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shhyman (希望哥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艾丽亚 回锅请益
时间Tue Feb 20 20:25:03 2018
爬文了好久,每次回锅都有种剥离感(掩面
这次回锅练了只伊利恩到168等
上次回锅的时候是练箭神,当时花了一点点钱买了大家很不推的85上的配装,但其实也只是买了深渊整套而已,不过後来觉得无力就又没再玩了。
现在的角色库
168 伊利恩(免费的经验加倍跟3倍一不小心就练上去了
现在捡便宜捡出了一套女皇跟中培在用)
158 箭神(一套深渊)
136 炼狱
135 主教
137 精灵游侠
136 夜光
146 隐月(燃烧中
103幻兽
还有一堆未满70的
重炮、天使、恶杀、阴阳师跟凯内
想请益哪一只当本尊养会比较好?
还有接下来传授跟战地的方向等等
配装有点卡,预计花一点小钱,但不会太多(还有LOL跟POE跟神魔在吃我的预算QQ)
打这篇的时候想到忘了找公会,等等可能会去置顶找找看;
然後不小心把今天送的罕见卷用隐月领出来了,怎麽办啊啊啊啊啊啊啊!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6.105.21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9129508.A.7E6.html
1F:推 CryKing: 花一点钱不如不要花 留给神魔抽独立匣02/20 20:30
黑金都抽到了啊(掩面)
2F:→ CryKing: 罕见卷就...当作没冲过02/20 20:30
当作没冲过XDD
我刚刚还很认真在自由找有没有白的航海或深渊指虎可以买
3F:→ RASSIS: 没想花什麽钱去玩恶复最实际02/20 20:35
4F:→ RASSIS: 剩下的用分身大军去农传说3002/20 20:35
恶复有什麽部分很推吗?
5F:推 acd88001: 找可以放仓的装备 冲完给本尊02/20 20:36
努力找寻中
6F:→ RASSIS: 这个月还来得及解8~9格 下个月就有30%传说可以洗02/20 20:36
隐月卡住了,伊利恩努力中
7F:→ acd88001: ezn不错啊 先慢慢玩到200决定要养他再花钱吧02/20 20:37
也是个选项!
※ 编辑: wishhyman (36.236.105.217), 02/20/2018 21:31:59
8F:推 RaysMoon: 恶复伤害成长快 hp趴便宜 咒文就能有不错效果 02/20 21:37
看来可以把那之80等的恶复拿出来惹!
明天开始的燃烧在想拿去练狂狼,会太亏吗XD
9F:→ kp5566123: 物攻3000麦香 法职2000麦香 低标 不然别课 真的没意思 02/20 21:41
10F:→ kp5566123: 不好玩 02/20 21:42
11F:推 z97139393: 请问麦香是什麽单位 要乘多少?? 02/20 22:16
3000个麦香,在东部价格大概是 3000*10,在北部价格大概是3000*(15-25) (乱理解
12F:推 Evan23155037: 看超商一瓶铝箔包的价格 02/20 22:26
13F:推 Evan23155037: 不会那麽严苛啦,主要是装备20几件 一件花上一些 02/20 22:28
14F:→ Evan23155037: 数字才会那麽大 02/20 22:28
15F:→ Evan23155037: 主要是别想说你有一两件装跟别人一样就伤害差不多了 02/20 22:36
16F:→ Evan23155037: 买了一堆好装 白的 没冲 没用 02/20 22:37
17F:→ Evan23155037: 有潜力 没卷轴 还是输 02/20 22:37
18F:→ Evan23155037: 冲好卷 没上高星 那也是差一截 02/20 22:38
19F:推 RaysMoon: 课这麽多才没意思吧.每周上线打完史戴露END 下周再见 02/20 22:38
20F:→ RaysMoon: 全身都不用枫方洗也没啥需要增进 只剩下逛数字 02/20 22:39
一个瞬间到顶然後失落的感觉
21F:→ Evan23155037: 现在枫谷的伤害已经要很多的部分才能构成了。 不是 02/20 22:39
22F:→ Evan23155037: 以前那种有一件真枫拳 乾净就很威风比人强的年代了 02/20 22:40
23F:→ RaysMoon: 虽然我课不少但我不觉得无课低课就会没意思 02/20 22:40
这就是我的打算,只是有点难拿捏钱要花在哪个点才够痛!
像我现在就在赌性大发想要抽抽看艾比箱= =
24F:→ Evan23155037: 预算内 把潜能星力卷轴搞好,比半套的更高等装强 02/20 22:40
现在就有点像这样,课一些(主要是换枫币),慢慢逛拍卖慢慢学看市价,
然後把现在庞大的跟什麽鬼一样的一堆任务和系统搞懂
市价波动真的好大好想哭
25F:推 isaswa: 物攻2个PS4也能搞定啊 02/20 22:50
26F:→ isaswa: 本尊的话如果你有打算要课可以玩法职便宜 或是弓职洗好的 02/20 22:51
27F:→ isaswa: 装也便宜 像我朋友寒假回锅来玩原本玩夜光就跑去玩精灵了 02/20 22:51
28F:→ isaswa: 如果没特别想法的话除了主教以外挑自己喜欢的就好 02/20 22:52
2个PS4这种单位也太烦XD
爬过文是有发现大家都推荐要课就课到5000up才会有明显的感觉,
不过就想说自己课个一些可以玩得舒服(?)就好,毕竟工作也累。
一开始还想说买个轮回好练等刷东西,结果一看价格吓死人。
※ 编辑: wishhyman (36.236.105.217), 02/20/2018 23:29:43
29F:→ kp5566123: 不然是要整天泡在风骨上搞装喔 玩爽就好 自己还不是嗑 02/20 23:39
30F:→ kp5566123: 了ZZ 原po想抽艾比就抽啊 因为你抽就会感到爽 这就是娱 02/20 23:39
31F:→ kp5566123: 乐 当然如果负担不起又是另一回事 给你参考啦 反正你觉 02/20 23:39
32F:→ kp5566123: 得无课能玩的爽就那样吧 游戏就是娱乐 想这麽多代表口 02/20 23:39
(lkkkim 删除 kp5566123 的推文: 3-1现金装备讨论)
33F:→ kp5566123: 玩个毛线 02/20 23:40
34F:推 RaysMoon: 买个轮回挺好的啊XD 02/21 00:21
35F:→ RaysMoon: 除了轮回枫谷有什麽必须品要课的吗 02/21 00:21
36F:→ wishhyman: 轮回能不能在脚色间移动阿=口= 02/21 01:06
37F:推 RASSIS: 你有钱一直买白金剪刀就可以 02/21 01:24
38F:推 RASSIS: 90抽下去 喊甘的机会还满大的 02/21 01:26
39F:推 RASSIS: 轮回算是课起来最值得的东西了 02/21 01:34
这样听起来好像开第二只脚色来开轮回好像比较好(有两三台电脑)
40F:推 nayaya: 最近砸了2000多下去抽发型什麽都没 02/21 03:41
QQQQ 只能拍拍
※ 编辑: wishhyman (36.236.105.217), 02/21/2018 03:59:57
41F:推 RaysMoon: 只有我觉得这游戏微课就能玩得挺高兴吗 Kappa 02/21 08:16
42F:推 kmjx: 毕竟大部分人都爱比较阿~这种心态还在就不可能微课还玩的开 02/21 15:28
43F:→ kmjx: 心 02/21 15:28
44F:推 Anemoneheart: 微课就能玩得挺高兴+1 02/21 16:26
45F:推 sayauser: 可恶我黑金才一张(欸 02/21 17:10
46F:→ sayauser: 要哪只当本尊还是看对职业有没有爱啦...毕竟都是得花钱 02/21 17:11
47F:→ wishhyman: 感谢大家,大概找到想要的节奏了 02/22 03:58
48F:推 just3389754: 想要什麽样的游戏体验决定你课多少,然後皇家没保底大 02/22 10:33
49F:→ just3389754: 坑别碰 02/22 10:33
50F:→ wishhyman: 皇家什麽OAQ? 02/25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