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7271326 (DDD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发问] 乐豆开启游戏时一直会先跳出视窗
时间Tue Jan 9 00:03:48 2018
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同样的情况或是知道如何解决
当我使用Chrome来开启游戏且在使用者控制帐户的询问之前
都会在上面先跳出一个要不要开启 URL: beanfun Protocol 的视窗
如此图
https://imgur.com/5NShKla.jpg
不管当我有没有"打勾",再接着按蓝色按钮之後,虽然之後就如同正常程序那样开启游戏
只要下次再开的时候他必定又会再出现。
我记得在之前是不会一直这样重复出现的,想知道要如何解决,拜托大家了。
--
1F:嘘 s80443:太张扬 不太好吧.....12/08 00:13
2F:推 chris7971910:星海的世界里毒爆18连发很威猛,但不要用在美少女身上12/08 00:14
3F:→ sbboky:同意楼上....请大家给条活路~12/08 00:1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147.58.24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5427455.A.C49.html
5F:推 buncle123: +1 上礼拜我清除cookie之後也一直出现相同问题 01/09 01:40
6F:推 ssss0960193: 不知道怎麽解决只推用传统登入 BF根本____ 01/09 03:16
7F:推 k87593703: 我也会这样 不知道重新安装有没有效果 01/09 13:31
8F:推 babypolly: +1,那个不要再询问根本装饰用,勾了也还是一直问问问 01/09 18:40
9F:推 f12345678900: 我是打勾就OK了说 01/09 18:44
10F:→ ba7271326: QQ 果然是清除cookie的关系吗.... 01/09 21:28
11F:推 benson60913: 用猪头讲对了,用垃圾豆等於自找麻烦 01/09 22:12
12F:推 nobody741: 赶快用猪头 01/09 23:12
13F:推 buncle123: 猪头能QR登入吗 01/10 12:55
14F:推 billy791122: 我都用IE登入 没事 01/10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