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eadking (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发问]普力特 205炼狱健检
时间Wed Feb 28 12:51:05 2018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保证在发文之前我已经爬过 或是用"/"爬过文,并按tab详阅过"/"使用说明书
本板禁止现金装备讨论,要问配装问题请再次确定文内使用之金额单位有无违规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板上各位250大大好
小弟今年寒假回谷,发现多了蛮多东西的,毕竟两年没玩,枫谷对我来说可以算是新游戏
了
还好配着燃烧和大富翁还有板上、巴哈的一些资讯,总算练出我第一只200等角色
200等之後玩起来真的跟BB前差不多,超难升等
现在的目标在升等和打boss,希望能单吃顶培、混四、森兰丸、困难暴君
史乌跟戴米安是不敢想,就请各位多多指教
装备+能力值+传授+萌兽
https://i.imgur.com/3SUX7Lf.jpg
V矩阵
https://i.imgur.com/7Hv7W37.jpg
武器
https://i.imgur.com/yDRI8uB.jpg
需要的资讯会再补上
1.潜能方面 目前先用枫方块洗上稀有+主属%
2.配装方面
最近发了点小财有70e预算,希望能配到航五(武手头肩鞋)
暴君腰、披的价格实在太高应该是没办法
神装方面当然只能看着流口水
3.希望各位大大能给点建议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谢谢各位的建议 小弟受惠良多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9.58.12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9793467.A.7CF.html
1F:推 yis000000: 预算只有这样的话我觉得不要换航海 星力不足的话深渊02/28 12:58
2F:→ yis000000: +暴君会优於航海吧 至於顶培set也算是个基本要求套装02/28 12:58
3F:→ yis000000: 预算不够的话只能用时间去换联盟战地的等级来强化角色02/28 12:59
谢谢大大 但暴君价格更高吧 希望能单吃顶培也是为了顶培set 联盟战地正在努力研究
4F:→ yis000000: 要用混贝帽的话我就不太确定会不会比较好了02/28 13:01
5F:推 loveangel718: 森兰丸试练之塔的跟本尊的血量好像一样 试练能打赢02/28 13:04
6F:→ loveangel718: 可以试试看 经验也很补 不过真的森兰丸好像只能死一02/28 13:04
7F:→ loveangel718: 次02/28 13:04
我试炼也是抱腿的XDD 我之後再组团去试试好了 谢谢大大
8F:推 jacky507143: 怎麽核心不分一分?02/28 13:09
想说之後可能会用到就不去管了 原来没用吗...
9F:推 loveangel718: 不过森兰丸好像是是看防御力 不是打%数的 之前打也02/28 13:09
10F:→ loveangel718: 是被撞一下就死了...02/28 13:09
我防御好像有点低... 都靠吸血技
11F:推 jacky507143: 分一分连技能吧02/28 13:39
12F:→ jacky507143: #练02/28 13:39
好 谢谢大大
13F:推 b20124: 森兰丸可以打看看吧 难度跟其他有很大落差02/28 13:40
好的 今天就试试
14F:推 RaysMoon: 今年寒假的大富翁是什麽活动啊02/28 14:03
15F:→ RaysMoon: 大洒币吗02/28 14:03
大洒币也有去捡XDD 还不错
16F:推 loveangel718: NOVA加速升等?02/28 14:05
好像是吧... 就是每几等就会送一次东西的那个活动
17F:推 RaysMoon: 70亿真的不用想航海.等mday买别人不要的暴君 02/28 14:07
QQ好 谢谢大大 mday活动是三月都会有吗
18F:推 final9711: 想要省钱换航海就自己打a币找代换 02/28 14:10
烙印灵魂石可以吗?
推 RaysMoon: 枫方把比较不会换的装洗高:深渊上下衣服 02/28 14:12
19F:→ RaysMoon: 如果真的想换航海现在就着手弄合成附加顺便赚点钱 02/28 14:13
20F:→ RaysMoon: 其实我的史戴团有空位不过我都打半夜的02/28 14:14
恩 深渊头上下都洗过 合成附加是专业技术?
谢谢大大好意 但学生不方便太晚睡
21F:推 lithin37: 乾净航海一件不到10E 70E买空装自己洗不行吗? 02/28 14:46
我的装备都是自己洗的阿QQ 也是打算买空装
大家好像比较推荐先买暴君就是
22F:→ RaysMoon: 武手头肩鞋甚至舍弃深渊五十攻..自己考虑吧02/28 14:48
23F:→ RaysMoon: 70亿买空装得到了..高了一阶的set效好像就没了02/28 14:49
恩 那就先不换航海好了 搞不好还会降价XDD
24F:→ RaysMoon: 如果之後会换200灭龙也是可以考虑啦02/28 14:50
神装是不敢想啦
25F:→ RaysMoon: 我的洗高意思是9-15趴.mday看橘子心情出的上次出应该是02/28 14:52
26F:→ RaysMoon: 去年四月吧,枫方潜能特殊上限1.5万所以要穿一会的装至 02/28 14:53
27F:→ RaysMoon: 少都要稀有.其实如果要玩长期慢慢弄附加换航海也是可以02/28 14:53
好的 谢谢大大的各项建议
另外因为是学饰品本来是想做支配者坠饰 建议换成炼金吗
28F:推 s5300072: 要玩下去 先买战斗机器人优先 有些王死了会掉经验心在淌02/28 15:06
29F:→ s5300072: 血02/28 15:06
真的 之前打库洛斯掉经验超想哭的
不过战斗机器人应该是没办法啦
30F:推 RaysMoon: 要买op道具我是一定先推轮回啦 我自己是本尊炼金小号装02/28 15:10
我想要天上的气息(X) 那我就改行炼金
31F:推 t128595: 支配者坠饰Take活动就可以拿到了15星罕见的了02/28 15:10
QQ过年有几天不能玩就gg了
32F:→ RaysMoon: 备.现在饰品制作除了梅斯特都没什麽能用的..02/28 15:10
33F:→ RaysMoon: 支配者甚至打阿卡就会掉不是吗02/28 15:11
原来..我只掉过制作书不知道
34F:推 nobody741: 支配者 配方 给别人做 这样还能拿回来吗 不是做好绑定02/28 15:32
35F:推 lithin37: 库洛斯会掉%喔 囧 02/28 16:58
36F:推 RASSIS: 支配者一年看不到阿卡掉几次02/28 19:19
37F:→ RaysMoon: 我最近拼红石一周打了两条..02/28 19:23
38F:→ d01382002: 70e就配航5,深2,暴披阿 全乾净都买的到,别让别人乱 02/28 19:44
39F:→ d01382002: 花好不,顶培4就慢慢蒐集就好,防具饰品都9主属以上,02/28 19:44
40F:→ d01382002: 三武b伤为主跟无视 02/28 19:44
谢谢大大 原来无视可以留 不小心都洗成魔攻 b伤还没洗到过QQ
顶培能换的会先努力集
41F:→ RASSIS: 稀有记得只有无视15? 02/28 23:53
好像是
※ 编辑: breadking (140.113.139.150), 03/01/2018 00:12:11
42F:推 d01382002: 抱歉,应该说主副都b伤为主 三武以你不足能力加强 03/01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