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09318 (Style飄o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閒聊] 近來的各種變化
時間Thu Jan 25 02:03:37 2018
手機排版,傷眼抱歉
文前先說我是微克玩家。
玩楓之谷斷斷續續也好幾年了
之前為了統測沒完一年,
那時候剛好是大深淵時代
就是一件貴鬆鬆,然後穿者深淵看到118學生證會跪拜的那種等級,
之後過幾個月以後深淵就量產了,
量產的時候我的裝備還是穿140女皇還只能用許願樹肩膀的時代(真的是眼淚r)
之後貝倫開始噴裝以後才慢慢換裝備
之後就一直弄HD傳說卷
到去年好不容易湊齊了頂陪+航海
然後也在去年買了一件咩龍
(現在看來真的像羊咩咩被宰的感覺)
再來談這篇文章的重點
橘子的年終是否守得住街亭?
相信各位屁股們看到隔壁的天堂克長們的眼淚
外加這次的艾比+潘朵拉
我覺得公司要賺錢,這點很重要
但是賺的錢是不是符合商業道德這點就比上面還重要
你賺的錢還不改善司服器品質又出台版的各種特別版裝備
每次打阿卡納的每日我真的不知道在卡三毀的
一個跳下就Fail (黑人問號
然後司服器這麼卡,怪生不出來又變相叫玩家買輪迴
其實玩到現在,我越來越不懂
這款遊戲該怎麼繼續玩下去?
不是不好玩,而是不知道怎麼玩
要我丟錢下去遊戲,可以
但是相對來說,品質呢?
(然後聽說有把楓谷的司服器弄去天堂,這點我是保持質疑態度啦,畢竟官方沒講明,也
不好意思亂說)
至於福袋序號那些的,笑笑看待就好吧
雖然我打不贏困難LCD
雖然我打不贏混4(可能打得贏啦畢竟現在碩士也沒什麼時間去練習)
但是看到最近的變化
心好冷,蓋棉被取暖吧
呵呵
最近那個200後續裝備要出來了欸
各位怎麼看呢?
嘻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26.11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6817020.A.2E7.html
※ 編輯: x09318 (1.163.26.113), 01/25/2018 02:04:04
1F:推 NCISAL: 正常吧 有更高等級就會有更高級裝備啊01/25 02:11
2F:→ NCISAL: 早買就早享受啦 200裝備總有一天也會普及01/25 02:11
3F:→ NCISAL: 也許是倒掉那天 01/25 02:11
來喔咩龍出清(X)
※ 編輯: x09318 (1.163.26.113), 01/25/2018 02:35:56
4F:推 RocktheBeat: 只能上去玩女兒01/25 02:44
5F:→ RocktheBeat: 剛被盜= =01/25 02:44
喂 警察嗎 94J個人
6F:→ ruoooo: 出就出阿 玩遊戲看自己想怎玩而已 不爽不要玩 只是個GAME01/25 05:48
7F:→ ruoooo: 200丟福袋 影響的就那些愛砸錢搞200裝的 爽阿= =01/25 05:48
所以我才說了,
砸錢搞裝備,是現在的方向沒錯
但是我覺得錢丟下去,沒有給我們相對的品質這樣要我們怎麼玩下去?
8F:推 jjtonynick: 來玩MHW拉01/25 11:27
這是什麼,剛出的楓谷手遊ㄇ?
※ 編輯: x09318 (223.136.1.60), 01/25/2018 12:25:56
9F:推 liu770889: 魔物獵人世界版 幫~幫~幫幫幫~~01/25 12:30
10F:推 NCTUEECS: 確定不是你電腦還是網路的問題嗎? 單看伺服器 我覺得01/25 12:31
11F:→ NCTUEECS: 還行01/25 12:34
那我可以問一下你阿卡納的每日會卡卡的嗎
我是會卡拉,身旁的朋友也是跟我說會卡 囧
12F:→ ruoooo: 現在品質怎麼了嗎==幾年前那狂回朔才叫品質爛吧 而且砸錢01/25 13:01
13F:→ ruoooo: 怎麼了 有人叫你砸到全頂裝嗎 每個月花一點總額不用一個月 01/25 13:01
14F:→ ruoooo: 薪水就能玩爽爽 一點錢還好吧 看電影還比較貴勒01/25 13:01
我從頭到尾都沒說要砸到頂裝吧,囧?
我只是說希望我們丟錢下去可以不是這種品質
15F:推 Anemoneheart: 就盡量別再課了吧XD 好遊戲糞代理01/25 13:55
我已經很少課了,去年咩龍真的是覺得該換了才心一橫買的,不然毀夢只能打道30層 囧
※ 編輯: x09318 (223.136.1.60), 01/25/2018 14:19:27
16F:推 shadeel: 真的盡量少課吧 雖然我從N年前就在說了 不知道有無人聽QQ01/25 14:22
17F:→ shadeel: 楓之谷還會活很久 所以知道黑橘這種行銷策略後 就要清醒 01/25 14:23
18F:→ shadeel: 再強再新的裝備 對現在的黑橘 只要等一年就會進福袋 所以 01/25 14:24
19F:→ shadeel: 你只要肯等 裝備堪用不用最強 黑橘再怎麼搞都不太會痛 XD01/25 14:26
真的,堪用就好,反正輪迴也買不起,囧
20F:→ D122: 我覺得是現在都要"單打" 這遊戲多人的要素幾乎是零了01/25 14:27
21F:→ D122: 想當年30人一起打炎魔的時代...01/25 14:27
過去的回憶總是最好的
楓之谷是一款真正賣情懷的遊戲(O)
22F:推 b20124: 品質沒什麼好改的阿 反正一堆人罵歸罵 還不是狂刷綠廣 01/25 15:17
23F:→ b20124: 想玩還是調整心態吧01/25 15:18
其實今天也默默砸了650,就小玩一下而已
結果抽到的東西,也是跟朋友換一換就沒了
其實換了裝備也是給分身穿就這樣而已~
其實我不在乎丟錢在遊戲,只是某些活動真的看的很奇怪就是了
※ 編輯: x09318 (223.136.1.60), 01/25/2018 16:25:42
24F:推 macsilver: 國際服阿卡哪也會卡卡的 01/25 18:05
25F:→ ruoooo: ==不然一點小錢你要計較啥 現在的品質又沒不符你丟的小錢 01/25 19:10
26F:→ ruoooo: 而且買滅龍然後沒錢買輪迴順序錯了吧LUL 01/25 19:10
27F:推 Anemoneheart: 重課->笑他 微課->爛品質剛好 都給你講就飽啦 01/25 19:58
28F:→ jacky507143: 不是要幫橘子說話 但橘子爛就是事實 要玩就自己調整 01/25 20:28
29F:→ jacky507143: 心態 邊玩邊罵是不是M? 01/25 20:28
30F:→ jacky507143: 反正我也不花錢 管他有多爛 01/25 20:28
31F:推 kk2025: 無課玩家對裝備這些不多說什麼頂多撿撿便宜的航海來用,只 01/25 21:52
32F:→ kk2025: 希望伺服器穩定點別打個怪寵物撿寶還能lag 01/25 21:52
33F:→ D122: 不是回憶的問題 是這遊戲做為"線上"遊戲的要素 好像只剩下 01/25 22:08
34F:→ D122: 交易了 聊天甚麼的用語音跟工會哈拉比較多吧(還沒廣播擋) 01/25 22:08
35F:噓 isaswa: 台板市場機制崩壞 強度亂搞就算了 那是黑橘經營策略的問題 01/26 05:07
36F:→ isaswa: 連最基本的伺服器品質、穩定度都搞不定就只是單純的垃圾 01/26 05:07
37F:→ isaswa: 你如果真的很堅持有好的遊戲體驗我強力建議你去玩韓版 01/26 05:07
38F:→ isaswa: 但是你看不懂韓文很難享受劇情 而且你無課會比台版無課弱 01/26 05:08
39F:→ isaswa: 很多 韓版傷害難撐等級又難練要有覺悟 01/26 05:08
40F:→ GTR12534: 反正我是不會花錢的啦 練練職業看看劇情 這遊戲也不太 01/26 19:00
41F:→ GTR12534: 能跟其他人合作了 就當單機大作吧 01/26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