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dytommy30 (神之愛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發問] 剛回鍋一個月想問一下配裝
時間Sun Feb 4 11:05:34 2018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保證在發文之前我已經爬過 或是用"/"爬過文,並按tab詳閱過"/"使用說明書
本板禁止現金裝備討論,要問配裝問題請再次確定文內使用之金額單位有無違規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板上各位250等戰地8000 安安
目前對於配裝一直很困擾
小弟玩的是冰雷210等
因為回鍋快一個月了 所以開始準備要上傳說卷的裝備
由於我在自由市場有買到一把便宜的航海武器,所以導致不能配深4航5
所以想來問板上的各位如果不用滅龍拿航海武器可以怎麼配裝
目前有暴君披風7星 暴君腰帶10星
另外有買20顆閃炫,是先衝航海裝備還是飾品比較好呢?
由於還是學生弄好心臟和寵物就大失血了,謝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100.4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7713537.A.BB4.html
1F:推 zjes40604: 我覺得航海裝武器、頭、肩、手套、鞋 用暴君腰帶 02/04 11:22
2F:→ zjes40604: 跟披風 裝雙頂鍊湊培羅德4s 02/04 11:22
3F:推 Evan23155037: 沒滅龍就是深淵上下衣 沒其他選擇 02/04 12:21
4F:→ eddytommy30: 好的 是套服真的太弱了嗎? 02/04 14:19
5F:→ eddytommy30: 還有如果閃炫應該優先飾品還是 防具呢? 02/04 14:20
6F:推 RASSIS: 因為用套服你會少一件高趴裝 02/04 14:23
7F:→ RASSIS: 你這套就是走深2航5暴君披了 02/04 14:25
8F:推 pig852741: 如果你未來有打算要換滅龍先洗確定不會在更換的飾品吧 02/04 15:06
9F:推 sprite0527: 用暴君腰怎湊培羅德4s 02/04 16:52
10F:→ sprite0527: 沒用過不懂 02/04 16:52
11F:推 RASSIS: 開雙鍊啊 雙鍊 戒指 耳環就湊滿了 02/04 16:55
12F:推 sprite0527: 哦哦哦我原本以為項鍊也是不能穿兩件一樣的 02/04 17:17
13F:推 Luzumi2225: 閃炫防具優先 飾品可以買現成 02/04 18:51
14F:推 RaysMoon: 20顆閃炫還是洗飾品跟別人換吧..看原po敘述是沒打算額外 02/04 20:00
15F:→ RaysMoon: 花錢收啊.閃炫職業裝 20顆一坨屎 我完全不意外 02/04 20:01
16F:推 shadeel: 閃炫洗飾品優先啦 洗防具四屬性你還要賭到自己的 20不夠 02/04 20:09
17F:→ shadeel: 航海撿別人淘汰的便宜貨最省錢 飾品洗到別人屬性還可以換 02/04 20:10
18F:→ shadeel: 不夠現在裝備滿出來都便宜的 直接買好裝也是一種選擇 02/04 20:12
19F:推 d01382002: 別太奢求閃炫能給你好潛 02/04 21:09
20F:推 RASSIS: 閃炫洗第三排頂趴 換用紅石鎖著洗吧 02/04 21:11
21F:推 nckux56: 老實說直接買是最便宜的 現在飾品都很便宜 02/04 21:27
22F:→ nckux56: 職業裝因為200出現 航海很多都比成本價還低 02/04 21:29
23F:推 b151063124: 抱歉借串問一下 為什麼要第三排頂趴 跟一二排有什 02/05 12:53
24F:→ b151063124: 麼差別 02/05 12:54
25F:推 qazwsxyhnujm: 第三排較難出現頂屬,閃炫可自己選擇放哪排 02/05 14:19
26F:→ isaswa: 現在紅石真的好難掉 02/05 17:43
27F:推 RaysMoon: 裝備280趴帶聯盟加成 兩天一顆 02/05 18:04
28F:→ zidsaxmp: 2天1顆好歐阿! 02/06 01:51
29F:推 RaysMoon: 呃 更新 三天一顆 XDD 我只是剛好這兩天認真打一下 02/06 06:39
30F:推 RaysMoon: 有種一週一顆的預感 02/06 06:51
31F:→ love52697: 數字網搜尋配裝 看他的圖就可了 不用買 02/07 11:28
32F:推 d01382002: 還是去巴哈看文吧,這裡人大多都出張嘴,自己也沒試, 02/08 13:00
33F:噓 RaysMoon: 這裡都只出一張嘴的兇宅 02/09 20:23
34F:噓 d01382002: 一堆人整天在討論版嘴,實際上也是表攻不到百萬,連自 02/10 08:07
35F:→ d01382002: 己說的配裝法都達不到的邊緣 02/10 08:07
36F:推 RASSIS: 0.0 這年頭也要PO自己的數值才有人權了嗎 02/10 09:46
37F:推 d01382002: 不用阿,但麻煩說實際一點的整天滅龍滅龍,我說航海全 02/10 14:14
38F:→ d01382002: 套36趴,20星一樣猛啊,誰做的到,花錢的阿 02/10 14:14
39F:推 RASSIS: 有人說一定要滅龍? 02/10 15:54
40F:推 RaysMoon: 下面乾表不到千萬的都給我閉嘴 02/10 15:59
41F:→ RaysMoon: 耶嘿 剛好有一千萬 02/10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