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leStory 板


LINE

各位大大好 小弟最近吧楓之谷下載回來 但是之前帳密忘了,要重創一個 有幾個疑問想請教一下: 1.哪個伺服器現在最適合回鍋 2.因為本身玩遊戲就不想花錢,哪個職業不用花什麼錢就能打出不錯的傷害 謝謝各位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2.225.2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5838840.A.AE0.html
1F:→ RaysMoon: 搜尋 職業 回鍋 伺服01/13 18:25
2F:推 t128595: 1.艾麗亞歡迎你(原雪區)2.惡復、惡殺、劍豪都不錯01/13 18:35
有人知道下次燃燒是甚麼時候嗎 ※ 編輯: a255194 (59.115.178.30), 01/13/2018 20:09:59
3F:推 ccyaztfe: 法系職業比較好。 冰雷跟凱內西斯好像都不錯01/13 20:09
4F:推 shadeel: 玩任何職業都不花台幣 一樣省錢01/13 20:14
5F:→ piyo0604: 下次燃燒哦? 三天後吧01/13 20:15
6F:→ onlyleblanc: 燃燒是1/31喔01/13 20:24
7F:→ ruoooo: 你想像中不錯的傷害是多少==?01/13 22:14
8F:→ ruoooo: 花點錢玩比較爽 有在工作不差那一點錢吧OAO01/13 22:14
9F:推 love52697: 可以去普力特找不分系公會哦01/13 23:09
10F:→ love52697: 有十幾位鄉民跟著公會農出終身裝了哦01/13 23:09
11F:→ love52697: 花錢可以省時間 但自己慢慢養成也有另一番成就感01/13 23:10
12F:推 airbear: 不花錢最強應該是惡復01/14 00:26
13F:推 love52697: 認真的說 冰雷 刷怪神職業 0技術 技能傷害高01/14 01:36
14F:→ GTR12534: 你的不錯的傷害是多少 這個不講太籠統01/14 01:46
15F:推 final9711: 人家回鍋沒概念 還問他傷害要多少01/14 01:49
呃抱歉 剛回鍋對傷害多少沒什麼概念 ※ 編輯: a255194 (115.82.225.28), 01/14/2018 01:56:44
16F:噓 ruoooo: @Final9711 那就別問這沒意義的問題 什麼都丟給我回鍋沒概 01/14 03:26
17F:→ ruoooo: 念就飽了zz 隨便找影片看 想打出多少傷害 說出來很難?根 01/14 03:26
18F:→ ruoooo: 觀念根本沒關好嗎ww 01/14 03:26
19F:噓 roger51306: 去查巴哈 資訊都查完再來問 01/14 03:55
20F:推 sprint110234: 這樣問比較快 先去找boss資料再來問想以哪隻為目標 01/14 03:59
21F:→ sprint110234: 頂培 困暴 混四 類似這樣 01/14 04:00
22F:噓 ssss0960193: 紅明顯 只推幻獸 01/14 09:44
23F:推 final9711: 楓板兇宅很多 個個都問不起 建議原Po去巴哈爬文吧 那 01/14 10:03
24F:→ final9711: 邊資訊比較充足 01/14 10:03
25F:噓 AllisonLuo: 推兇宅多,不知道是在崩潰幾點的 01/14 10:26
26F:→ smallkidding: 哈哈哈哈 中立論點 他們是真的有點兇 但你的需求不 01/14 10:48
27F:→ smallkidding: 夠明確 是真的不怎麼好推薦 01/14 10:48
28F:→ a255194: 謝謝各位的回答 我會好好爬文的 01/14 12:04
29F:推 asmiocv: 你去巴哈po一篇一樣的,反應一定一樣拉 01/14 12:58
30F:→ sayauser: 這種問題根本是月經文等級隨便爬都有..有做功課再問大家 01/14 13:09
31F:→ sayauser: 回文態度一定好很多呀 01/14 13:09
32F:噓 RaysMoon: 真的很多兇宅,只是不想爬文想無腦玩這糞game也不行== 01/14 13:56
33F:→ RaysMoon: 溫暖的肥宅趕快跳出來吧 讓原po見識楓版溫暖的力量! 01/14 13:58
34F:噓 kmjx: 紅色溫暖阿 01/14 16:44
35F:推 Anemoneheart: 補個血 楓版水量這麼少 就當閒聊文也好啊 01/14 17:02
36F:→ knlove1220: 首先你要先知道 現在外掛有夠多 01/14 19:31
37F:噓 aegisWIsL: 寒假要來了 大家抓緊 01/14 20:22
38F:→ RaysMoon: 推冰雷認真?請問改版資訊看到哪一版的 01/14 20:51
39F:→ RaysMoon: 我是冰雷就不多說什麼 改版資訊看熟就歡迎加入 01/14 20:57
40F:推 RASSIS: 不論何時 我只推幻獸 01/15 00:23
41F:噓 b151063124: 寒假又到了 01/15 02:01
42F:推 Acchannyan: 如果要玩無腦便宜的就是凱內 有要丟點錢的可以玩神子 01/15 02:54
43F:→ Acchannyan: 我本尊是凱內 分身神子表攻只有差不多三分之一 但已經 01/15 02:54
44F:→ Acchannyan: 快追上本尊輸出了... 01/15 02:55
45F:→ Ben40: 神子表攻好像本來就相對低 我常駐3-400萬的時候就推過史烏 01/15 05:45
46F:→ Acchannyan: 相對低蠻多的 我現在玩覺得不用很好的裝也能爽爽打到 01/15 06:49
47F:→ Acchannyan: 很後面 蠻適合賺錢的 因為練功幾乎不用錢 01/15 06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