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commodate (123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發問] 劍豪普攻三連斬
時間Fri Feb 9 13:05:00 2018
小弟是十年前玩楓之谷的,最近剛回鍋,
好像變成另一個遊戲的樣子
選了劍豪,結果他的三連斬綁普攻,
問題mp沒了就不能在用普攻了==
怎麼解決?有解決的辦法嗎
--
人家最喜歡哥哥了!!!
長大要跟哥哥結婚!!!
sent from my 妹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9.77.238.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8152707.A.A67.html
1F:→ Luzumi2225: 站著砍不能砍 你有試過趴著嗎? 02/09 13:07
2F:→ jennyhae13: mp沒了當然就喝水補阿 想成劍豪沒普攻就好 02/09 13:15
3F:推 twnd1836432: 趴下阿 02/09 14:16
4F:推 D122: 趴下+1 不過你可以試著玩不需MP的職業 02/09 15:07
5F:→ b20124: 不會喝水== 02/09 15:32
6F:推 RaysMoon: 我mp沒了都站著等他回 02/09 15:42
7F:推 Yoru3: 我mp沒了都坐椅子等他回 02/09 17:47
8F:推 mons0330: 也可以洗補MP的潛能 02/09 18:34
9F:推 m66857016: 換玩惡殺 02/09 19:07
10F:推 ayno: 妳等級一定不高 沒水錢 洗一個20%回魔真心好用 越打越多 02/09 19:21
11F:→ chousj: 哪個伺服器,沒水丟個幾組清晨黃昏讓你喝到爽 02/09 21:10
12F:→ d01382002: 不懂問這幹嘛 02/10 01:09
13F:推 ncueBenson: 喝水唷 可以跟公主打炮拿免費的水 02/10 17:58
14F:推 s07190719: 剛玩的時候真的都坐椅子等魔 02/11 0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