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55194 (james28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发问] 回锅疑问
时间Sat Jan 13 18:20:37 2018
各位大大好
小弟最近吧枫之谷下载回来
但是之前帐密忘了,要重创一个
有几个疑问想请教一下:
1.哪个伺服器现在最适合回锅
2.因为本身玩游戏就不想花钱,哪个职业不用花什麽钱就能打出不错的伤害
谢谢各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5.82.225.2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5838840.A.AE0.html
1F:→ RaysMoon: 搜寻 职业 回锅 伺服01/13 18:25
2F:推 t128595: 1.艾丽亚欢迎你(原雪区)2.恶复、恶杀、剑豪都不错01/13 18:35
有人知道下次燃烧是甚麽时候吗
※ 编辑: a255194 (59.115.178.30), 01/13/2018 20:09:59
3F:推 ccyaztfe: 法系职业比较好。 冰雷跟凯内西斯好像都不错01/13 20:09
4F:推 shadeel: 玩任何职业都不花台币 一样省钱01/13 20:14
5F:→ piyo0604: 下次燃烧哦? 三天後吧01/13 20:15
6F:→ onlyleblanc: 燃烧是1/31喔01/13 20:24
7F:→ ruoooo: 你想像中不错的伤害是多少==?01/13 22:14
8F:→ ruoooo: 花点钱玩比较爽 有在工作不差那一点钱吧OAO01/13 22:14
9F:推 love52697: 可以去普力特找不分系公会哦01/13 23:09
10F:→ love52697: 有十几位乡民跟着公会农出终身装了哦01/13 23:09
11F:→ love52697: 花钱可以省时间 但自己慢慢养成也有另一番成就感01/13 23:10
12F:推 airbear: 不花钱最强应该是恶复01/14 00:26
13F:推 love52697: 认真的说 冰雷 刷怪神职业 0技术 技能伤害高01/14 01:36
14F:→ GTR12534: 你的不错的伤害是多少 这个不讲太笼统01/14 01:46
15F:推 final9711: 人家回锅没概念 还问他伤害要多少01/14 01:49
呃抱歉 刚回锅对伤害多少没什麽概念
※ 编辑: a255194 (115.82.225.28), 01/14/2018 01:56:44
16F:嘘 ruoooo: @Final9711 那就别问这没意义的问题 什麽都丢给我回锅没概 01/14 03:26
17F:→ ruoooo: 念就饱了zz 随便找影片看 想打出多少伤害 说出来很难?根 01/14 03:26
18F:→ ruoooo: 观念根本没关好吗ww 01/14 03:26
19F:嘘 roger51306: 去查巴哈 资讯都查完再来问 01/14 03:55
20F:推 sprint110234: 这样问比较快 先去找boss资料再来问想以哪只为目标 01/14 03:59
21F:→ sprint110234: 顶培 困暴 混四 类似这样 01/14 04:00
22F:嘘 ssss0960193: 红明显 只推幻兽 01/14 09:44
23F:推 final9711: 枫板凶宅很多 个个都问不起 建议原Po去巴哈爬文吧 那 01/14 10:03
24F:→ final9711: 边资讯比较充足 01/14 10:03
25F:嘘 AllisonLuo: 推凶宅多,不知道是在崩溃几点的 01/14 10:26
26F:→ smallkidding: 哈哈哈哈 中立论点 他们是真的有点凶 但你的需求不 01/14 10:48
27F:→ smallkidding: 够明确 是真的不怎麽好推荐 01/14 10:48
28F:→ a255194: 谢谢各位的回答 我会好好爬文的 01/14 12:04
29F:推 asmiocv: 你去巴哈po一篇一样的,反应一定一样拉 01/14 12:58
30F:→ sayauser: 这种问题根本是月经文等级随便爬都有..有做功课再问大家 01/14 13:09
31F:→ sayauser: 回文态度一定好很多呀 01/14 13:09
32F:嘘 RaysMoon: 真的很多凶宅,只是不想爬文想无脑玩这粪game也不行== 01/14 13:56
33F:→ RaysMoon: 温暖的肥宅赶快跳出来吧 让原po见识枫版温暖的力量! 01/14 13:58
34F:嘘 kmjx: 红色温暖阿 01/14 16:44
35F:推 Anemoneheart: 补个血 枫版水量这麽少 就当闲聊文也好啊 01/14 17:02
36F:→ knlove1220: 首先你要先知道 现在外挂有够多 01/14 19:31
37F:嘘 aegisWIsL: 寒假要来了 大家抓紧 01/14 20:22
38F:→ RaysMoon: 推冰雷认真?请问改版资讯看到哪一版的 01/14 20:51
39F:→ RaysMoon: 我是冰雷就不多说什麽 改版资讯看熟就欢迎加入 01/14 20:57
40F:推 RASSIS: 不论何时 我只推幻兽 01/15 00:23
41F:嘘 b151063124: 寒假又到了 01/15 02:01
42F:推 Acchannyan: 如果要玩无脑便宜的就是凯内 有要丢点钱的可以玩神子 01/15 02:54
43F:→ Acchannyan: 我本尊是凯内 分身神子表攻只有差不多三分之一 但已经 01/15 02:54
44F:→ Acchannyan: 快追上本尊输出了... 01/15 02:55
45F:→ Ben40: 神子表攻好像本来就相对低 我常驻3-400万的时候就推过史乌 01/15 05:45
46F:→ Acchannyan: 相对低蛮多的 我现在玩觉得不用很好的装也能爽爽打到 01/15 06:49
47F:→ Acchannyan: 很後面 蛮适合赚钱的 因为练功几乎不用钱 01/15 0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