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Kenny (肯尼先生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發問] 主副武器潛能問題
時間Sat Feb 17 20:47:12 2018
大家好,我是個小課玩家
最近把等級練到200後發現練等很無力
正在努力的衝裝備
爬文大家都說武器潛能要洗B傷最好
但我個人不是以打王為主
能打打每日里程就好了
主要還是以練等為主
這樣的話武器潛能總傷跟%屬相較起來會好一點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199.13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8871635.A.84C.html
1F:推 isaswa: 練等無力的話你應該優先考慮飾品跟防具的潛能要高%02/17 21:01
2F:→ MrKenny: 但是武器的cp值不是最高嗎02/17 21:05
3F:→ shadeel: 你應該要先分清楚打怪跟打王需要的潛能不一樣02/17 21:10
4F:→ shadeel: 把武器洗打怪 以後想打王了又要重洗 是吧02/17 21:11
5F:→ shadeel: 除非都是用免費的楓方塊洗 不然商城一顆5x 好潛機率又低02/17 21:13
6F:推 RASSIS: 打里程不就是要b傷02/17 21:20
7F:→ RASSIS: 3把武器b傷 無視 魔物攻洗好02/17 21:21
8F:→ RASSIS: 剩下的是防具飾品的事02/17 21:22
9F:→ MrKenny: 好的謝謝大家 那我就先把飾品衝好 ps我里程已經可以輕鬆02/17 21:25
10F:推 airbear: 你可以po健檢 不然看不出你缺什麼02/17 23:18
11F:→ RASSIS: 5轉進奧術沒大腿抱無力很正常02/17 23:20
12F:→ isaswa: 武器CP值高是建立在你要打王的前提下R...02/17 23:36
※ 編輯: MrKenny (49.214.199.139), 02/17/2018 23:51:16
13F:→ kp5566123: 老實說畫地自限說不打王真的很怪... 02/18 05:20
14F:推 RaysMoon: 初期都會這樣說啦 玩個半年就清楚了 02/18 09:34
15F:推 abc21086999: 之後會發現打怪有點無聊,打王比較好玩 02/18 10:16
16F:推 sprite0527: 我也不喜歡打王 里程王都能打就好了哪裡怪 02/18 13:58
17F:推 nckux56: 可以了解 應該是五轉剛被奧術洗禮了 02/18 15:53
18F:→ MrKenny: 我不是不打王 只是我知道要打強一點的王對我這個窮學生 02/18 16:01
19F:→ MrKenny: 來說太貴了 所以把練等當第一目標 02/18 16:02
20F:推 RaysMoon: 現在不花錢也能打頂培混四,除非只玩一個寒暑假 不然不 02/18 16:03
21F:→ RaysMoon: 用畫地自限 02/18 16:03
22F:→ MrKenny: 其實我符文球已經蠻高等了 只是還是打不太過 02/18 16:03
23F:推 ccyaztfe: 符文球幾等啊? 02/18 16:45
24F:→ ccyaztfe: 我當初arc達標,只有一套深淵跟boss套裝就能縱橫無名村 02/18 16:46
25F:→ ccyaztfe: 欸 02/18 16:46
26F:推 airbear: 五轉開多久了==,混四無課只要花時間也不難 02/18 16:50
27F:→ airbear: 史戴那就真的有點門檻 02/18 16:50
28F:→ airbear: arc有該區需求1.5再說夠吧 02/18 16:52
29F:→ MrKenny: 我是最近才有努力玩這遊戲 符文球已經達標還多一點了喔 02/18 18:22
30F:推 RaysMoon: 左邊那個只是最低需求 1.5倍會有增傷 02/18 18:30
31F:→ CFfisher: 不提供任何素質,含糊的說可以輕鬆打里程王(是多輕鬆? 02/18 19:27
32F:→ CFfisher: 有人打五分鐘覺得還好,有人要30秒內才覺得輕鬆)然後繼 02/18 19:27
33F:→ CFfisher: 續說arc有達標,也不說到底多少,這篇到底在問什麼== 02/18 19:27
34F:→ CFfisher: 就這樣讓大家一直問一直猜?? 02/18 19:28
35F:推 RaysMoon: Q:符文幾等 A:有達標了唷 讓我聯想到政客 02/18 19:34
36F:推 D122: Q :你能單打武藤嗎 02/18 19:35
37F:→ MrKenny: 抱歉是我講的太不清楚了 目前里程王大約都10秒左右就能 02/18 20:52
38F:→ MrKenny: 打完 混4則是完全不行 arc是剛好70 02/18 20:52
39F:推 RaysMoon: 我是覺得你的訴求可以在洗到B傷錢加減用 洗到boss還是bo 02/18 21:04
40F:→ RaysMoon: ss優先.不說別的120B的武器可能都能換兩把39總的了 02/18 21:05
41F:推 RaysMoon: 建議還是發健檢文吧...如果因為不是打王優先就把b洗掉 02/18 21:09
42F:→ RaysMoon: 會花很多冤枉錢 02/18 21:09
43F:推 d01382002: 又有人說200等無課練等不難了,麻煩拿出證據不要自己 02/19 00:55
44F:→ d01382002: 花錢又再那邊說無課簡單 02/19 00:55
45F:→ lithin37: 花了幾年弄的無課 到底算不算無課呢? 02/19 02:32
46F:推 RASSIS: 練到200等無課哪裡難了? 明明大家都講檻在進奧術了Y 02/19 02:34
47F:推 loveup: 200等無課路過玩了1個半月 真心覺得等級好練 02/19 14:05
48F:推 acd88001: 200打怪無力正常的 因為ARC還不夠 抱腿長大吧 02/19 14:11
49F:推 D122: 無力+1 建議找個大腿先幫你跑完無名能打美日 02/19 19:02
50F:→ D122: 另外建議先把裝備搞到能穩打世界樹每日 02/19 19:02
51F:推 kmjx: 無不無力每個人個人能力差別 這強求不來的 02/20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