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3561151 (我是你老婆<3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發問] 關於燃燒藥水
時間Sat Feb 24 22:14:20 2018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保證在發文之前我已經爬過 或是用"/"爬過文,並按tab詳閱過"/"使用說明書
本板禁止現金裝備討論,要問配裝問題請再次確定文內使用之金額單位有無違規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想請問一下 如果我練了一隻燃燒到150並且經驗秘藥的箱子沒開
把角色刪掉 再創一隻新的燃燒 還可以領經驗秘藥嗎? 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5.160.15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9481663.A.51D.html
1F:推 RASSIS: 幹嘛又重練一次 02/24 22:53
2F:推 zivboa77: no 02/24 22:57
3F:→ zivboa77: 看錯 我以為你想領兩次... 02/24 22:58
4F:推 roger84115: 密藥可以傳倉吧 沒必要重練一隻 02/24 23:11
5F:→ anchi0221: N 02/24 23:25
6F:→ acd88001: 不能再登記一隻燃燒 02/25 17:10
7F:推 breadking: 借問一下 因為小弟練燃燒角主要為了傳授 02/26 00:53
8F:→ breadking: 把藥水給最高等的選擇是對的嗎 02/26 00:53
9F:→ breadking: 還是要乾脆兩隻都練上去刷每日任務 02/26 00:54
10F:→ d01382002: 傳授120就好阿,練戰地才要更高等,懂? 02/26 02:27
11F:推 breadking: 謝謝d大 02/26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