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hes60404 (aLive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閒聊] 深淵暴君與航海的搭配
時間Sun Feb 4 07:09:31 2018
如題
剛回鍋想請問
1.混貝深3(衣褲武)航4(手鞋肩披)
2.混貝深2(衣褲)航4(手鞋肩武)暴披
想請問哪個效益比較大
(暫時不考慮滅龍 資金有限)
本身是影武 快170等
目前爬文看了在有限資金搭配出來就是這兩者效益最大
我還在兩者之間取捨
但是我應該為了暴披捨棄那30%boss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2.3.1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7699373.A.E72.html
1F:→ ruoooo: 幹嘛一定要幸運道具 那是盲點 而且不妨說說你裝備潛能跟捲 02/04 07:20
2F:→ ruoooo: 軸要搞到哪 咒文稀有11星的話 穿啥沒太大差啦.. 02/04 07:20
3F:推 issue4404: 第二組不會觸發深淵3set 直接戴航海帽就好吧 02/04 08:21
4F:→ win43044304: 你最後一句話不就是結論了嗎 為什麼要放棄那30b然後 02/04 08:27
5F:→ win43044304: 硬要穿一個暴披呢 02/04 08:27
6F:推 leoleoaakk: 硬穿的是幸運道具吧,航五+暴披效益明明就很高 02/04 08:47
7F:→ RaysMoon: 暴君難傳說又不能陶德現在也不比航海便宜發展性又差 02/04 09:52
8F:→ RaysMoon: 這題的重點就在你能搞到多好的航海披跟航海武器 02/04 10:00
9F:→ yis000000: 我覺得重點是打算衝到幾星耶 航海還是很仰賴高星QQ 02/04 11:12
10F:推 RASSIS: 11星&7星狀況下 各種配裝都差不多啊 02/04 14:20
11F:→ RaysMoon: 你能搞出一件附加533加頂星火的航海批嗎? 02/04 15:55
12F:推 isaswa: 航海有套裝效果 台版又有攻擊捲 單論披風的話根本不會輸 02/04 16:21
13F:→ isaswa: 重點是暴君的成長性跟航海比起來有差 02/04 16:22
14F:→ isaswa: 不過我個人是推深4航5啦 資金有限的話普通狀況下B傷樂勝 02/04 16:23
15F:推 RaysMoon: 看能找到怎樣的賣家 說不定有人退谷12星賣滿幣 02/04 19:59
16F:推 Evan23155037: i大 航海披全x到21都還是輸12星暴披 單論暴君披素 02/04 20:57
17F:→ Evan23155037: 質不可能輸航海吧 02/04 20:57
18F:→ ruoooo: 沒滅龍乖乖穿深暴啦 頭很痛 02/04 22:15
19F:推 just3389754: 2沒意義,深2不滿3件不觸發混貝帽。 02/05 05:45
20F:推 just3389754: 順便推個leo,我實在不懂為啥沒人推航5深2+暴披,這 02/05 05:56
21F:→ just3389754: 明明是有成長性又很強的配法,混4帽明顯不是最佳解, 02/05 05:56
22F:→ just3389754: 巴哈已經有人有很深入的探討了 02/05 05:57
23F:推 Acchannyan: 我自己就是深2航5暴披 優點就是省錢 現在還能趁活動上 02/05 07:04
24F:→ Acchannyan: 個7星唷 02/05 07:04
25F:推 BreezeCat: 最近有看到深四暴三,然後用紫翼戒湊出頂4梅斯特4的穿 02/05 12:14
26F:→ BreezeCat: 法,但目前暴君取得不太容易就是了@@ 02/05 12:14
27F:→ BreezeCat: 深2航5(武器,手鞋肩帽)加暴披之前有穿過,基本上就是 02/05 12:17
28F:→ BreezeCat: 跟深4暴3差不多,但主要是這套可以無痛上滅龍 02/05 12:17
29F:推 oiukjyhntgb: 請問混4帽怎麼個差法?要是沒錢上滅龍感覺深4航5很優 02/07 03:30
30F:→ oiukjyhntgb: 質啊,平白無故多30B不好嗎 02/07 03:30
31F:噓 d01382002: 開嘴囉,各種自己本身都配不到的人來當講師囉 02/10 0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