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7271326 (DDD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發問] 樂豆開啟遊戲時一直會先跳出視窗
時間Tue Jan 9 00:03:48 2018
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同樣的情況或是知道如何解決
當我使用Chrome來開啟遊戲且在使用者控制帳戶的詢問之前
都會在上面先跳出一個要不要開啟 URL: beanfun Protocol 的視窗
如此圖
https://imgur.com/5NShKla.jpg
不管當我有沒有"打勾",再接著按藍色按鈕之後,雖然之後就如同正常程序那樣開啟遊戲
只要下次再開的時候他必定又會再出現。
我記得在之前是不會一直這樣重複出現的,想知道要如何解決,拜託大家了。
--
1F:噓 s80443:太張揚 不太好吧.....12/08 00:13
2F:推 chris7971910:星海的世界裡毒爆18連發很威猛,但不要用在美少女身上12/08 00:14
3F:→ sbboky:同意樓上....請大家給條活路~12/08 00:1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147.58.2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5427455.A.C49.html
5F:推 buncle123: +1 上禮拜我清除cookie之後也一直出現相同問題 01/09 01:40
6F:推 ssss0960193: 不知道怎麼解決只推用傳統登入 BF根本____ 01/09 03:16
7F:推 k87593703: 我也會這樣 不知道重新安裝有沒有效果 01/09 13:31
8F:推 babypolly: +1,那個不要再詢問根本裝飾用,勾了也還是一直問問問 01/09 18:40
9F:推 f12345678900: 我是打勾就OK了說 01/09 18:44
10F:→ ba7271326: QQ 果然是清除cookie的關係嗎.... 01/09 21:28
11F:推 benson60913: 用豬頭講對了,用垃圾豆等於自找麻煩 01/09 22:12
12F:推 nobody741: 趕快用豬頭 01/09 23:12
13F:推 buncle123: 豬頭能QR登入嗎 01/10 12:55
14F:推 billy791122: 我都用IE登入 沒事 01/10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