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leStory 板


LINE

大家好,我是个小课玩家 最近把等级练到200後发现练等很无力 正在努力的冲装备 爬文大家都说武器潜能要洗B伤最好 但我个人不是以打王为主 能打打每日里程就好了 主要还是以练等为主 这样的话武器潜能总伤跟%属相较起来会好一点吗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4.199.13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8871635.A.84C.html
1F:推 isaswa: 练等无力的话你应该优先考虑饰品跟防具的潜能要高%02/17 21:01
2F:→ MrKenny: 但是武器的cp值不是最高吗02/17 21:05
3F:→ shadeel: 你应该要先分清楚打怪跟打王需要的潜能不一样02/17 21:10
4F:→ shadeel: 把武器洗打怪 以後想打王了又要重洗 是吧02/17 21:11
5F:→ shadeel: 除非都是用免费的枫方块洗 不然商城一颗5x 好潜机率又低02/17 21:13
6F:推 RASSIS: 打里程不就是要b伤02/17 21:20
7F:→ RASSIS: 3把武器b伤 无视 魔物攻洗好02/17 21:21
8F:→ RASSIS: 剩下的是防具饰品的事02/17 21:22
9F:→ MrKenny: 好的谢谢大家 那我就先把饰品冲好 ps我里程已经可以轻松02/17 21:25
10F:推 airbear: 你可以po健检 不然看不出你缺什麽02/17 23:18
11F:→ RASSIS: 5转进奥术没大腿抱无力很正常02/17 23:20
12F:→ isaswa: 武器CP值高是建立在你要打王的前提下R...02/17 23:36
※ 编辑: MrKenny (49.214.199.139), 02/17/2018 23:51:16
13F:→ kp5566123: 老实说画地自限说不打王真的很怪... 02/18 05:20
14F:推 RaysMoon: 初期都会这样说啦 玩个半年就清楚了 02/18 09:34
15F:推 abc21086999: 之後会发现打怪有点无聊,打王比较好玩 02/18 10:16
16F:推 sprite0527: 我也不喜欢打王 里程王都能打就好了哪里怪 02/18 13:58
17F:推 nckux56: 可以了解 应该是五转刚被奥术洗礼了 02/18 15:53
18F:→ MrKenny: 我不是不打王 只是我知道要打强一点的王对我这个穷学生 02/18 16:01
19F:→ MrKenny: 来说太贵了 所以把练等当第一目标 02/18 16:02
20F:推 RaysMoon: 现在不花钱也能打顶培混四,除非只玩一个寒暑假 不然不 02/18 16:03
21F:→ RaysMoon: 用画地自限 02/18 16:03
22F:→ MrKenny: 其实我符文球已经蛮高等了 只是还是打不太过 02/18 16:03
23F:推 ccyaztfe: 符文球几等啊? 02/18 16:45
24F:→ ccyaztfe: 我当初arc达标,只有一套深渊跟boss套装就能纵横无名村 02/18 16:46
25F:→ ccyaztfe: 欸 02/18 16:46
26F:推 airbear: 五转开多久了==,混四无课只要花时间也不难 02/18 16:50
27F:→ airbear: 史戴那就真的有点门槛 02/18 16:50
28F:→ airbear: arc有该区需求1.5再说够吧 02/18 16:52
29F:→ MrKenny: 我是最近才有努力玩这游戏 符文球已经达标还多一点了喔 02/18 18:22
30F:推 RaysMoon: 左边那个只是最低需求 1.5倍会有增伤 02/18 18:30
31F:→ CFfisher: 不提供任何素质,含糊的说可以轻松打里程王(是多轻松? 02/18 19:27
32F:→ CFfisher: 有人打五分钟觉得还好,有人要30秒内才觉得轻松)然後继 02/18 19:27
33F:→ CFfisher: 续说arc有达标,也不说到底多少,这篇到底在问什麽== 02/18 19:27
34F:→ CFfisher: 就这样让大家一直问一直猜?? 02/18 19:28
35F:推 RaysMoon: Q:符文几等 A:有达标了唷 让我联想到政客 02/18 19:34
36F:推 D122: Q :你能单打武藤吗 02/18 19:35
37F:→ MrKenny: 抱歉是我讲的太不清楚了 目前里程王大约都10秒左右就能 02/18 20:52
38F:→ MrKenny: 打完 混4则是完全不行 arc是刚好70 02/18 20:52
39F:推 RaysMoon: 我是觉得你的诉求可以在洗到B伤钱加减用 洗到boss还是bo 02/18 21:04
40F:→ RaysMoon: ss优先.不说别的120B的武器可能都能换两把39总的了 02/18 21:05
41F:推 RaysMoon: 建议还是发健检文吧...如果因为不是打王优先就把b洗掉 02/18 21:09
42F:→ RaysMoon: 会花很多冤枉钱 02/18 21:09
43F:推 d01382002: 又有人说200等无课练等不难了,麻烦拿出证据不要自己 02/19 00:55
44F:→ d01382002: 花钱又再那边说无课简单 02/19 00:55
45F:→ lithin37: 花了几年弄的无课 到底算不算无课呢? 02/19 02:32
46F:推 RASSIS: 练到200等无课哪里难了? 明明大家都讲槛在进奥术了Y 02/19 02:34
47F:推 loveup: 200等无课路过玩了1个半月 真心觉得等级好练 02/19 14:05
48F:推 acd88001: 200打怪无力正常的 因为ARC还不够 抱腿长大吧 02/19 14:11
49F:推 D122: 无力+1 建议找个大腿先帮你跑完无名能打美日 02/19 19:02
50F:→ D122: 另外建议先把装备搞到能稳打世界树每日 02/19 19:02
51F:推 kmjx: 无不无力每个人个人能力差别 这强求不来的 02/20 00:3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