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la78965321 (LV1討噓反串大師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閒聊] 罕見裝的用途?
時間Wed Feb 21 05:05:49 2018
之前看到有人賣罕見深淵
覺得這種不上不下的東西
應該沒有人會收
結果還是有人買
要我買罕見我寧願自己上傳說
一直以來都認為罕見裝有價無市
分身 傳授角 稀有6%
本尊 傳說爛潛 閃耀慢慢洗OR閃耀
罕見 拚楓方用閃耀太浪費 交易要剪刀
HD傳說+卷保又很方便
搞不懂為什麼要買罕見裝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.
--
http://i.imgur.com/5eDYV4w.gif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72.15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9160753.A.6F3.html
1F:推 michael81420: 基本上就無課再買02/21 05:39
罕見裝我覺得不便宜
2F:推 RaysMoon: 無課一張捲保要多久02/21 05:44
3F:噓 RaysMoon: 況且罕見裝又不貴 我想練到兩百的小號就買啊02/21 05:47
無課不都硬上傳說
※ 編輯: sola78965321 (42.72.172.153), 02/21/2018 06:28:35
4F:推 airbear: 罕見可以用楓方點9+6或6+6 傳說只能用課金方塊點 02/21 06:31
5F:推 isaswa: 不清楚狀況的新手會買 或是像二樓想給分身也會買02/21 06:33
6F:→ RaysMoon: 無課都硬上傳說(X) 無課又很多時間硬上傳說(O)02/21 07:05
7F:→ RaysMoon: 簡單說就是沒玩這麼瘋的玩家玩一年沒有全綠框的大有人在02/21 07:08
8F:推 ccyaztfe: 分身多開幾隻洗hd啊02/21 07:23
9F:噓 kp5566123: 不會玩這遊戲的人吧 罕見裝=垃圾 買幹嘛02/21 07:48
10F:→ ccyaztfe: 買了,再用閃耀跳框啊02/21 07:51
11F:→ BGWalker: 今年已經點了3件罕見上傳說路過……02/21 08:19
你會因為這樣就去買罕見裝嗎?
12F:推 RaysMoon: 曾經一個月內點過三件呢 :D02/21 08:20
13F:→ BGWalker: 反正沒事就用楓方點罕見裝身上留點傳說裝手癢就能洗02/21 08:20
14F:→ RaysMoon: 只要把分身當成傳授機器,120就放置不管,很自然會這樣想02/21 08:37
自己全身稀有6% boss眼臉 深淵裝 波賽武
女皇鞋肩手披 銀花+伊菲亞 上200就很足夠
※ 編輯: sola78965321 (42.72.172.153), 02/21/2018 09:31:53
15F:噓 newhand997: 人家想買 你管他? 把你自己想法強加給別人??? 02/21 10:51
想知道買的人在想什麼而已
16F:→ CFfisher: 練分身 爽就好啦 02/21 10:58
※ 編輯: sola78965321 (42.72.172.153), 02/21/2018 11:04:44
17F:噓 shadeel: 沒有傳說卷的時候 買罕見的來點拼運氣上傳說 這樣可以嗎 02/21 11:08
18F:→ shadeel: 楓方塊就是拿來讓人罕見拼傳說的咩 洗潛能是其次 02/21 11:10
19F:→ kk2025: 罕見三武點了快半年連加倍的閃耀都上不去表示: 02/21 11:19
20F:推 dangu4rmp: 樓上不知道再氣什麼 樓主明明問句 哪句話強加想法在別 02/21 11:48
21F:→ dangu4rmp: 人身上 頂多敘述自己的看法 傳說現在泛濫 罕見一件均價 02/21 11:48
22F:→ dangu4rmp: 也要十多億 無課很好買? 小號穿罕見見仁見智 每個人練 02/21 11:48
23F:→ dangu4rmp: 法不一樣 我是可疑點6%練而已 02/21 11:48
24F:噓 abc21086999: 口氣很差 02/21 12:12
沒這意思
25F:推 eason239: 罕見真的很不上不下啊 要花十億買罕見點傳說就直接幾億 02/21 12:19
26F:→ eason239: 從稀有點上去啊 02/21 12:20
台灣沒匠人方塊所以才不懂
※ 編輯: sola78965321 (42.72.172.153), 02/21/2018 12:33:50
27F:推 axvbn: 無課加減用阿 像我就是 好不容易存了45億要換波賽頓套裝 02/21 17:28
28F:→ axvbn: 罕見鞋子 披風都只要10~12億 傳說的直接60億起跳 02/21 17:29
29F:→ axvbn: 手套倒是罕見跟傳說差不多貴就是了@@ 02/21 17:30
30F:推 airbear: 罕見卷送很大 所以罕見裝便宜 傳說裝至少都40億起跳 02/21 17:40
31F:→ airbear: 而且罕見裝轉蛋寶箱福袋這種很多 02/21 17:40
32F:→ airbear: 不會比乾淨的貴到哪去 02/21 17:40
33F:推 RASSIS: 為啥要用波賽頓套裝.... 02/21 18:04
34F:→ RASSIS: 用個深淵+幸運帽+戰國也沒差到哪 02/21 18:05
35F:→ RASSIS: 而且現在暴君披也便宜 02/21 18:06
36F:→ RaysMoon: 事實就是 現在廣播一堆人在收罕見裝..楓方洗個9+6 02/21 18:08
37F:→ RaysMoon: 比你傳說每天一千萬不知道甚麼時候出現12%還來得實在 02/21 18:08
38F:→ RaysMoon: 你說得很足夠可是我用航海全身罕見10%好像還是比較快 02/21 18:09
39F:→ RaysMoon: 潘朵拉過後罕見航海根本便宜到不行..不懂為什麼有人要買 02/21 18:10
40F:→ RaysMoon: 稀有9%那種一看就可疑方塊洗出來賺暴利的 02/21 18:10
41F:→ RaysMoon: 但是 就是有人會買 所以有人買罕見 很難懂嗎 02/21 18:11
42F:→ RaysMoon: 不過感覺你的想法很狹隘..都跟你說練兩百,結果你說甚麼 02/21 18:13
43F:→ RaysMoon: 全身稀有很足夠..你乾脆說我穿特殊地板裝也能練到兩百 02/21 18:13
44F:→ RaysMoon: 如果你是想說,哎呀罕見都10幾E到底誰在買. 02/21 18:15
45F:→ RaysMoon: 那請問,某些代洗閃炫.傳說50 為什麼有人會買? 02/21 18:16
46F:→ RaysMoon: 是不是也都是不懂遊戲的盤子 02/21 18:16
47F:→ RaysMoon: 閃炫出了自己買.衝HD30就好呀 多省事 02/21 18:17
48F:噓 airbear: ==抱歉 稀有9%的暴利貨都是我在賣的 02/21 18:19
49F:推 RaysMoon: 好啦直接跟你說 假設你買到等級的閃炫 02/21 18:21
50F:→ RaysMoon: 罕見航海可以讓你在衝8000等的時候快20% 就會有人選擇買 02/21 18:22
51F:→ RaysMoon: 空氣熊我知道啊,版上很多人在做啊,暴利有甚麼不好 02/21 18:22
52F:→ RaysMoon: 假設能夠在閃炫出的時候買到上鑽石等級的閃炫 02/21 18:23
53F:→ RaysMoon: 要的是$還是效率的差別而已,不是每個玩楓谷的都是 02/21 18:23
54F:推 airbear: 其實買9%的很多都不是新手 是有錢人 02/21 18:23
55F:→ RaysMoon: 能刷40隻HD的無課玩家 02/21 18:23
56F:→ RaysMoon: 跟罕見裝是一樣的意思 02/21 18:24
57F:→ RaysMoon: 中間的差別還有在5E衝到過的時候買罕見/還是拍賣買15E的 02/21 18:24
58F:→ airbear: 我都是點稀有9%12%陶上去賣啦== 點成罕見就點看看雙主屬 02/21 18:25
59F:→ RaysMoon: 潘朵拉期間40-50E楓幣等價可以找到一套罕見航海含套服 02/21 18:26
60F:→ RaysMoon: 我的意思就是罕見跟稀有9% 其實是類似的概念 02/21 18:27
61F:推 airbear: 對無課來說傳說裝真的很難用 02/21 18:28
62F:→ airbear: 楓方1次1000w 點成主屬還要用紅石鎖拚兩排 02/21 18:29
63F:→ airbear: 稀有罕見9%12%雖然暴利 但比起傳說卻只能排主屬便宜多了 02/21 18:30
64F:→ airbear: *1排 02/21 18:30
66F:→ airbear: 12% 7e我覺得很便宜了啦== 02/21 18:35
67F:推 RASSIS: 因為傳說往上長的彈性大 說貴也奇怪 02/21 18:40
68F:→ RASSIS: 差在痛一次還是分次痛而已 02/21 18:40
69F:→ RASSIS: 不是玩短線 無課最終還是得上傳說 02/21 18:41
70F:推 airbear: 對無課來說罕見比較好洗 02/21 18:44
71F:→ airbear: 傳說是1000W 3000W這樣跳 不然就閃耀鎖 02/21 18:45
72F:推 wl01568106: 我是會買罕見卷丟三武或是買罕見的副武來亂點楓方塊 02/21 19:26
73F:→ wl01568106: 試手氣啦,反正有點上去算好運,沒上去也沒什麼大礙 02/21 19:26
74F:推 sprint110234: 原來楓方9+6這麼好洗嗎…我閃耀楓方都沒辦法呢XD 02/21 19:36
75F:→ airbear: 不算好洗 但每天點幾次總是機會比較大 02/21 19:41
76F:推 a062693069: 罕見裝也才2e 不貴吧0.0 02/21 19:42
77F:推 issue4404: 罕見要用甚麼方塊點啊? 可疑只到稀有 楓方要白剪 求解 02/21 19:42
78F:→ airbear: 活動裝會有特殊方塊可以點罕見 普通裝就楓方 02/21 19:42
79F:→ airbear: 不要在意點過不能交易 很在意那就不要用楓方 02/21 19:43
80F:→ airbear: 罕見9+6我點過很多件了 不過都是點皮卡 02/21 19:44
81F:推 issue4404: 哈 我是再想拍賣的罕見裝是打開就剛好有高%還是怎麼洗 02/21 19:44
82F:→ airbear: 因為如果不是自己要的屬性還可以陶掉拿去賣 02/21 19:44
83F:→ airbear: 是真的有打開就有3屬的== 看運氣 02/21 19:45
84F:→ airbear: 已穿戴的裝備點楓方當然機率就小 因為屬性只有1/5 02/21 19:45
86F:→ kk2025: 稀有6+3都覺得不是很好點了... 02/21 20:15
87F:推 dangu4rmp: 練200等用罕見也是頗壕的還好我都用蒼龍灌水 6%一路秒 02/22 10:32
88F:→ dangu4rmp: 到200等(=▔ω▔=) 02/22 10:32
89F:推 ddt77: 罕見可以用以前的奇幻方塊點啊哈哈 02/22 19:59
90F:→ ddt77: 回谷發現身上還有好多-.- 02/22 19:59
91F:推 ts00758579: 洗不起楓方塊T_T 02/23 20:00
92F:推 D122: 分身裝就用可疑拼6+3吧 楓方我也是罕見拼傳說才會玩的 02/24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