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dytommy30 (神之爱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发问] 刚回锅一个月想问一下配装
时间Sun Feb 4 11:05:34 2018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保证在发文之前我已经爬过 或是用"/"爬过文,并按tab详阅过"/"使用说明书
本板禁止现金装备讨论,要问配装问题请再次确定文内使用之金额单位有无违规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板上各位250等战地8000 安安
目前对於配装一直很困扰
小弟玩的是冰雷210等
因为回锅快一个月了 所以开始准备要上传说卷的装备
由於我在自由市场有买到一把便宜的航海武器,所以导致不能配深4航5
所以想来问板上的各位如果不用灭龙拿航海武器可以怎麽配装
目前有暴君披风7星 暴君腰带10星
另外有买20颗闪炫,是先冲航海装备还是饰品比较好呢?
由於还是学生弄好心脏和宠物就大失血了,谢谢各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5.100.4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7713537.A.BB4.html
1F:推 zjes40604: 我觉得航海装武器、头、肩、手套、鞋 用暴君腰带 02/04 11:22
2F:→ zjes40604: 跟披风 装双顶链凑培罗德4s 02/04 11:22
3F:推 Evan23155037: 没灭龙就是深渊上下衣 没其他选择 02/04 12:21
4F:→ eddytommy30: 好的 是套服真的太弱了吗? 02/04 14:19
5F:→ eddytommy30: 还有如果闪炫应该优先饰品还是 防具呢? 02/04 14:20
6F:推 RASSIS: 因为用套服你会少一件高趴装 02/04 14:23
7F:→ RASSIS: 你这套就是走深2航5暴君披了 02/04 14:25
8F:推 pig852741: 如果你未来有打算要换灭龙先洗确定不会在更换的饰品吧 02/04 15:06
9F:推 sprite0527: 用暴君腰怎凑培罗德4s 02/04 16:52
10F:→ sprite0527: 没用过不懂 02/04 16:52
11F:推 RASSIS: 开双链啊 双链 戒指 耳环就凑满了 02/04 16:55
12F:推 sprite0527: 哦哦哦我原本以为项链也是不能穿两件一样的 02/04 17:17
13F:推 Luzumi2225: 闪炫防具优先 饰品可以买现成 02/04 18:51
14F:推 RaysMoon: 20颗闪炫还是洗饰品跟别人换吧..看原po叙述是没打算额外 02/04 20:00
15F:→ RaysMoon: 花钱收啊.闪炫职业装 20颗一坨屎 我完全不意外 02/04 20:01
16F:推 shadeel: 闪炫洗饰品优先啦 洗防具四属性你还要赌到自己的 20不够 02/04 20:09
17F:→ shadeel: 航海捡别人淘汰的便宜货最省钱 饰品洗到别人属性还可以换 02/04 20:10
18F:→ shadeel: 不够现在装备满出来都便宜的 直接买好装也是一种选择 02/04 20:12
19F:推 d01382002: 别太奢求闪炫能给你好潜 02/04 21:09
20F:推 RASSIS: 闪炫洗第三排顶趴 换用红石锁着洗吧 02/04 21:11
21F:推 nckux56: 老实说直接买是最便宜的 现在饰品都很便宜 02/04 21:27
22F:→ nckux56: 职业装因为200出现 航海很多都比成本价还低 02/04 21:29
23F:推 b151063124: 抱歉借串问一下 为什麽要第三排顶趴 跟一二排有什 02/05 12:53
24F:→ b151063124: 麽差别 02/05 12:54
25F:推 qazwsxyhnujm: 第三排较难出现顶属,闪炫可自己选择放哪排 02/05 14:19
26F:→ isaswa: 现在红石真的好难掉 02/05 17:43
27F:推 RaysMoon: 装备280趴带联盟加成 两天一颗 02/05 18:04
28F:→ zidsaxmp: 2天1颗好欧阿! 02/06 01:51
29F:推 RaysMoon: 呃 更新 三天一颗 XDD 我只是刚好这两天认真打一下 02/06 06:39
30F:推 RaysMoon: 有种一周一颗的预感 02/06 06:51
31F:→ love52697: 数字网搜寻配装 看他的图就可了 不用买 02/07 11:28
32F:推 d01382002: 还是去巴哈看文吧,这里人大多都出张嘴,自己也没试, 02/08 13:00
33F:嘘 RaysMoon: 这里都只出一张嘴的凶宅 02/09 20:23
34F:嘘 d01382002: 一堆人整天在讨论版嘴,实际上也是表攻不到百万,连自 02/10 08:07
35F:→ d01382002: 己说的配装法都达不到的边缘 02/10 08:07
36F:推 RASSIS: 0.0 这年头也要PO自己的数值才有人权了吗 02/10 09:46
37F:推 d01382002: 不用阿,但麻烦说实际一点的整天灭龙灭龙,我说航海全 02/10 14:14
38F:→ d01382002: 套36趴,20星一样猛啊,谁做的到,花钱的阿 02/10 14:14
39F:推 RASSIS: 有人说一定要灭龙? 02/10 15:54
40F:推 RaysMoon: 下面乾表不到千万的都给我闭嘴 02/10 15:59
41F:→ RaysMoon: 耶嘿 刚好有一千万 02/10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