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fadsl (苏姐姐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发问] 回锅几个问题请问
时间Mon Jan 15 03:56:32 2018
趁着活动燃烧我回锅练了一只凯内西斯,昨天刚升上153等,内心非常开心(之前最高是14
x等的精灵游侠)
不过现在卡在一个很尴尬的地方
是这样的
13x等的时候看巴哈攻略要去打星力图练等,结果身上的钱都喷完了,星星才到46颗,距
离黑龙区的50多颗还差蛮多的
之後也觉得没啥,反正就去打333慢慢练
中间也顺便跑一些活动,拉哩拉杂的也到了151等了
结果现在333卡关了,任务要的100万生不出来@@(333主线,不是支线)
然後看攻略说我现在要去打80星力的图...三小
弱弱的想问一下:
1.如果不跟人交易,有什麽方法可以快速赚枫币(大概就是水钱充裕,能解个任务)
2.80星力会很刁难吗?我现在身上有3颗戒指跟项链,升到80星的钱大概要多少?
3.假设不打星力图,我现在要打什麽图比较好?
4.我现在穿100等送的装备,这套可以走多远啊?再往上分别是什麽?
我在想有没有必要去为了凡雷恩套装去解前置任务,毕竟只是要技能书的话第一个也不是
找凡雷恩
5.刚刚打普通龙王硬吃赢了,不过喷了快150瓶鹿奶,有打到了一条项链,请问以我这样
的耗水量是不是打简单龙王比较好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63.22.18.5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5959794.A.0A0.html
1F:推 michael81420: 1.建议一开始以打王卖水赚钱 可以去航海换波眼.纹摆01/15 04:41
2F:→ michael81420: 拍卖 2.1e以内应该是可以的 3.岩壁巨人应该不错练只01/15 04:41
3F:→ michael81420: 是外挂有点多 4. 想当初我那件也用到170等算可以01/15 04:42
4F:→ michael81420: 不建议破凡雷恩 不如多练几等 5.尽量以快速为主 前01/15 04:42
5F:→ michael81420: 期还是练等重要01/15 04:42
6F:推 Acchannyan: 请去打王卖水 如果你在杀人鲸我可以小帮01/15 06:47
7F:推 Anemoneheart: 鹿奶、黄昏之露直接卖商店 喝超特水就好 克勒梅兹解 01/15 06:55
8F:→ Anemoneheart: 一解玩单航跟团航蒐集硬币 波纹眼用卖的 饰品先穿01/15 06:56
9F:→ Anemoneheart: BOSS套装就好(水中信、结晶石、黛雅耳环、银花戒) 01/15 06:57
10F:→ Anemoneheart: 腰带坠饰可以看你身上有多少钱上拍卖买个初中高培01/15 06:58
11F:→ Anemoneheart: 肩膀没有的话就拿克勒梅兹送的(腰带也有) 80星分配01/15 07:00
12F:→ Anemoneheart: 到各部位很便宜的 燃烧装不用换 等有钱换深渊 枫方01/15 07:02
13F:→ Anemoneheart: 好物多利用 回锅前角色看看身上有什麽(通常是椅子)01/15 07:03
14F:→ Anemoneheart: 可以丢拍卖筹钱看看 不然能赚到比较多钱的通常很花 01/15 07:04
15F:→ Anemoneheart: 时间(航海、分身HD) 等级上去後可以尝试打初培慢慢01/15 07:06
16F:推 ccyaztfe: 你如果在爱丽西亚,我可以直接送你一套深渊0…001/15 07:06
17F:→ Anemoneheart: 集硬币换耳戒卖钱 01/15 07:08
18F:推 sprint110234: 遇到新手只推一句话 没花也能玩 有花更好玩01/15 07:12
19F:→ sprint110234: 新手赚钱方法大多以里程 打王为主 这部分功课要很足01/15 07:14
20F:→ sprint110234: 80星力不算刁难 後面有图是需要140星力的01/15 07:15
21F:→ sprint110234: 黑色套装应该能陪你到160 170没问题 想在上去就是01/15 07:16
22F:→ sprint110234: 女皇 / 战国 / 深渊 ..这三样算是很好取得的 01/15 07:17
23F:→ sprint110234: 大多会以深渊为目标 有兴趣可以查查看分析01/15 07:17
24F:推 marnoonjojo: 如果你在普力特可以找我帮忙01/15 07:35
25F:→ marnoonjojo: 花点小钱起手快 再来钱滚钱01/15 07:36
26F:推 teddybearlin: 每日解克梅勒兹 单人航海赚钱 大约8天可以换一个波01/15 07:40
27F:→ teddybearlin: 眼 可卖约5E 以及happy day 每日都解主要是换传说卷01/15 07:40
28F:→ teddybearlin: 帮人代冲可卖约10E 这2部分 可以开好几个分身每日01/15 07:40
29F:→ teddybearlin: 都解 我回锅3个月靠这赚约80E给你参考 01/15 07:40
30F:推 jjtonynick: 然後你会发现打工一小时赚的钱,用系统换成枫币就能解01/15 08:31
31F:→ jjtonynick: 决你现在的资金问题了 01/15 08:31
感谢大家喔
总之就是打王喷水拿去卖,有空多航海这样
练等找岩壁巨人区,燃烧装可以撑很久
然後80星应该是离我很远这样
首先我不会特别去弄HD,我上次退有一部分就是HD自己搞太累
再来我这只是完全白手起家,第一只在雪区的帐号,没东西可以卖
卖鹿奶用超水这边我觉得不太同意啦,我现在血量1w出头用鹿奶差不多,不太需要换吧?
至於课金应该是不会啦,我想我顶多玩到180左右就不想玩了XD
※ 编辑: asdfadsl (163.22.18.54), 01/15/2018 08:50:12
32F:推 ccyaztfe: 我还是建议你喝特水跟超水,药水现在王都喷很凶,比较贵 01/15 08:54
33F:→ ccyaztfe: 的鹿奶清晨黄昏拿去卖才划算喔。 现在你去卖超水也没几 01/15 08:54
34F:→ ccyaztfe: 个玩家会跟你买的 01/15 08:54
35F:推 sprint110234: 150左右我是推荐去星光塔 岩壁 怪物公园 01/15 08:55
36F:→ sprint110234: 混到160就去未来弓手戳绿水灵 打到不舒服差不多能换 01/15 08:56
37F:→ sprint110234: 地球总部那也可以混到170~173左右 再回头打骑士殿堂 01/15 08:57
38F:→ sprint110234: 配怪公可以混到180 接着未来勇士冲200 大概是这样 01/15 08:59
39F:→ sprint110234: 刚好最近朋友回锅也说没星星不好练 就给他这样玩 01/15 09:00
40F:推 goodate: 如果你在优依娜我可以帮助你01/15 09:13
41F:推 s8782689: 想借问 航海任大概要表攻多少才打的过? 目前9万...01/15 09:14
42F:→ s8782689: 克勒梅兹01/15 09:14
43F:推 kk2025: 如果只穿100套装去打未来勇村被怪撞蛮痛的,水要带多点01/15 09:16
44F:推 Anemoneheart: 超特水拍卖卖2/4k HMP水卖商店有3/4k 你觉得划算吗01/15 09:26
45F:推 asmiocv: 直接练到160的燃烧宝箱直接送5千万,但你现在应该是技能01/15 10:10
46F:→ asmiocv: 没点满吧!先解主题任务也会送钱130的克林森乌德城送20.3001/15 10:11
47F:→ asmiocv: 技能书各两本,140克梅勒兹共和国送20.30技能书各一本,01/15 10:12
48F:→ asmiocv: 狮子王城跟梦幻主题也都会送20.30技能书各一本,完成主题01/15 10:13
49F:→ asmiocv: 也有钱,装备我是直接黑色套装练到200了,之前有星力价钱01/15 10:14
50F:→ asmiocv: 有优惠直接冲到120星,但你这样星力数不要打星力图,因为 01/15 10:14
51F:→ asmiocv: 伤害不够,怪会很硬,效率很差01/15 10:15
52F:推 asmiocv: s8782689>航海任务都是打小怪数量,表攻低只是解比较慢01/15 10:25
53F:→ Acchannyan: 现在超水特水很便宜 我记得一瓶不到2000枫币01/15 10:26
54F:→ asmiocv: 而已,可以多练几等,高怪5等会多几%增伤 01/15 10:28
55F:推 jc19941228: 白手起家为何不花个一百台币... 01/15 10:35
56F:推 jc19941228: 以前过任务只为了拿技能书,浪费了好几个小时练功, 01/15 10:39
57F:→ jc19941228: 花一百少去过那些很无聊的任务,或找个公会都会有人送 01/15 10:39
58F:推 jc19941228: 而且你只要玩到180的话穿燃烧装也没差 01/15 10:41
59F:推 ccyaztfe: 他只要玩到180,那更没有花钱的必要啊 01/15 10:45
60F:推 Anemoneheart: 无课努力赚第一桶金还蛮有趣的 不过HD分身解过就回 01/15 10:47
61F:→ Anemoneheart: 不去了 01/15 10:48
原来超水那麽便宜啊...研究一下再看卖鹿奶买超水赚不赚好了
然後课金的话啊...如果要课的话我应该会买造型而不是买币XDD
现在对我来说买币变强真的不是什麽诱因
※ 编辑: asdfadsl (223.136.245.248), 01/15/2018 11:23:15
62F:推 asmiocv: 最近数字网买币会被抓,巴哈就有被锁的,玩主题也可以 01/15 11:28
63F:→ asmiocv: 看剧情是另一种乐趣,我以前也是效率至上来玩,对话全部 01/15 11:28
64F:→ asmiocv: enter跳过,最近回锅就用不一样的角度玩这个游戏,反正 01/15 11:29
65F:→ asmiocv: 我不会再砸钱在这游戏上了 01/15 11:30
66F:推 shadeel: NOVA改版之後 BOSS只会喷超水 但会额外喷一个掉落物 让你 01/15 11:37
67F:→ shadeel: 拿去卖水钱的 不同BOSS的掉落物 卖得的价格不一样 01/15 11:38
68F:推 jc19941228: 真的只要玩到180那你根本不用看打怪地图啊,左边灯泡 01/15 11:39
69F:→ jc19941228: 跟指导的支线或主线任务随便挑几个慢慢过都会上180, 01/15 11:39
70F:→ jc19941228: 反正你也没要变强跟冲200等农那些练功地图要干嘛?剧 01/15 11:40
71F:→ jc19941228: 情这麽好的游戏照着剧情走等级就上去了 01/15 11:40
真的,我後来把黄金寺庙跟航海破一破就156了,等等再看要不要回去破超繁琐的艾芙特
领域好了
※ 编辑: asdfadsl (163.22.18.54), 01/15/2018 11:50:11
72F:推 a062693069: 打到这等级应该超过100万了吧 是都不捡钱跟掉落物吗 01/15 11:45
自从蜗牛死过就没捡过了...而且星力+水钱超喷钱的,一毛都不花的话一定有一百万啦
※ 编辑: asdfadsl (163.22.18.54), 01/15/2018 11:52:16
73F:→ Anemoneheart: 星力图没到标准不要硬打 每日基本的炎魔龙王打打吧01/15 11:53
74F:推 ccyaztfe: 用里程去买个宠物吧 很便宜的01/15 11:53
75F:→ Anemoneheart: 普通希拉不知道你打不打得过01/15 11:54
76F:推 shadeel: 对呀 60点里程买宠物可以用三个月 去努力一下吧01/15 13:13
77F:推 arl616: 去nova事前登录,维修後送宠物01/15 14:17
78F:推 galikumi: 问一下 普利特有公会能收回锅玩家吗01/15 14:52
79F:推 RaysMoon: 楼上 中出後宫团 可自行申请 01/15 15:03
80F:推 galikumi: 感谢 01/15 15:08
81F:推 qazwsxyhnujm: 等你上200到无名可能会痛苦到想退谷 01/15 16:01
82F:推 airbear: 你太急於求成了 01/15 16:12
83F:→ airbear: 平民/无课赚钱法已经很多文了 花的不外乎就是时间 01/15 16:14
84F:→ BGWalker: 如果卖商店的话1瓶驯鹿奶可以买2瓶超水 你还要喝驯鹿奶 01/15 16:17
85F:推 babypolly: 我也是燃烧,里程可买宠物,打到稍微好一点的装就查询 01/15 16:41
86F:→ babypolly: 附加潜力,有+%丢拍卖加减赚,另外童话村的技能书解了 01/15 16:41
87F:→ babypolly: 吗?顺便解告示牌就赚很多了,连100万都没有有点夸张 01/15 16:41
88F:推 airbear: +%的除非稀有 不然不如卖+攻的 01/15 16:46
想问一下雪区(第一个伺服器)大概的市价
装备大概要丢多少啊?像是龙王项链,史xx的套装白的可以丢多少?
耳环是不是可以卖很高啊,刚刚一个草莓耳环80万没几分钟就被买走了,不是地板装吗?
然後超水是不是要去自由买啊?拍卖场一瓶都6~7000块的@@贵爆
还是说雪区本来就这样惹
※ 编辑: asdfadsl (223.136.63.149), 01/15/2018 17:19:35
89F:推 plmokn54: 你有在看推文吗 超特水随便都会喷啊 01/15 17:30
有啊,可是有人说要卖鹿奶"买"超水,了解一下市价还好吧
90F:嘘 chenfrog: 红明显 现在燃烧期间 可以无限交易的耳环很夯的 01/15 17:32
※ 编辑: asdfadsl (223.136.63.149), 01/15/2018 17:37:03
91F:推 b151063124: 超水没必要买 打里程就很多了 01/15 21:24
92F:→ Heartlessli: 你要不要去挖草 做免钱的药水 01/15 21:29
93F:嘘 tim30816: 红明显 抱歉想问 中出後宫团 找谁申请呢? 也是普利特回 01/15 21:57
94F:→ BGWalker: 噢噢抱歉没想到雪区超水那麽贵 因为我在3大 01/15 23:16
95F:→ BGWalker: 不然如果你敢跟路人要超水大部分的人都蛮愿意给的 01/15 23:16
96F:推 zjkpdo: 150我都打螳螂,懒惰玩家,也懒得赚钱,不过现在练功枫币 01/15 23:27
97F:推 BBOYstyle10: 童话村的告示牌任务会给百万枫币 01/16 01:03
98F:推 Anemoneheart: 超水变高价的话你也把超水丢拍卖卖吧 喝特水就好 01/16 05:00
99F:→ Anemoneheart: 特水我看才1300 01/16 05:01
100F:推 yutan: 突破极限不是有送卖钱的硬币~~ 01/16 10:52
101F:推 babypolly: 昨天过nova 160有5000万 01/16 12:24
102F:→ z842657913: 驯鹿奶跟黄昏之露别喝拿去丢商店 01/17 00:29
103F:→ z842657913: 要喝喝特水 01/17 00:30
104F:推 Leo9660210: 这游戏200才开始你180就退也太早了吧,如果真的新手 01/17 08:27
105F:→ Leo9660210: 很推荐你用一张国父提高新手体验 = = 01/17 08:27
106F:→ CFfisher: 玩到180就不玩..那就随便乱玩就好了啊 01/17 14:12
107F:推 MisterMr: 现在枫谷5转才开始 180就不玩太可惜了吧 01/17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