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hes60404 (aLive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闲聊] 深渊暴君与航海的搭配
时间Sun Feb 4 07:09:31 2018
如题
刚回锅想请问
1.混贝深3(衣裤武)航4(手鞋肩披)
2.混贝深2(衣裤)航4(手鞋肩武)暴披
想请问哪个效益比较大
(暂时不考虑灭龙 资金有限)
本身是影武 快170等
目前爬文看了在有限资金搭配出来就是这两者效益最大
我还在两者之间取舍
但是我应该为了暴披舍弃那30%boss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5.82.3.12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7699373.A.E72.html
1F:→ ruoooo: 干嘛一定要幸运道具 那是盲点 而且不妨说说你装备潜能跟卷 02/04 07:20
2F:→ ruoooo: 轴要搞到哪 咒文稀有11星的话 穿啥没太大差啦.. 02/04 07:20
3F:推 issue4404: 第二组不会触发深渊3set 直接戴航海帽就好吧 02/04 08:21
4F:→ win43044304: 你最後一句话不就是结论了吗 为什麽要放弃那30b然後 02/04 08:27
5F:→ win43044304: 硬要穿一个暴披呢 02/04 08:27
6F:推 leoleoaakk: 硬穿的是幸运道具吧,航五+暴披效益明明就很高 02/04 08:47
7F:→ RaysMoon: 暴君难传说又不能陶德现在也不比航海便宜发展性又差 02/04 09:52
8F:→ RaysMoon: 这题的重点就在你能搞到多好的航海披跟航海武器 02/04 10:00
9F:→ yis000000: 我觉得重点是打算冲到几星耶 航海还是很仰赖高星QQ 02/04 11:12
10F:推 RASSIS: 11星&7星状况下 各种配装都差不多啊 02/04 14:20
11F:→ RaysMoon: 你能搞出一件附加533加顶星火的航海批吗? 02/04 15:55
12F:推 isaswa: 航海有套装效果 台版又有攻击卷 单论披风的话根本不会输 02/04 16:21
13F:→ isaswa: 重点是暴君的成长性跟航海比起来有差 02/04 16:22
14F:→ isaswa: 不过我个人是推深4航5啦 资金有限的话普通状况下B伤乐胜 02/04 16:23
15F:推 RaysMoon: 看能找到怎样的卖家 说不定有人退谷12星卖满币 02/04 19:59
16F:推 Evan23155037: i大 航海披全x到21都还是输12星暴披 单论暴君披素 02/04 20:57
17F:→ Evan23155037: 质不可能输航海吧 02/04 20:57
18F:→ ruoooo: 没灭龙乖乖穿深暴啦 头很痛 02/04 22:15
19F:推 just3389754: 2没意义,深2不满3件不触发混贝帽。 02/05 05:45
20F:推 just3389754: 顺便推个leo,我实在不懂为啥没人推航5深2+暴披,这 02/05 05:56
21F:→ just3389754: 明明是有成长性又很强的配法,混4帽明显不是最佳解, 02/05 05:56
22F:→ just3389754: 巴哈已经有人有很深入的探讨了 02/05 05:57
23F:推 Acchannyan: 我自己就是深2航5暴披 优点就是省钱 现在还能趁活动上 02/05 07:04
24F:→ Acchannyan: 个7星唷 02/05 07:04
25F:推 BreezeCat: 最近有看到深四暴三,然後用紫翼戒凑出顶4梅斯特4的穿 02/05 12:14
26F:→ BreezeCat: 法,但目前暴君取得不太容易就是了@@ 02/05 12:14
27F:→ BreezeCat: 深2航5(武器,手鞋肩帽)加暴披之前有穿过,基本上就是 02/05 12:17
28F:→ BreezeCat: 跟深4暴3差不多,但主要是这套可以无痛上灭龙 02/05 12:17
29F:推 oiukjyhntgb: 请问混4帽怎麽个差法?要是没钱上灭龙感觉深4航5很优 02/07 03:30
30F:→ oiukjyhntgb: 质啊,平白无故多30B不好吗 02/07 03:30
31F:嘘 d01382002: 开嘴罗,各种自己本身都配不到的人来当讲师罗 02/10 0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