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la78965321 (LV1讨嘘反串大师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闲聊] 罕见装的用途?
时间Wed Feb 21 05:05:49 2018
之前看到有人卖罕见深渊
觉得这种不上不下的东西
应该没有人会收
结果还是有人买
要我买罕见我宁愿自己上传说
一直以来都认为罕见装有价无市
分身 传授角 稀有6%
本尊 传说烂潜 闪耀慢慢洗OR闪耀
罕见 拚枫方用闪耀太浪费 交易要剪刀
HD传说+卷保又很方便
搞不懂为什麽要买罕见装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.
--
http://i.imgur.com/5eDYV4w.gif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2.172.15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9160753.A.6F3.html
1F:推 michael81420: 基本上就无课再买02/21 05:39
罕见装我觉得不便宜
2F:推 RaysMoon: 无课一张卷保要多久02/21 05:44
3F:嘘 RaysMoon: 况且罕见装又不贵 我想练到两百的小号就买啊02/21 05:47
无课不都硬上传说
※ 编辑: sola78965321 (42.72.172.153), 02/21/2018 06:28:35
4F:推 airbear: 罕见可以用枫方点9+6或6+6 传说只能用课金方块点 02/21 06:31
5F:推 isaswa: 不清楚状况的新手会买 或是像二楼想给分身也会买02/21 06:33
6F:→ RaysMoon: 无课都硬上传说(X) 无课又很多时间硬上传说(O)02/21 07:05
7F:→ RaysMoon: 简单说就是没玩这麽疯的玩家玩一年没有全绿框的大有人在02/21 07:08
8F:推 ccyaztfe: 分身多开几只洗hd啊02/21 07:23
9F:嘘 kp5566123: 不会玩这游戏的人吧 罕见装=垃圾 买干嘛02/21 07:48
10F:→ ccyaztfe: 买了,再用闪耀跳框啊02/21 07:51
11F:→ BGWalker: 今年已经点了3件罕见上传说路过……02/21 08:19
你会因为这样就去买罕见装吗?
12F:推 RaysMoon: 曾经一个月内点过三件呢 :D02/21 08:20
13F:→ BGWalker: 反正没事就用枫方点罕见装身上留点传说装手痒就能洗02/21 08:20
14F:→ RaysMoon: 只要把分身当成传授机器,120就放置不管,很自然会这样想02/21 08:37
自己全身稀有6% boss眼脸 深渊装 波赛武
女皇鞋肩手披 银花+伊菲亚 上200就很足够
※ 编辑: sola78965321 (42.72.172.153), 02/21/2018 09:31:53
15F:嘘 newhand997: 人家想买 你管他? 把你自己想法强加给别人??? 02/21 10:51
想知道买的人在想什麽而已
16F:→ CFfisher: 练分身 爽就好啦 02/21 10:58
※ 编辑: sola78965321 (42.72.172.153), 02/21/2018 11:04:44
17F:嘘 shadeel: 没有传说卷的时候 买罕见的来点拼运气上传说 这样可以吗 02/21 11:08
18F:→ shadeel: 枫方块就是拿来让人罕见拼传说的咩 洗潜能是其次 02/21 11:10
19F:→ kk2025: 罕见三武点了快半年连加倍的闪耀都上不去表示: 02/21 11:19
20F:推 dangu4rmp: 楼上不知道再气什麽 楼主明明问句 哪句话强加想法在别 02/21 11:48
21F:→ dangu4rmp: 人身上 顶多叙述自己的看法 传说现在泛滥 罕见一件均价 02/21 11:48
22F:→ dangu4rmp: 也要十多亿 无课很好买? 小号穿罕见见仁见智 每个人练 02/21 11:48
23F:→ dangu4rmp: 法不一样 我是可疑点6%练而已 02/21 11:48
24F:嘘 abc21086999: 口气很差 02/21 12:12
没这意思
25F:推 eason239: 罕见真的很不上不下啊 要花十亿买罕见点传说就直接几亿 02/21 12:19
26F:→ eason239: 从稀有点上去啊 02/21 12:20
台湾没匠人方块所以才不懂
※ 编辑: sola78965321 (42.72.172.153), 02/21/2018 12:33:50
27F:推 axvbn: 无课加减用阿 像我就是 好不容易存了45亿要换波赛顿套装 02/21 17:28
28F:→ axvbn: 罕见鞋子 披风都只要10~12亿 传说的直接60亿起跳 02/21 17:29
29F:→ axvbn: 手套倒是罕见跟传说差不多贵就是了@@ 02/21 17:30
30F:推 airbear: 罕见卷送很大 所以罕见装便宜 传说装至少都40亿起跳 02/21 17:40
31F:→ airbear: 而且罕见装转蛋宝箱福袋这种很多 02/21 17:40
32F:→ airbear: 不会比乾净的贵到哪去 02/21 17:40
33F:推 RASSIS: 为啥要用波赛顿套装.... 02/21 18:04
34F:→ RASSIS: 用个深渊+幸运帽+战国也没差到哪 02/21 18:05
35F:→ RASSIS: 而且现在暴君披也便宜 02/21 18:06
36F:→ RaysMoon: 事实就是 现在广播一堆人在收罕见装..枫方洗个9+6 02/21 18:08
37F:→ RaysMoon: 比你传说每天一千万不知道甚麽时候出现12%还来得实在 02/21 18:08
38F:→ RaysMoon: 你说得很足够可是我用航海全身罕见10%好像还是比较快 02/21 18:09
39F:→ RaysMoon: 潘朵拉过後罕见航海根本便宜到不行..不懂为什麽有人要买 02/21 18:10
40F:→ RaysMoon: 稀有9%那种一看就可疑方块洗出来赚暴利的 02/21 18:10
41F:→ RaysMoon: 但是 就是有人会买 所以有人买罕见 很难懂吗 02/21 18:11
42F:→ RaysMoon: 不过感觉你的想法很狭隘..都跟你说练两百,结果你说甚麽 02/21 18:13
43F:→ RaysMoon: 全身稀有很足够..你乾脆说我穿特殊地板装也能练到两百 02/21 18:13
44F:→ RaysMoon: 如果你是想说,哎呀罕见都10几E到底谁在买. 02/21 18:15
45F:→ RaysMoon: 那请问,某些代洗闪炫.传说50 为什麽有人会买? 02/21 18:16
46F:→ RaysMoon: 是不是也都是不懂游戏的盘子 02/21 18:16
47F:→ RaysMoon: 闪炫出了自己买.冲HD30就好呀 多省事 02/21 18:17
48F:嘘 airbear: ==抱歉 稀有9%的暴利货都是我在卖的 02/21 18:19
49F:推 RaysMoon: 好啦直接跟你说 假设你买到等级的闪炫 02/21 18:21
50F:→ RaysMoon: 罕见航海可以让你在冲8000等的时候快20% 就会有人选择买 02/21 18:22
51F:→ RaysMoon: 空气熊我知道啊,版上很多人在做啊,暴利有甚麽不好 02/21 18:22
52F:→ RaysMoon: 假设能够在闪炫出的时候买到上钻石等级的闪炫 02/21 18:23
53F:→ RaysMoon: 要的是$还是效率的差别而已,不是每个玩枫谷的都是 02/21 18:23
54F:推 airbear: 其实买9%的很多都不是新手 是有钱人 02/21 18:23
55F:→ RaysMoon: 能刷40只HD的无课玩家 02/21 18:23
56F:→ RaysMoon: 跟罕见装是一样的意思 02/21 18:24
57F:→ RaysMoon: 中间的差别还有在5E冲到过的时候买罕见/还是拍卖买15E的 02/21 18:24
58F:→ airbear: 我都是点稀有9%12%陶上去卖啦== 点成罕见就点看看双主属 02/21 18:25
59F:→ RaysMoon: 潘朵拉期间40-50E枫币等价可以找到一套罕见航海含套服 02/21 18:26
60F:→ RaysMoon: 我的意思就是罕见跟稀有9% 其实是类似的概念 02/21 18:27
61F:推 airbear: 对无课来说传说装真的很难用 02/21 18:28
62F:→ airbear: 枫方1次1000w 点成主属还要用红石锁拚两排 02/21 18:29
63F:→ airbear: 稀有罕见9%12%虽然暴利 但比起传说却只能排主属便宜多了 02/21 18:30
64F:→ airbear: *1排 02/21 18:30
66F:→ airbear: 12% 7e我觉得很便宜了啦== 02/21 18:35
67F:推 RASSIS: 因为传说往上长的弹性大 说贵也奇怪 02/21 18:40
68F:→ RASSIS: 差在痛一次还是分次痛而已 02/21 18:40
69F:→ RASSIS: 不是玩短线 无课最终还是得上传说 02/21 18:41
70F:推 airbear: 对无课来说罕见比较好洗 02/21 18:44
71F:→ airbear: 传说是1000W 3000W这样跳 不然就闪耀锁 02/21 18:45
72F:推 wl01568106: 我是会买罕见卷丢三武或是买罕见的副武来乱点枫方块 02/21 19:26
73F:→ wl01568106: 试手气啦,反正有点上去算好运,没上去也没什麽大碍 02/21 19:26
74F:推 sprint110234: 原来枫方9+6这麽好洗吗…我闪耀枫方都没办法呢XD 02/21 19:36
75F:→ airbear: 不算好洗 但每天点几次总是机会比较大 02/21 19:41
76F:推 a062693069: 罕见装也才2e 不贵吧0.0 02/21 19:42
77F:推 issue4404: 罕见要用甚麽方块点啊? 可疑只到稀有 枫方要白剪 求解 02/21 19:42
78F:→ airbear: 活动装会有特殊方块可以点罕见 普通装就枫方 02/21 19:42
79F:→ airbear: 不要在意点过不能交易 很在意那就不要用枫方 02/21 19:43
80F:→ airbear: 罕见9+6我点过很多件了 不过都是点皮卡 02/21 19:44
81F:推 issue4404: 哈 我是再想拍卖的罕见装是打开就刚好有高%还是怎麽洗 02/21 19:44
82F:→ airbear: 因为如果不是自己要的属性还可以陶掉拿去卖 02/21 19:44
83F:→ airbear: 是真的有打开就有3属的== 看运气 02/21 19:45
84F:→ airbear: 已穿戴的装备点枫方当然机率就小 因为属性只有1/5 02/21 19:45
86F:→ kk2025: 稀有6+3都觉得不是很好点了... 02/21 20:15
87F:推 dangu4rmp: 练200等用罕见也是颇壕的还好我都用苍龙灌水 6%一路秒 02/22 10:32
88F:→ dangu4rmp: 到200等(=▔ω▔=) 02/22 10:32
89F:推 ddt77: 罕见可以用以前的奇幻方块点啊哈哈 02/22 19:59
90F:→ ddt77: 回谷发现身上还有好多-.- 02/22 19:59
91F:推 ts00758579: 洗不起枫方块T_T 02/23 20:00
92F:推 D122: 分身装就用可疑拼6+3吧 枫方我也是罕见拼传说才会玩的 02/24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