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fadsl (苏姐姐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发问] 烈焰战狼的触发条件?
时间Tue Jan 23 14:44:11 2018
最近在拼take n,最後一格的烈焰战真的很讨厌@@
黄色传送门可以找Nova商店买,黑王自己刷一定有,不行也可以看广
可是烈焰战狼到底要怎麽触发啦TAT,昨天刷了一个晚上黑王都出两遍了都没有
结果就差最後一格解不掉 干 忙到最後还忘记航海
有没有烈焰战狼的触发条件可以参考啊,我186刷挖掘2的,等级都是白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4.51.8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6689854.A.20F.html
1F:推 chenfrog: 找人组队 会侦测谁清怪的速度快跟伤害高的优先出红黄门01/23 14:47
所以是要组队会比较快吗?
2F:推 issue4404: 头上灯泡记得先点掉!01/23 14:48
3F:推 shadeel: 之前打过的场 奖励在头上灯泡 要领完才会触发下一场01/23 14:48
我灯泡一出来就会点掉==,怎麽去巴哈问也是叫人点灯泡,灯泡那麽明显一定会点掉的吼
※ 编辑: asdfadsl (36.224.51.87), 01/23/2018 15:02:41
4F:推 ccyaztfe: 嘻嘻,我在无名村解每日,一定遇到战狼跟赏金,嘻嘻01/23 15:04
羡慕QQ
话说黄红门有限定等级范围吗?如果只是要拼速度我想去小径3
※ 编辑: asdfadsl (36.224.51.87), 01/23/2018 15:10:16
5F:推 Deconation: 我在啾啾打nova箱的一小时内 都能把赏金 战狼跟轮打掉01/23 15:20
6F:→ Deconation: ,反倒是黑王因为时间打不够久都打不出来01/23 15:20
7F:推 aquarsx3: 运气才是王道啦,不然有时候上线刚打没几只怪就出红黄01/23 15:27
8F:→ aquarsx3: 门怎麽解释?01/23 15:27
9F:推 s5300072: 开伦练等很快就有了阿 01/23 15:44
10F:推 sayauser: 运气问题01/23 15:47
11F:推 Anemoneheart: 就打到有阿 今天1.5HR才遇到01/23 15:52
12F:→ ccyaztfe: 就是运气问题而已啦。 你如果是为了战狼/赏金而打,就会01/23 16:41
13F:→ ccyaztfe: 觉得久。 如果像我一样是为了解任务就觉得还好。01/23 16:41
14F:推 nobody741: 刷10分没东西或小王 请 换图 或 换坪01/23 18:18
15F:推 D122: 现在之门进去的任务都刷刷 应该不会太难 01/23 21:14
16F:推 twnd1836432: 我都刷同一张耶 01/24 00:40
17F:→ z842657913: 黑王比战狼难农吧= =01/24 12:18
昨天练分身练个小径就开了2只黑王
本尊在南岭练个1等多就开了4次门
感觉脸白才是重点==
※ 编辑: asdfadsl (223.140.218.98), 01/24/2018 14:19:30
18F:→ RaysMoon: 黑王靠好心广播就搞定了 01/24 14:18
19F:推 final9711: 黑王每天12点过後就一堆广了 01/24 15:02
20F:→ isaswa: 黑王去有挂在刷的地方就一大堆了 01/24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