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deel (123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闲聊] 接下来两三年的台币活动套路应该是如此
时间Wed Jan 24 23:10:58 2018
先说2018年寒假接下来87%会出的台币活动
200等装备已经出了、艾比箱也出了
1/27 闪耀大包装 + 跳框加倍
1/28 闪炫方块限时一天贩售
下个星期接着会是20星卷的宝箱
然後即将过年领红包、下或下下星期会有灭龙盔甲
转蛋下期应该是 战斗机器人+女武神+四种100等转蛋戒
或是露西坦技能耳环点装 (绑怪技能)、武公宝珠也会顺便丢吧
所以各位客倌,请看好您的钱包,不要一次把金弹用完
接近寒假结束或二月中旬的时候
还会有一周艾比箱活动、以及一次周末闪耀闪炫方块
时间来到2018年暑假,推出军团长BOSS威尔(刚)
看黑橘的良心,应该还不会把威尔的200等部位放进潘朵拉
所以寒假的套路大致会再重演一遍,只是没有灭龙盔甲(寒假限定)
两次艾比箱、一次潘朵拉箱
两次20星卷宝箱、两次闪耀闪炫方块特卖
轮回依然会继续参一脚,用力地吸乾玩家的钱包
2018年底的年终福袋
200等装备福袋、威尔(刚)的防具部位有87%会被放入
应该会是2018年12月橘子节福袋的主打商品
不信的话大家走着瞧 (误
以上的台币活动套路
在原厂没有出210等(或以上)套装的情况下
应该足够黑橘玩两三年
所以今日的崩溃只是个开端
请各位客倌早日看清黑橘的经营策略
从女皇、深渊、航海师,一路走来始终如此
台湾的游戏生态就是如此
我们无法阻止黑心公司为了赚钱的各种手段
台币放第一、外挂或BUG永远等不到满意的处置
今年神装、明年平民装、後年成废渣
唯有无颗或极少颗才能勉强避开或看轻所有的崩溃
所以今天两种箱子抽好抽满了吗 (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3.99.2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6806662.A.CE6.html
※ 编辑: shadeel (123.193.99.22), 01/24/2018 23:16:30
1F:推 abc21086999: 幸好我是无课玩家 01/24 23:18
2F:推 ruoooo: 看透了没搞200装也没在之前贵时搞航海 掉价便宜再爽爽用 01/24 23:19
3F:→ ruoooo: 老实说真的有价值买的就轮回了 游戏体验upup 01/24 23:19
4F:推 nayaya: 我信你了 01/24 23:25
5F:→ nayaya: 航4深3刚弄好出这三小 01/24 23:25
6F:→ nayaya: 干…我是不是该换200套装阿 01/24 23:26
7F:推 tinyGG: 可是200等装的价格 应该一件还要几百块吧 01/24 23:32
8F:→ Deconation: 感觉还会再降 照这个出现率XD 01/24 23:35
9F:推 nayaya: 借问一下 请问200套装每一件都出来了吗 01/24 23:37
10F:→ Deconation: 还没 01/24 23:38
11F:→ CFfisher: 已经懒得换装 美发美容也都用免费 已经完全入定了 A_A 01/25 00:01
12F:→ moto5210256: 边缘人就是边缘人 200武 现在3XE就有了 过几天再拉 01/25 00:01
13F:推 popperwolf: 怎麽会有橘子现在才开始做这种事的错觉 早在很久之前 01/25 00:13
14F:→ popperwolf: 开放100%黄卷转蛋後 不到一两个礼拜瞬间丢福袋让一 01/25 00:13
15F:→ popperwolf: 堆人退谷 就已经开始这种套路了 01/25 00:14
16F:推 JesseChu: 请问一下 现在还有暴君序号收吗? 01/25 00:15
17F:推 ruoooo: 楼上给你良心建议买洗好的别自己搞 01/25 00:20
18F:推 r333429: 收便宜航海罗开心 01/25 01:22
19F:→ startet312: 打王搜集素材的意义都没了 好好一个游戏被免洗化 01/25 03:27
20F:推 marnoonjojo: 反正我是信了 01/25 07:09
21F:推 asmiocv: 无课表示无感,等等我也要来收便宜航海罗 01/25 09:20
22F:推 aliangh: 黑橘应该找你当企划 01/25 09:21
23F:推 mimi0609: 小资玩家咩龙+3b双传说22星白4航海杖无感 铁沾过乾瘾就 01/25 09:28
24F:→ mimi0609: 好 01/25 09:28
25F:→ mimi0609: 至於我打王是抱持里程碑的想法 有推过就好~个人想法 01/25 09:30
26F:推 sayauser: 我也感觉不大 只觉得有便宜航海可以收惹 嘿嘿 01/25 10:20
27F:推 chousj: 糟了,是相信我之术 01/25 10:24
28F:推 Acchannyan: 崩溃大多都是商人吧 还有每天刷到快崩溃的顶尖玩家 我 01/25 11:10
29F:→ Acchannyan: 是觉得迟早会放 但放的时间点早太多了... 想乾净的一 01/25 11:10
30F:→ Acchannyan: 件200武原本要一个轮回 现在打到骨折 01/25 11:10
31F:推 abc21086999: 航海赶快跌价!这样我才有便宜可以捡 01/25 11:42
32F:推 NCTUEECS: 打爆小商人 01/25 12:34
33F:→ D122: 黑翼: 01/25 14:01
34F:推 froggg: 所以那个燃烧戒呢? 01/25 18:17
35F:推 kmjx: 还好我无课XD 01/25 19:25
36F:推 mysecret: 照这样看我还是暂时不趁这波收200武&装好了 01/26 02:51
37F:推 milk84: 根本无底洞,一点也不想嗑... 01/26 03:42
38F:推 s07190719: 可是轮回跟灭龙目前都是一年一次 01/26 04:53
39F:推 isaswa: 哈哈台版哈哈 01/26 05:12
40F:推 b993040020: 没人逼花钱 玩家还是自己管不住 科 01/26 21:04
41F:→ kuranani: 一毛都不花! 01/27 11:23
42F:推 OAQb: 已经决定不换装了 哈哈哈 01/27 11:42
43F:推 BreezeCat: 我还是觉得橘子很莫名…明明把小水滴放到艾比就好了@@ 01/27 12:10
44F:→ BreezeCat: 这样不会得罪顶尖玩家,大家还是会抽爆 01/27 12:10
45F:推 Luzumi2225: 我信了 01/28 18:35
46F:推 AceSoprano: 反正我是信了 推这篇 01/28 22:05
47F:嘘 Bboykeyes: 妲,不是坦 01/29 18:30
48F:推 ry00706841: 看到这个鼻子都酸了 02/24 04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