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shhyman (希望哥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艾麗亞 回鍋請益
時間Tue Feb 20 20:25:03 2018
爬文了好久,每次回鍋都有種剝離感(掩面
這次回鍋練了隻伊利恩到168等
上次回鍋的時候是練箭神,當時花了一點點錢買了大家很不推的85上的配裝,但其實也只是買了深淵整套而已,不過後來覺得無力就又沒再玩了。
現在的角色庫
168 伊利恩(免費的經驗加倍跟3倍一不小心就練上去了
現在撿便宜撿出了一套女皇跟中培在用)
158 箭神(一套深淵)
136 煉獄
135 主教
137 精靈遊俠
136 夜光
146 隱月(燃燒中
103幻獸
還有一堆未滿70的
重砲、天使、惡殺、陰陽師跟凱內
想請益哪一隻當本尊養會比較好?
還有接下來傳授跟戰地的方向等等
配裝有點卡,預計花一點小錢,但不會太多(還有LOL跟POE跟神魔在吃我的預算QQ)
打這篇的時候想到忘了找公會,等等可能會去置頂找找看;
然後不小心把今天送的罕見卷用隱月領出來了,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!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6.105.2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9129508.A.7E6.html
1F:推 CryKing: 花一點錢不如不要花 留給神魔抽獨立匣02/20 20:30
黑金都抽到了啊(掩面)
2F:→ CryKing: 罕見卷就...當作沒衝過02/20 20:30
當作沒沖過XDD
我剛剛還很認真在自由找有沒有白的航海或深淵指虎可以買
3F:→ RASSIS: 沒想花什麼錢去玩惡復最實際02/20 20:35
4F:→ RASSIS: 剩下的用分身大軍去農傳說3002/20 20:35
惡復有什麼部分很推嗎?
5F:推 acd88001: 找可以放倉的裝備 衝完給本尊02/20 20:36
努力找尋中
6F:→ RASSIS: 這個月還來得及解8~9格 下個月就有30%傳說可以洗02/20 20:36
隱月卡住了,伊利恩努力中
7F:→ acd88001: ezn不錯啊 先慢慢玩到200決定要養他再花錢吧02/20 20:37
也是個選項!
※ 編輯: wishhyman (36.236.105.217), 02/20/2018 21:31:59
8F:推 RaysMoon: 惡復傷害成長快 hp趴便宜 咒文就能有不錯效果 02/20 21:37
看來可以把那之80等的惡復拿出來惹!
明天開始的燃燒在想拿去練狂狼,會太虧嗎XD
9F:→ kp5566123: 物攻3000麥香 法職2000麥香 低標 不然別課 真的沒意思 02/20 21:41
10F:→ kp5566123: 不好玩 02/20 21:42
11F:推 z97139393: 請問麥香是什麼單位 要乘多少?? 02/20 22:16
3000個麥香,在東部價格大概是 3000*10,在北部價格大概是3000*(15-25) (亂理解
12F:推 Evan23155037: 看超商一瓶鋁箔包的價格 02/20 22:26
13F:推 Evan23155037: 不會那麼嚴苛啦,主要是裝備20幾件 一件花上一些 02/20 22:28
14F:→ Evan23155037: 數字才會那麼大 02/20 22:28
15F:→ Evan23155037: 主要是別想說你有一兩件裝跟別人一樣就傷害差不多了 02/20 22:36
16F:→ Evan23155037: 買了一堆好裝 白的 沒衝 沒用 02/20 22:37
17F:→ Evan23155037: 有潛力 沒卷軸 還是輸 02/20 22:37
18F:→ Evan23155037: 衝好卷 沒上高星 那也是差一截 02/20 22:38
19F:推 RaysMoon: 課這麼多才沒意思吧.每週上線打完史戴露END 下週再見 02/20 22:38
20F:→ RaysMoon: 全身都不用楓方洗也沒啥需要增進 只剩下逛數字 02/20 22:39
一個瞬間到頂然後失落的感覺
21F:→ Evan23155037: 現在楓谷的傷害已經要很多的部分才能構成了。 不是 02/20 22:39
22F:→ Evan23155037: 以前那種有一件真楓拳 乾淨就很威風比人強的年代了 02/20 22:40
23F:→ RaysMoon: 雖然我課不少但我不覺得無課低課就會沒意思 02/20 22:40
這就是我的打算,只是有點難拿捏錢要花在哪個點才夠痛!
像我現在就在賭性大發想要抽抽看艾比箱= =
24F:→ Evan23155037: 預算內 把潛能星力卷軸搞好,比半套的更高等裝強 02/20 22:40
現在就有點像這樣,課一些(主要是換楓幣),慢慢逛拍賣慢慢學看市價,
然後把現在龐大的跟什麼鬼一樣的一堆任務和系統搞懂
市價波動真的好大好想哭
25F:推 isaswa: 物攻2個PS4也能搞定啊 02/20 22:50
26F:→ isaswa: 本尊的話如果你有打算要課可以玩法職便宜 或是弓職洗好的 02/20 22:51
27F:→ isaswa: 裝也便宜 像我朋友寒假回鍋來玩原本玩夜光就跑去玩精靈了 02/20 22:51
28F:→ isaswa: 如果沒特別想法的話除了主教以外挑自己喜歡的就好 02/20 22:52
2個PS4這種單位也太煩XD
爬過文是有發現大家都推薦要課就課到5000up才會有明顯的感覺,
不過就想說自己課個一些可以玩得舒服(?)就好,畢竟工作也累。
一開始還想說買個輪迴好練等刷東西,結果一看價格嚇死人。
※ 編輯: wishhyman (36.236.105.217), 02/20/2018 23:29:43
29F:→ kp5566123: 不然是要整天泡在風骨上搞裝喔 玩爽就好 自己還不是嗑 02/20 23:39
30F:→ kp5566123: 了ZZ 原po想抽艾比就抽啊 因為你抽就會感到爽 這就是娛 02/20 23:39
31F:→ kp5566123: 樂 當然如果負擔不起又是另一回事 給你參考啦 反正妳覺 02/20 23:39
32F:→ kp5566123: 得無課能玩的爽就那樣吧 遊戲就是娛樂 想這麼多代表口 02/20 23:39
(lkkkim 刪除 kp5566123 的推文: 3-1現金裝備討論)
33F:→ kp5566123: 玩個毛線 02/20 23:40
34F:推 RaysMoon: 買個輪迴挺好的啊XD 02/21 00:21
35F:→ RaysMoon: 除了輪迴楓谷有什麼必須品要課的嗎 02/21 00:21
36F:→ wishhyman: 輪迴能不能在腳色間移動阿=口= 02/21 01:06
37F:推 RASSIS: 你有錢一直買白金剪刀就可以 02/21 01:24
38F:推 RASSIS: 90抽下去 喊甘的機會還滿大的 02/21 01:26
39F:推 RASSIS: 輪迴算是課起來最值得的東西了 02/21 01:34
這樣聽起來好像開第二隻腳色來開輪迴好像比較好(有兩三台電腦)
40F:推 nayaya: 最近砸了2000多下去抽髮型什麼都沒 02/21 03:41
QQQQ 只能拍拍
※ 編輯: wishhyman (36.236.105.217), 02/21/2018 03:59:57
41F:推 RaysMoon: 只有我覺得這遊戲微課就能玩得挺高興嗎 Kappa 02/21 08:16
42F:推 kmjx: 畢竟大部分人都愛比較阿~這種心態還在就不可能微課還玩的開 02/21 15:28
43F:→ kmjx: 心 02/21 15:28
44F:推 Anemoneheart: 微課就能玩得挺高興+1 02/21 16:26
45F:推 sayauser: 可惡我黑金才一張(欸 02/21 17:10
46F:→ sayauser: 要哪隻當本尊還是看對職業有沒有愛啦...畢竟都是得花錢 02/21 17:11
47F:→ wishhyman: 感謝大家,大概找到想要的節奏了 02/22 03:58
48F:推 just3389754: 想要什麼樣的遊戲體驗決定你課多少,然後皇家沒保底大 02/22 10:33
49F:→ just3389754: 坑別碰 02/22 10:33
50F:→ wishhyman: 皇家什麼OAQ? 02/25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