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re70697 (勘开点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揪团] 想要徵求一起练的玩家
时间Tue Feb 20 20:00:26 2018
伺 服 器: 讨论出一个伺服器
I D: (我还没创)
揪团种类:(玩伴练等可以的话再创公会)
徵人种类:(尽量玩五大职业比较遇的到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时 间:8点-8点半(有就开始
地 点:电脑前做等
报名方式:下方留言 想在哪个伺服器
备 注:
不知道有没有人XD
回锅玩玩 随便练练
一起打怪 组队练等
3或5人可 马上开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6.1.30.20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9128029.A.72B.html
1F:推 RaysMoon: 现在不太像以前打怪公跟要塞要组队了 02/20 20:05
2F:→ RaysMoon: 不过揪人一起重新开始感觉也是挺不错的 02/20 20:06
3F:→ rere70697: 我心血来潮想重练哈哈 现在方式像破任务吗 02/20 20:07
4F:推 RaysMoon: 现在都是单人练..?至少我是这样 02/20 20:10
5F:→ RaysMoon: 过几天好像有下期燃烧 建议你可以先练个精灵到120顺便 02/20 20:10
6F:→ RaysMoon: 熟悉游戏,等燃烧可以创本职 02/20 20:11
7F:推 ccyaztfe: 简单来讲,这游戏200等开始,200才会有合作的感觉 02/20 20:44
8F:→ ccyaztfe: 。 200以前通通靠自己 02/20 20:44
9F:→ kp5566123: 225才开始 02/20 21:42
10F:→ rere70697: 杀人鲸 有id的可以寄信或私我id 02/20 22:06
11F:推 ggyunyun: 希望有杀人鲸的 练等有轮回就好 想重新开始 02/21 00:49
12F:推 nayaya: 225 才开始… 真的假的 02/21 03:38
13F:→ nayaya: 这样一半以上得人都没玩到游戏吧… 02/21 03:39
14F:→ CFfisher: 240才是开始好吗 -3- 02/21 10:27
15F:→ rere70697: ggyunyun 你要一起练吗XD 02/21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