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09318 (Style飘o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闲聊] 近来的各种变化
时间Thu Jan 25 02:03:37 2018
手机排版,伤眼抱歉
文前先说我是微克玩家。
玩枫之谷断断续续也好几年了
之前为了统测没完一年,
那时候刚好是大深渊时代
就是一件贵松松,然後穿者深渊看到118学生证会跪拜的那种等级,
之後过几个月以後深渊就量产了,
量产的时候我的装备还是穿140女皇还只能用许愿树肩膀的时代(真的是眼泪r)
之後贝伦开始喷装以後才慢慢换装备
之後就一直弄HD传说卷
到去年好不容易凑齐了顶陪+航海
然後也在去年买了一件咩龙
(现在看来真的像羊咩咩被宰的感觉)
再来谈这篇文章的重点
橘子的年终是否守得住街亭?
相信各位屁股们看到隔壁的天堂克长们的眼泪
外加这次的艾比+潘朵拉
我觉得公司要赚钱,这点很重要
但是赚的钱是不是符合商业道德这点就比上面还重要
你赚的钱还不改善司服器品质又出台版的各种特别版装备
每次打阿卡纳的每日我真的不知道在卡三毁的
一个跳下就Fail (黑人问号
然後司服器这麽卡,怪生不出来又变相叫玩家买轮回
其实玩到现在,我越来越不懂
这款游戏该怎麽继续玩下去?
不是不好玩,而是不知道怎麽玩
要我丢钱下去游戏,可以
但是相对来说,品质呢?
(然後听说有把枫谷的司服器弄去天堂,这点我是保持质疑态度啦,毕竟官方没讲明,也
不好意思乱说)
至於福袋序号那些的,笑笑看待就好吧
虽然我打不赢困难LCD
虽然我打不赢混4(可能打得赢啦毕竟现在硕士也没什麽时间去练习)
但是看到最近的变化
心好冷,盖棉被取暖吧
呵呵
最近那个200後续装备要出来了欸
各位怎麽看呢?
嘻嘻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3.26.11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6817020.A.2E7.html
※ 编辑: x09318 (1.163.26.113), 01/25/2018 02:04:04
1F:推 NCISAL: 正常吧 有更高等级就会有更高级装备啊01/25 02:11
2F:→ NCISAL: 早买就早享受啦 200装备总有一天也会普及01/25 02:11
3F:→ NCISAL: 也许是倒掉那天 01/25 02:11
来喔咩龙出清(X)
※ 编辑: x09318 (1.163.26.113), 01/25/2018 02:35:56
4F:推 RocktheBeat: 只能上去玩女儿01/25 02:44
5F:→ RocktheBeat: 刚被盗= =01/25 02:44
喂 警察吗 94J个人
6F:→ ruoooo: 出就出阿 玩游戏看自己想怎玩而已 不爽不要玩 只是个GAME01/25 05:48
7F:→ ruoooo: 200丢福袋 影响的就那些爱砸钱搞200装的 爽阿= =01/25 05:48
所以我才说了,
砸钱搞装备,是现在的方向没错
但是我觉得钱丢下去,没有给我们相对的品质这样要我们怎麽玩下去?
8F:推 jjtonynick: 来玩MHW拉01/25 11:27
这是什麽,刚出的枫谷手游ㄇ?
※ 编辑: x09318 (223.136.1.60), 01/25/2018 12:25:56
9F:推 liu770889: 魔物猎人世界版 帮~帮~帮帮帮~~01/25 12:30
10F:推 NCTUEECS: 确定不是你电脑还是网路的问题吗? 单看伺服器 我觉得01/25 12:31
11F:→ NCTUEECS: 还行01/25 12:34
那我可以问一下你阿卡纳的每日会卡卡的吗
我是会卡拉,身旁的朋友也是跟我说会卡 囧
12F:→ ruoooo: 现在品质怎麽了吗==几年前那狂回朔才叫品质烂吧 而且砸钱01/25 13:01
13F:→ ruoooo: 怎麽了 有人叫你砸到全顶装吗 每个月花一点总额不用一个月 01/25 13:01
14F:→ ruoooo: 薪水就能玩爽爽 一点钱还好吧 看电影还比较贵勒01/25 13:01
我从头到尾都没说要砸到顶装吧,囧?
我只是说希望我们丢钱下去可以不是这种品质
15F:推 Anemoneheart: 就尽量别再课了吧XD 好游戏粪代理01/25 13:55
我已经很少课了,去年咩龙真的是觉得该换了才心一横买的,不然毁梦只能打道30层 囧
※ 编辑: x09318 (223.136.1.60), 01/25/2018 14:19:27
16F:推 shadeel: 真的尽量少课吧 虽然我从N年前就在说了 不知道有无人听QQ01/25 14:22
17F:→ shadeel: 枫之谷还会活很久 所以知道黑橘这种行销策略後 就要清醒 01/25 14:23
18F:→ shadeel: 再强再新的装备 对现在的黑橘 只要等一年就会进福袋 所以 01/25 14:24
19F:→ shadeel: 你只要肯等 装备堪用不用最强 黑橘再怎麽搞都不太会痛 XD01/25 14:26
真的,堪用就好,反正轮回也买不起,囧
20F:→ D122: 我觉得是现在都要"单打" 这游戏多人的要素几乎是零了01/25 14:27
21F:→ D122: 想当年30人一起打炎魔的时代...01/25 14:27
过去的回忆总是最好的
枫之谷是一款真正卖情怀的游戏(O)
22F:推 b20124: 品质没什麽好改的阿 反正一堆人骂归骂 还不是狂刷绿广 01/25 15:17
23F:→ b20124: 想玩还是调整心态吧01/25 15:18
其实今天也默默砸了650,就小玩一下而已
结果抽到的东西,也是跟朋友换一换就没了
其实换了装备也是给分身穿就这样而已~
其实我不在乎丢钱在游戏,只是某些活动真的看的很奇怪就是了
※ 编辑: x09318 (223.136.1.60), 01/25/2018 16:25:42
24F:推 macsilver: 国际服阿卡哪也会卡卡的 01/25 18:05
25F:→ ruoooo: ==不然一点小钱你要计较啥 现在的品质又没不符你丢的小钱 01/25 19:10
26F:→ ruoooo: 而且买灭龙然後没钱买轮回顺序错了吧LUL 01/25 19:10
27F:推 Anemoneheart: 重课->笑他 微课->烂品质刚好 都给你讲就饱啦 01/25 19:58
28F:→ jacky507143: 不是要帮橘子说话 但橘子烂就是事实 要玩就自己调整 01/25 20:28
29F:→ jacky507143: 心态 边玩边骂是不是M? 01/25 20:28
30F:→ jacky507143: 反正我也不花钱 管他有多烂 01/25 20:28
31F:推 kk2025: 无课玩家对装备这些不多说什麽顶多捡捡便宜的航海来用,只 01/25 21:52
32F:→ kk2025: 希望伺服器稳定点别打个怪宠物捡宝还能lag 01/25 21:52
33F:→ D122: 不是回忆的问题 是这游戏做为"线上"游戏的要素 好像只剩下 01/25 22:08
34F:→ D122: 交易了 聊天甚麽的用语音跟工会哈拉比较多吧(还没广播挡) 01/25 22:08
35F:嘘 isaswa: 台板市场机制崩坏 强度乱搞就算了 那是黑橘经营策略的问题 01/26 05:07
36F:→ isaswa: 连最基本的伺服器品质、稳定度都搞不定就只是单纯的垃圾 01/26 05:07
37F:→ isaswa: 你如果真的很坚持有好的游戏体验我强力建议你去玩韩版 01/26 05:07
38F:→ isaswa: 但是你看不懂韩文很难享受剧情 而且你无课会比台版无课弱 01/26 05:08
39F:→ isaswa: 很多 韩版伤害难撑等级又难练要有觉悟 01/26 05:08
40F:→ GTR12534: 反正我是不会花钱的啦 练练职业看看剧情 这游戏也不太 01/26 19:00
41F:→ GTR12534: 能跟其他人合作了 就当单机大作吧 01/26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