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xvbn (低调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发问] 回锅问题请益
时间Wed Jan 17 16:42:55 2018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保证在发文之前我已经爬过 或是用"/"爬过文,并按tab详阅过"/"使用说明书
本板禁止现金装备讨论,要问配装问题请再次确定文内使用之金额单位有无违规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大家好~
跨年连假的时候看到广告心血来潮回锅,
目前170等 在艾丽西亚 职业是英雄 身上枫币约三千万 无课金
(上次退谷的时候是2006年12月,88等十字军....)
有一些问题想请教各位
1.攻击力问题:
目前表攻没上状态大约是10万左右,上完状态+斗气大概15万~16万
请问这样对於170等的英雄来说算正常还是偏低呢?
因为我爬巴哈的文说赚钱就是要打王卖水,可是我现在只打的赢一般炎魔
跟简单龙王....每天卖水收入不到两百万..有点凄惨
2.装备问题:
请问女皇、深渊这些装备真的都不值钱吗?
我看巴哈的讨论串,很多留言都说这些装现在完全没价、四千万买齐全套之类的。
看完之後想搞一套来替换掉黑色套装,可是我逛拍卖,完全乾净(连潜能都没有)
的女皇都是两千万起跳、深渊大概五千万起跳。整套买齐+潜能赋予卷大概要两亿多
对白手起家的我来说根本天文数字= =
请问是拍卖卖太贵,还是我太穷,等等级高点再来搞装备比较好?
3.里程商品问题
想请问里程商店买什麽CP值比较高?我目前是有30点就拿去买萌宠包
他商品简介说一定会有一支特殊的萌宠,结果我花了120里程 都抽到一堆一样的...
以上三点想请教大家 谢谢~
题外话
前几天航海金币终於凑到250 兴冲冲换了波赛顿眼镜才发现要160才能戴
於是157等的我就把10瓶燃烧密药全喝光了到167....
刚爬文发现我是智障= =
--
作者 kech9111 (...) 看板 Gossiping
标题 [问卦] 有没有亚洲只剩台湾没有知名乐园的八卦?
时间 Wed Dec 24 19:18:26 2014
1F:嘘 ineedadvice: 你把5566放在哪12/24 19:19
2F:→ ineedadvice: ......看错12/24 19:19
3F:推 KYALUCARD: ....要介绍眼镜行吗?12/24 19:19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0.248.94.1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6178593.A.1D9.html
4F:推 sayauser: 2.还是建议花个50块在游戏内换成枫币会好玩很多 01/17 16:46
5F:→ sayauser: 拍卖价格很正常..深渊三件不含武器大概1e左右 01/17 16:47
6F:→ sayauser: 用枫币商域交易满安全的 01/17 16:48
7F:→ sayauser: 3.我都买随机宠物,闪耀,转蛋券..其他就看你想买什麽 01/17 16:49
8F:→ sayauser: 另外潜能赋予你用枫方块洗就有潜能了 只是变成不能交易 01/17 16:51
原来是拍卖价格的问题.. 感谢大大的回答 我一直以为枫方只能洗已经有潜能的@@
9F:→ yabi88543: 爱丽西亚的话 欢迎申请批踢踢实业坊哦~ 深渊可以直接 01/17 16:54
10F:→ yabi88543: 给你~ 01/17 16:54
因为每天上线时间有点少(最近案子在赶) 目前都当单机玩 怕被当幽灵哈哈
※ 编辑: axvbn (60.248.94.17), 01/17/2018 16:58:29
11F:→ asjh612: 我印象燃烧秘药的期限只到1/17? 你没喝也是不见 01/17 16:57
12F:推 ccyaztfe: 冲动了。 波赛顿你现在穿没什麽用,拿去拍卖卖比较实在 01/17 17:16
13F:→ ccyaztfe: 。 一个差不多可以卖3~5e 你现在就继续坚持每天去 01/17 17:16
14F:→ ccyaztfe: 打航海吧,一天32金币,8天就能换了 01/17 17:16
15F:→ ccyaztfe: 然後找好心人送你装备~ 一套女皇或深渊应该就能够磨赢 01/17 17:18
16F:→ ccyaztfe: 中级培罗德,每天去报到赚硬币 01/17 17:18
17F:→ chris1281: 你没喝水也是消失,没差啦 01/17 17:23
18F:推 Anemoneheart: 如果你不想课的话 请把波纹眼丢拍卖 航海是基本收入 01/17 17:27
19F:→ Anemoneheart: 来源 01/17 17:27
20F:推 asmiocv: 无课请多逛拍卖了解一下市价,有时会出现很便宜的,但很 01/17 17:57
21F:→ asmiocv: 快会被拉走 01/17 17:58
22F:推 RaysMoon: 请先把波赛顿卖掉 得到的提升比你穿他大非常多 01/17 18:24
23F:→ RaysMoon: 特殊的萌宠是指左上等级是蓝色.. 01/17 18:26
24F:推 s8782689: 如果确定自己要穿的 用枫方洗到稀有 01/17 18:26
25F:→ RaysMoon: 里程只要买闪耀配红石卖 就够买套深渊女皇 01/17 18:27
想请问红石是什麽东西? 刚回锅不太懂
26F:→ za9865: 我无课金英雄 170时斗气+辅助全开(斗爆) 大概35w 现在204 01/17 19:46
27F:→ za9865: 108w 01/17 19:46
原来如此 看来是我装备太鸟@@
28F:→ BoHw3i: 问个 最近刚回锅 也是无氪 玩家 如果要冲装都是冲100趴咒 01/17 21:20
29F:推 RaysMoon: 可以拿给手艺满的朋友冲70趴 01/17 21:31
30F:推 marnoonjojo: 机器人活动不用一个礼拜直接性向全满 01/17 23:19
31F:推 airbear: 无课穿水中信纸+结晶石就好 穿波赛完全是浪费钱 01/18 03:08
32F:推 Deconation: 无课赚钱最快就航海 不嫌烦可以一次开很多只解 很快就 01/18 06:45
33F:→ Deconation: 够你换装 01/18 06:45
感谢大大们的回答~ 我下次换到波赛顿饰品一定拿去卖
不过为什麽这麽容易取得的东西可以卖这麽贵啊? 真心不懂
还是现在通膨到3~5亿只能算是零钱?
※ 编辑: axvbn (60.248.94.17), 01/18/2018 09:32:08
34F:推 sprint110234: 对有些人而言很不方便拿到 又常常是终身装 01/18 12:00
35F:→ sprint110234: 无课玩家又还有下位选择 波赛顿价值在潜能跟星力 01/18 12:00
36F:推 fd20090aq: 3~5亿折合台币就一个御饭团 01/18 12:33
37F:推 RaysMoon: 高等玩家根本懒得刷又可能要帮分身买 跟培罗德一样 01/18 16:01
38F:推 ccyaztfe: 因为要刷八天很累的~ 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种枯燥的事情 01/18 22:26
39F:推 RASSIS: 要农的东西太多了 一个礼拜打个混四就可以买一组了 01/18 22:47
40F:推 asmiocv: 打航海最轻松的是拳霸吧,开海龙站在那里就好 01/18 22:48
41F:推 airbear: 我都开火灵站中间看影片== 01/19 02:56
42F:推 ccyaztfe: 打航海最麻烦是要一直切换场次,不能一场打到底== 01/19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