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xvbn (低調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發問] 回鍋問題請益
時間Wed Jan 17 16:42:55 2018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保證在發文之前我已經爬過 或是用"/"爬過文,並按tab詳閱過"/"使用說明書
本板禁止現金裝備討論,要問配裝問題請再次確定文內使用之金額單位有無違規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大家好~
跨年連假的時候看到廣告心血來潮回鍋,
目前170等 在艾麗西亞 職業是英雄 身上楓幣約三千萬 無課金
(上次退谷的時候是2006年12月,88等十字軍....)
有一些問題想請教各位
1.攻擊力問題:
目前表攻沒上狀態大約是10萬左右,上完狀態+鬥氣大概15萬~16萬
請問這樣對於170等的英雄來說算正常還是偏低呢?
因為我爬巴哈的文說賺錢就是要打王賣水,可是我現在只打的贏一般炎魔
跟簡單龍王....每天賣水收入不到兩百萬..有點悽慘
2.裝備問題:
請問女皇、深淵這些裝備真的都不值錢嗎?
我看巴哈的討論串,很多留言都說這些裝現在完全沒價、四千萬買齊全套之類的。
看完之後想搞一套來替換掉黑色套裝,可是我逛拍賣,完全乾淨(連潛能都沒有)
的女皇都是兩千萬起跳、深淵大概五千萬起跳。整套買齊+潛能賦予捲大概要兩億多
對白手起家的我來說根本天文數字= =
請問是拍賣賣太貴,還是我太窮,等等級高點再來搞裝備比較好?
3.里程商品問題
想請問里程商店買什麼CP值比較高?我目前是有30點就拿去買萌寵包
他商品簡介說一定會有一支特殊的萌寵,結果我花了120里程 都抽到一堆一樣的...
以上三點想請教大家 謝謝~
題外話
前幾天航海金幣終於湊到250 興沖沖換了波賽頓眼鏡才發現要160才能戴
於是157等的我就把10瓶燃燒密藥全喝光了到167....
剛爬文發現我是智障= =
--
作者 kech9111 (...) 看板 Gossiping
標題 [問卦] 有沒有亞洲只剩台灣沒有知名樂園的八卦?
時間 Wed Dec 24 19:18:26 2014
1F:噓 ineedadvice: 你把5566放在哪12/24 19:19
2F:→ ineedadvice: ......看錯12/24 19:19
3F:推 KYALUCARD: ....要介紹眼鏡行嗎?12/24 19:1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8.94.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6178593.A.1D9.html
4F:推 sayauser: 2.還是建議花個50塊在遊戲內換成楓幣會好玩很多 01/17 16:46
5F:→ sayauser: 拍賣價格很正常..深淵三件不含武器大概1e左右 01/17 16:47
6F:→ sayauser: 用楓幣商域交易滿安全的 01/17 16:48
7F:→ sayauser: 3.我都買隨機寵物,閃耀,轉蛋券..其他就看你想買什麼 01/17 16:49
8F:→ sayauser: 另外潛能賦予你用楓方塊洗就有潛能了 只是變成不能交易 01/17 16:51
原來是拍賣價格的問題.. 感謝大大的回答 我一直以為楓方只能洗已經有潛能的@@
9F:→ yabi88543: 愛麗西亞的話 歡迎申請批踢踢實業坊哦~ 深淵可以直接 01/17 16:54
10F:→ yabi88543: 給你~ 01/17 16:54
因為每天上線時間有點少(最近案子在趕) 目前都當單機玩 怕被當幽靈哈哈
※ 編輯: axvbn (60.248.94.17), 01/17/2018 16:58:29
11F:→ asjh612: 我印象燃燒秘藥的期限只到1/17? 你沒喝也是不見 01/17 16:57
12F:推 ccyaztfe: 衝動了。 波賽頓你現在穿沒什麼用,拿去拍賣賣比較實在 01/17 17:16
13F:→ ccyaztfe: 。 一個差不多可以賣3~5e 你現在就繼續堅持每天去 01/17 17:16
14F:→ ccyaztfe: 打航海吧,一天32金幣,8天就能換了 01/17 17:16
15F:→ ccyaztfe: 然後找好心人送你裝備~ 一套女皇或深淵應該就能夠磨贏 01/17 17:18
16F:→ ccyaztfe: 中級培羅德,每天去報到賺硬幣 01/17 17:18
17F:→ chris1281: 你沒喝水也是消失,沒差啦 01/17 17:23
18F:推 Anemoneheart: 如果你不想課的話 請把波紋眼丟拍賣 航海是基本收入 01/17 17:27
19F:→ Anemoneheart: 來源 01/17 17:27
20F:推 asmiocv: 無課請多逛拍賣了解一下市價,有時會出現很便宜的,但很 01/17 17:57
21F:→ asmiocv: 快會被拉走 01/17 17:58
22F:推 RaysMoon: 請先把波賽頓賣掉 得到的提升比你穿他大非常多 01/17 18:24
23F:→ RaysMoon: 特殊的萌寵是指左上等級是藍色.. 01/17 18:26
24F:推 s8782689: 如果確定自己要穿的 用楓方洗到稀有 01/17 18:26
25F:→ RaysMoon: 里程只要買閃耀配紅石賣 就夠買套深淵女皇 01/17 18:27
想請問紅石是什麼東西? 剛回鍋不太懂
26F:→ za9865: 我無課金英雄 170時鬥氣+輔助全開(鬥爆) 大概35w 現在204 01/17 19:46
27F:→ za9865: 108w 01/17 19:46
原來如此 看來是我裝備太鳥@@
28F:→ BoHw3i: 問個 最近剛回鍋 也是無氪 玩家 如果要衝裝都是衝100趴咒 01/17 21:20
29F:推 RaysMoon: 可以拿給手藝滿的朋友衝70趴 01/17 21:31
30F:推 marnoonjojo: 機器人活動不用一個禮拜直接性向全滿 01/17 23:19
31F:推 airbear: 無課穿水中信紙+結晶石就好 穿波賽完全是浪費錢 01/18 03:08
32F:推 Deconation: 無課賺錢最快就航海 不嫌煩可以一次開很多隻解 很快就 01/18 06:45
33F:→ Deconation: 夠你換裝 01/18 06:45
感謝大大們的回答~ 我下次換到波賽頓飾品一定拿去賣
不過為什麼這麼容易取得的東西可以賣這麼貴啊? 真心不懂
還是現在通膨到3~5億只能算是零錢?
※ 編輯: axvbn (60.248.94.17), 01/18/2018 09:32:08
34F:推 sprint110234: 對有些人而言很不方便拿到 又常常是終身裝 01/18 12:00
35F:→ sprint110234: 無課玩家又還有下位選擇 波賽頓價值在潛能跟星力 01/18 12:00
36F:推 fd20090aq: 3~5億折合台幣就一個御飯糰 01/18 12:33
37F:推 RaysMoon: 高等玩家根本懶得刷又可能要幫分身買 跟培羅德一樣 01/18 16:01
38F:推 ccyaztfe: 因為要刷八天很累的~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種枯燥的事情 01/18 22:26
39F:推 RASSIS: 要農的東西太多了 一個禮拜打個混四就可以買一組了 01/18 22:47
40F:推 asmiocv: 打航海最輕鬆的是拳霸吧,開海龍站在那裡就好 01/18 22:48
41F:推 airbear: 我都開火靈站中間看影片== 01/19 02:56
42F:推 ccyaztfe: 打航海最麻煩是要一直切換場次,不能一場打到底== 01/19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