚睡
21F:推 lithin37: 乾淨航海一件不到10E 70E買空裝自己洗不行嗎? 02/28 14:46
我的裝備都是自己洗的阿QQ 也是打算買空裝
大家好像比較推薦先買暴君就是
22F:→ RaysMoon: 武手頭肩鞋甚至捨棄深淵五十攻..自己考慮吧02/28 14:48
23F:→ RaysMoon: 70億買空裝得到了..高了一階的set效好像就沒了02/28 14:49
恩 那就先不換航海好了 搞不好還會降價XDD
24F:→ RaysMoon: 如果之後會換200滅龍也是可以考慮啦02/28 14:50
神裝是不敢想啦
25F:→ RaysMoon: 我的洗高意思是9-15趴.mday看橘子心情出的上次出應該是02/28 14:52
26F:→ RaysMoon: 去年四月吧,楓方潛能特殊上限1.5萬所以要穿一會的裝至 02/28 14:53
27F:→ RaysMoon: 少都要稀有.其實如果要玩長期慢慢弄附加換航海也是可以02/28 14:53
好的 謝謝大大的各項建議
另外因為是學飾品本來是想做支配者墜飾 建議換成煉金嗎
28F:推 s5300072: 要玩下去 先買戰鬥機器人優先 有些王死了會掉經驗心在淌02/28 15:06
29F:→ s5300072: 血02/28 15:06
真的 之前打庫洛斯掉經驗超想哭的
不過戰鬥機器人應該是沒辦法啦
30F:推 RaysMoon: 要買op道具我是一定先推輪迴啦 我自己是本尊煉金小號裝02/28 15:10
我想要天上的氣息(X) 那我就改行煉金
31F:推 t128595: 支配者墜飾Take活動就可以拿到了15星罕見的了02/28 15:10
QQ過年有幾天不能玩就gg了
32F:→ RaysMoon: 備.現在飾品製作除了梅斯特都沒什麼能用的..02/28 15:10
33F:→ RaysMoon: 支配者甚至打阿卡就會掉不是嗎02/28 15:11
原來..我只掉過製作書不知道
34F:推 nobody741: 支配者 配方 給別人做 這樣還能拿回來嗎 不是做好綁定02/28 15:32
35F:推 lithin37: 庫洛斯會掉%喔 囧 02/28 16:58
36F:推 RASSIS: 支配者一年看不到阿卡掉幾次02/28 19:19
37F:→ RaysMoon: 我最近拼紅石一週打了兩條..02/28 19:23
38F:→ d01382002: 70e就配航5,深2,暴披阿 全乾淨都買的到,別讓別人亂 02/28 19:44
39F:→ d01382002: 花好不,頂培4就慢慢蒐集就好,防具飾品都9主屬以上,02/28 19:44
40F:→ d01382002: 三武b傷為主跟無視 02/28 19:44
謝謝大大 原來無視可以留 不小心都洗成魔攻 b傷還沒洗到過QQ
頂培能換的會先努力集
41F:→ RASSIS: 稀有記得只有無視15? 02/28 23:53
好像是
※ 編輯: breadking (140.113.139.150), 03/01/2018 00:12:11
42F:推 d01382002: 抱歉,應該說主副都b傷為主 三武以你不足能力加強 03/01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