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re70697 (勘開點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揪團] 想要徵求一起練的玩家
時間Tue Feb 20 20:00:26 2018
伺 服 器: 討論出一個伺服器
I D: (我還沒創)
揪團種類:(玩伴練等可以的話再創公會)
徵人種類:(盡量玩五大職業比較遇的到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時 間:8點-8點半(有就開始
地 點:電腦前做等
報名方式:下方留言 想在哪個伺服器
備 註:
不知道有沒有人XD
回鍋玩玩 隨便練練
一起打怪 組隊練等
3或5人可 馬上開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.30.20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9128029.A.72B.html
1F:推 RaysMoon: 現在不太像以前打怪公跟要塞要組隊了 02/20 20:05
2F:→ RaysMoon: 不過揪人一起重新開始感覺也是挺不錯的 02/20 20:06
3F:→ rere70697: 我心血來潮想重練哈哈 現在方式像破任務嗎 02/20 20:07
4F:推 RaysMoon: 現在都是單人練..?至少我是這樣 02/20 20:10
5F:→ RaysMoon: 過幾天好像有下期燃燒 建議你可以先練個精靈到120順便 02/20 20:10
6F:→ RaysMoon: 熟悉遊戲,等燃燒可以創本職 02/20 20:11
7F:推 ccyaztfe: 簡單來講,這遊戲200等開始,200才會有合作的感覺 02/20 20:44
8F:→ ccyaztfe: 。 200以前通通靠自己 02/20 20:44
9F:→ kp5566123: 225才開始 02/20 21:42
10F:→ rere70697: 殺人鯨 有id的可以寄信或私我id 02/20 22:06
11F:推 ggyunyun: 希望有殺人鯨的 練等有輪迴就好 想重新開始 02/21 00:49
12F:推 nayaya: 225 才開始… 真的假的 02/21 03:38
13F:→ nayaya: 這樣一半以上得人都沒玩到遊戲吧… 02/21 03:39
14F:→ CFfisher: 240才是開始好嗎 -3- 02/21 10:27
15F:→ rere70697: ggyunyun 你要一起練嗎XD 02/21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