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87941 (囧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Re: [闲聊] 所以阴阳师真的废掉惹吗?
时间Mon Feb 19 19:10:36 2018
原文恕删
让最近又跑回来玩的阴阳来讲一下吧
1.鬼神真的有感 但鬼神只是加出怪速度而已
没有轮回的加怪上限还是弱
2.伤害方面来说 魔%改掉确实很伤 豆腐渣工程後表大概只剩1/2~1/3吧
虽然有给了一些被动终伤啥的 但伤害还是明显下降很多
但这样改动反而改善了一个以前阴阳的小缺点:爆发伤害不明显
以前因为魔%的关系 开武公天破传授之类的增伤并不明显 (之前开武公伤害只多30%左右)
现在开武公下去基本上就是解近两倍的伤害
以我自身来说 以前主属大约20k出头
表大约1700W 破邪常驻打大约2 3E 爆发下去顶多个4 5E
最近稍微弄了一点装 主属到27k左右
表也回到大约1800w 破邪常驻依旧是2 3E 但爆发开下去 却可以达到8 9E
结论就是 把这装丢到其他法职身上(幻__外)伤害铁定是比较好看
但阴阳的灵石 双绑 45B结界等等 打王还是很好用
如果想玩高伤 那还是别玩了 但如果当个sup位跟个王团 还是不错的
不过现在还会玩阴阳的 我相信都是靠爱支撑的吧 大guy4这样
题外话:阴阳那个瞬移真的有够___ 阿尔每日真的完全跑不下去z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6.51.1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9038638.A.993.html
1F:推 RaysMoon: 话说能地脉的话应该不可能被撞到?02/19 19:14
问题是 地脉的距离算蛮长的 然後只要平台不够长让人瞬过去就不能放 所以其实蛮难跑
的..
2F:推 sola78965321: 对我来说现在的阴阳跟机甲差不多 下水道第二02/19 19:26
阴阳在怎麽说辅助性质还是很高 应该不会到下水道第二啦XD
3F:推 RaysMoon: 灵石双绑 召唤兽 又是造价最便宜 有到垫底前2吗02/19 19:39
嗯...其实阴阳造价不会到最便宜呦 毕竟%智的装很贵 真要说的话%敏职业才是最便宜的
也许卷贵了一些 但找那种退谷冲好的其实会比%智弄起来便宜
4F:推 sola78965321: 阴阳的确造价便宜 机甲缺点 机动 绑 物攻卷 QQ02/19 20:01
5F:推 RASSIS: 谁能挑战下水道王者幻兽的地位02/19 20:18
6F:推 sayauser: 机甲真的很烂吗 还打算新燃烧练他的角色卡02/19 20:52
※ 编辑: ya87941 (49.216.51.11), 02/19/2018 21:39:12
※ 编辑: ya87941 (49.216.51.11), 02/19/2018 21:40:05
7F:推 mons0330: 7年前玩的时候 机甲超威耶 02/19 21:46
8F:推 u09e061102: 我自己玩阴阳的功用大概就是在露西妲三阶放灵石 02/19 21:58
9F:推 RASSIS: 燃烧当然是拿来练难练的啊XDDD 02/19 22:05
10F:推 johnny22589: 机甲刚出的时候 海盗船组队任务被电惨的 02/20 03:39
11F:推 sachi000001: 鬼神真的有感,另外谢谢你的水滴 02/20 05:21
12F:→ d01382002: 拔拔好 02/28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