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fadsl (蘇姐姐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發問] 烈焰戰狼的觸發條件?
時間Tue Jan 23 14:44:11 2018
最近在拼take n,最後一格的烈焰戰真的很討厭@@
黃色傳送門可以找Nova商店買,黑王自己刷一定有,不行也可以看廣
可是烈焰戰狼到底要怎麼觸發啦TAT,昨天刷了一個晚上黑王都出兩遍了都沒有
結果就差最後一格解不掉 幹 忙到最後還忘記航海
有沒有烈焰戰狼的觸發條件可以參考啊,我186刷挖掘2的,等級都是白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51.8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6689854.A.20F.html
1F:推 chenfrog: 找人組隊 會偵測誰清怪的速度快跟傷害高的優先出紅黃門01/23 14:47
所以是要組隊會比較快嗎?
2F:推 issue4404: 頭上燈泡記得先點掉!01/23 14:48
3F:推 shadeel: 之前打過的場 獎勵在頭上燈泡 要領完才會觸發下一場01/23 14:48
我燈泡一出來就會點掉==,怎麼去巴哈問也是叫人點燈泡,燈泡那麼明顯一定會點掉的吼
※ 編輯: asdfadsl (36.224.51.87), 01/23/2018 15:02:41
4F:推 ccyaztfe: 嘻嘻,我在無名村解每日,一定遇到戰狼跟賞金,嘻嘻01/23 15:04
羨慕QQ
話說黃紅門有限定等級範圍嗎?如果只是要拼速度我想去小徑3
※ 編輯: asdfadsl (36.224.51.87), 01/23/2018 15:10:16
5F:推 Deconation: 我在啾啾打nova箱的一小時內 都能把賞金 戰狼跟輪打掉01/23 15:20
6F:→ Deconation: ,反倒是黑王因為時間打不夠久都打不出來01/23 15:20
7F:推 aquarsx3: 運氣才是王道啦,不然有時候上線剛打沒幾隻怪就出紅黃01/23 15:27
8F:→ aquarsx3: 門怎麼解釋?01/23 15:27
9F:推 s5300072: 開倫練等很快就有了阿 01/23 15:44
10F:推 sayauser: 運氣問題01/23 15:47
11F:推 Anemoneheart: 就打到有阿 今天1.5HR才遇到01/23 15:52
12F:→ ccyaztfe: 就是運氣問題而已啦。 你如果是為了戰狼/賞金而打,就會01/23 16:41
13F:→ ccyaztfe: 覺得久。 如果像我一樣是為了解任務就覺得還好。01/23 16:41
14F:推 nobody741: 刷10分沒東西或小王 請 換圖 或 換坪01/23 18:18
15F:推 D122: 現在之門進去的任務都刷刷 應該不會太難 01/23 21:14
16F:推 twnd1836432: 我都刷同一張耶 01/24 00:40
17F:→ z842657913: 黑王比戰狼難農吧= =01/24 12:18
昨天練分身練個小徑就開了2隻黑王
本尊在南嶺練個1等多就開了4次門
感覺臉白才是重點==
※ 編輯: asdfadsl (223.140.218.98), 01/24/2018 14:19:30
18F:→ RaysMoon: 黑王靠好心廣播就搞定了 01/24 14:18
19F:推 final9711: 黑王每天12點過後就一堆廣了 01/24 15:02
20F:→ isaswa: 黑王去有掛在刷的地方就一大堆了 01/24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