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son239 (尚書大人真機靈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閒聊] 大家還會穿掉寶裝打里程嗎?
時間Sun Dec 31 19:39:17 2017
自從掉寶NERF之後
小弟穿著掉寶裝打里程
一個禮拜大概是6綠2紅
由於我的掉寶裝是在NERF前幾天弄好的
所以也不知道以前的紅綠石掉落率如何
但是以前好像是有穿一整套掉寶就可以洗爽爽?
那想請問現在大家還會穿掉寶裝打里程跟練功嗎?
還是你們都換回原本的裝一套打到底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6.0.1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4720359.A.5DE.html
1F:推 nobody741: 把裝備給我 我幫你試 12/31 19:41
2F:推 any5566g: 還是會穿 有感的就是希拉很會噴垃圾 混王碎片會多幾 12/31 20:11
3F:→ any5566g: 個 其他還好 12/31 20:11
4F:推 RaysMoon: 除了史戴跟毀夢都是常駐掉寶 12/31 20:23
5F:推 ssss0960193: 有差還是會穿 12/31 20:49
6F:推 milk84: 混4 12/31 21:07
7F:推 WOODSTACK: 會穿掉寶打 12/31 21:13
8F:推 Evan23155037: 穿掉寶打又沒慢多少 12/31 21:30
9F:推 just3389754: 除了LCD都穿掉寶阿 s幣固定3 扭曲固定2 12/31 21:30
10F:→ Evan23155037: 只有核心符文無感,里程只是砍商城加倍 12/31 21:32
11F:推 shadeel: 不穿白不穿 核心潛能石多一顆是一顆 有穿還是有差 12/31 21:56
12F:→ shadeel: 現在boss調整成噴碎片兌換裝備 哪天原廠想到又改回直接 12/31 21:58
13F:→ shadeel: 噴裝備 掉寶裝應該又會紅了 行有餘力都應該準備一套 12/31 21:59
14F:推 RASSIS: 穿整套掉寶除了史戴妖婆毀夢外都輕鬆吃 平常都穿著趴趴造 12/31 22:30
15F:→ BGWalker: 有掉寶的情況深淵武一個禮拜可以換一把還不錯啊 12/31 22:31
16F:推 RASSIS: 你要穿幾件當然是視你其他裝的能力而定啊啊啊啊啊 12/31 22:32
17F:推 airbear: 希拉還會噴紅綠石嗎 12/31 23:15
18F:推 WOODSTACK: 有打到綠石 12/31 23:52
19F:推 RaysMoon: 不過說到這個...平常穿掉寶聯盟戰力掉很多 01/01 00:00
20F:推 anchi0221: 穿掉寶打希拉有感+1 01/01 14:19
21F:推 BreezeCat: 整套單掉不用多少錢,加減用啦 01/01 16:54
22F:推 wind6585: 毀夢可以打完之後穿掉寶呀 01/01 17:33
23F:推 Yoru3: 露希妲以下都穿 01/02 00:02
24F:推 sprint110234: 希拉紅綠都有 都打到過 01/02 03:46
25F:→ airbear: 希拉我已經兩個月以上沒打到紅綠石了 其他王多少有 01/02 18:06
26F:推 kmjx: 希拉會掉~不過我只打困希 普通很久沒打了不知道 01/02 19:15
27F:推 airbear: 今天打到綠石了== 真的好久沒打到了 01/03 05:07
28F:→ andy199: 全身9件雙掉 1個禮拜紅石平均7-14顆 01/04 14:32
29F:推 RaysMoon: 裝備上限300趴嗎 01/05 22:08