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3561151 (我是你老婆<3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发问] 神射跟箭神的选择
时间Fri Feb 9 21:03:04 2018
由於放寒假就回来回锅一下
这次练以前没玩过的弓手职(箭神)
在刚四转的时候伤害看起来还蛮舒服的 感觉终极射击给的伤害很有感
但是越玩越後面感觉伤害都出不来
有在考虑是不是转神射会好一点
想请问一下板上的各位转了之後伤害会比较好看吗
还是我要在装备上想办法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保证在发文之前我已经爬过 或是用"/"爬过文,并按tab详阅过"/"使用说明书
本板禁止现金装备讨论,要问配装问题请再次确定文内使用之金额单位有无违规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64.12.25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8181387.A.388.html
1F:推 NevilleWang: 神射的数字看起来就是爽 02/09 21:56
2F:→ kp5566123: 老实说 没提升装备转神社又如何 自己决定吧 搞装备比较 02/09 22:25
3F:→ kp5566123: 实际 伤害骗人而已 02/09 22:25
4F:推 airbear: 装不提升差距没想像中大 02/09 23:08
5F:推 jenseng4928: \箭神/\箭神/ 02/09 23:56
6F:推 sprint110234: 我自己就是箭神转神射 装不提升也是有差 02/10 00:14
7F:→ kp5566123: 觉得那一点点伤害有差不是你容易满足就是骗自己呵呵 02/10 00:41
8F:推 water2333: 神射的角色卡比较有用(? 02/10 00:51
9F:推 sprint110234: 个人觉得有差啦呵呵 如果不能接受就当我骗自己噜QQ 02/10 01:03
10F:推 sprint110234: 补说一句好了 当然啦 不太可能有极大的改变 只能说 02/10 01:07
11F:→ sprint110234: 也跟2F讲的一样 没提升转了也不能怎样 玩法不同而已 02/10 01:08
12F:推 d01382002: 有钱什麽都强,这2只还有人玩喔,早就输一堆後面脚色了 02/10 01:08
13F:推 airbear: 神射dps算前段吧 机动性也不错 02/10 01:10
14F:推 abc21086999: 神射手的回避率好像差了点,打王一直被撞 02/10 01:35
15F:→ kp5566123: 随便你啊 事实而已 自己想想 如果有所谓换职业伤害就有 02/10 04:22
16F:→ kp5566123: 多大差别 你确定玩的是枫之谷? 02/10 04:22
17F:推 airbear: 有== 不过要垫底职业跟前排职业才有感 02/10 04:43
18F:嘘 benson60913: 都不要选 玩狂豹 02/10 07:42
19F:→ d01382002: 还是一堆人觉得换脚色就会强,这是枫之谷,台战游戏ok? 02/10 07:51
20F:推 ccyaztfe: 有啊。主教换冰雷,伤害走变飞 02/10 08:18
21F:→ stillmark: 我是觉得神射好像比较不吃装(? 02/10 09:50
22F:推 dl1996876160: 幻影是不是才是最不受欢迎的QQ 02/10 12:20
23F:推 eric80135: 神射不是有了五转2技跟弓手共通3技就起飞了吗?反而是 02/10 12:57
24F:→ eric80135: 前段班吧 02/10 12:57
25F:→ CFfisher: 不弄装都走不了多远 02/10 13:43
26F:推 ncueBenson: 主教QQ 02/10 15:24
27F:推 kuseang: 我觉得可以转XD 02/10 15:44
28F:→ kuseang: 不过装备还是先搞好再说~ 02/10 15:44
29F:推 smallkidding: 自己爽比较重要吧 02/10 17:55
30F:→ j29980424: 老实说 推破风 箭神爆发没到很高 02/10 18:00
31F:推 dangu4rmp: 看到箭神就想回文 坦白讲 神射伤害会高一些 但是给我选 02/10 19:51
32F:→ dangu4rmp: 我还是选箭神 玩得顺手 也比较好操作 如果没花甚麽钱提 02/10 19:51
33F:→ dangu4rmp: 升装备 并不会说换个职业就突然能多单吃多少BOSS 说说 02/10 19:51
34F:→ dangu4rmp: 箭神的特色好了 武陵非常弱势 同级装备会比其他职业少 02/10 19:51
35F:→ dangu4rmp: 大概2F 打一般的BOSS(史戴露)中庸 毁梦非常强势(有三技 02/10 19:51
36F:→ dangu4rmp: &武公) 练功也还不错 02/10 19:51
37F:→ dangu4rmp: 如果要选伤害 我会推破风 而且魔功卷便宜(笑 02/10 19:51
38F:→ sayauser: 我只有练神射 单纯为了角色卡XD 觉得攻击不错 距离又远 02/10 20:59
39F:推 isaswa: 神射能爆发 箭神算比较稳定输出 如果是小资的话爆发是早期 02/11 08:37
40F:→ isaswa: 稍微能越级打王的资本 02/11 08:37
41F:推 OAQb: 认真回 推破风 02/11 10:02
42F:推 s07190719: 神射拉弓的音效 只有赞 02/11 12:40
43F:推 mm401091: 认真 推狂豹 02/11 15:40
44F:推 Ben40: 弓手职都是我的翅膀(战地意味) 不过我自己最喜欢以前必 02/11 18:39
45F:→ Ben40: 杀狙击打10下的时期的神射 02/11 18:39
46F:推 iamnotfatest: 神射啊 5转一技高伤又无敌 二技扫图又增伤 02/12 01:14
47F:推 D122: 问一下 上面说的BOSS(史戴露)中庸 <-史戴露是谁 02/12 04:24
48F:→ airbear: ==史乌 戴米安 露西妲 02/12 07:15
49F:推 kk2025: 再出个爱开头跟伊开头的王就完美了 02/12 08:06
50F:推 D122: 丽亚 黛亚 02/12 20:37
51F:推 cindypillar: 伊黛亚笑死 02/19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