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commodate (123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发问] 剑豪普攻三连斩
时间Fri Feb 9 13:05:00 2018
小弟是十年前玩枫之谷的,最近刚回锅,
好像变成另一个游戏的样子
选了剑豪,结果他的三连斩绑普攻,
问题mp没了就不能在用普攻了==
怎麽解决?有解决的办法吗
--
人家最喜欢哥哥了!!!
长大要跟哥哥结婚!!!
sent from my 妹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9.77.238.4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8152707.A.A67.html
1F:→ Luzumi2225: 站着砍不能砍 你有试过趴着吗? 02/09 13:07
2F:→ jennyhae13: mp没了当然就喝水补阿 想成剑豪没普攻就好 02/09 13:15
3F:推 twnd1836432: 趴下阿 02/09 14:16
4F:推 D122: 趴下+1 不过你可以试着玩不需MP的职业 02/09 15:07
5F:→ b20124: 不会喝水== 02/09 15:32
6F:推 RaysMoon: 我mp没了都站着等他回 02/09 15:42
7F:推 Yoru3: 我mp没了都坐椅子等他回 02/09 17:47
8F:推 mons0330: 也可以洗补MP的潜能 02/09 18:34
9F:推 m66857016: 换玩恶杀 02/09 19:07
10F:推 ayno: 你等级一定不高 没水钱 洗一个20%回魔真心好用 越打越多 02/09 19:21
11F:→ chousj: 哪个伺服器,没水丢个几组清晨黄昏让你喝到爽 02/09 21:10
12F:→ d01382002: 不懂问这干嘛 02/10 01:09
13F:推 ncueBenson: 喝水唷 可以跟公主打炮拿免费的水 02/10 17:58
14F:推 s07190719: 刚玩的时候真的都坐椅子等魔 02/11 0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