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0426 (Damn鄭哥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發問] 大家裝都是怎麼配的
時間Wed Feb 21 22:00:28 2018
各位版友好
我是大改後退谷的玩家
期間陸陸續續回谷幾次
剛好今年比較有時間
想說幫自己配比較好一點的裝
已做過功課
目前是理想是深淵3女皇4
頂培一套跟boss飾品4件
有去數字網看
可是感覺他們的方案根本騙錢
想問大家
裝備都是去自由市場收還是在數字網買?
因為這方面完全沒有經驗
來請教一下各位
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2.105.16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9221631.A.D42.html
1F:噓 airbear: ==你不給你的需求我要怎麼回答你02/21 22:03
2F:→ airbear: 乾淨的洗好的 想打什麼王 短期長期目標 都沒說02/21 22:04
需求就是像混龍可以不用打到吐血
還有裝備是要乾淨的
我再去自由買捲軸自己衝
這樣可以了嗎?
※ 編輯: david0426 (118.232.105.163), 02/21/2018 22:11:15
3F:推 sprint110234: 觀落音 02/21 22:07
4F:→ CFfisher: 最近問裝備意見的都需要觀落陰一下 02/21 22:07
5F:→ CFfisher: ...太有默契了吧 02/21 22:07
6F:噓 kp5566123: 你那樣配要強=要好潛 但深淵過氣到不行買了很虧而且沒 02/21 22:09
7F:→ kp5566123: 未來性 現在要馬航海滅龍 不然穿垃圾裝等200裝普及 02/21 22:09
8F:推 piyo0604: 理想是這樣的話其實慢慢來很快就可以生出來了啦XD 02/21 22:10
9F:推 sprint110234: 還是看目標啦 也有深暴就能解決問題的王 02/21 22:11
10F:→ chousj: 混龍喔,惡復+6or7set女皇就打得贏啦 02/21 22:13
11F:→ sprint110234: 混龍就塞滿格子全身6%應該能結案 02/21 22:14
12F:推 CryKing: 混龍不是裝黑翼=肉靶嗎 02/21 22:20
13F:推 nini1357937: 其實深淵武器並不貴 人家大灑幣的時候可以開分身撿 02/21 22:22
14F:→ nini1357937: 假如你在殺人鯨我可以給你 ((除了深淵武器混貝打不 02/21 22:23
15F:→ nini1357937: 贏QQ 02/21 22:24
16F:推 JesseChu: 還有 現在大部分都看拍賣 02/21 23:00
17F:→ JesseChu: 如果願意花一點錢 會建議弄深淵+航海 02/21 23:04
18F:推 bary123: 找念念不忘 02/21 23:41
19F:噓 RaysMoon: 我覺得來PTT要就可以了 想要你買的應該都是要騙你 02/21 23:43
20F:推 G1055G: 當然是那些某某配裝啊 快速方便 02/22 00:11
21F:推 abc21086999: 混龍全身紫裝就碾的過了 02/22 00:29
22F:推 Ben40: 200等武器素質的深四航武 02/22 08:08
23F:推 love52697: 全方位 念念不忘 揪4便宜 候鳥 02/22 13:42
24F:推 orotorot: 混龍全身6% 為了可愛的黑翼 打得輕鬆 02/26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