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0426 (Damn郑哥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发问] 大家装都是怎麽配的
时间Wed Feb 21 22:00:28 2018
各位版友好
我是大改後退谷的玩家
期间陆陆续续回谷几次
刚好今年比较有时间
想说帮自己配比较好一点的装
已做过功课
目前是理想是深渊3女皇4
顶培一套跟boss饰品4件
有去数字网看
可是感觉他们的方案根本骗钱
想问大家
装备都是去自由市场收还是在数字网买?
因为这方面完全没有经验
来请教一下各位
感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232.105.16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9221631.A.D42.html
1F:嘘 airbear: ==你不给你的需求我要怎麽回答你02/21 22:03
2F:→ airbear: 乾净的洗好的 想打什麽王 短期长期目标 都没说02/21 22:04
需求就是像混龙可以不用打到吐血
还有装备是要乾净的
我再去自由买卷轴自己冲
这样可以了吗?
※ 编辑: david0426 (118.232.105.163), 02/21/2018 22:11:15
3F:推 sprint110234: 观落音 02/21 22:07
4F:→ CFfisher: 最近问装备意见的都需要观落阴一下 02/21 22:07
5F:→ CFfisher: ...太有默契了吧 02/21 22:07
6F:嘘 kp5566123: 你那样配要强=要好潜 但深渊过气到不行买了很亏而且没 02/21 22:09
7F:→ kp5566123: 未来性 现在要马航海灭龙 不然穿垃圾装等200装普及 02/21 22:09
8F:推 piyo0604: 理想是这样的话其实慢慢来很快就可以生出来了啦XD 02/21 22:10
9F:推 sprint110234: 还是看目标啦 也有深暴就能解决问题的王 02/21 22:11
10F:→ chousj: 混龙喔,恶复+6or7set女皇就打得赢啦 02/21 22:13
11F:→ sprint110234: 混龙就塞满格子全身6%应该能结案 02/21 22:14
12F:推 CryKing: 混龙不是装黑翼=肉靶吗 02/21 22:20
13F:推 nini1357937: 其实深渊武器并不贵 人家大洒币的时候可以开分身捡 02/21 22:22
14F:→ nini1357937: 假如你在杀人鲸我可以给你 ((除了深渊武器混贝打不 02/21 22:23
15F:→ nini1357937: 赢QQ 02/21 22:24
16F:推 JesseChu: 还有 现在大部分都看拍卖 02/21 23:00
17F:→ JesseChu: 如果愿意花一点钱 会建议弄深渊+航海 02/21 23:04
18F:推 bary123: 找念念不忘 02/21 23:41
19F:嘘 RaysMoon: 我觉得来PTT要就可以了 想要你买的应该都是要骗你 02/21 23:43
20F:推 G1055G: 当然是那些某某配装啊 快速方便 02/22 00:11
21F:推 abc21086999: 混龙全身紫装就碾的过了 02/22 00:29
22F:推 Ben40: 200等武器素质的深四航武 02/22 08:08
23F:推 love52697: 全方位 念念不忘 揪4便宜 候鸟 02/22 13:42
24F:推 orotorot: 混龙全身6% 为了可爱的黑翼 打得轻松 02/26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