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leStory 板


LINE

趁著活動燃燒我回鍋練了一隻凱內西斯,昨天剛升上153等,內心非常開心(之前最高是14 x等的精靈遊俠) 不過現在卡在一個很尷尬的地方 是這樣的 13x等的時候看巴哈攻略要去打星力圖練等,結果身上的錢都噴完了,星星才到46顆,距 離黑龍區的50多顆還差蠻多的 之後也覺得沒啥,反正就去打333慢慢練 中間也順便跑一些活動,拉哩拉雜的也到了151等了 結果現在333卡關了,任務要的100萬生不出來@@(333主線,不是支線) 然後看攻略說我現在要去打80星力的圖...三小 弱弱的想問一下: 1.如果不跟人交易,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賺楓幣(大概就是水錢充裕,能解個任務) 2.80星力會很刁難嗎?我現在身上有3顆戒指跟項鍊,升到80星的錢大概要多少? 3.假設不打星力圖,我現在要打什麼圖比較好? 4.我現在穿100等送的裝備,這套可以走多遠啊?再往上分別是什麼? 我在想有沒有必要去為了凡雷恩套裝去解前置任務,畢竟只是要技能書的話第一個也不是 找凡雷恩 5.剛剛打普通龍王硬吃贏了,不過噴了快150瓶鹿奶,有打到了一條項鍊,請問以我這樣 的耗水量是不是打簡單龍王比較好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3.22.18.5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5959794.A.0A0.html
1F:推 michael81420: 1.建議一開始以打王賣水賺錢 可以去航海換波眼.紋擺01/15 04:41
2F:→ michael81420: 拍賣 2.1e以內應該是可以的 3.岩壁巨人應該不錯練只01/15 04:41
3F:→ michael81420: 是外掛有點多 4. 想當初我那件也用到170等算可以01/15 04:42
4F:→ michael81420: 不建議破凡雷恩 不如多練幾等 5.盡量以快速為主 前01/15 04:42
5F:→ michael81420: 期還是練等重要01/15 04:42
6F:推 Acchannyan: 請去打王賣水 如果你在殺人鯨我可以小幫01/15 06:47
7F:推 Anemoneheart: 鹿奶、黃昏之露直接賣商店 喝超特水就好 克勒梅茲解 01/15 06:55
8F:→ Anemoneheart: 一解玩單航跟團航蒐集硬幣 波紋眼用賣的 飾品先穿01/15 06:56
9F:→ Anemoneheart: BOSS套裝就好(水中信、結晶石、黛雅耳環、銀花戒) 01/15 06:57
10F:→ Anemoneheart: 腰帶墜飾可以看你身上有多少錢上拍賣買個初中高培01/15 06:58
11F:→ Anemoneheart: 肩膀沒有的話就拿克勒梅茲送的(腰帶也有) 80星分配01/15 07:00
12F:→ Anemoneheart: 到各部位很便宜的 燃燒裝不用換 等有錢換深淵 楓方01/15 07:02
13F:→ Anemoneheart: 好物多利用 回鍋前角色看看身上有什麼(通常是椅子)01/15 07:03
14F:→ Anemoneheart: 可以丟拍賣籌錢看看 不然能賺到比較多錢的通常很花 01/15 07:04
15F:→ Anemoneheart: 時間(航海、分身HD) 等級上去後可以嘗試打初培慢慢01/15 07:06
16F:推 ccyaztfe: 你如果在愛麗西亞,我可以直接送你一套深淵0…001/15 07:06
17F:→ Anemoneheart: 集硬幣換耳戒賣錢 01/15 07:08
18F:推 sprint110234: 遇到新手只推一句話 沒花也能玩 有花更好玩01/15 07:12
19F:→ sprint110234: 新手賺錢方法大多以里程 打王為主 這部分功課要很足01/15 07:14
20F:→ sprint110234: 80星力不算刁難 後面有圖是需要140星力的01/15 07:15
21F:→ sprint110234: 黑色套裝應該能陪你到160 170沒問題 想在上去就是01/15 07:16
22F:→ sprint110234: 女皇 / 戰國 / 深淵 ..這三樣算是很好取得的 01/15 07:17
23F:→ sprint110234: 大多會以深淵為目標 有興趣可以查查看分析01/15 07:17
24F:推 marnoonjojo: 如果你在普力特可以找我幫忙01/15 07:35
25F:→ marnoonjojo: 花點小錢起手快 再來錢滾錢01/15 07:36
26F:推 teddybearlin: 每日解克梅勒茲 單人航海賺錢 大約8天可以換一個波01/15 07:40
27F:→ teddybearlin: 眼 可賣約5E 以及happy day 每日都解主要是換傳說捲01/15 07:40
28F:→ teddybearlin: 幫人代衝可賣約10E 這2部分 可以開好幾個分身每日01/15 07:40
29F:→ teddybearlin: 都解 我回鍋3個月靠這賺約80E給你參考 01/15 07:40
30F:推 jjtonynick: 然後你會發現打工一小時賺的錢,用系統換成楓幣就能解01/15 08:31
31F:→ jjtonynick: 決你現在的資金問題了 01/15 08:31
感謝大家喔 總之就是打王噴水拿去賣,有空多航海這樣 練等找岩壁巨人區,燃燒裝可以撐很久 然後80星應該是離我很遠這樣 首先我不會特別去弄HD,我上次退有一部分就是HD自己搞太累 再來我這隻是完全白手起家,第一隻在雪區的帳號,沒東西可以賣 賣鹿奶用超水這邊我覺得不太同意啦,我現在血量1w出頭用鹿奶差不多,不太需要換吧? 至於課金應該是不會啦,我想我頂多玩到180左右就不想玩了XD ※ 編輯: asdfadsl (163.22.18.54), 01/15/2018 08:50:12
32F:推 ccyaztfe: 我還是建議你喝特水跟超水,藥水現在王都噴很凶,比較貴 01/15 08:54
33F:→ ccyaztfe: 的鹿奶清晨黃昏拿去賣才划算喔。 現在你去賣超水也沒幾 01/15 08:54
34F:→ ccyaztfe: 個玩家會跟你買的 01/15 08:54
35F:推 sprint110234: 150左右我是推薦去星光塔 岩壁 怪物公園 01/15 08:55
36F:→ sprint110234: 混到160就去未來弓手戳綠水靈 打到不舒服差不多能換 01/15 08:56
37F:→ sprint110234: 地球總部那也可以混到170~173左右 再回頭打騎士殿堂 01/15 08:57
38F:→ sprint110234: 配怪公可以混到180 接著未來勇士衝200 大概是這樣 01/15 08:59
39F:→ sprint110234: 剛好最近朋友回鍋也說沒星星不好練 就給他這樣玩 01/15 09:00
40F:推 goodate: 如果你在優依娜我可以幫助你01/15 09:13
41F:推 s8782689: 想借問 航海任大概要表攻多少才打的過? 目前9萬...01/15 09:14
42F:→ s8782689: 克勒梅茲01/15 09:14
43F:推 kk2025: 如果只穿100套裝去打未來勇村被怪撞蠻痛的,水要帶多點01/15 09:16
44F:推 Anemoneheart: 超特水拍賣賣2/4k HMP水賣商店有3/4k 你覺得划算嗎01/15 09:26
45F:推 asmiocv: 直接練到160的燃燒寶箱直接送5千萬,但你現在應該是技能01/15 10:10
46F:→ asmiocv: 沒點滿吧!先解主題任務也會送錢130的克林森烏德城送20.3001/15 10:11
47F:→ asmiocv: 技能書各兩本,140克梅勒茲共和國送20.30技能書各一本,01/15 10:12
48F:→ asmiocv: 獅子王城跟夢幻主題也都會送20.30技能書各一本,完成主題01/15 10:13
49F:→ asmiocv: 也有錢,裝備我是直接黑色套裝練到200了,之前有星力價錢01/15 10:14
50F:→ asmiocv: 有優惠直接衝到120星,但你這樣星力數不要打星力圖,因為 01/15 10:14
51F:→ asmiocv: 傷害不夠,怪會很硬,效率很差01/15 10:15
52F:推 asmiocv: s8782689>航海任務都是打小怪數量,表攻低只是解比較慢01/15 10:25
53F:→ Acchannyan: 現在超水特水很便宜 我記得一瓶不到2000楓幣01/15 10:26
54F:→ asmiocv: 而已,可以多練幾等,高怪5等會多幾%增傷 01/15 10:28
55F:推 jc19941228: 白手起家為何不花個一百台幣... 01/15 10:35
56F:推 jc19941228: 以前過任務只為了拿技能書,浪費了好幾個小時練功, 01/15 10:39
57F:→ jc19941228: 花一百少去過那些很無聊的任務,或找個公會都會有人送 01/15 10:39
58F:推 jc19941228: 而且你只要玩到180的話穿燃燒裝也沒差 01/15 10:41
59F:推 ccyaztfe: 他只要玩到180,那更沒有花錢的必要啊 01/15 10:45
60F:推 Anemoneheart: 無課努力賺第一桶金還蠻有趣的 不過HD分身解過就回 01/15 10:47
61F:→ Anemoneheart: 不去了 01/15 10:48
原來超水那麼便宜啊...研究一下再看賣鹿奶買超水賺不賺好了 然後課金的話啊...如果要課的話我應該會買造型而不是買幣XDD 現在對我來說買幣變強真的不是什麼誘因 ※ 編輯: asdfadsl (223.136.245.248), 01/15/2018 11:23:15
62F:推 asmiocv: 最近數字網買幣會被抓,巴哈就有被鎖的,玩主題也可以 01/15 11:28
63F:→ asmiocv: 看劇情是另一種樂趣,我以前也是效率至上來玩,對話全部 01/15 11:28
64F:→ asmiocv: enter跳過,最近回鍋就用不一樣的角度玩這個遊戲,反正 01/15 11:29
65F:→ asmiocv: 我不會再砸錢在這遊戲上了 01/15 11:30
66F:推 shadeel: NOVA改版之後 BOSS只會噴超水 但會額外噴一個掉落物 讓你 01/15 11:37
67F:→ shadeel: 拿去賣水錢的 不同BOSS的掉落物 賣得的價格不一樣 01/15 11:38
68F:推 jc19941228: 真的只要玩到180那你根本不用看打怪地圖啊,左邊燈泡 01/15 11:39
69F:→ jc19941228: 跟指導的支線或主線任務隨便挑幾個慢慢過都會上180, 01/15 11:39
70F:→ jc19941228: 反正妳也沒要變強跟衝200等農那些練功地圖要幹嘛?劇 01/15 11:40
71F:→ jc19941228: 情這麼好的遊戲照著劇情走等級就上去了 01/15 11:40
真的,我後來把黃金寺廟跟航海破一破就156了,等等再看要不要回去破超繁瑣的艾芙特 領域好了 ※ 編輯: asdfadsl (163.22.18.54), 01/15/2018 11:50:11
72F:推 a062693069: 打到這等級應該超過100萬了吧 是都不撿錢跟掉落物嗎 01/15 11:45
自從蝸牛死過就沒撿過了...而且星力+水錢超噴錢的,一毛都不花的話一定有一百萬啦 ※ 編輯: asdfadsl (163.22.18.54), 01/15/2018 11:52:16
73F:→ Anemoneheart: 星力圖沒到標準不要硬打 每日基本的炎魔龍王打打吧01/15 11:53
74F:推 ccyaztfe: 用里程去買個寵物吧 很便宜的01/15 11:53
75F:→ Anemoneheart: 普通希拉不知道你打不打得過01/15 11:54
76F:推 shadeel: 對呀 60點里程買寵物可以用三個月 去努力一下吧01/15 13:13
77F:推 arl616: 去nova事前登錄,維修後送寵物01/15 14:17
78F:推 galikumi: 問一下 普利特有公會能收回鍋玩家嗎01/15 14:52
79F:推 RaysMoon: 樓上 中出後宮團 可自行申請 01/15 15:03
80F:推 galikumi: 感謝 01/15 15:08
81F:推 qazwsxyhnujm: 等你上200到無名可能會痛苦到想退谷 01/15 16:01
82F:推 airbear: 你太急於求成了 01/15 16:12
83F:→ airbear: 平民/無課賺錢法已經很多文了 花的不外乎就是時間 01/15 16:14
84F:→ BGWalker: 如果賣商店的話1瓶馴鹿奶可以買2瓶超水 你還要喝馴鹿奶 01/15 16:17
85F:推 babypolly: 我也是燃燒,里程可買寵物,打到稍微好一點的裝就查詢 01/15 16:41
86F:→ babypolly: 附加潛力,有+%丟拍賣加減賺,另外童話村的技能書解了 01/15 16:41
87F:→ babypolly: 嗎?順便解告示牌就賺很多了,連100萬都沒有有點誇張 01/15 16:41
88F:推 airbear: +%的除非稀有 不然不如賣+攻的 01/15 16:46
想問一下雪區(第一個伺服器)大概的市價 裝備大概要丟多少啊?像是龍王項鍊,史xx的套裝白的可以丟多少? 耳環是不是可以賣很高啊,剛剛一個草莓耳環80萬沒幾分鐘就被買走了,不是地板裝嗎? 然後超水是不是要去自由買啊?拍賣場一瓶都6~7000塊的@@貴爆 還是說雪區本來就這樣惹 ※ 編輯: asdfadsl (223.136.63.149), 01/15/2018 17:19:35
89F:推 plmokn54: 你有在看推文嗎 超特水隨便都會噴啊 01/15 17:30
有啊,可是有人說要賣鹿奶"買"超水,了解一下市價還好吧
90F:噓 chenfrog: 紅明顯 現在燃燒期間 可以無限交易的耳環很夯的 01/15 17:32
※ 編輯: asdfadsl (223.136.63.149), 01/15/2018 17:37:03
91F:推 b151063124: 超水沒必要買 打里程就很多了 01/15 21:24
92F:→ Heartlessli: 你要不要去挖草 做免錢的藥水 01/15 21:29
93F:噓 tim30816: 紅明顯 抱歉想問 中出後宮團 找誰申請呢? 也是普利特回 01/15 21:57
94F:→ BGWalker: 噢噢抱歉沒想到雪區超水那麼貴 因為我在3大 01/15 23:16
95F:→ BGWalker: 不然如果你敢跟路人要超水大部分的人都蠻願意給的 01/15 23:16
96F:推 zjkpdo: 150我都打螳螂,懶惰玩家,也懶得賺錢,不過現在練功楓幣 01/15 23:27
97F:推 BBOYstyle10: 童話村的告示牌任務會給百萬楓幣 01/16 01:03
98F:推 Anemoneheart: 超水變高價的話你也把超水丟拍賣賣吧 喝特水就好 01/16 05:00
99F:→ Anemoneheart: 特水我看才1300 01/16 05:01
100F:推 yutan: 突破極限不是有送賣錢的硬幣~~ 01/16 10:52
101F:推 babypolly: 昨天過nova 160有5000萬 01/16 12:24
102F:→ z842657913: 馴鹿奶跟黃昏之露別喝拿去丟商店 01/17 00:29
103F:→ z842657913: 要喝喝特水 01/17 00:30
104F:推 Leo9660210: 這遊戲200才開始你180就退也太早了吧,如果真的新手 01/17 08:27
105F:→ Leo9660210: 很推薦你用一張國父提高新手體驗 = = 01/17 08:27
106F:→ CFfisher: 玩到180就不玩..那就隨便亂玩就好了啊 01/17 14:12
107F:推 MisterMr: 現在楓谷5轉才開始 180就不玩太可惜了吧 01/17 14:4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