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3561151 (我是你老婆<3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发问] 关於燃烧药水
时间Sat Feb 24 22:14:20 2018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保证在发文之前我已经爬过 或是用"/"爬过文,并按tab详阅过"/"使用说明书
本板禁止现金装备讨论,要问配装问题请再次确定文内使用之金额单位有无违规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想请问一下 如果我练了一只燃烧到150并且经验秘药的箱子没开
把角色删掉 再创一只新的燃烧 还可以领经验秘药吗? 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5.160.15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9481663.A.51D.html
1F:推 RASSIS: 干嘛又重练一次 02/24 22:53
2F:推 zivboa77: no 02/24 22:57
3F:→ zivboa77: 看错 我以为你想领两次... 02/24 22:58
4F:推 roger84115: 密药可以传仓吧 没必要重练一只 02/24 23:11
5F:→ anchi0221: N 02/24 23:25
6F:→ acd88001: 不能再登记一只燃烧 02/25 17:10
7F:推 breadking: 借问一下 因为小弟练燃烧角主要为了传授 02/26 00:53
8F:→ breadking: 把药水给最高等的选择是对的吗 02/26 00:53
9F:→ breadking: 还是要乾脆两只都练上去刷每日任务 02/26 00:54
10F:→ d01382002: 传授120就好阿,练战地才要更高等,懂? 02/26 02:27
11F:推 breadking: 谢谢d大 02/26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