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55194 (james28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發問] 回鍋疑問
時間Sat Jan 13 18:20:37 2018
各位大大好
小弟最近吧楓之谷下載回來
但是之前帳密忘了,要重創一個
有幾個疑問想請教一下:
1.哪個伺服器現在最適合回鍋
2.因為本身玩遊戲就不想花錢,哪個職業不用花什麼錢就能打出不錯的傷害
謝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2.225.2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5838840.A.AE0.html
1F:→ RaysMoon: 搜尋 職業 回鍋 伺服01/13 18:25
2F:推 t128595: 1.艾麗亞歡迎你(原雪區)2.惡復、惡殺、劍豪都不錯01/13 18:35
有人知道下次燃燒是甚麼時候嗎
※ 編輯: a255194 (59.115.178.30), 01/13/2018 20:09:59
3F:推 ccyaztfe: 法系職業比較好。 冰雷跟凱內西斯好像都不錯01/13 20:09
4F:推 shadeel: 玩任何職業都不花台幣 一樣省錢01/13 20:14
5F:→ piyo0604: 下次燃燒哦? 三天後吧01/13 20:15
6F:→ onlyleblanc: 燃燒是1/31喔01/13 20:24
7F:→ ruoooo: 你想像中不錯的傷害是多少==?01/13 22:14
8F:→ ruoooo: 花點錢玩比較爽 有在工作不差那一點錢吧OAO01/13 22:14
9F:推 love52697: 可以去普力特找不分系公會哦01/13 23:09
10F:→ love52697: 有十幾位鄉民跟著公會農出終身裝了哦01/13 23:09
11F:→ love52697: 花錢可以省時間 但自己慢慢養成也有另一番成就感01/13 23:10
12F:推 airbear: 不花錢最強應該是惡復01/14 00:26
13F:推 love52697: 認真的說 冰雷 刷怪神職業 0技術 技能傷害高01/14 01:36
14F:→ GTR12534: 你的不錯的傷害是多少 這個不講太籠統01/14 01:46
15F:推 final9711: 人家回鍋沒概念 還問他傷害要多少01/14 01:49
呃抱歉 剛回鍋對傷害多少沒什麼概念
※ 編輯: a255194 (115.82.225.28), 01/14/2018 01:56:44
16F:噓 ruoooo: @Final9711 那就別問這沒意義的問題 什麼都丟給我回鍋沒概 01/14 03:26
17F:→ ruoooo: 念就飽了zz 隨便找影片看 想打出多少傷害 說出來很難?根 01/14 03:26
18F:→ ruoooo: 觀念根本沒關好嗎ww 01/14 03:26
19F:噓 roger51306: 去查巴哈 資訊都查完再來問 01/14 03:55
20F:推 sprint110234: 這樣問比較快 先去找boss資料再來問想以哪隻為目標 01/14 03:59
21F:→ sprint110234: 頂培 困暴 混四 類似這樣 01/14 04:00
22F:噓 ssss0960193: 紅明顯 只推幻獸 01/14 09:44
23F:推 final9711: 楓板兇宅很多 個個都問不起 建議原Po去巴哈爬文吧 那 01/14 10:03
24F:→ final9711: 邊資訊比較充足 01/14 10:03
25F:噓 AllisonLuo: 推兇宅多,不知道是在崩潰幾點的 01/14 10:26
26F:→ smallkidding: 哈哈哈哈 中立論點 他們是真的有點兇 但你的需求不 01/14 10:48
27F:→ smallkidding: 夠明確 是真的不怎麼好推薦 01/14 10:48
28F:→ a255194: 謝謝各位的回答 我會好好爬文的 01/14 12:04
29F:推 asmiocv: 你去巴哈po一篇一樣的,反應一定一樣拉 01/14 12:58
30F:→ sayauser: 這種問題根本是月經文等級隨便爬都有..有做功課再問大家 01/14 13:09
31F:→ sayauser: 回文態度一定好很多呀 01/14 13:09
32F:噓 RaysMoon: 真的很多兇宅,只是不想爬文想無腦玩這糞game也不行== 01/14 13:56
33F:→ RaysMoon: 溫暖的肥宅趕快跳出來吧 讓原po見識楓版溫暖的力量! 01/14 13:58
34F:噓 kmjx: 紅色溫暖阿 01/14 16:44
35F:推 Anemoneheart: 補個血 楓版水量這麼少 就當閒聊文也好啊 01/14 17:02
36F:→ knlove1220: 首先你要先知道 現在外掛有夠多 01/14 19:31
37F:噓 aegisWIsL: 寒假要來了 大家抓緊 01/14 20:22
38F:→ RaysMoon: 推冰雷認真?請問改版資訊看到哪一版的 01/14 20:51
39F:→ RaysMoon: 我是冰雷就不多說什麼 改版資訊看熟就歡迎加入 01/14 20:57
40F:推 RASSIS: 不論何時 我只推幻獸 01/15 00:23
41F:噓 b151063124: 寒假又到了 01/15 02:01
42F:推 Acchannyan: 如果要玩無腦便宜的就是凱內 有要丟點錢的可以玩神子 01/15 02:54
43F:→ Acchannyan: 我本尊是凱內 分身神子表攻只有差不多三分之一 但已經 01/15 02:54
44F:→ Acchannyan: 快追上本尊輸出了... 01/15 02:55
45F:→ Ben40: 神子表攻好像本來就相對低 我常駐3-400萬的時候就推過史烏 01/15 05:45
46F:→ Acchannyan: 相對低蠻多的 我現在玩覺得不用很好的裝也能爽爽打到 01/15 06:49
47F:→ Acchannyan: 很後面 蠻適合賺錢的 因為練功幾乎不用錢 01/15 0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