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87941 (囧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Re: [閒聊] 所以陰陽師真的廢掉惹嗎?
時間Mon Feb 19 19:10:36 2018
原文恕刪
讓最近又跑回來玩的陰陽來講一下吧
1.鬼神真的有感 但鬼神只是加出怪速度而已
沒有輪迴的加怪上限還是弱
2.傷害方面來說 魔%改掉確實很傷 豆腐渣工程後表大概只剩1/2~1/3吧
雖然有給了一些被動終傷啥的 但傷害還是明顯下降很多
但這樣改動反而改善了一個以前陰陽的小缺點:爆發傷害不明顯
以前因為魔%的關係 開武公天破傳授之類的增傷並不明顯 (之前開武公傷害只多30%左右)
現在開武公下去基本上就是解近兩倍的傷害
以我自身來說 以前主屬大約20k出頭
表大約1700W 破邪常駐打大約2 3E 爆發下去頂多個4 5E
最近稍微弄了一點裝 主屬到27k左右
表也回到大約1800w 破邪常駐依舊是2 3E 但爆發開下去 卻可以達到8 9E
結論就是 把這裝丟到其他法職身上(幻__外)傷害鐵定是比較好看
但陰陽的靈石 雙綁 45B結界等等 打王還是很好用
如果想玩高傷 那還是別玩了 但如果當個sup位跟個王團 還是不錯的
不過現在還會玩陰陽的 我相信都是靠愛支撐的吧 大guy4這樣
題外話:陰陽那個瞬移真的有夠___ 阿爾每日真的完全跑不下去z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51.1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9038638.A.993.html
1F:推 RaysMoon: 話說能地脈的話應該不可能被撞到?02/19 19:14
問題是 地脈的距離算蠻長的 然後只要平台不夠長讓人瞬過去就不能放 所以其實蠻難跑
的..
2F:推 sola78965321: 對我來說現在的陰陽跟機甲差不多 下水道第二02/19 19:26
陰陽在怎麼說輔助性質還是很高 應該不會到下水道第二啦XD
3F:推 RaysMoon: 靈石雙綁 召喚獸 又是造價最便宜 有到墊底前2嗎02/19 19:39
嗯...其實陰陽造價不會到最便宜呦 畢竟%智的裝很貴 真要說的話%敏職業才是最便宜的
也許卷貴了一些 但找那種退谷衝好的其實會比%智弄起來便宜
4F:推 sola78965321: 陰陽的確造價便宜 機甲缺點 機動 綁 物攻卷 QQ02/19 20:01
5F:推 RASSIS: 誰能挑戰下水道王者幻獸的地位02/19 20:18
6F:推 sayauser: 機甲真的很爛嗎 還打算新燃燒練他的角色卡02/19 20:52
※ 編輯: ya87941 (49.216.51.11), 02/19/2018 21:39:12
※ 編輯: ya87941 (49.216.51.11), 02/19/2018 21:40:05
7F:推 mons0330: 7年前玩的時候 機甲超威耶 02/19 21:46
8F:推 u09e061102: 我自己玩陰陽的功用大概就是在露西妲三階放靈石 02/19 21:58
9F:推 RASSIS: 燃燒當然是拿來練難練的啊XDDD 02/19 22:05
10F:推 johnny22589: 機甲剛出的時候 海盜船組隊任務被電慘的 02/20 03:39
11F:推 sachi000001: 鬼神真的有感,另外謝謝你的水滴 02/20 05:21
12F:→ d01382002: 拔拔好 02/28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