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3561151 (我是你老婆<3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發問] 神射跟箭神的選擇
時間Fri Feb 9 21:03:04 2018
由於放寒假就回來回鍋一下
這次練以前沒玩過的弓手職(箭神)
在剛四轉的時候傷害看起來還蠻舒服的 感覺終極射擊給的傷害很有感
但是越玩越後面感覺傷害都出不來
有在考慮是不是轉神射會好一點
想請問一下板上的各位轉了之後傷害會比較好看嗎
還是我要在裝備上想辦法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保證在發文之前我已經爬過 或是用"/"爬過文,並按tab詳閱過"/"使用說明書
本板禁止現金裝備討論,要問配裝問題請再次確定文內使用之金額單位有無違規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4.12.2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8181387.A.388.html
1F:推 NevilleWang: 神射的數字看起來就是爽 02/09 21:56
2F:→ kp5566123: 老實說 沒提升裝備轉神社又如何 自己決定吧 搞裝備比較 02/09 22:25
3F:→ kp5566123: 實際 傷害騙人而已 02/09 22:25
4F:推 airbear: 裝不提升差距沒想像中大 02/09 23:08
5F:推 jenseng4928: \箭神/\箭神/ 02/09 23:56
6F:推 sprint110234: 我自己就是箭神轉神射 裝不提升也是有差 02/10 00:14
7F:→ kp5566123: 覺得那一點點傷害有差不是你容易滿足就是騙自己呵呵 02/10 00:41
8F:推 water2333: 神射的角色卡比較有用(? 02/10 00:51
9F:推 sprint110234: 個人覺得有差啦呵呵 如果不能接受就當我騙自己嚕QQ 02/10 01:03
10F:推 sprint110234: 補說一句好了 當然啦 不太可能有極大的改變 只能說 02/10 01:07
11F:→ sprint110234: 也跟2F講的一樣 沒提升轉了也不能怎樣 玩法不同而已 02/10 01:08
12F:推 d01382002: 有錢什麼都強,這2隻還有人玩喔,早就輸一堆後面腳色了 02/10 01:08
13F:推 airbear: 神射dps算前段吧 機動性也不錯 02/10 01:10
14F:推 abc21086999: 神射手的迴避率好像差了點,打王一直被撞 02/10 01:35
15F:→ kp5566123: 隨便你啊 事實而已 自己想想 如果有所謂換職業傷害就有 02/10 04:22
16F:→ kp5566123: 多大差別 你確定玩的是楓之谷? 02/10 04:22
17F:推 airbear: 有== 不過要墊底職業跟前排職業才有感 02/10 04:43
18F:噓 benson60913: 都不要選 玩狂豹 02/10 07:42
19F:→ d01382002: 還是一堆人覺得換腳色就會強,這是楓之谷,台戰遊戲ok? 02/10 07:51
20F:推 ccyaztfe: 有啊。主教換冰雷,傷害走變飛 02/10 08:18
21F:→ stillmark: 我是覺得神射好像比較不吃裝(? 02/10 09:50
22F:推 dl1996876160: 幻影是不是才是最不受歡迎的QQ 02/10 12:20
23F:推 eric80135: 神射不是有了五轉2技跟弓手共通3技就起飛了嗎?反而是 02/10 12:57
24F:→ eric80135: 前段班吧 02/10 12:57
25F:→ CFfisher: 不弄裝都走不了多遠 02/10 13:43
26F:推 ncueBenson: 主教QQ 02/10 15:24
27F:推 kuseang: 我覺得可以轉XD 02/10 15:44
28F:→ kuseang: 不過裝備還是先搞好再說~ 02/10 15:44
29F:推 smallkidding: 自己爽比較重要吧 02/10 17:55
30F:→ j29980424: 老實說 推破風 箭神爆發沒到很高 02/10 18:00
31F:推 dangu4rmp: 看到箭神就想回文 坦白講 神射傷害會高一些 但是給我選 02/10 19:51
32F:→ dangu4rmp: 我還是選箭神 玩得順手 也比較好操作 如果沒花甚麼錢提 02/10 19:51
33F:→ dangu4rmp: 升裝備 並不會說換個職業就突然能多單吃多少BOSS 說說 02/10 19:51
34F:→ dangu4rmp: 箭神的特色好了 武陵非常弱勢 同級裝備會比其他職業少 02/10 19:51
35F:→ dangu4rmp: 大概2F 打一般的BOSS(史戴露)中庸 毀夢非常強勢(有三技 02/10 19:51
36F:→ dangu4rmp: &武公) 練功也還不錯 02/10 19:51
37F:→ dangu4rmp: 如果要選傷害 我會推破風 而且魔功捲便宜(笑 02/10 19:51
38F:→ sayauser: 我只有練神射 單純為了角色卡XD 覺得攻擊不錯 距離又遠 02/10 20:59
39F:推 isaswa: 神射能爆發 箭神算比較穩定輸出 如果是小資的話爆發是早期 02/11 08:37
40F:→ isaswa: 稍微能越級打王的資本 02/11 08:37
41F:推 OAQb: 認真回 推破風 02/11 10:02
42F:推 s07190719: 神射拉弓的音效 只有讚 02/11 12:40
43F:推 mm401091: 認真 推狂豹 02/11 15:40
44F:推 Ben40: 弓手職都是我的翅膀(戰地意味) 不過我自己最喜歡以前必 02/11 18:39
45F:→ Ben40: 殺狙擊打10下的時期的神射 02/11 18:39
46F:推 iamnotfatest: 神射啊 5轉一技高傷又無敵 二技掃圖又增傷 02/12 01:14
47F:推 D122: 問一下 上面說的BOSS(史戴露)中庸 <-史戴露是誰 02/12 04:24
48F:→ airbear: ==史烏 戴米安 露西妲 02/12 07:15
49F:推 kk2025: 再出個愛開頭跟伊開頭的王就完美了 02/12 08:06
50F:推 D122: 麗亞 黛亞 02/12 20:37
51F:推 cindypillar: 伊黛亞笑死 02/19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