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leStory 板


LINE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我保證在發文之前我已經爬過 或是用"/"爬過文,並按tab詳閱過"/"使用說明書 本板禁止現金裝備討論,要問配裝問題請再次確定文內使用之金額單位有無違規!!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版上各位250等戰地8000好 回來玩楓之谷也2個多月了~~ 開始花錢買裝備之後真得欲罷不能,馬上把紅包錢都花完了 原本真的打算花點小錢的,結果花了快上萬.....真的對我有點多 不過想得既然都花錢了當然要摸摸看LCD!!! 所以就想問一下以後的方向,如果有人可以解惑真的謝謝了。 先奉上裝備和傳承 https://imgur.com/bzIjbgD https://imgur.com/AvhywW6 https://imgur.com/oRSA1tC 這是目前的狀況 接下來是有衝好的裝備 https://imgur.com/h9swzNm https://imgur.com/qI8kFbS https://imgur.com/qI8kFbS https://imgur.com/FYkWF4E https://imgur.com/74IxYjm https://imgur.com/74IxYjm https://imgur.com/FPvhEsP https://imgur.com/lID1Cck https://imgur.com/eBQZZiM https://imgur.com/sV0XMAB 目前碰上的難題就是沒錢了= = 所以想緩一下練練分身, 順便來問一下有打過lcd的前輩們裝備大概要怎麼繼續往上 還有是要全部x捲還是極電? 內淺洗到30%爆擊,但是寵物也洗到30%了是該選擇哪一個? 目前預備裝有航海師肩膀和爛淺神話,因為肩膀附加只有3%還沒洗好 神話則是還沒拿到手,身上還有36顆閃炫可以洗 如果以後是要靠遊戲本身賺自己的裝備有可能嗎? 最後真的謝謝版上的各位,之前問問題很多很熱心的人都有幫助我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121.15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9698382.A.43D.html
1F:推 ayno: 這樣要快萬哦 是都自己洗嗎 02/27 10:32
2F:→ ayno: lcd應該還很遠吧 主屬表攻沒千萬不收吧 02/27 10:32
3F:→ eddytommy30: 主要是滅龍和武器就花8000了 = = 02/27 10:36
4F:→ eddytommy30: 裝備基本上低星的都是自己洗的,lcd當然是目標摟 02/27 10:37
5F:→ BGWalker: 不能自動開圖看= = 02/27 10:42
6F:→ BGWalker: 裝備飾品上最基本的就是頂培4set 請湊好湊滿 02/27 10:43
7F:→ BGWalker: 再來是天上戰鬥,基本上是必備的 02/27 10:44
8F:→ BGWalker: 主屬的部分大概2w2 就可以了但是還要看有沒有人願意收你 02/27 10:45
9F:→ BGWalker: 最好是arc有540比較好,最近入場只能一次後有些普通團 02/27 10:46
10F:→ BGWalker: 會被拆散應該多少會有空缺 02/27 10:47
11F:→ BGWalker: 全30%17星的情況主屬應該會有2w3 然後再加上秘法 02/27 10:49
12F:→ BGWalker: 應該很容易達標 02/27 10:50
13F:→ BGWalker: 卷軸部分就看你財力,最好是上X,不過上極電也不會很弱 02/27 10:53
14F:推 ayno: jptt有開成功 可能要三排裝就要全身三排高星才有效益吧 之 02/27 10:53
15F:→ ayno: 間的計算很多乘法 換一件表攻跳很快 我身上一堆稀有主屬少 02/27 10:54
16F:→ ayno: 你一點 02/27 10:54
17F:推 ayno: 看到了心臟先換 女武神現在沒比妖心貴多少了 02/27 11:02
18F:推 loveangel718: 大小魔沒17星可以先用轉蛋戒(? 02/27 11:22
19F:推 jyings0303: 有心要17星大小魔就別買轉蛋戒這樣多花,也不好脫手 02/27 11:44
20F:推 crzcat: 密法差有點多 努力跑每日吧 02/27 12:21
21F:推 RASSIS: 你肩膀該換航海肩吧 02/27 12:22
22F:推 nckux56: 先換心臟跟戰鬥吧 還有天上 這些是基本款 02/27 12:24
23F:→ nckux56: 還有頂培set 02/27 12:25
24F:推 yis000000: arc540有1.5倍增傷 別換轉蛋戒 想花少點錢收15星捲等 02/27 12:48
25F:→ yis000000: 星期天活動上17星 黑扉換頂培戒 你暴君腰帶跟耳環得 02/27 12:48
26F:→ yis000000: 其中一個要是頂培的 就看個人取捨 然後頂培雙鍊 等 02/27 12:48
27F:→ yis000000: 級230打LCD增傷10% 之後每1等+2% 等級跟arc會讓你比 02/27 12:48
28F:→ yis000000: 較有團跟 主屬我記得大概2w多時應該會有團可以跟 我 02/27 12:48
29F:→ yis000000: 覺得17星是大小魔跟航海基本的要求 至於%數就看財力了 02/27 12:48
30F:→ yis000000: 阿對了打LCD我覺得沒天上挺自虐的 02/27 12:49
31F:→ yis000000: 我覺得你有想上17星就至少x捲 即使之後有回真咒文啦 02/27 12:51
32F:→ yis000000: 爆擊用寵物撐 內潛我想冒險3法普遍都加持吧? 02/27 12:58
33F:推 RaysMoon: 首先頂培set 一顆全X30趴女武 萌獸 天上 02/27 14:40
34F:→ RaysMoon: 內潛爆率很廢 不是加持就是攻速 02/27 14:41
35F:→ RaysMoon: 照你金額透支的說法17星大概還早 02/27 14:42
36F:→ RaysMoon: 記得高等裝優先衝星就好沒錢就農Arc 02/27 14:43
37F:推 RaysMoon: 弄戰地傳授.我10月有發一篇健檢文可以看看 02/27 14:46
38F:→ RaysMoon: 然後要靠遊戲弄自己裝估計是很難後期一件成品動輒200億 02/27 14:47
39F:推 airbear: 內潛換掉吧 3寵爆下 B傷加持攻速都比爆率好 02/27 14:49
40F:推 RaysMoon: 當然只要玩久一點多遇幾個肥羊抓好物價也是可以輕鬆賺 02/27 14:51
41F:→ RaysMoon: 到數百億的 02/27 14:51
42F:推 ntutmean: 楓谷早就不是花幾千、幾萬就能吃王了 ,自從奧數這地圖 02/27 14:53
43F:→ ntutmean: 需要秘法就知道 ,技術方面也佔很重,打王的熟悉度更重 02/27 14:54
44F:→ ntutmean: 要,看過全身裝備雙傳說還不是不能打困露 等級222arc250 02/27 14:54
45F:→ ntutmean: 打完第一階就死出去的 02/27 14:54
46F:→ ntutmean: 秘法至少360才有人願意組 甚至連理你都不理 最少都要540 02/27 14:55
47F:→ ntutmean: 才玩兩個月這方面要先跑每天一定都要解 ,等級至少228最 02/27 14:55
48F:→ ntutmean: 基本要求 02/27 14:56
49F:→ ntutmean: 還有你這些裝備 覺得很貴 效益也不高 1萬用200武實在奢 02/27 14:57
50F:→ ntutmean: 侈除非自己弄的成本低 滅龍少說也就佔了一半資金 感覺效 02/27 14:58
51F:→ ntutmean: 益不高 02/27 14:58
52F:推 just3389754: LCD以你現在的狀況不會有人要,至少表攻再翻一倍再來 02/27 14:59
53F:→ ntutmean: 裝備的配法沒有一定只有適合 既然選擇200武就要航海5set 02/27 14:59
54F:→ ntutmean: 怎麼還有女皇呢? 02/27 14:59
55F:→ just3389754: 想。內潛不要用爆擊用加持。傳授先練滿戰地先6000吧 02/27 15:00
56F:→ ntutmean: 然後我不推大小魔 畢竟17星洗好每件約1000 轉蛋洗好差不 02/27 15:01
57F:→ ntutmean: 多600 甚至更低 省下來的錢又可以換雙總更強 02/27 15:01
58F:→ just3389754: 裝備部分你的凝聚溫杜斯黑扉銀花那些都可以換了,都 02/27 15:10
59F:→ just3389754: 穿到滅龍拿神秘武了這些東西跟不上你的配裝 02/27 15:11
60F:推 RaysMoon: 溫度斯倒是還好啦..胸章除了神vip都提升有限 02/27 15:13
61F:→ RaysMoon: 穿了滅龍沒穿頂培倒是真的很神奇 02/27 15:14
62F:→ RaysMoon: 另外沒雙鍊你要用神話是真的沒把頂培set放在眼裡嗎.. 02/27 15:15
63F:推 airbear: 我也沒穿頂培不過穿BOSS SET真的有點不太行 02/27 15:37
64F:→ airbear: 胸章選擇不多 即使花VIP也不是CP最高選擇 02/27 15:38
65F:推 dangu4rmp: 公會比較重要 這能力值 離野團標準還遠的咧 公會團就不 02/27 15:40
66F:→ dangu4rmp: 一樣了 有220就可以跟了XD 02/27 15:40
67F:推 kevin262: 傳授有加能力傷害的練一練 基本上高等的戰地應該都好幾 02/27 15:41
68F:→ kevin262: 千 想不到不練戰地的好處 然後覺得不用先上滅龍 畢竟滅 02/27 15:41
69F:→ kevin262: 龍的錢說不定都可以多弄好幾套了 但都花了就...哈哈 02/27 15:41
70F:→ kevin262: 再來套裝set很重要 頂培沒四件 航海沒五件 所以腰帶戒指 02/27 15:41
71F:→ kevin262: 換頂的 肩膀換航海 臉飾換波賽頓 02/27 15:41
72F:→ kevin262: 剩下就像其他大大說的 加油 02/27 15:42
73F:推 airbear: 滅龍至少是終生裝 花了不錯吧 只是CP值沒很高 02/27 15:44
74F:推 kevin262: 沒雙鍊除非每個月150里程 或等活動 不然換神話好像不好 02/27 15:45
75F:推 airbear: 公會還有好處是有公會技能 20無20B20總 02/27 15:48
76F:推 d01382002: b傷低,無視也低,全上x,17星,30趴主屬表一定破千萬, 02/27 15:58
77F:→ d01382002: 萌寵用雙總,爆傷要撐高,結案,賺錢就去打boss 02/27 15:58
78F:推 RASSIS: 想辦法用個分帳 練隻主教到200 02/27 16:12
79F:→ RASSIS: 搞個輪迴丟主教身上 戰地6000很快cp高 02/27 16:13
80F:推 sprint110234: 冒昧問一下 為什麼名聲是-13啊XD 02/27 16:17
81F:推 sprint110234: 想穿神話的話需要里程開雙鍊 湊頂培4set 02/27 16:20
82F:→ sprint110234: 都用200武+滅龍了 boss set就撤掉吧 02/27 16:21
83F:推 any5566g: 現在LCD都是被大腿壓在地上打的 找公會認識大腿比較重 02/27 16:21
84F:→ sprint110234: 真的沒錢其實可以找轉蛋戒 畢竟你大小魔都不上17的 02/27 16:22
85F:→ sprint110234: 話 轉蛋戒還比較好一點 只是就沒有什麼未來潛力了 02/27 16:23
86F:→ BGWalker: 其實上17星的花費也還好買15星等活動就好 02/27 16:53
87F:→ BGWalker: 個人點15-17 最多點10次最少點2次,比直接買17省很多 02/27 16:54
88F:推 RaysMoon: 全身17平均8億楓幣左右.不過光全身15跟x卷就是一筆開銷 02/27 16:58
89F:→ RaysMoon: 我是指一件裝15點到17平均8億 02/27 16:59
90F:推 dangu4rmp: 都穿滅龍跟200武 防具不上個17星感覺頗怪 而且沒看錯不 02/27 17:28
91F:→ dangu4rmp: 少30%吧 我覺得原PO似乎是不了解B傷效益 換頂培多的30% 02/27 17:28
92F:→ dangu4rmp: B傷直接擋2個神話攻擊 02/27 17:29
93F:推 ntutmean: 他預算用完了不是 是我就不會買滅龍 用個好的雙總+航海 02/27 17:53
94F:→ ntutmean: 好用多了 02/27 17:53
95F:噓 RaysMoon: 原po也沒說用什麼萌獸 02/27 17:57
96F:推 jack3067: 法師卷軸要用好點x以上的 %數27%以上就可了 02/27 17:57
97F:推 Evan23155037: 推冰雷買雙總, 這是把錢丟水溝啊 02/27 19:23
98F:推 RaysMoon: 雙總會比總加強很多嗎..目前主屬3.1 02/27 19:26
99F:噓 cbab3610: 洨胖叫我來噓你 02/27 19:30
100F:→ eddytommy30: 因為裝備還在身上沒衝 就沒有拿出來了 02/27 19:33
101F:→ eddytommy30: 謝謝各位的幫忙 我的裝備都還在衝所以沒放上來 讓 02/27 19:34
102F:→ eddytommy30: 各位誤會了 我的寵物是 單寵一智 02/27 19:35
103F:推 yis000000: 總魔加個人感覺cp值最高的萌獸 雖然我是夜光就是了= = 02/27 19:53
104F:→ yis000000: 話說三法一般不都是兩隻萌獸替換用嗎 02/27 19:55
105F:推 RaysMoon: 沒有雙總跟雙加有什麼好替換的 02/27 20:57
106F:推 mimi0609: 放魔無的時候換雙加 02/27 21:31
107F:→ RaysMoon: 我意思就是除非你有雙總跟雙加不然有什麼好換的 02/27 21:48
108F:推 yis000000: 因為我想說你聽起來像是想換雙總 隨便找隻雙加持就行 02/27 23:27
109F:推 d01382002: 雙總cp高阿 有啥問題,雙加持也可阿又沒說不行 酸啥zz 02/28 01:41
110F:推 just3389754: 夜光被動終傷很多總傷萌獸效益被稀釋的很慘 02/28 04:31
111F:推 Evan23155037: 三法的被動終傷都是50.40% 算高的,跟萌獸重疊 02/28 06:43
112F:推 Evan23155037: 又自帶魔攻%為0,所以一總一魔效益初期比雙總強。 02/28 06:45
113F:→ Evan23155037: 要推薦他買雙總我認為還早 02/28 06:45
114F:→ Evan23155037: 更正 只有冰雷50 火毒40 主教沒有 02/28 06:46
115F:推 Anemoneheart: 萌獸總傷不是額外算嗎? 02/28 06:57
116F:推 Evan23155037: 當然不是,要查哪個職業會重疊,哪個不會 02/28 09:20
117F:→ Evan23155037: 有終傷的職業不一定會重疊 02/28 09:21
118F:→ Evan23155037: 以我玩的龍魔導為例,終傷有 20% 15% 02/28 09:22
119F:→ Evan23155037: 重疊的是15%的部分,所以我用雙總之後 02/28 09:23
120F:→ Evan23155037: 變成1.55*1.2=1.86 02/28 09:23
121F:→ Evan23155037: 這要拆檔或實測才知道 02/28 09:24
122F:→ Evan23155037: 巴哈姆特 天神之道大大有在場外分享 02/28 09:25
123F:→ Evan23155037: 原本是 1.2*1.15=1.38 整個來看 雙總效益是 1.3 02/28 09:30
124F:→ Evan23155037: 48倍 比1.4倍稍低一點 02/28 09:30
125F:推 Evan23155037: 冰雷這高終傷 0%攻職業 雙總會差 02/28 09:32
126F:推 Evan23155037: 最初 1總1魔 是1.14*1.7=1.938 雙總是 1.9 雙總 02/28 09:34
127F:→ Evan23155037: 貴還輸 要後期%攻高 或爆發武公才會雙總贏 02/28 09:35
128F:推 d01382002: 你魔攻趴大於12 雙總效益就高於其他,直接買雙總cp不是 02/28 13:10
129F:→ d01382002: 最高嗎幹嘛還要先一魔一總 02/28 13:10
130F:推 d01382002: 萌寵三總約1.4,雙總1.26,如果裝備魔趴是0,萌寵雙模 02/28 13:14
131F:→ d01382002: 趴(28趴)會高於2總,只要裝備有12趴魔趴雙總就高於其他 02/28 13:14
132F:→ d01382002: 不是三總的能力 02/28 13:14
133F:推 Anemoneheart: 原來如此 受教了~ 02/28 13:16
134F:推 cs15968270: 怕 ptt也看得到天神的名字出現 02/28 15:50
135F:推 d01382002: 還有樓上說錯喔 武公也是總傷會稀釋,不是有武公雙總才 03/01 00:37
136F:→ d01382002: 會強 03/01 00:37
137F:推 Evan23155037: cp值也要論價格啊,長遠玩 %攻能撐起來當然雙總以上 03/01 09:26
138F:→ Evan23155037: 更好,只是真的不太符合那價格差 03/01 09:26
139F:→ Evan23155037: 武公是加100%攻 不是總傷害喔 03/01 09:27
140F:→ Evan23155037: 橘子的遊戲內文字說明錯誤 03/01 09:28
141F:→ Evan23155037: 還有 萌獸總傷是一種終傷,只會跟被動終傷疊。跟ui 03/01 10:09
142F:→ Evan23155037: 上的總傷沒關係 03/01 10:09
143F:推 airbear: %攻不洗附加沒那麼好撐 03/05 07:5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