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dytommy30 (神之爱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发问] 这是一篇健检文~ 回锅2个月
时间Tue Feb 27 10:26:19 2018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保证在发文之前我已经爬过 或是用"/"爬过文,并按tab详阅过"/"使用说明书
本板禁止现金装备讨论,要问配装问题请再次确定文内使用之金额单位有无违规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版上各位250等战地8000好
回来玩枫之谷也2个多月了~~
开始花钱买装备之後真得欲罢不能,马上把红包钱都花完了
原本真的打算花点小钱的,结果花了快上万.....真的对我有点多
不过想得既然都花钱了当然要摸摸看LCD!!!
所以就想问一下以後的方向,如果有人可以解惑真的谢谢了。
先奉上装备和传承
https://imgur.com/bzIjbgD
https://imgur.com/AvhywW6
https://imgur.com/oRSA1tC
这是目前的状况
接下来是有冲好的装备
https://imgur.com/h9swzNm
https://imgur.com/qI8kFbS
https://imgur.com/qI8kFbS
https://imgur.com/FYkWF4E
https://imgur.com/74IxYjm
https://imgur.com/74IxYjm
https://imgur.com/FPvhEsP
https://imgur.com/lID1Cck
https://imgur.com/eBQZZiM
https://imgur.com/sV0XMAB
目前碰上的难题就是没钱了= =
所以想缓一下练练分身,
顺便来问一下有打过lcd的前辈们装备大概要怎麽继续往上
还有是要全部x卷还是极电?
内浅洗到30%爆击,但是宠物也洗到30%了是该选择哪一个?
目前预备装有航海师肩膀和烂浅神话,因为肩膀附加只有3%还没洗好
神话则是还没拿到手,身上还有36颗闪炫可以洗
如果以後是要靠游戏本身赚自己的装备有可能吗?
最後真的谢谢版上的各位,之前问问题很多很热心的人都有帮助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7.121.15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9698382.A.43D.html
1F:推 ayno: 这样要快万哦 是都自己洗吗 02/27 10:32
2F:→ ayno: lcd应该还很远吧 主属表攻没千万不收吧 02/27 10:32
3F:→ eddytommy30: 主要是灭龙和武器就花8000了 = = 02/27 10:36
4F:→ eddytommy30: 装备基本上低星的都是自己洗的,lcd当然是目标搂 02/27 10:37
5F:→ BGWalker: 不能自动开图看= = 02/27 10:42
6F:→ BGWalker: 装备饰品上最基本的就是顶培4set 请凑好凑满 02/27 10:43
7F:→ BGWalker: 再来是天上战斗,基本上是必备的 02/27 10:44
8F:→ BGWalker: 主属的部分大概2w2 就可以了但是还要看有没有人愿意收你 02/27 10:45
9F:→ BGWalker: 最好是arc有540比较好,最近入场只能一次後有些普通团 02/27 10:46
10F:→ BGWalker: 会被拆散应该多少会有空缺 02/27 10:47
11F:→ BGWalker: 全30%17星的情况主属应该会有2w3 然後再加上秘法 02/27 10:49
12F:→ BGWalker: 应该很容易达标 02/27 10:50
13F:→ BGWalker: 卷轴部分就看你财力,最好是上X,不过上极电也不会很弱 02/27 10:53
14F:推 ayno: jptt有开成功 可能要三排装就要全身三排高星才有效益吧 之 02/27 10:53
15F:→ ayno: 间的计算很多乘法 换一件表攻跳很快 我身上一堆稀有主属少 02/27 10:54
16F:→ ayno: 你一点 02/27 10:54
17F:推 ayno: 看到了心脏先换 女武神现在没比妖心贵多少了 02/27 11:02
18F:推 loveangel718: 大小魔没17星可以先用转蛋戒(? 02/27 11:22
19F:推 jyings0303: 有心要17星大小魔就别买转蛋戒这样多花,也不好脱手 02/27 11:44
20F:推 crzcat: 密法差有点多 努力跑每日吧 02/27 12:21
21F:推 RASSIS: 你肩膀该换航海肩吧 02/27 12:22
22F:推 nckux56: 先换心脏跟战斗吧 还有天上 这些是基本款 02/27 12:24
23F:→ nckux56: 还有顶培set 02/27 12:25
24F:推 yis000000: arc540有1.5倍增伤 别换转蛋戒 想花少点钱收15星卷等 02/27 12:48
25F:→ yis000000: 星期天活动上17星 黑扉换顶培戒 你暴君腰带跟耳环得 02/27 12:48
26F:→ yis000000: 其中一个要是顶培的 就看个人取舍 然後顶培双链 等 02/27 12:48
27F:→ yis000000: 级230打LCD增伤10% 之後每1等+2% 等级跟arc会让你比 02/27 12:48
28F:→ yis000000: 较有团跟 主属我记得大概2w多时应该会有团可以跟 我 02/27 12:48
29F:→ yis000000: 觉得17星是大小魔跟航海基本的要求 至於%数就看财力了 02/27 12:48
30F:→ yis000000: 阿对了打LCD我觉得没天上挺自虐的 02/27 12:49
31F:→ yis000000: 我觉得你有想上17星就至少x卷 即使之後有回真咒文啦 02/27 12:51
32F:→ yis000000: 爆击用宠物撑 内潜我想冒险3法普遍都加持吧? 02/27 12:58
33F:推 RaysMoon: 首先顶培set 一颗全X30趴女武 萌兽 天上 02/27 14:40
34F:→ RaysMoon: 内潜爆率很废 不是加持就是攻速 02/27 14:41
35F:→ RaysMoon: 照你金额透支的说法17星大概还早 02/27 14:42
36F:→ RaysMoon: 记得高等装优先冲星就好没钱就农Arc 02/27 14:43
37F:推 RaysMoon: 弄战地传授.我10月有发一篇健检文可以看看 02/27 14:46
38F:→ RaysMoon: 然後要靠游戏弄自己装估计是很难後期一件成品动辄200亿 02/27 14:47
39F:推 airbear: 内潜换掉吧 3宠爆下 B伤加持攻速都比爆率好 02/27 14:49
40F:推 RaysMoon: 当然只要玩久一点多遇几个肥羊抓好物价也是可以轻松赚 02/27 14:51
41F:→ RaysMoon: 到数百亿的 02/27 14:51
42F:推 ntutmean: 枫谷早就不是花几千、几万就能吃王了 ,自从奥数这地图 02/27 14:53
43F:→ ntutmean: 需要秘法就知道 ,技术方面也占很重,打王的熟悉度更重 02/27 14:54
44F:→ ntutmean: 要,看过全身装备双传说还不是不能打困露 等级222arc250 02/27 14:54
45F:→ ntutmean: 打完第一阶就死出去的 02/27 14:54
46F:→ ntutmean: 秘法至少360才有人愿意组 甚至连理你都不理 最少都要540 02/27 14:55
47F:→ ntutmean: 才玩两个月这方面要先跑每天一定都要解 ,等级至少228最 02/27 14:55
48F:→ ntutmean: 基本要求 02/27 14:56
49F:→ ntutmean: 还有你这些装备 觉得很贵 效益也不高 1万用200武实在奢 02/27 14:57
50F:→ ntutmean: 侈除非自己弄的成本低 灭龙少说也就占了一半资金 感觉效 02/27 14:58
51F:→ ntutmean: 益不高 02/27 14:58
52F:推 just3389754: LCD以你现在的状况不会有人要,至少表攻再翻一倍再来 02/27 14:59
53F:→ ntutmean: 装备的配法没有一定只有适合 既然选择200武就要航海5set 02/27 14:59
54F:→ ntutmean: 怎麽还有女皇呢? 02/27 14:59
55F:→ just3389754: 想。内潜不要用爆击用加持。传授先练满战地先6000吧 02/27 15:00
56F:→ ntutmean: 然後我不推大小魔 毕竟17星洗好每件约1000 转蛋洗好差不 02/27 15:01
57F:→ ntutmean: 多600 甚至更低 省下来的钱又可以换双总更强 02/27 15:01
58F:→ just3389754: 装备部分你的凝聚温杜斯黑扉银花那些都可以换了,都 02/27 15:10
59F:→ just3389754: 穿到灭龙拿神秘武了这些东西跟不上你的配装 02/27 15:11
60F:推 RaysMoon: 温度斯倒是还好啦..胸章除了神vip都提升有限 02/27 15:13
61F:→ RaysMoon: 穿了灭龙没穿顶培倒是真的很神奇 02/27 15:14
62F:→ RaysMoon: 另外没双链你要用神话是真的没把顶培set放在眼里吗.. 02/27 15:15
63F:推 airbear: 我也没穿顶培不过穿BOSS SET真的有点不太行 02/27 15:37
64F:→ airbear: 胸章选择不多 即使花VIP也不是CP最高选择 02/27 15:38
65F:推 dangu4rmp: 公会比较重要 这能力值 离野团标准还远的咧 公会团就不 02/27 15:40
66F:→ dangu4rmp: 一样了 有220就可以跟了XD 02/27 15:40
67F:推 kevin262: 传授有加能力伤害的练一练 基本上高等的战地应该都好几 02/27 15:41
68F:→ kevin262: 千 想不到不练战地的好处 然後觉得不用先上灭龙 毕竟灭 02/27 15:41
69F:→ kevin262: 龙的钱说不定都可以多弄好几套了 但都花了就...哈哈 02/27 15:41
70F:→ kevin262: 再来套装set很重要 顶培没四件 航海没五件 所以腰带戒指 02/27 15:41
71F:→ kevin262: 换顶的 肩膀换航海 脸饰换波赛顿 02/27 15:41
72F:→ kevin262: 剩下就像其他大大说的 加油 02/27 15:42
73F:推 airbear: 灭龙至少是终生装 花了不错吧 只是CP值没很高 02/27 15:44
74F:推 kevin262: 没双链除非每个月150里程 或等活动 不然换神话好像不好 02/27 15:45
75F:推 airbear: 公会还有好处是有公会技能 20无20B20总 02/27 15:48
76F:推 d01382002: b伤低,无视也低,全上x,17星,30趴主属表一定破千万, 02/27 15:58
77F:→ d01382002: 萌宠用双总,爆伤要撑高,结案,赚钱就去打boss 02/27 15:58
78F:推 RASSIS: 想办法用个分帐 练只主教到200 02/27 16:12
79F:→ RASSIS: 搞个轮回丢主教身上 战地6000很快cp高 02/27 16:13
80F:推 sprint110234: 冒昧问一下 为什麽名声是-13啊XD 02/27 16:17
81F:推 sprint110234: 想穿神话的话需要里程开双链 凑顶培4set 02/27 16:20
82F:→ sprint110234: 都用200武+灭龙了 boss set就撤掉吧 02/27 16:21
83F:推 any5566g: 现在LCD都是被大腿压在地上打的 找公会认识大腿比较重 02/27 16:21
84F:→ sprint110234: 真的没钱其实可以找转蛋戒 毕竟你大小魔都不上17的 02/27 16:22
85F:→ sprint110234: 话 转蛋戒还比较好一点 只是就没有什麽未来潜力了 02/27 16:23
86F:→ BGWalker: 其实上17星的花费也还好买15星等活动就好 02/27 16:53
87F:→ BGWalker: 个人点15-17 最多点10次最少点2次,比直接买17省很多 02/27 16:54
88F:推 RaysMoon: 全身17平均8亿枫币左右.不过光全身15跟x卷就是一笔开销 02/27 16:58
89F:→ RaysMoon: 我是指一件装15点到17平均8亿 02/27 16:59
90F:推 dangu4rmp: 都穿灭龙跟200武 防具不上个17星感觉颇怪 而且没看错不 02/27 17:28
91F:→ dangu4rmp: 少30%吧 我觉得原PO似乎是不了解B伤效益 换顶培多的30% 02/27 17:28
92F:→ dangu4rmp: B伤直接挡2个神话攻击 02/27 17:29
93F:推 ntutmean: 他预算用完了不是 是我就不会买灭龙 用个好的双总+航海 02/27 17:53
94F:→ ntutmean: 好用多了 02/27 17:53
95F:嘘 RaysMoon: 原po也没说用什麽萌兽 02/27 17:57
96F:推 jack3067: 法师卷轴要用好点x以上的 %数27%以上就可了 02/27 17:57
97F:推 Evan23155037: 推冰雷买双总, 这是把钱丢水沟啊 02/27 19:23
98F:推 RaysMoon: 双总会比总加强很多吗..目前主属3.1 02/27 19:26
99F:嘘 cbab3610: 洨胖叫我来嘘你 02/27 19:30
100F:→ eddytommy30: 因为装备还在身上没冲 就没有拿出来了 02/27 19:33
101F:→ eddytommy30: 谢谢各位的帮忙 我的装备都还在冲所以没放上来 让 02/27 19:34
102F:→ eddytommy30: 各位误会了 我的宠物是 单宠一智 02/27 19:35
103F:推 yis000000: 总魔加个人感觉cp值最高的萌兽 虽然我是夜光就是了= = 02/27 19:53
104F:→ yis000000: 话说三法一般不都是两只萌兽替换用吗 02/27 19:55
105F:推 RaysMoon: 没有双总跟双加有什麽好替换的 02/27 20:57
106F:推 mimi0609: 放魔无的时候换双加 02/27 21:31
107F:→ RaysMoon: 我意思就是除非你有双总跟双加不然有什麽好换的 02/27 21:48
108F:推 yis000000: 因为我想说你听起来像是想换双总 随便找只双加持就行 02/27 23:27
109F:推 d01382002: 双总cp高阿 有啥问题,双加持也可阿又没说不行 酸啥zz 02/28 01:41
110F:推 just3389754: 夜光被动终伤很多总伤萌兽效益被稀释的很惨 02/28 04:31
111F:推 Evan23155037: 三法的被动终伤都是50.40% 算高的,跟萌兽重叠 02/28 06:43
112F:推 Evan23155037: 又自带魔攻%为0,所以一总一魔效益初期比双总强。 02/28 06:45
113F:→ Evan23155037: 要推荐他买双总我认为还早 02/28 06:45
114F:→ Evan23155037: 更正 只有冰雷50 火毒40 主教没有 02/28 06:46
115F:推 Anemoneheart: 萌兽总伤不是额外算吗? 02/28 06:57
116F:推 Evan23155037: 当然不是,要查哪个职业会重叠,哪个不会 02/28 09:20
117F:→ Evan23155037: 有终伤的职业不一定会重叠 02/28 09:21
118F:→ Evan23155037: 以我玩的龙魔导为例,终伤有 20% 15% 02/28 09:22
119F:→ Evan23155037: 重叠的是15%的部分,所以我用双总之後 02/28 09:23
120F:→ Evan23155037: 变成1.55*1.2=1.86 02/28 09:23
121F:→ Evan23155037: 这要拆档或实测才知道 02/28 09:24
122F:→ Evan23155037: 巴哈姆特 天神之道大大有在场外分享 02/28 09:25
123F:→ Evan23155037: 原本是 1.2*1.15=1.38 整个来看 双总效益是 1.3 02/28 09:30
124F:→ Evan23155037: 48倍 比1.4倍稍低一点 02/28 09:30
125F:推 Evan23155037: 冰雷这高终伤 0%攻职业 双总会差 02/28 09:32
126F:推 Evan23155037: 最初 1总1魔 是1.14*1.7=1.938 双总是 1.9 双总 02/28 09:34
127F:→ Evan23155037: 贵还输 要後期%攻高 或爆发武公才会双总赢 02/28 09:35
128F:推 d01382002: 你魔攻趴大於12 双总效益就高於其他,直接买双总cp不是 02/28 13:10
129F:→ d01382002: 最高吗干嘛还要先一魔一总 02/28 13:10
130F:推 d01382002: 萌宠三总约1.4,双总1.26,如果装备魔趴是0,萌宠双模 02/28 13:14
131F:→ d01382002: 趴(28趴)会高於2总,只要装备有12趴魔趴双总就高於其他 02/28 13:14
132F:→ d01382002: 不是三总的能力 02/28 13:14
133F:推 Anemoneheart: 原来如此 受教了~ 02/28 13:16
134F:推 cs15968270: 怕 ptt也看得到天神的名字出现 02/28 15:50
135F:推 d01382002: 还有楼上说错喔 武公也是总伤会稀释,不是有武公双总才 03/01 00:37
136F:→ d01382002: 会强 03/01 00:37
137F:推 Evan23155037: cp值也要论价格啊,长远玩 %攻能撑起来当然双总以上 03/01 09:26
138F:→ Evan23155037: 更好,只是真的不太符合那价格差 03/01 09:26
139F:→ Evan23155037: 武公是加100%攻 不是总伤害喔 03/01 09:27
140F:→ Evan23155037: 橘子的游戏内文字说明错误 03/01 09:28
141F:→ Evan23155037: 还有 萌兽总伤是一种终伤,只会跟被动终伤叠。跟ui 03/01 10:09
142F:→ Evan23155037: 上的总伤没关系 03/01 10:09
143F:推 airbear: %攻不洗附加没那麽好撑 03/05 0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