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deel (123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閒聊] 接下來兩三年的台幣活動套路應該是如此
時間Wed Jan 24 23:10:58 2018
先說2018年寒假接下來87%會出的台幣活動
200等裝備已經出了、艾比箱也出了
1/27 閃耀大包裝 + 跳框加倍
1/28 閃炫方塊限時一天販售
下個星期接著會是20星卷的寶箱
然後即將過年領紅包、下或下下星期會有滅龍盔甲
轉蛋下期應該是 戰鬥機器人+女武神+四種100等轉蛋戒
或是露西坦技能耳環點裝 (綁怪技能)、武公寶珠也會順便丟吧
所以各位客倌,請看好您的錢包,不要一次把金彈用完
接近寒假結束或二月中旬的時候
還會有一週艾比箱活動、以及一次週末閃耀閃炫方塊
時間來到2018年暑假,推出軍團長BOSS威爾(剛)
看黑橘的良心,應該還不會把威爾的200等部位放進潘朵拉
所以寒假的套路大致會再重演一遍,只是沒有滅龍盔甲(寒假限定)
兩次艾比箱、一次潘朵拉箱
兩次20星卷寶箱、兩次閃耀閃炫方塊特賣
輪迴依然會繼續參一腳,用力地吸乾玩家的錢包
2018年底的年終福袋
200等裝備福袋、威爾(剛)的防具部位有87%會被放入
應該會是2018年12月橘子節福袋的主打商品
不信的話大家走著瞧 (誤
以上的台幣活動套路
在原廠沒有出210等(或以上)套裝的情況下
應該足夠黑橘玩兩三年
所以今日的崩潰只是個開端
請各位客倌早日看清黑橘的經營策略
從女皇、深淵、航海師,一路走來始終如此
台灣的遊戲生態就是如此
我們無法阻止黑心公司為了賺錢的各種手段
台幣放第一、外掛或BUG永遠等不到滿意的處置
今年神裝、明年平民裝、後年成廢渣
唯有無顆或極少顆才能勉強避開或看輕所有的崩潰
所以今天兩種箱子抽好抽滿了嗎 (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99.2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6806662.A.CE6.html
※ 編輯: shadeel (123.193.99.22), 01/24/2018 23:16:30
1F:推 abc21086999: 幸好我是無課玩家 01/24 23:18
2F:推 ruoooo: 看透了沒搞200裝也沒在之前貴時搞航海 掉價便宜再爽爽用 01/24 23:19
3F:→ ruoooo: 老實說真的有價值買的就輪迴了 遊戲體驗upup 01/24 23:19
4F:推 nayaya: 我信你了 01/24 23:25
5F:→ nayaya: 航4深3剛弄好出這三小 01/24 23:25
6F:→ nayaya: 幹…我是不是該換200套裝阿 01/24 23:26
7F:推 tinyGG: 可是200等裝的價格 應該一件還要幾百塊吧 01/24 23:32
8F:→ Deconation: 感覺還會再降 照這個出現率XD 01/24 23:35
9F:推 nayaya: 借問一下 請問200套裝每一件都出來了嗎 01/24 23:37
10F:→ Deconation: 還沒 01/24 23:38
11F:→ CFfisher: 已經懶得換裝 美髮美容也都用免費 已經完全入定了 A_A 01/25 00:01
12F:→ moto5210256: 邊緣人就是邊緣人 200武 現在3XE就有了 過幾天再拉 01/25 00:01
13F:推 popperwolf: 怎麼會有橘子現在才開始做這種事的錯覺 早在很久之前 01/25 00:13
14F:→ popperwolf: 開放100%黃卷轉蛋後 不到一兩個禮拜瞬間丟福袋讓一 01/25 00:13
15F:→ popperwolf: 堆人退谷 就已經開始這種套路了 01/25 00:14
16F:推 JesseChu: 請問一下 現在還有暴君序號收嗎? 01/25 00:15
17F:推 ruoooo: 樓上給你良心建議買洗好的別自己搞 01/25 00:20
18F:推 r333429: 收便宜航海囉開心 01/25 01:22
19F:→ startet312: 打王搜集素材的意義都沒了 好好一個遊戲被免洗化 01/25 03:27
20F:推 marnoonjojo: 反正我是信了 01/25 07:09
21F:推 asmiocv: 無課表示無感,等等我也要來收便宜航海囉 01/25 09:20
22F:推 aliangh: 黑橘應該找你當企劃 01/25 09:21
23F:推 mimi0609: 小資玩家咩龍+3b雙傳說22星白4航海杖無感 鐵沾過乾癮就 01/25 09:28
24F:→ mimi0609: 好 01/25 09:28
25F:→ mimi0609: 至於我打王是抱持里程碑的想法 有推過就好~個人想法 01/25 09:30
26F:推 sayauser: 我也感覺不大 只覺得有便宜航海可以收惹 嘿嘿 01/25 10:20
27F:推 chousj: 糟了,是相信我之術 01/25 10:24
28F:推 Acchannyan: 崩潰大多都是商人吧 還有每天刷到快崩潰的頂尖玩家 我 01/25 11:10
29F:→ Acchannyan: 是覺得遲早會放 但放的時間點早太多了... 想乾淨的一 01/25 11:10
30F:→ Acchannyan: 件200武原本要一個輪迴 現在打到骨折 01/25 11:10
31F:推 abc21086999: 航海趕快跌價!這樣我才有便宜可以撿 01/25 11:42
32F:推 NCTUEECS: 打爆小商人 01/25 12:34
33F:→ D122: 黑翼: 01/25 14:01
34F:推 froggg: 所以那個燃燒戒呢? 01/25 18:17
35F:推 kmjx: 還好我無課XD 01/25 19:25
36F:推 mysecret: 照這樣看我還是暫時不趁這波收200武&裝好了 01/26 02:51
37F:推 milk84: 根本無底洞,一點也不想嗑... 01/26 03:42
38F:推 s07190719: 可是輪迴跟滅龍目前都是一年一次 01/26 04:53
39F:推 isaswa: 哈哈台版哈哈 01/26 05:12
40F:推 b993040020: 沒人逼花錢 玩家還是自己管不住 科 01/26 21:04
41F:→ kuranani: 一毛都不花! 01/27 11:23
42F:推 OAQb: 已經決定不換裝了 哈哈哈 01/27 11:42
43F:推 BreezeCat: 我還是覺得橘子很莫名…明明把小水滴放到艾比就好了@@ 01/27 12:10
44F:→ BreezeCat: 這樣不會得罪頂尖玩家,大家還是會抽爆 01/27 12:10
45F:推 Luzumi2225: 我信了 01/28 18:35
46F:推 AceSoprano: 反正我是信了 推這篇 01/28 22:05
47F:噓 Bboykeyes: 妲,不是坦 01/29 18:30
48F:推 ry00706841: 看到這個鼻子都酸了 02/24 04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